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武術課無印良品涼鞋激戰肇事逃逸跑男警察學生米崙斷層無印良品帆布鞋
  • 搜尋:

    腎結石 結果共206筆

  • 生死一瞬間!男星犯太歲車禍險釀命 曝小甜甜病況不太好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日前自曝因腎結石住院,正在評估情況等待開刀,更呼籲大眾有不適就要趕緊就醫,因為把自己當醫生,病情才會如此嚴重。男星Eason(黃尹宣)昨(13日)透露,曾傳訊給對方關心狀況,卻得到「情況不太好」的回覆讓他相當擔心。
    2020/05/14 10:35
  • 喝辣油清胃!王少偉曝小甜甜「超扯習慣」 鐵齒搞壞身體

    藝人小甜甜(張可昀)近日驚傳腎臟發炎、結石緊急住院,狀況不理想,她也在臉書告誡大家不要把自己當醫生,搞到像她那麼嚴重,並悔嘆「我害怕了」,表達想要轉院的心聲。對此,平時作息正常的好友王少偉透露她病況嚴重,不是換院就能解決問題,也意外曝光小甜甜的超不健康飲食習慣。
    2020/05/14 08:28
  • 小甜甜住院「病況加重」 首吐擔憂心聲:我害怕了…

    小甜甜(張可昀)日前證實住院消息,也以自身經驗告誡粉絲,若是身體有狀況一定要趕快就醫,今天(13日)她在私人臉書發文透漏病情相當嚴重,可能要轉醫院,言詞中相當焦急不安。
    2020/05/13 17:19
  • 驚!男腎臟冒1258顆玉米粒結石 竟和3日常習慣有關

    大陸廣東省東莞市一名42歲男子,日前在健檢時發現患有嚴重腎結石,嚇得趕緊前往大醫院就診,最後透過手術一共取出1258顆腎結石,數量多到連醫師都傻眼。
    2020/05/08 15:44
  • 強忍血尿劇痛趕戲 女星暴瘦驚曝腎結石入院

    37歲女星李佳穎20歲那年在餐廳打工,被知名製作人詹仁雄發掘,擁有甜美外貌的她,出道多年曾演出《料理情人夢》、《莫非,這就是愛情》、《長不大的爸爸》等偶像劇。近日李佳穎上節目透露曾在拍戲時發現頻頻出現血尿,強忍劇痛的她趕完殺青戲就診,才發現是腎結石導致腎發炎。
    2020/03/11 14:32
  • 婦以為腎結石復發 到院檢查懷孕剖腹生下三胞胎

    美國1名婦人日前突然感到肚子疼,由於先前她曾有腎結石病例,當下她以為是舊病復發。事後到醫院檢查,才發現自己懷孕了,而且已經34週。當時檢查懷的是雙胞胎,沒想到生產時又給了她驚喜,竟然是生下2子1女的三胞胎,這讓她10歲的兒子十分開心,他許願能再多添1個弟弟,妹妹則希望再多1個妹妹,結果2個願望一次滿足。
    2019/08/19 13:49
  • 只能躺著尿!女下腹爆痛 醫傻眼挖出「柚子大結石」

    美國芝加哥一名56歲婦人日前下腹部疼痛難耐,已經3天沒有排尿,急忙到醫院掛急診。沒想到醫院替她做X光檢查時,竟發現婦人膀胱呈現一片白、藏著一顆宛如「柚子」般大小的結石,所幸經手術取出後,目前已無大礙,不過醫師至今仍找不出造成「柚子結石」的確切原因。
    2019/08/04 10:23
  • 愛在前線!首屆「走遍亞洲泌尿公益行」 百醫前進馬祖

    亞洲泌尿科醫學會(簡稱:UAA)發起的首屆「台灣暨亞洲泌尿慈善活動」,第一站 8月2日於馬祖連江縣立醫院登場,已號召台灣14家醫院近70位泌尿科醫師報名,進行離島泌尿道義診及治療。發起人-UAA秘書長台灣邱文祥教授表示,每逢夏季,台灣泌尿科門診,光是腎結石患者就明顯暴增四至五成,邱文祥教授表示,特別是地屬溼熱的國家,列為腎結石好發地帶「Kidney Stone Belt」,選擇盛夏前進離島馬祖連江縣,更能發揮實質診治功效。
    2019/07/28 19:22
  • 1.4億標下與「股神」吃飯 他竟臨時放鴿子!

    「股票之神」巴菲特每年都以競標的方式舉辦慈善午宴,今年由1名大陸企業家孫宇晨以美金456萬788元(約台幣1億4千3百萬元)得標,創下歷史新高。這頓午餐預計將在25日舉行,但孫宇晨卻臨時放巴菲特鴿子,引起大陸網友狂酸「只想混臉熟」;孫宇晨對此則親自回應,是因為腎結石才會臨時取消這場會面。
    2019/07/23 22:48
  • 還在以茶代水? 長期喝恐增「腎結石」風險

    你還在「以茶代水」嗎?小心你的腎將「結石」以示抗議。一名6旬男子長期喝茶不喝水,上個月尿出血尿後迅速就醫,經檢查發現,輸尿管竟各有一顆0.7~0.8公分結石,阻塞尿管才會造成腎水腫,醫生呼籲民眾要喝白開水,長期大量飲茶的話,恐怕會增加腎結石的風險。
    2019/06/21 15:30
  • 反覆腰痠背痛 竟是結石體質作怪?

    在台灣,約有一成左右的人受腎結石所苦,有些人甚至是天生體質就容易產生結石。像知名主持人于美人,之前就遇過結石問題,日前健檢發現腎臟腫大,經過仔細檢查,原來十年前腎臟內的一包沙,變成了108顆結石!為了將這108顆頑石取出,使用了「軟式輸尿管鏡雷射」的方式,由於手術時間過長,且過程醫生必須將手泡在冰水裡,甚至讓醫生也感冒失聲!TVBS《健康2.0》主持人鄭凱云為讓大家可以更清楚,怎樣的飲食跟作息習慣容易產生結石,特地訪問于美人,讓于美人直呼:「你終於訪問我了,但竟然是因為腎結石!」節目中也邀請專家分享避免結石上身的飲食之道,遠離石頭,逆轉腎!
    2019/05/31 21:01
  • 左腎開刀取出108顆結石 于美人「插管主持」無法久站

    54歲知名主持人于美人7日因腎結石住院開刀,原本2個半小時就能完成的手術,卻花了6小時才做完,醫生在她的左腎臟取出多達108顆結石,數量聽起來頗為嚇人。昨天(15日)于美人進棚錄影,她透露自己僅住院2天就出院,目前身上仍插著管子,因此也不能久站,預計明天(17日)才能拆除。
    2019/05/16 12:37
  • 于美人開刀住院 自爆:6小時挖出108顆結石

    主持人于美人在離婚風波後力圖振作,不但成功瘦身,整個人看起來氣色好、感覺十分健康,沒想到今天(9日)卻爆出她因病住院開刀的消息!她在臉書上自爆,原本預估2小時半就可以完成的手術,最後花了6小時才被從手術房推出來,且竟然從左腎臟取出多達108顆的結石。
    2019/05/09 23:50
  • 慎入!腎臟狂冒密麻結石 醫嚇傻:這顆已不行了

    國外臉書粉專「Medical-Online」昨(19)日貼出1張照片,只見病患的腎臟裡也充滿大大小小多顆結石,數目相當驚人,驚悚的一幕嚇壞不少網友,直呼「密集恐懼症要發作了!」對此,醫師劉宗瑀也在個人粉專轉貼這張圖,提醒民眾沒事多喝水,若腎臟結石嚴重到這個程度,「已經不行了、該摘除了」。
    2019/03/20 22:14
  • 痛風和結石有一就有二 專家教你這樣吃

    又濕又寒的季節,約個三五好友相約吃熱呼呼的火鍋暖身,彷彿是迎接冬季必做的事!但火鍋中的高普林卻是誘導痛風發作的兇手,因此醫院門診近期也開始出現需多痛風發作的患者,在這些患者中,大約1/4痛風患者有腎結石。《健康2.0》主持人鄭凱云表示,痛風、結石、高血壓和中風都有連帶關係。痛風不但會併發結石,甚至還會讓你中風!
    2019/03/08 22:26
  • MIT震波碎石機 苦熬十年內外銷搶下百億商機

    台灣地區屬於亞熱帶地區,氣候炎熱,屬於結石好發國家,而結石阻塞造成腎水腫,若未及時治療,最終會變成不可逆的腎臟損傷,現在醫院治療腎結石病友都會使用體外震波碎石機,過去都是使用國外,台灣醫材生技廠商也有能力研發、生產,能精確瞄準結石自動擊發,外銷各國!
    2019/02/27 23:11
  • 腎結石疼痛太頻繁 照電腦斷層竟是「大腸癌」

    意外疼痛可能救自己一命!有急診醫師在節目上分享,中年男性病患原本就有腎結石,因疼痛無法緩解,且頻率過高,經電腦斷層掃描,意外看到大腸壁異常增厚,進一步檢查才發現是大腸癌,幸好是初期發現,開刀治療後有如撿回一條命。
    2019/02/19 17:37
  • 帥哥醫幫水果「動手術」爆紅 背後原因超暖心

    中國大陸1名外科醫師王野虓,日前上傳一系列幫水果進行「手術」的影片,其中包括「幫柚子取出腎結石」、「幫火龍果切除腫瘤」及「幫蘋果做心臟縫合」等,意外在網路上爆紅。對此,王野虓坦言,其實影片一開始是為了2歲的兒子而拍攝,希望能啟發他對醫學的興趣,沒想到點閱率一夕飆破百萬,王野虓也打趣地說,因為線和器械都是無菌的,所以這些手術「患者」最後都被他跟兒子吃下肚了。
    2019/01/31 13:41
  • 怕早產體虛家人狂進補 9歲童腎臟藏56結石

    大陸9歲男童小軒(化名)因近日上廁所出現血尿,家人趕緊帶他前往廣東深圳市兒童醫院就醫,檢查結果發現,男童小小身軀中的腎臟,竟累積了數量相當可觀的結石。為了男童健康,醫生立即替他動手術,結果取出了56顆結石,最大的還有2.5x2cm;術後,男童在醫院休息1週便健康出院;家屬表示因為常常給他進補,結果造成「只愛吃肉不愛喝水」的情況,因此醫生懷疑這就是導致男童罹患腎結石的原因。
    2018/12/24 19:43
  • 陳水扁痛到掛急診住院!憂「去不了」 無法幫兒站台

    父子連心?前總統陳水扁昨 (26日)掛急診住院,經檢查結果發現,輸尿管上腎結石作怪,隨即被安排住進醫院,原本預計今(27日)可以出院,沒想到一早又痛了起來,目前仍在院內接受治療,他擔心無法參加兒子陳致中的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拜託支持者明日要去挺陳致中。
    2018/10/27 10:30
  • 自爆腦內藏血管瘤 胡瓜嘆:活越久身上炸彈越多

    東森綜合台《醫師好辣》開播3年,今(19)日舉辦改版記者會,全新的節目裡也會加入更多專家和達人一起投入。胡瓜身邊也多了一位助理主持「小護士李懿」,將會站在女性的角度來提問。
    2018/10/20 08:11
  • 啤酒利尿「排出腎結石」?醫師驚:會變胖還加速結石

    腎結石0.5公分以下可靠排尿排出體外,但坊間流傳一偏方,認為啤酒利尿,因此多喝啤酒就可以排出腎結石。不過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泌尿科醫師謝博帆卻說這方法更不好,有可能加速結石形成。
    2018/10/02 11:37
  • 「搞笑諾貝爾獎」KUSO無極限 日醫師示範DIY大腸

    2018「搞笑諾貝爾獎」頒獎典禮,近日在哈佛大學登場,各種天馬行空但又實用的KUSO奇想,讓人笑到噴飯,包括搭雲霄飛車排腎結石,還有用巫毒娃娃,發洩對上司的不滿,而日本一名內科醫師更狂,教大家如何自己照大腸鏡,來減緩疼痛感。
    2018/09/15 16:12
  • 毒奶粉案10週年 受害者質疑無人追蹤研究

    10年前的9月11日,上海東方早報刊出一篇報導,首次點名一些有腎結石的嬰兒可能是喝了三鹿奶粉,揭開「毒奶粉事件」。如今,有受害者家長質疑,已無人在做後續醫療研究。
    2018/09/11 11:56
  • 腰痠誤認閃到 男高燒一週「左腎壞死」切除

    長期單側或雙側腰痠可要當心,若不釐清痠痛原因,後果可不堪設想。大陸湖北武漢一名65歲男子最近覺得左側腰痠,誤以為閃到腰,直到發燒反覆住院,才被檢出雙側輸尿管結石嚴重積水造成水腎,引發腎臟發炎,目前左腎已被切除。
    2018/08/21 07: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