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痘痘Lulu0423地震慶生黃子佼台灣地震連休三天Lulu婚事告吹推薦藍營
  • 搜尋:

    脫黨參選 結果共293筆

  • 早預測郭董會棄選 名嘴爆內幕:下個高潮的開始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日前宣布退出國民黨,又與台北市長柯文哲互動頻繁,下一步動向受到高度關注,不過昨天(16日)深夜他突然發聲明,宣布不參與2020連署競選總統。對此,名嘴羅友志在臉書發文坦言,自己一直都預測郭不會脫黨參選,羅友志也直言「郭台銘不選了,不代表事情結束了」。
    2019/09/17 16:36
  • TVBS民調!郭若參選 韓34%支持贏蔡總統

    國民黨面臨郭台銘可能脫黨參選,憂慮衝擊選情,不過TVBS民調數據顯示,郭台銘如果參選,反而對總統蔡英文影響比較大,尤其在年輕選票部分,如果是郭柯合作的話,118萬首頭族就會被郭台銘分散票源。
    2019/09/13 12:52
  • 快訊/郭台銘退黨鴻家軍齊漲 鴻海股價最高76元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宣布退出國民黨,脫黨參選態勢日趨明朗,鴻海股價聞訊後漲1.3%,帶動鴻家軍齊漲,鴻海股價最高來到76元關卡。
    2019/09/12 13:09
  • 吳敦義槓公道伯? 氣噗噗:有人想逼我下台

    韓國瑜競選總部8日新北市首次造勢,35萬熱情韓粉到場力挺韓國瑜,氣勢驚人,緩解藍營基層焦慮。韓粉雖不離不棄,但外界黑韓的攻勢一波接一波,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為了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與前立法院院長王金平,是否真會脫黨參選已經夠頭痛,沒想到郭舉棋未定之際,黨內又掀出「換瑜」風暴,就算吳早喊出絕不步上「換柱」後塵,但黨內陰謀論仍直指,有人不僅想拉下韓國瑜、還想換下吳敦義,主導不分區立委提名權,「帶風向」的人很可能就是王金平。
    2019/09/10 10:55
  • 宣明智挺郭選總統 賴正鎰斷言「不會選」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是否脫黨參選總統,引起工商界大老關注,有人力挺到底、但也有人認為郭董參選的機率微乎其微,包括曾經因為「富人稅」槓上郭台銘的商總理事長賴正鎰也說郭台銘絕對不會選,還說如果郭台銘執意選,國民黨就只能當在野黨。
    2019/08/27 11:41
  • 王金平「Game Over」?學者籲:選或不選快表態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是不是真的會如外界猜測的,脫黨參選角逐2020總統大位呢,各界都在等待公道伯表態,藍營基層仍在期盼黨內要角盡速整合,學者提醒了時間拖得越久,個人的政治生崖可能就此Game over。
    2019/08/23 23:14
  • 郭柯王周日同台! 恐裂解、韓民調滑藍營禍不單行?

    郭台銘到底要不要脫黨參選?成了政壇近期最熱門話題,郭董14號也終於現身,雖然本人沒正面回應,但柯文哲間接證實,周日郭柯王將在桃園巨蛋同台,三人合作的態勢逐漸浮上檯面。擔心國民黨選情受到重創,有藍營立委建議郭台銘到艱困選區選立委,憑著聲勢和人氣,一定能與洪秀柱成為南北最強母雞,拉抬基層選情。
    2019/08/14 23:40
  • 郭柯結盟有譜 柯文哲透露兩人合作3階段

    對於郭柯王結盟,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本刊專訪說,「分工合作、但不政治分贓」,強調不會是副總統、閣揆或不分區名單的政治交換,還說:「我們的黨為什麼要給人家提名?奇怪,我要跟他交換什麼?我不知道要交換什麼?」柯並以孫中山對於主義的3個定義「思想、信仰、力量」為例說,他與郭在思想階段、還沒到信仰,「你要說服我」。
    2019/08/14 07:27
  • 分析郭台銘親筆信 黃暐瀚曝:小英連任機率變高

    2020總統大選藍綠候選人皆已出爐,除了台北市長柯文哲尚未表態,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初選落敗後的動向,也受到外界高度關注,據了解,老虎軍團等後援會日前主動替郭脫黨參選總統募集連署書,而郭昨(4日)也以親筆信感謝支持者。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認為,郭台銘仍把參選考慮在內,且若郭真的參選,「韓國瑜勝選機率會比現在更低」。
    2019/08/05 13:21
  • 郭台銘親筆感謝信曝光! 老虎軍團:連署挺郭選總統暫停

    國民黨總統初選落幕,高雄市長韓國瑜以高支持率出線,代表藍營角逐總統大位,而在初選落敗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是否脫黨參選成為話題焦點。正義老虎軍團等後援會日前自發性為郭脫黨參選總統募集連署書,郭昨(4日)晚間在臉書PO出親筆信感謝支持者,不過,獲得郭回應後,正義老虎軍團也於昨晚宣布連署暫停。
    2019/08/05 08:32
  • 韓公開向主席喊話:應該要出來整合藍軍

    高雄市長韓國瑜,目前依舊無法得到初選對手、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支持,韓國瑜週日私下出席陸戰隊校友會餐會時,被問到如何看待郭台銘可能脫黨參選,韓國瑜公開向黨主席吳敦義喊話,國民黨是有黨主席的,如果吳敦義能出面整合,韓國瑜說,他相信效果會更好。
    2019/08/05 00:23
  • 致電密謀合作2020? 郭台銘、柯文哲談話內容曝光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失利後,脫黨參選的傳聞在政壇喧囂塵上。據了解,郭台銘在回國後,第一時間除了親自向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請益,商討政壇情勢外,也非常關注台北市長柯文哲組黨的訊息,並一度曾致電給柯,表達拜會意願。郭陣營今(3日)證實,二人確實有通過電話,但強調絕無談及選舉相關議題。
    2019/08/04 09:40
  • 傳柯P組「台民黨」拱郭台銘選2020 曾馨瑩反應曝光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31日)傳出將於8月6日成立「台灣民眾黨」,為政壇拋下震撼彈,柯今(1日)將上午10時出面談組黨初衷。據悉,柯組黨後,有意拱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脫黨參選總統,但郭台銘妻子曾馨瑩得知後第一時間打回票。
    2019/08/01 09:02
  • 組黨拚不分區選戰 郭若參選柯願當顧問

    柯文哲拋出震撼彈,8月6日柯P日生日當天,將籌組台民黨,主要目標是為了年底的不分區選戰,籌組柯家軍,柯陣營內部仍維持,如果郭台銘選總統,柯文哲就不選。而且,郭柯合作可能真的有譜了!因為,若郭台銘最後決定脫黨參選,柯文哲願意當他的國政顧問團團長,全力協助郭台銘問鼎總統大位。對此,郭台銘幕僚表示,目前沒有討論到這個規劃,而且郭台銘也還沒決定是否參選到底。
    2019/08/01 00:46
  • 快訊/組黨後助郭? 傳柯願當國政顧問團團長 

    台北市長柯文哲才宣布,將在8月6生日當天籌組「台灣民眾黨」,隨後就傳出,柯陣營內部仍維持,如果郭台銘選總統,柯文哲就不選。而且,郭柯合作可能真的有譜了!因為,若郭台銘最後決定脫黨參選,柯文哲願意當他的國政顧問團團長,全力協助郭台銘問鼎總統大位。對此,郭台銘幕僚表示,目前沒有討論到這個規劃,而且郭台銘也還沒決定是否參選到底。
    2019/07/31 23:07
  • 「有他就沒柯」 柯文哲組黨前提浮現

    明年總統大選,台北市長柯文哲動向備受關注。本刊掌握,柯營布局2020大選備有3套劇本,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是否加入戰局,成為台北市長柯文哲參選與否的關鍵,其中劇本之一便是,一旦郭脫黨參選,柯就確定不選,反而轉向評估組黨、讓「柯家軍」進軍國會,先替2024布局。
    2019/07/31 11:56
  • 郭粉們注意了!郭台銘預計8月回國 下一步計畫曝光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在國民黨黨內初選輸給高雄市長韓國瑜,外界十分好奇郭是否會脫黨參選,紛紛關注他後續的動向,雖然先前曾有消息傳出郭台銘和柯文哲有意結盟,震撼政壇,但自初選結果出爐至今都聯絡不到郭台銘,因此消息未能證實。而29日晚間,郭台銘的幕僚、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終於在政論節目上透漏,郭台銘的下一步動作是舉辦「郭粉粉絲見面會」。
    2019/07/30 16:51
  • 拉馬親郭 韓國瑜全代會前北上會馬英九

    國民黨全代會28日就要登場,黨內大老們幾乎都會到場,但初選落敗的郭台銘則是確定不會出席,被解讀是埋下脫黨參選的伏筆,趕在全代會前,韓國瑜特地北上拜訪跟郭台銘交情不錯的馬前總統,頗有拉攏示好的意味。
    2019/07/27 22:34
  • 拉馬親郭 韓國瑜全代會前北上會馬英九

    國民黨全代會28日就要登場,黨內大老們幾乎都會到場,但初選落敗的郭台銘則是確定不會出席,被解讀是埋下脫黨參選的伏筆,趕在全代會前,韓國瑜特地北上帶著立委許淑華拜訪馬前總統,韓國瑜強調兩人談了50分鐘,國政市政都有談到。
    2019/07/27 21:18
  • 郭台銘脫黨參選機率高? 郭粉發動連署

    郭台銘脫黨的機會越來越高了嗎?因為不只國民黨跟韓國瑜初選後都無法聯絡上他,明天國民黨的全代會他也在國外不出席,還有郭粉發動連署,挺他參選,尤其是他會不會跟台北市長柯文哲合作也引人矚目,柯文哲也透露,他有一些問題,還等著郭台銘回答。
    2019/07/27 12:52
  • 多次呼喚郭見面難 韓國瑜:我還在等

    韓國瑜黨內初選出線後,外界對於他的副手人選相當好奇,朱立倫和郭台銘都被列為可能人選,但初選結束後,韓國瑜多次向郭台銘喊話,對方卻始終沒回應,如今又有郭董支持者,開始在臉書上貼出連署書,要力拱郭台銘脫黨參選,挑動藍營的敏感神經。
    2019/07/26 00:03
  • 盼找郭台銘溝通!韓國瑜:2020國民黨若輸「恐瓦解」

    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結果日前出爐,確定由高雄市長韓國瑜代表競選2020總統大選,但對手郭台銘被傳有可能脫黨參選,對此,韓國瑜也喊話,稱總統選舉的勝負,對藍綠影響大不同「2020大選國民黨若輸,可能全面瓦解,如果民進黨輸,可能仍保有戰鬥力」,並強調等郭台銘返國,會盡最大誠意溝通!
    2019/07/23 13:42
  • 「台灣需要敢壞的英雄」 他曝:只有郭台銘能勝任

    國民黨總統初選結果日前出爐,高雄市長韓國瑜以44.8%高支持率擊敗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27.7%,韓將代表藍營出戰2020。選後郭出訪日本仍關心台灣發展,未來是否脫黨參選,外界高度關注。討債專家董念台昨(21日)指出,台灣需要「敢壞」的領導人,並點出只有郭台銘能勝任這角色。
    2019/07/22 11:50
  • 郭台銘脫黨角逐2020? 朱立倫給這建議

    國民黨總統初選落幕,由高雄市長韓國瑜勝出,外界相當關心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是否脫黨參選,對此,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昨(21日)接受媒體人沈春華訪問時表示,他認為郭台銘應該不會脫黨參選,若郭真正出來自己選,「那國民黨就打包了。」
    2019/07/22 08:15
  • 黨內初選失利後 郭、朱臉書「保持熱度」

    國民黨總統初選結束後,鴻海前董事長郭台銘仍舊戰鬥力十足,臉書上大談國際跟經濟,同樣在臉書保持熱度的還有朱立倫,今天(21日)晚間最新直播中,拿麻辣鍋、珍奶重口味食物做比喻,指出自己堅持不隨波逐流,另外也談到,他認為郭台銘應該不會脫黨參選總統。
    2019/07/21 23: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