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脫隊 結果共170筆

  • 世足賽/北韓4球員「跳機」? FIFA否認謠言

    南韓媒體今天驚爆,北韓有4名球員,在南非神秘脫隊,對巴西的第一場比賽,不但沒有現身,也沒有到比賽現場,懷疑是不是在南非「跳機」,國際足總FIFA,慎重否認這個傳聞。
    2010/06/18 22:15
  • 總統就職在即 歐巴馬進駐華府

    距離1月20日美國總統就職典禮,只剩下2個星期,總統當選人歐巴馬星期天正式揮別老家,進駐華府,一家人進白宮前,只能先在飯店裡落腳,而歐巴馬的財經夢幻團隊還沒有上任,就有一人先脫隊,原定商務部長理察森因為涉及弊案,被迫請辭,無法入閣打拚。
    2009/01/05 13:41
  • 全聚德董座 造訪屏東參觀養鴨場

    一支來自北京的參訪團格外引人矚目,因為成員都是北京百年歷史的餐飲老店,像是全聚德以及同仁堂等等,今天下午,團員們的行程是到百貨公司,不過帶頭的全聚德董事長,一早就脫隊到屏東考察養鴨場,希望順利的話,也能在台灣設點。
    2008/11/29 18:29
  • 熱錢來!北京餐飲老店 抵台探投資

    江陳會後,兩岸兩岸互動越來越頻繁,今天一支來自北京的參訪團格外引人矚目,因為成員都是北京百年歷史的餐飲老店,外界關心能不能帶來商機,帶頭的北京全聚德烤鴨董事長,一早就脫隊到屏東考察養鴨場,希望順利的話,也能在台灣設點。
    2008/11/29 12:40
  • 兩行長參訪OTC 金融合作先暖身

    陳雲林下午南下竹科參觀,而隨行的大陸重量級行庫行長,包括全球市值排行第一的中國工商銀行行長楊凱生,以及大陸市值第三大的中國銀行行長李禮輝,則是脫隊私下造訪國泰金控和櫃買中心,替下次江陳會簽訂兩岸金融備忘錄先行暖身。
    2008/11/05 19:27
  • 3脫團陸客2自首 稱「找網友迷路」

    日前3名女大陸客脫團,當中的2名女子,昨天下午向警方自首歸隊,她們說,脫隊是想在台灣自由行,但女子接受訪問時,卻說因為迷路去找網友,供詞閃爍,目前還有一名陸客「關曉銀」還下落不明;根據移民署統計,近6年來,已經有100多名陸客跳機,至今還有25人失蹤,眼看18日陸客來台將成為常態化,陸客跳機問題頻傳令人擔心。
    2008/07/11 11:34
  • 3脫團陸客2自首 稱「找網友迷路」

    大陸客脫團事件,當中2名女子在下午向警方自首歸隊,他們向警方供稱,脫隊是想在台灣個人觀光,不過女子接受訪問時,卻說自己因為迷路,去找朋友,供詞閃爍,目前還有一名陸客關曉銀下落不明,2名女子說,不知道她的去向。
    2008/07/10 19:53
  • 外國媒體犀利提問 劉揆接招

    行政院長劉兆玄今天與外國媒體進行了一場記者會,針對當前及未來的政策,劉兆玄是有問必答,當然最受矚目的開放陸客觀光及包機直航的話題,外國媒體是不斷追問,像是萬一陸客脫隊,會不會造成台灣社會安全的隱憂?還有陸客觀光未來會不會解除團進團出的規定?劉兆玄都做出明確的答覆。
    2008/07/02 22:31
  • 〈獨家〉江西運輸業3主管 來台脫隊落跑

    大陸遊客首發團還沒到,一團經第三地來台的陸客團,卻發生3名團員脫隊落跑事件,這3名大陸遊客,跟著團員下榻在中壢的飯店時,利用半夜大家熟睡,不告而別;我們晚間獨家找到這個旅遊團,領隊表示,這3人都是大陸江西運輸公司的主管,3個人去了哪裡?沒人知道。
    2008/06/29 23:34
  • 首發團來台前夕 驚傳3陸客落跑

    7月4日陸客即將來台,卻驚傳陸客脫隊落跑事件,3個大陸觀光客,26日凌晨抵達桃園中壢飯店後,藉口說要吃宵夜,但直到早上7點多都沒有歸隊,據了解,3個人一離開飯店就前往中壢火車站,並搭上計程車離去,目前3人行蹤成謎。
    2008/06/29 12:37
  • 卡車貨車停馬路 中環交通大亂

    昨天下午4點鐘在香港中環,突然出現10多輛大型卡車、汽車、貨櫃車停在皇后大道中,交通整個大亂,是因為昨天香港運輸界人士,發動5百輛汽車大抗議,沒想到其中有10多輛脫隊抗議,直接把車子停在馬路中央,造成中環交通大亂1個多小時。
    2008/06/11 13:39
  • 總部進駐101 曾偉:三通後談價格

    大陸企業家曾偉,脫隊行程加碼,只是和老婆2個人行程,2度分開來;原來行程太滿,太太楊蓉蓉一早就身體不舒服,連早餐都沒吃,下午則是抽空去拜訪了珠寶設計家;兩人相當會利用時間,一個積極挖掘投資機會,一個則是抽空光顧好朋友的生意,分頭進行。
    2008/04/25 20:35
  • 有意投資! 曾偉脫隊訪貴族健檢

    之前為您獨家報導,這次來台灣的大陸企業家,其中的曾偉夫婦特別對台灣的貴族健檢相當有興趣,因此前一天就脫隊,安排多一天的行程,一早參觀了兩家貴族健檢,他證實,打算在他海南島的渡假村引進健檢服務,很可能促成和台灣健檢中心之間的合作。
    2008/04/25 12:34
  • 12歲男童蹺家 流浪台北、高雄、台南

    台北縣中和一名國小六年級男童,前天中午放學脫隊,自己搭客運往返高雄台北,昨天凌晨又搭車南下台南,被員警發現他流浪在街頭,身上只剩下1元,才趕緊通知家長,從台北南下將男童帶回。
    2008/04/24 17:07
  • 大陸富豪脫隊 走小通道躲媒體

    大陸富豪團在台灣掀起旋風,所到之處引發媒體包圍,到台中市政府參訪時,因為媒體實在太多,台中市府人員特別引導其中2名富商走小通道閃人,此行身價最高的大陸富豪李思廉說,在中國大陸從來沒有遇過這麼大陣仗的媒體,讓他覺得自己被當成藝人。
    2008/04/22 19:20
  • 天寒地凍! 老翁受困山上5天獲救

    來自桃園中壢的一支登山隊,19日攀登南投信義的「天南可蘭山」,其中一名60歲的王先生,由於腳程比較慢,上山沒多久就脫隊;沒想到,受困山上5天4夜,還遇上寒流,氣溫只有零下3度,他獲救時居然步履穩健,還能自己走下直升機!
    2007/11/30 23:31
  • 謝志偉慢跑成萬人迷 被Fans簇擁

    除了陳總統,今天所有閣員都總動員早起慢跑,不過,新聞局長謝志偉被媒體捕捉到他根本大脫隊!原來謝志偉被熱情民眾簇擁,支持者看到謝志偉在立法院被藍軍嗆聲,不停為他加油打氣,彷彿新的綠營英雄,謝志偉邊跑邊笑,一路跑回行政院;不過,有些閣員大概公事繁忙很少運動,幾百公尺距離跑到臉色鐵青。
    2007/10/24 11:40
  • 跳機犯子隔海求助 盼「扁」援救父

    去年10月,大陸觀光客「賈甲」在機場脫隊,引發不小騷動,後來,賈甲自己現身尋求「政治庇護」不成,將他隨團遣送到香港,但賈甲到處散播「共產黨員退黨」的言論,早被大陸列為黑名單,只能到處逃亡,他的兒子隔海寫了一封求助信,希望台灣政府能收留他的父親。
    2007/09/29 18:44
  • 星光現象/星光幫簽唱 楊、李關係成媒體焦點

    星光幫成員南下高雄辦簽唱會,現場歌迷聽的如癡如醉,不過,10人成員裡,少了楊宗緯跟李宣蓉,歌迷關心,他們兩個人脫隊到香港玩,戀情是不是已經開花結果,其他成員相當低調,不願多說。
    2007/08/05 19:10
  • 與家人脫隊 64歲採筍婦人失蹤

    花蓮市一名64歲的劉姓婦人,下午和先生兒子3人,趁著大雨剛停,前往新城鄉佳民山區,採集桂竹筍,不料老婦人卻在途中失去蹤影,一直到晚間,消防隊都還沒有找到人。
    2007/06/10 21:43
  • 大陸團金門遊 1旅客脫隊落跑

    金門傳出大陸觀光客脫團落跑事件!日前一行17人的大陸團14日抵金觀光,進行3天2夜的旅遊行程,其中一名魏姓大陸旅客跟團友表示「無聊,要出去走走」,但這一去就沒有回來,警方懷疑大陸旅客可能已經拿假護照飛往台灣。
    2007/05/18 21:48
  • 埃及驚魂!孫燕姿身體不適 不返台

    遠赴埃及開羅拍攝MV,結果遭到當地地陪恐嚇勒索的小天后孫燕姿,原定今天返回台灣,但是臨時卻傳出孫燕姿有感身心俱疲,打算先和母親一起先回新加坡修養,擇日再回台會歌迷;同行的導演黃中平,也在香港脫隊,只有宣傳等工作人員先行抵台,談到當時的情形,餘悸猶存。
    2007/02/28 13:54
  • 缺席寶塔開光典 團員:蔡咪咪走了

    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的夫人蔡咪咪,到底會不會返台,引起大家的關注,TVBS持續在大陸江蘇追蹤蔡咪咪的行蹤,原本要參加常州天寧寶塔開光大典的蔡咪咪,卻沒有出現在法會現場,隨團成員說,蔡咪咪前天發現自己的行蹤曝光之後,就已經提早脫隊,去向成謎。
    2007/01/26 19:21
  • 寶塔開光大典未現身 蔡咪咪脫隊

    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的夫人蔡咪咪,到底會不會返台,接受檢調單位的調查?今天TVBS持續在大陸江蘇追蹤蔡咪咪的行蹤,原本要參加常州天寧寶塔開光大典的蔡咪咪,上午卻脫隊,沒有出現在法會現場,行蹤再度成謎。
    2007/01/26 12:22
  • 跳機客投案! 怕遣返竟說政治庇護

    前幾天,一55歲的大陸觀光客賈甲,入境後突然脫隊落跑,他自己搭車到台北玩,和家人通電話後才知道已經變成跳機犯,昨天晚間,賈甲主動向觀光局投案,疑似知道要被遣返,還一度說要「政治庇護」,讓員警嚇一跳,經過調查,警方認為只是單純的跳機事件,下午將他遣返大陸。
    2006/10/25 07: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