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戒區域氣象署激戰江國賓酒駕PTT全台下雨486先生AV男優熱身
  • 搜尋:

    脫隊 結果共170筆

  • 參加網路揪團「畢羊單攻」 29歲女疑失溫罹難

    花蓮畢祿山上,有女登山客不幸罹難,這名29歲女子是參加網路上揪團的爬山行程,原本一行7個人要「畢羊單攻」,但女子跟2名同行友人因為體力不支脫隊,跟另外4人走散後請求救援,消防隊說人找到時沒有外傷,初判是失溫而死。
    2020/11/19 18:19
  • 烏龍!女被海底美景吸引 落單被通報失蹤

    屏東小琉球威尼斯海域,是海龜棲息地,還有沉船景觀以及珊瑚礁群,是著名潛水聖地,有潛水客到此朝聖,卻跟海巡通報,同行的女姓友人失蹤,海巡到場搜救,卻在15分鐘後,女子竟然自行浮上水面,原來是海底景色太美,不小心脫隊,才被誤會失蹤。
    2020/10/08 17:41
  • 8旬嬤遭丟包!想回飯店 路不熟狂走5小時

    新北市一名80歲老婦人,跟團到高雄旅遊,沒想到卻在左營龍虎塔遊玩時,不小心脫隊,手機又放在遊覽車上,一瞬間失聯,她原本想自己走回飯店休息,不過不熟路況,就一口氣走了10公里,花了5個小時的時間,還好被2位巡邏員警發現,才讓她鬆了一口氣,好好休息。
    2020/09/23 18:34
  • 不服管教被丟包? 小女童追車狂奔260公尺

    嘉義縣民雄鄉一家安親班,被民眾發現,將一名國小3、4年級女學童丟包,這位正義媽媽擔心學生出意外,急得立刻騎上機車,追了3個路口才追上女童,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了下來,正義媽媽氣炸了,安親班老師鄭重道歉,她說,是因為學生們走路脫隊又不服管教,原本她只是讓女學童原地罰站,之後才要回來載人,沒想到女童會追車。
    2020/08/05 19:57
  • 放學脫隊闖捷運站! 小一男童鑽閘門遭擋

    放學回家脫隊,小一男童企圖闖捷運站閘門!台北市這名國小一年級男童,原本正在等老師整隊放學,結果他脫隊,跑進捷運站迷路,原本想搭車回家,就在他趁機鑽進閘門時,被站長擋了下來,事後,員警到場,男童一度緊張到連家裡住哪裡,家長的連絡電話通通忘記了,警方只好調閱監視器,沿著男童行走路線,幫他找到老師。
    2020/07/29 13:56
  • 獨木舟出海漂離航道 澎湖海巡救起1舟3人

    澎湖海巡隊2031巡邏艇今天擔任童軍海上獨木舟活動戒護任務時,發現一艘獨木舟上3人,途中因海流太強,遊客體力不濟,加上沒有方向感導致脫隊,所幸及時划向在旁戒護海巡艇獲救。
    2020/07/20 20:36
  • 2男登志佳陽山體力不支落單 果農安排搭流籠下山

    來自台北一行7人的登山團19日登志佳陽山,未料其中兩人因體力不支脫隊,加上天黑找不到路,當地果農協助,安排兩人搭乘「流籠」下山,化解山中驚魂。
    2020/07/20 11:27
  • 潛水潛上癮驚險脫隊! 楊晴:看到海就想跳

    楊晴近來到海邊曬成古銅色肌膚,熱愛潛水的她,從18歲開始潛水,近兩年才認真考了自由、水肺潛水初階證照,車上全是潛水裝備,有次夜潛看到會發光的魚種,興奮之下直接脫隊。
    2020/07/08 19:06
  • 陳重羽傷癒歸隊特別帶勁 新球季目標10轟

    統一獅隊捕手陳重羽去年7月因傷脫隊,除了復健也成功增重,提升身體質量,陳重羽走過傷後的低潮,他表示,「這次回來特別有拚勁」,感謝一路相助的貴人,目標本季至少10轟。
    2020/01/13 18:18
  • 脫隊男玩命! 遊北韓金剛山竟擅闖軍事區

    出國玩如果遇到失控團員該怎麼辦!有民眾抱怨,跟團到北韓玩,其中一位團員,為了展現山友腳力,兩個爬山行程都一馬當先,出發沒多久就消失無蹤。其中,在南北韓交界的金剛山,因為沒有照既定旅遊路線,跑進北韓軍方管制區,被士兵壓著下山,連領隊都嚇哭了。
    2019/08/31 21:18
  • 搜尋8天!為拿無線電脫隊 趕路意外墜谷

    歷經8天搜索,終於在昨天下午兩點多在桃園南插天山谷底溪邊發現台南登山會會長,但不幸的是發現他時已經沒了生命跡象。楊會長其實已經有2、30年的登山經驗,救難人員研判可能是因為第一次攀爬,山況不熟再加上為了回車上拿無線電,又想急著趕上隊友才會不幸墜谷。
    2019/07/15 12:47
  • 雨夜不滿妻碎念 夫負氣脫隊徒步下山

    下雨的深夜,竟然有夫妻走在山區,日前宜蘭員警巡邏發現有兩個人冒著雨走在台七線,進一步詢問才知道,這對夫妻是搭朋友車到大同鄉棲蘭山莊遊玩,太太提醒先生不要再喝酒,雙方引發口角,先生一氣之下竟然就離開,自行徒步下山,太太見狀只好跟著走。
    2019/05/18 12:03
  • 闖無人區「失蹤50天」!男斷糧7日 靠吃草奇蹟生還

    大陸浙江一名男子馮浩3月時相約2名友人,準備徒步挑戰1500多公里西藏羌塘無人區,但在其間他脫隊獨闖,友人在終點「等嘸人」才發現馮浩失聯,趕緊報警求助。所幸在失聯第50天(5日)已被找到,他透露,自己在徒步期間連草根都吃了,斷糧7天後,是憑藉著毅力才活了下來。
    2019/05/06 08:56
  • 白沙屯媽祖沒去他家…進香哥怒脫隊 神秘阿公顯靈急道歉

    「人的貪念,總會覺得努力就該有回報」彰化一名男網友分享他與白沙屯媽祖的故事,提到前幾年隨著媽祖進香時,暗地祈求媽祖能經過老家,幫忙「尋尋」家裡是否平安,結果媽祖選擇另一條進香路線,讓他失望的脫隊走人,沒多久家裡來了一位阿公,表示「媽祖太忙了,所以請我代為前來」嚇得他奔回去隊伍向白沙屯媽祖道歉。
    2019/03/15 08:42
  • 步伐快到像行軍!婦詭異失蹤2天 全身赤裸被尋獲

    彰化1名63歲婦人日前和家人前往田中山區運動,途中突然脫隊失去身影,家屬遍尋不著報警協尋,終於在2天後找到人,送醫後並無大礙;詭異的是,婦人被發現時不僅全身赤裸,還一直想往深山走,行動讓人匪夷所思。婦人丈夫透露,妻子當時突然加大步伐,就像在「急行軍」,和平常走路速度完全不同。
    2019/01/15 20:49
  • 4名登山客受困新竹縣山區 警消成功救援

    新竹市10多名登山客,昨天前往新竹縣尖石鄉山區登山,其中2名女子與2名小孩因走較慢,脫隊後走錯岔路而脫隊失聯,新竹縣消防局獲報前往救援,今天發現4人,所幸均無大礙。
    2018/12/17 16:52
  • 為證明無屠殺羅興亞 緬甸安排外媒採訪秀

    聯合國調查報告直指緬甸軍方屠殺羅興亞人,但緬甸政府一再對外喊冤,最近還特別帶外國媒體前往若開邦,說要讓大家看看真相,不過全程都有士兵跟隨、不能脫隊,連受訪者都是安排好的,依舊是一場看不見的真相。
    2018/10/18 23:55
  • 八通關6天長征 71歲登山客落後脫隊失溫喪命

    一名登山客,14日跟登山團從南投東埔攀登八通關古道,16日因為體力不支落後脫隊,領隊回頭找不到人,透過家屬求救,今天直升機一早搭載搜救人員上山找人,中午發現了登山客已經昏迷、送醫不治。登山客是許老先生,已經71歲,他落後脫隊經過2個晚上,3000公尺高山,夜間低溫疑似失溫喪命。
    2018/10/18 20:33
  • 快訊/71歲登八通關 脫隊昏迷直升機載下山

    登山意外,新北市9人登山隊,從東埔前往八通關,預計6天行程,前天其中71歲的許姓登山客體力不支脫隊,領隊和隊員回頭找人,沒有發現,上午直升機載著搜救人員上山,找到失蹤的登山客,登山客吊掛由直升機載下山,在竹山降落,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送醫急救。
    2018/10/18 15:24
  • 飛歐洲轉機「脫隊迷路」 女子告旅行社敗訴

    一名李姓女子,花近6萬元買旅行社行程,到東歐10日遊,而中途飛機在曼谷轉機的時候,這名女子卻因為落單脫隊,一個小時都連絡不到人,女子迷路也沒有到指定登機口,竟然跑去辦落地簽,最後沒搭上飛機飛歐洲,只能搭機返台,她不滿旅行社原本說好是直飛,卻改成轉機,對業者提出告訴,對此旅行社表示,轉機是技術性中停,過程都有聯絡通知李姓小姐,流程並未違法,最後法院判定李姓小姐敗訴。
    2018/10/07 15:55
  • 跟團遊歐脫隊閒逛 她趕不上飛機…6萬旅費沒了

    獨自脫隊慘失6萬元!一名李姓女子日前參加旅行社的東歐行程,不料她在泰國轉機時獨自脫隊閒逛,導致要起飛時找不到領隊交代的登機門,沒趕上飛機,直到1小時後才終於聯絡到領隊,但飛機已經要起飛,航空公司不讓她登機;雖然旅行社安排她返回台灣,但李女還是氣不過提告,要求旅行社賠償所有旅費,不過台北地院認為旅行社沒過失,判她敗訴,近6萬元的旅費和期待已久的東歐行就這樣白白泡湯了。
    2018/10/06 18:39
  • 濃煙急衝火場救女童 34歲消防員嗆昏殉職

    高雄市茄萣區一棟四樓透天厝近中午時分傳出火警,當時濃煙直竄,12歲的女童受困二樓陽台,蔡姓消防隊員跟3名同事衝入火場救人,不料34歲的他疑似在樓梯的轉折處因為濃煙脫隊,等到女童被救出時他被發現嗆昏在火場裡,雖然同事心急如焚立刻進行CPR救治,但送醫仍宣告不治,讓女童阿嬤好心痛!
    2018/09/23 20:31
  • 為了領保險費 製造受傷裝腦震盪、演憂鬱詐騙集團演很大

    詐領保費成員總共10人,他們用無法查證的意外傷害,假車禍,摔倒等理由就醫,還有人假裝憂鬱症住院,動作片,內心戲眼很大,不過也有成員,自己打到腦震盪住院,只分到2成,幾千元覺得不划算,要脫隊卻遭主嫌,糾眾帶棍棒毆打。
    2018/08/17 14:42
  • 台灣經濟轉大人?蔡英文遭美媒打臉:四小龍中「脫隊」

    蔡英文總統昨(27日)南下,啟動5+2產業創新系列行程。蔡英文致詞時表示,5+2計畫是透過系統性整合既有及新產業創新,帶動整體的產業及經濟結構轉型,讓台灣經濟真的能夠「登(轉)大人」。並說執政將滿2年,5+2產業創新已經看出初步成果。  
    2018/04/28 14:21
  • 顏清標追鑾轎 戴斗笠騎紅牌重機趕進度

    大甲媽祖遶境今日最後一天,在彰化的時候顏清標被攔下來拍照和鑾轎脫隊,看到友人騎重機來,臨時起意跨上重機追鑾轎,騎車時數度熄火還差點跌倒,頻問這台重機怎麼這麼高,後來總算追上鑾轎,但是他戴著斗笠,沒有戴安全帽,影像曝光民眾向警方舉發,要開罰車主500元。
    2018/04/22 12: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