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板塊Christian Garcia花蓮地震警察肇事逃逸過敏史台體大小資女孩向前衝楊穎遊客
  • 搜尋:

    脫逃 結果共1,279筆

  • 里長遭持棍毆打!頭破血流壓制1嫌 1人逃

    高雄鳳山一名趙姓里長,在服務處門口,竟然被2名陌生男子持鐵棍毆打,里長頭部重傷,他還奮力與現場民眾合作,逮捕到1名現行犯,另一人則趁機脫逃,而被逮捕的嫌犯說,他受到唆使,收5萬元辦事,里長表示,他近期常接到陌生電話,查看監視器發現,附近有可疑人車,但並無與他人結怨。
    2023/04/25 18:13
  • 攔停違規車輛!警敲車窗十餘下沒破仍被逃 暖心考量曝光

    高雄市警方24日深夜,在鼓山區遇到一輛違規迴轉的休旅車,攔停過程,對方不停還跟警方當街上演飛車追逐,雖然警方一度敲擊車窗近20下,要逼對方下車,但仍遭到脫逃,目前已經通知車主到案說明。
    2023/04/25 12:50
  • 抓到張天昊了!明德外役監逃犯躲52小時 廢棄禪寺落網

    台南市明德外役監受刑人張天昊,21日趁外出農園工作時脫逃,今天(4/23)下午1點多,警方在東山區的一間廢棄禪寺,二樓的小房間逮到嫌犯,他逃跑的兩晚都打地舖,偷一輛小貨車當代步工具,而他脫逃原因,疑似是被舉報違反內部規定,他怕被從外役監移回一般監獄,因此趁工作時逃跑。
    2023/04/23 20:23
  • 明德外役監好忙!又有人犯脫逃 趙建銘假釋

    前總統女婿趙建銘,因違反證券交易法而入獄,法務部矯正署4月19日核准假釋,高院今天(21日)裁定假釋中付保護管束,公文趕在週五下班前一刻送達監獄,趙建銘傍晚步出監獄,弟弟開著BMW來接他。不過同一天,明德外役監卻又發生人犯脫逃事件,上午一名38歲的強盜犯張天昊,利用外役工作噴農藥時脫逃,警方已經發布查緝專刊。
    2023/04/21 18:46
  • 台南明德外役監又傳受刑人脫逃 刑事局全面追捕「張天昊」

    台南市明德外役監今(21)日又傳人犯脫逃!一名37歲男子張天昊有強盜前科,今利用明德外役監獄作業中脫逃,不排除藏匿全台,內政部警政署刑事局緊急發佈要犯查緝專刊,同時公布張天昊長相,身高約175公分。
    2023/04/21 16:24
  • 埋伏逮通緝犯!警搜身竟找到「手銬鑰匙」

    台北市一名通緝犯,知道自己被警方鎖定後,就開始四處住飯店躲藏,但還是被專案小組掌握行蹤,這個月初在飯店外被逮,令員警驚訝的是,嫌犯竟然還隨身攜帶手銬鑰匙,研判他想脫逃使用。
    2023/04/18 11:38
  • 蘇卡達象龜散步開溜 阿伯撿回家「因一舉動」免責

    高雄一名戴姓女子,日前慌張地上派出所報案,說自家養的蘇卡達象龜「丫龜」走失了,拜託警方幫忙,員警調閱監視器發現,當天戴女帶丫龜去公園散步,丫龜卻趁機脫逃,跑到公園附近的大馬路溜搭,還被路過的阿伯撿走,阿伯第一時間在附近兜圈,幫忙找飼主,最後只好先將其帶回家安置。警方循線通知到該名王姓阿伯,順利協助丫龜回家團聚。
    2023/04/16 16:31
  • 陸馬戲團2獅子表演半途跑出 觀眾驚嚇逃離

    大陸河南洛陽正在表演的馬戲團獅子,因為工作人員疏失,沒有把表演門關好,導致兩隻獅子從表演門脫逃,正在觀看的民眾嚇得驚聲尖叫,四處逃竄,幸好後來獅子被誘捕入籠,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2023/04/16 13:51
  • 遇屁孩如何處置?中警發「狒文」授口訣挨轟 警方回應了

    日前轟動國內的東非狒狒脫逃脫逃事件,台中警局也搭上熱潮,於3月24日PO出一張哏圖,上頭寫呼籲民眾碰到狒狒或屁孩,不要尖叫、不要對視,若是遇到屁孩,應盡快離開現場,還要記得撥打110報案。不過就有民眾認為此圖有失身為警察的專業性,對此,中市刑警大隊回應,原意是想以簡潔的方式,告訴大眾遇危急情況時的應對方式,孰料卻產生誤會,日後會參採不同意見及看法調整作法。
    2023/04/14 16:51
  • 狒狒之死成謎!動團喊話董事長要求會勘 六福村婉拒

    東非狒狒之死全台關注,六福村去年才被揭露園區10年內死了8隻長頸鹿,如今再發生狒狒脫逃遭射殺事件,動物管理不當屢生爭議,動保團體今(14)日向六福旅遊集團董事長莊豐如發表公開信,呼籲其應善盡企業責任、落實動物福利,開誠布公接受動保團體與消費者檢視。六福村稍早則回應,為避免改善期間因不必要訪視,再次干擾動物及占用社會資源,故婉拒相關活動安排。
    2023/04/14 15:02
  • 傻眼!桃園地院法警誤認當庭釋放 竟讓犯人大喇喇脫逃找女友

    桃園地方法院驚傳犯人脫逃!今(11)日上午地院向北監借提一名25歲蘇姓嫌犯,但結束後法警與法官之間發生誤會,竟讓蘇嫌大喇喇走出地院放他離開,警方獲報後立即展開追捕,於1小時後在龜山區女友家逮到人。
    2023/04/11 12:48
  • 台中警靠「這特徵」逮外役監逃犯 20人北上分組調電眼

    台中監獄外役監一名受刑人姜建利,申請返家探親,卻逾假未歸,脫逃了,被發布通緝,台中警方組成專案小組,先確定他已經搭高鐵北上,再派20人北上,分組調監視器,追查出他的行蹤,與新北警方合力,在他逃亡了27個小時後,在板橋火車站前抓到人!
    2023/04/07 23:20
  • 台中脫逃受刑人姜建利 「翻牆躲草叢」畫面曝光

    清明連假,台中監獄外役監一名受刑人姜建利,申請返家探親,6日中午原訂應該返回監獄報到,沒想到前妻載他到監獄外頭後,他下車卻是翻牆躲在樹叢中,最後再徒步逃離;由於他逾假未歸,現在被發布通緝,包括戶籍地雲林,以及轄區台中警方,都全力協尋中!
    2023/04/07 19:06
  • 台中受刑人翻牆脫逃!北上與女子共乘騎車 板橋車站遭逮

    昨(6)日,台中外役監姜姓受刑人(姜建利)脫逃,從台中女監門口翻牆入停車場,從草叢脫逃,警政署發布通緝令,後續警方組成專案小組,聯手逮人,追蹤到姜男一路北漂,今(7)日,警方追蹤到姜男與一名女騎士共乘機車,並在板橋火車站附近將兩人攔下,上銬逮捕送回台中偵辦。
    2023/04/07 18:15
  • 受刑人收假脫逃!鄰居震驚不已 嘆姜建利「老實有禮貌」

    昨(6)日,在台中市驚傳「外役監逃脫」事件,26歲的姜建利在台中服刑,因在獄中表現良好,清明連假獲得返家的資格,原定昨日必須回監報到,卻在大門口翻牆入停車場後,消失無蹤,警政署刑事局發布通緝令,警方正全面查緝中。記者實際來到姜男在雲林的老家,鄰居描述姜男老實、會打招呼,聽到他逃獄的消息,紛紛嚇了一跳,對於孩子自身的行為,他們也無法多問多說什麼。
    2023/04/07 16:48
  • 通緝! 台中監獄受刑人姜建利逾假未歸、脫逃

    清明連假,台中監獄外役監一名受刑人姜建利,申請返家探親,卻在3月6日中午逾假未歸,現在被發布通緝,包括戶籍地雲林,以及轄區台中警方,都全力協尋中!
    2023/04/07 00:53
  • 中外役監受刑人脫逃失聯恐竄全台! 姜建利驚人前科曝光

    今(6)日又傳出外役監受刑人逃脫案件。26歲受刑人姜建利因清明節返家探親逾假未歸脫逃,今日已遭刑事警察局偵查科發布通緝,公開其長相及特徵,可能出入藏匿處所涉及全台,呼籲民眾特別留意。而姜建利過去的前科也被起底。
    2023/04/06 18:04
  • 快訊/探親未歸!外役監又有人逃脫 受刑人姜建利正面曝

    又有外役監囚犯逃脫!台中監獄外役監一名26歲受刑人的姜建利,因返家探親逾假未歸脫逃,今(6)日遭內政府刑事警察局偵查科發布通緝,台中當地警分局也接獲通知協尋。姜建利的外表也被公布,他頭頂平頭、單眼皮、下巴微凸,身高約175公分、右耳高左耳低,刑事警察局也通知各單位,查緝時須注意自身安全,也請民眾若有目擊此人,可直接撥打110報案。
    2023/04/06 15:15
  • 別再躲了!撞警脫逃通緝犯藏身女友宿舍 警攻堅逮人

    台南有1名通緝犯,3月底在仁德區汽車旅館開車衝撞警方拒捕脫逃,逃了5天後,他藏匿到女友的工廠宿舍,原本想跟女友相聚幾天,沒想到,警方40分鐘就找上門,7名幹員破門攻堅逮人。
    2023/04/06 11:47
  • 死了才認?枉死狒狒爆「根本沒結紮」 六福村回應了

    東非狒狒從脫逃到命喪槍下,整起事件引發全台關注,六福村一開始否認狒狒來自園區,後來又以結紮傷口相似,改口認了是自家狒狒,怎料今(2)日傳出,有參與狒狒驗屍的人員透露,死亡的狒狒身上根本沒有結紮痕跡,質疑六福村怕被抓包,才會隨便找理由承認。對此,六福村稍早回應,獸醫於搶救過程中確實有發現結紮傷口特徵,因此判斷狒狒為園區所有,再次感謝外界關心。
    2023/04/02 16:09
  • 六福村又說謊?稱傷口吻合才認出狒狒 知情人爆:根本沒結紮

    東非狒狒脫逃事件引發全台關注,六福村起初否認狒狒來自園區,最終又改口,稱結紮傷口吻合,承認狒狒是從六福村脫逃,目前整起案件仍在調查中,如今又傳出,當時參與狒狒驗屍的人員透露,狒狒身上並沒有結紮痕跡,質疑六福村說謊,是怕之後被抓包,才會趕快找理由承認。對此,至截稿前六福村仍未有回應;林務局則表示,該案已由桃園地檢署介入,對於解剖報告並不清楚。
    2023/04/02 15:08
  • 下雨遊客減 六福村關「野生動物區」看嘸狒狒

    狒狒脫逃事件鬧得沸沸揚揚,有人在網路上說要抵制六福村,林務局要求業者,一個月改善防逃措施,半年內全面替狒狒植入晶片,目前六福村持續關閉野生動物區,而今天是連假第一天,似乎受到下雨天攪局,前往的遊客不多。
    2023/04/01 13:51
  • 六福村狒狒脫逃事件 陳吉仲:1個月內查清說明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主任委員陳吉仲今天表示,農委會林務局上午與新竹縣政府勘查六福村,將於1個月內調查清楚狒狒脫逃事件後對外說明,並協助六福村改善動物管理。
    2023/03/31 16:20
  • 六福村狒狒案惹議 動物園防脫逃法令擬修:最重罰30萬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今天說,將修野生動物保育法,加重未妥善管理保育類野生動物致發生逸失罰則;近期也將修正相關管理辦法,新增不符防脫逃設備標準最高罰新台幣30萬元。
    2023/03/31 15:50
  • 六福村動物逃獄「6隻變萬隻」 燒7400萬救生態要全民買單

    東非狒狒逃亡多日最終慘死槍下,而六福村也承認狒狒是園區所有,說詞反覆引起怒火。事實上這也非六福村首次出包,40多年前6隻「埃及聖䴉」脫逃,最終花了7400萬元移除,而這筆帳竟由全民買單!
    2023/03/31 15: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