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吃膩食物中毒食安問題義美大福事件員工餐海鮮餐廳黎明詩人妻炒飯症候群
  • 搜尋:

    脫逃 結果共1,276筆

  • 大學分科測驗/地理解答來了 狒狒逃亡、鴻海電動車入題

    大學分科測驗一連兩天登場,今(13)日第2節考地理科,大考中心統計,地理科共1萬9152人報考,其中有1277人缺考,缺考率6.67%,較去年減少1.42%。高中地理老師認為,今年整體難易度與去年大致相同;得勝者文教則預估今年地理5標(頂前均後底)分別落在54、48、41、32、28級分,同時提供試題參考解答,正確答案仍以大考中心公布為準。
    2023/07/13 14:37
  • 移民署專勤隊戒護越籍移工 他竟掙脫手銬躲校園逾4小時落網

    移民署新北專勤隊今(11)日早上載送一名越南籍逾期居留移工,欲前往台北專勤隊收容時,人才準備帶進建築物內,他就掙脫手銬、奮力奔跑脫逃。專勤隊人員當下馬上展開追捕,僅及於周邊擴大搜索,終於在下午3點多於附近一所國中內發現該名移工,據悉當時他疑似準備偷東西,但因形跡可疑被發現,當場遭逮。
    2023/07/11 16:14
  • 外役監條例修正一次看懂 須服刑逾1/3、性侵犯不得遴選

    殺警犯調外役監惹議,外役監條例現行不得遴選至外役監服刑者僅有毒品犯、性侵犯、脫逃犯等,修法草案提高門檻,須假釋或期滿前一年申請並列舉重大暴力犯罪不得外役監服刑。
    2023/07/10 14:53
  • 又抓包! 六福村遭爆18種動物「福利」堪慮

    新竹六福村近日面臨動物福利問題的質疑,相關團體指出園區內有多項違反動物福利的情形,引起社會關注。過去曾發生東非狒狒脫逃中槍身亡事件的六福村,即將進行兩年一次的評鑑,然而動保團體的實地觀察後,發現有18種動物違反動物福利的問題存在。
    2023/07/07 13:55
  • 欠3萬賭債不還!情侶被押上車 她順利獲救卻因藏毒被逮

    新北市25歲蔡姓男子,因為積欠3萬元賭債未償還,前(3)日凌晨與43歲陳姓債主相約商討債務時,蔡男與女友竟遭對方強押上車,過程中蔡男在停等紅燈時趁隙脫逃,事後連忙向警方求助幫忙救女友。蘆洲警方獲報後立即展開追查,當天上午就循線找到陳男座車,順利救出35歲陳女,當場逮捕陳男等3人,警方事後卻在陳女身上意外搜出毒品,全案依法偵辦。
    2023/07/05 09:54
  • 詐團黑吃黑! 17歲少年私吞500萬遭虐殺棄屍

    詐騙集團爆發黑吃黑的命案!一名17歲少年是詐騙集團的車手頭,私吞5百萬詐騙款項,躲到桃園,結果被組織追殺,包含少年及另外兩人強押到高雄,其中一人不知情被釋放,另一人趁隙脫逃,逃不了的林姓少年慘遭囚禁毆打致死,主嫌將人運到杉林山區棄屍,警方掌握至少12人涉案,目前已經逮捕8人。
    2023/06/15 12:44
  • 巨蛇遭吊扇猛K頭!下秒「墜落撲向妹子」 近億人笑到並軌

    美國阿拉巴馬州有1名女子賈希亞(Lupita Garcia)日前在家中看電視時,意外發現竟有一條巨蛇闖進家中,並詭異地受困天花板上的吊扇。賈希亞見狀後立刻拿起手機拍攝,錄下巨蛇在試圖脫逃時反遭扇葉「K頭」的過程,豈料巨蛇竟被甩了下來,且還正巧落到了她的身上。
    2023/06/13 20:28
  • 涉毒被判12年!通緝犯「返家探親」被警壓制還大喊救命

    昨(10)日晚間11時許,新北市汐止警分局社后派出所員警在路上巡邏時,發現一名的梁姓毒品通緝犯,悄悄地回到妻兒家探望,警方為了避免梁男脫逃,埋伏、跟監直到梁男回到住家時上前逮捕,但過程中梁男頻頻大喊救命,引起民眾注意,最終在民眾及支援警力到場協助下,順利將梁男帶回解送歸案。
    2023/06/11 16:57
  • 我的手!抓嫌犯手指遭門夾斷 無力扣板機

    為了抓想落跑的嫌犯,結果手指頭被夾斷!新竹新湖分局的員警,去年二月份執行勤務,但當時一心只想擋住門,想逮到想逃的女子,右手食指硬生遭鐵門夾斷,醫生診斷後有點嚴重,想恢復可能只有5成機率,但因為扣板機得用到它,張竣昊員警很樂觀說,那就努力復健吧。
    2023/06/06 14:15
  • 抓私娼遭夾斷手指 警「扣板機仍吃力」樂觀喊:會努力復健

    新竹縣警方去(2023)年查緝私娼寮時,張姓警員為了阻止越南籍賣淫女子脫逃,將手放在門框擋人,怎料越女用力關鐵門,導致張警右手食指被夾斷,至今復健一年多,儘管有稍微好轉,可要扣板機仍有點吃力,不過張警仍樂觀喊道:「我會持續努力復健!」
    2023/06/06 13:08
  • 竹聯幫信堂大哥搞詐騙 「豬仔」慘遭痛扁、囚禁飯店1個月

    竹聯幫信堂30歲郭姓男子與同夥共組詐騙、暴力犯罪集團,從去(111)年8月起,以話術騙取民眾的存摺供詐團使用,不僅拘禁民眾,甚至脅迫「傷害家人」為由慫恿被害人擔任詐欺車手,其中1名梁姓男子就遭控制1個月,最後趁著取款時脫逃才獲救。北投警方獲報後歷經長時間蒐證,日前兵分多路逮捕郭男等6名犯嫌,全案依法偵辦。
    2023/05/26 16:39
  • 婚禮前落跑! 新娘拉起婚紗「狂奔20km」追回新郎完婚

    婚姻是人生之大事,雙方達成共識、決定邁向下一個階段時,若反悔也應當與另外一半溝通商量。印度一對新人即將步入禮堂結成連理,豈料新郎在婚禮當天臨陣脫逃,新娘察覺不對勁連忙狂奔尋找新郎下落,最後帶回寺廟完婚,新郎臉上卻是滿滿無奈。
    2023/05/26 05:25
  • 復興崗有「小兵」脫逃 銅雕藝品遭工人拔走

    捷運復興崗站內,擺放多個以「小兵」為主題的銅雕藝術作品,不過最近有清潔人員發現,其中一隻小兵不見了,站務人員調閱監視器,鎖定一名男子行竊,犯案後隔天,他再次搭捷運時,保全一眼認出,立刻報警抓人。
    2023/05/22 20:27
  • 脫逃失敗!魚奮力躍進「滾燙稀飯鍋」 下秒慘成海鮮粥

    大陸安徽一家餐廳日前出現驚人的一幕,一隻原本在魚缸裡悠游的魚,忽然一躍而出,筆直地落入隔壁滾燙稀飯鍋中被煮熟,店員見狀後,本想將魚撈起來,卻因為鍋子太燙只能無奈地將鍋蓋蓋上,重新再換一鍋粥。
    2023/05/19 18:14
  • 瓦格納狠酸勝利日 烏形容T-34最孤單坦克

    俄羅斯閱兵大縮水,相關話題持續發酵,除了CNN大篇幅報導,連烏克蘭都酸,打頭陣的二戰T-34坦克車,是全球最孤單坦克。現在連瓦格納領袖都不給面子,大爆俄軍高層一直在騙普欽,前線也有正規軍臨陣脫逃。儘管如此,普欽還是力邀盟友閱兵,不過流亡的前俄國政治人物說,這些人根本是普欽的保護傘,以防閱兵日被攻擊。
    2023/05/10 21:55
  • 《TVBS國際+談全球》瓦格納勝利日控俄軍臨陣脫逃 沙國與中國越走越近

    俄國傭兵瓦格納集團的領袖普里格津,在勝利日這天卻不給普欽面子,爆料說有一支在烏東巴赫姆特作戰的俄軍臨陣脫逃;並稱將士逃離原因是「上頭的俄國防部不打仗,無時無刻都在算計」,還說俄高階軍官試圖欺騙普欽。戰況究竟是哪一方佔上風呢?沙烏地阿拉伯昔日是美國在中東的友好國家,但最近雙方交情有些變調,且跟北京走的比較近,是誰主導沙國的外交與經濟政策呢,國際+談全球帶您來了解。
    2023/05/10 18:17
  • 六福村狒狒脫逃慘死槍下 林務局最快明「公布複查結果」

    六福村狒狒逃逸卻死於圍捕槍下事件,農委會林務局會勘六福村發現諸多缺失而要求改善,林務局今天表示,明天上午將會同新竹縣政府、專家學者前往複查,最快下午發布複查結果。
    2023/05/09 21:10
  • 給普欽漏氣!瓦格納首領:俄軍臨陣脫逃、不值得慶祝勝利日

    俄羅斯今(9)日舉行勝利日(Victory Day)活動,作為對二戰(WW II)終結的重要紀念,正當舉國上下歡慶重要民族榮譽時,俄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Wagner Group)卻不給面子,爆料一支在烏東巴赫姆特(Bakhmut)作戰的俄軍臨陣脫逃;並稱將士逃離原因是「上頭的俄國防部不打仗,無時無刻都在算計。」
    2023/05/09 17:54
  • 越南移工逃10年被盤查竟扭斷警手指 警民聯手逮捕他

    新北市新莊分局中港派出所柯姓警員,日前傍晚17時許,巡邏行經新莊區福壽街時,眼尖發現1名形跡可疑的男子,正當他準備上前盤查時,男子突然轉身欲逃離現場,柯員立即上前制止,雙方爆發激烈扭打,過程中意外造成警員手指骨折,但他仍忍痛與民眾聯手將男子壓制逮捕,事後經查證該名阮男為越南籍逃逸移工,訊後依妨害公務罪嫌將他送辦。
    2023/05/05 09:49
  • 六福村狒狒案估5月中複查 動團籲竹縣府同意公開

    動督盟今天表示,農委會林務局限期六福村逸失狒狒案須於4月底完成相關改善項目,推估約5月中旬複查,結果攸關六福村是否會被撤銷展演場所資格,呼籲新竹縣府同意公開。
    2023/05/03 13:58
  • 林務局諾盡快公開狒狒案報告 加重飼主責任待9月通過

    各界關注六福村逸失東非狒狒案後續處置,林務局長林華慶今天說,尚待地方政府及業者彙整資料,並須地檢署同意,會盡快對外發布死因等報告內容,加重飼主責任待9月修法通過。
    2023/04/28 21:30
  • 從聯華食3樓驚險脫逃! 倖存員工:煙迅速蔓延、變大

    聯華食品北斗廠火警,前一天(4/25)10人OHCA中,有3人送醫後被搶救回來,其中一名女員工,還是為了維持家計轉職,沒想到卻遭遇不幸,另外,也有及時逃生的員工,還原事發當下的情況,濃煙迅速擴大蔓延,而檢方也會傳喚工廠主管,繼續釐清把事發經過調查清楚。
    2023/04/26 19:57
  • 里長遭持棍毆打!頭破血流壓制1嫌 1人逃

    高雄鳳山一名趙姓里長,在服務處門口,竟然被2名陌生男子持鐵棍毆打,里長頭部重傷,他還奮力與現場民眾合作,逮捕到1名現行犯,另一人則趁機脫逃,而被逮捕的嫌犯說,他受到唆使,收5萬元辦事,里長表示,他近期常接到陌生電話,查看監視器發現,附近有可疑人車,但並無與他人結怨。
    2023/04/25 18:13
  • 攔停違規車輛!警敲車窗十餘下沒破仍被逃 暖心考量曝光

    高雄市警方24日深夜,在鼓山區遇到一輛違規迴轉的休旅車,攔停過程,對方不停還跟警方當街上演飛車追逐,雖然警方一度敲擊車窗近20下,要逼對方下車,但仍遭到脫逃,目前已經通知車主到案說明。
    2023/04/25 12:50
  • 抓到張天昊了!明德外役監逃犯躲52小時 廢棄禪寺落網

    台南市明德外役監受刑人張天昊,21日趁外出農園工作時脫逃,今天(4/23)下午1點多,警方在東山區的一間廢棄禪寺,二樓的小房間逮到嫌犯,他逃跑的兩晚都打地舖,偷一輛小貨車當代步工具,而他脫逃原因,疑似是被舉報違反內部規定,他怕被從外役監移回一般監獄,因此趁工作時逃跑。
    2023/04/23 20: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