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滅蟲劑責任感江國賓汆燙中央氣象署菠菜塑膠害蟲游泳禁賽警員輕生
  • 搜尋:

    脫衣舞孃 結果共42筆

  • 車展首日 靚車名模 吸引人潮

    堪稱規模歷年最大的台北國際新車大展,開展第一天,車商請出30個美女軍團、耶誕脫衣舞孃,以及機器人助陣,看不完的秀,和上百輛的新車,吸引上萬車迷,把展場擠得水洩水不通。
    2005/12/24 12:26
  • 移動色情巴士 巴士內大跳鋼管舞

    美國在最近出現了一種「移動鋼管舞」,業者將巴士改裝成色情酒吧,只要花20塊美金,就可以進到巴士裡面,看脫衣舞孃現場跳鋼管舞,由於擔心色情可能隨著移動巴士侵入社區,到底該不該強力取締?美國警方傷透腦筋。
    2005/11/30 16:01
  • 趕集市場脫衣舞孃 觀光勝地染黃

    江湖郎中賣藥,現在還請小姐跳脫衣舞吸引顧客!中南部,最近就出現鋼管女郎,不僅穿著清涼,還大跳脫衣舞,主持人趁機推銷藥品,一群男人看脫衣舞看得流口水,郎中葫蘆裡賣什麼藥,他們根本不知道。
    2005/11/06 17:16
  • 選過加州長 美脫星當舞孃被捕

    曾經在2003年和阿諾一起角逐競選加州州長的美國脫星瑪麗凱瑞,雖然沒有選上,卻也因為參選而聲名大噪,沒想到她最近瑯璫入獄,因為她在脫衣舞廳重操舊業,因為公然猥褻罪嫌被逮捕。
    2005/04/21 19:33
  • 脫衣舞孃咪咪 曾在情色節目曝光

    台中市警方破獲台中市最後一個脫衣牛肉場,並且逮捕一名脫衣舞孃,這名舞孃還被某雜誌報導是所謂的視訊聊天的天后級人物,不過根據TVBS追蹤,這名只在衛星電視情色節目亮相過幾次的舞孃,藝名是咪咪,她說被查獲跳脫衣舞的新聞曝光後,男友跟她大吵一架。
    2005/04/12 18:21
  • 美消防局辦派對 舞孃脫衣兼拍照

    美國佛羅里達州的消防隊,最近成了網路色情照片的背景圖案,警方調查後發現,原來是隊上日前舉辦單身派對,請來脫衣舞孃助興,隊員順便拍下一系列的性感照片,在網路上販賣,賺取外快。這個舉動被揭發之後,錢還沒有賺到,還因此被開除,真是得不償失。
    2005/02/04 11:23
  • 扮脫衣舞孃 娜塔莉波曼煽情演出

    金球獎剛剛落幕,演出電影「偷情」的娜塔莉波曼和克里夫歐文,雙雙拿下最佳男女配角獎,成為今年金球的黑馬。稍早前娜塔莉波曼在洛杉磯接受TVBS記者獨家專訪時,談到首度突破性演出就得獎的脫衣舞孃角色,來聽聽她怎麼說。
    2005/01/24 09:38
  • 〈獨家〉如此歌舞團 低溫中清涼「解放」

    福建泉州最近有個歌舞團相當受歡迎,演出場場爆滿,還有不少小孩子去捧場!記者實際走訪之後才發現,所謂的歌舞表演根本就是脫衣秀,而脫衣舞孃無視於幼童在場,寒風中照樣露點演出。
    2005/01/22 17:21
  • 美脫衣舞孃捐玩具 聖誕愛心遭拒絕

    隨著聖誕節腳步的接近,在美國各地已經充滿了準備過節的歡樂氣氛,不但有阿兵哥為低收入戶兒童,準備聖誕玩具當禮物,還有一群脫衣舞孃也發揮愛心,將禮物發放給小朋友,只可惜這樣的愛心,沒有獲得保守的小鎮居民支持。
    2004/12/12 08:05
  • 〈獨家〉大陸脫衣火辣辣 台下觀眾凍未條

    台灣的中元普渡常常看到脫衣舞孃在台上火辣的演出,而現在在大陸的農村慶典上,也赫然看到脫衣舞公然在台上表演,帶你到浙江無錫去看看。
    2004/09/25 11:51
  • 脫衣舞火辣 上百團巡迴浙江演出

    最近有許多脫衣舞孃在台灣爭取他們的生存權,而在大陸浙江這個行業也很蓬勃,許多是表面上打著歌舞團的名號,實際則推出一絲不掛火辣大膽的脫衣舞表演,還有舞台指導現場帶動氣氛;據說這樣的巡迴脫衣舞團,在浙江就有上百個。
    2004/02/10 18:53
  • 天氣冷颼颼 性工作者演出火辣辣

    為了爭取娼妓除罪化,日日春協會成員,還有來自各國的性產業代表,今天聚集連宋以及扁呂競選總部前,他們呼籲立院黨團提出性產業公投。而現場依舊是有脫衣舞孃火熱演出,希望教台灣民眾尊重用身體賺錢的人。
    2004/02/09 12:15
  • 學脫衣舞 老師、護士不怕世俗眼光

    跳脫衣舞可是一種專業,國內第一個跳脫衣舞工作坊,參加學員有老師、護士還有大學生,今天(8日)下午他們跟著英國專業脫衣舞孃學習如何跳脫衣舞,也藉著肢體語言更了解自己。
    2004/02/08 17:56
  • 主張性工作除罪 人權團體街頭陳情

    為了爭取「性產業除罪化」,同時主張「不罰娼、不罰嫖」,近百位日日春協會成員今天在台北街頭演出行動劇表達訴求,除了邀請來自英國的脫衣舞孃大跳艷舞助陣,還步行前往藍綠兩大陣營的競選總部要求協助刪除「罰娼條款」,但是都碰到軟釘子。
    2004/02/07 18:08
  • 低溫中跳脫衣舞 催促娼妓除罪化

    第四屆國際娼妓文化節從今天(5日)開始展開,活動的目的是要推動「娼妓除罪化」今天下午舉行記者會,現場邀請英國和美國的脫衣舞孃表演火辣的脫衣舞,希望喚醒國人對身體的尊重。
    2004/02/05 18:17
  • 湖南非法歌舞團 舞者全裸演出

    大陸地下色情業氾濫,有業者就打著歌舞團的名號,實際上卻由脫衣舞孃進行全裸的色情演出。湖南公安利用針孔設備,拍下了業者的違法事實。
    2003/08/12 09:59
  • 〈獨家〉紐約胖妞舞團 活潑開朗得人心

    一般人想到脫衣舞孃,總認為應該是身材高挑曼妙,像雜誌模特兒一樣的身材,但在紐約有一群胖妞,很不服氣只有瘦長型的女孩子可以上台表演,所以她們組織了一個胖妞舞團,還滿受歡迎的。
    2003/06/27 16: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