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捷運黎明詩人生尾路白冰冰YouBike氣溫食物中毒高雄婚姻超級冰冰秀
  • 搜尋:

    脫衣舞團 結果共8筆

  • 加菜金被挪去請脫衣舞團!他揭軍中超扯文化:果然難相信

    海軍敦睦艦隊磐石艦19日爆發24例新冠肺炎確診個案,事後軍方解釋如同「擠牙膏」般吐出船上狀況,令人質疑是否刻意隱瞞。經常評論時事的音樂人許常德今(21日)在臉書上揭露自己當兵時「軍中說一套做一套胡搞瞎搞」的情況,驚曝當年營長甚至曾請「脫衣舞團」的往事,直呼軍方說法「果然難以相信」。
    2020/04/21 10:59
  • 脫衣舞孃靈前送終 台灣奇聞日本播出

    台灣傳統社會常見的歌舞團,最近紅到日本去,台中有喪禮請來脫衣舞孃,在死者靈堂前勁歌熱舞,這段畫面,還在日本電視台「世界奇聞異事」節目中播出,至少有1600萬的日本人看到,感到「很驚訝」、「無法想像」,至於台中的這家人,說因為父親生前就愛看脫衣舞,他們要讓父親含笑極樂世界。
    2011/02/21 12:43
  • 萬善堂主委吳政彥 藝人利菁之父

    台中萬善堂酬神活動,請鋼管舞女郎跳脫衣舞,還公然猥褻,萬善堂的主委是知名藝人利菁的父親,曾經在民國62年到71年,擔任過2任清水鎮長,在地方的風評不錯,他澄清只是付了3萬元請歌舞團表演,根本就不知道會發生這種事。
    2006/12/21 18:30
  • 〈獨家〉如此歌舞團 低溫中清涼「解放」

    福建泉州最近有個歌舞團相當受歡迎,演出場場爆滿,還有不少小孩子去捧場!記者實際走訪之後才發現,所謂的歌舞表演根本就是脫衣秀,而脫衣舞孃無視於幼童在場,寒風中照樣露點演出。
    2005/01/22 17:21
  • 普渡怪商機 脫衣歌舞團 全省走透透

    脫衣歌舞團早已是台灣拜拜喜慶的另類文化,TVBS就獨家專訪到一位入行近20年的脫衣歌舞女郎,他已晉升為班長,現在除了是家庭主婦還兼差跳脫衣舞,她說沒辦法,每到中元節,生意就出奇得好,甚至還有人出錢請他們搭飛機到金門去跳。
    2004/08/23 17:50
  • 脫衣舞火辣 上百團巡迴浙江演出

    最近有許多脫衣舞孃在台灣爭取他們的生存權,而在大陸浙江這個行業也很蓬勃,許多是表面上打著歌舞團的名號,實際則推出一絲不掛火辣大膽的脫衣舞表演,還有舞台指導現場帶動氣氛;據說這樣的巡迴脫衣舞團,在浙江就有上百個。
    2004/02/10 18:53
  • 湖南非法歌舞團 舞者全裸演出

    大陸地下色情業氾濫,有業者就打著歌舞團的名號,實際上卻由脫衣舞孃進行全裸的色情演出。湖南公安利用針孔設備,拍下了業者的違法事實。
    2003/08/12 09:59
  • 〈獨家〉紐約胖妞舞團 活潑開朗得人心

    一般人想到脫衣舞孃,總認為應該是身材高挑曼妙,像雜誌模特兒一樣的身材,但在紐約有一群胖妞,很不服氣只有瘦長型的女孩子可以上台表演,所以她們組織了一個胖妞舞團,還滿受歡迎的。
    2003/06/27 16: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