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花蓮地震災情鮮奶租屋地震胡椒廚房激戰品牌長灘島庭庭
  • 搜尋:

    脫臼 結果共186筆

  • 7旬廟婆肉身抗男搶匪 手臂脫臼負傷

    嘉義一名77歲的女廟婆遇上年輕男嫌犯搶走香油錢,奮不顧身肉身阻擋,只是婦人力氣根本贏不過嫌犯,整個人被推倒,右手臂脫臼受傷,最後還讓嫌犯騎車跑掉,後來警方循線掌握嫌犯行蹤,埋伏15個小時收網逮人,搶走錢的嫌犯狼狽地被壓制在地上。
    2018/01/27 14:38
  • 八極拳禁招「斧刃腳」害師弟殘廢 斷腿流大師兄是他

    新北市一名36歲的林姓男子平時熱愛武術,日前在新莊體育場和同社團的張姓男子對練「八極拳」,數回合下來對方始終無法破解其招式,疑似因此惱羞成怒,竟趁自己不注意時,突然使出禁忌招式「斧刃腳」偷襲,造成他左腳骨折、腳踝脫臼,當場倒地不起,讓被害人事後氣得提告傷害。
    2017/10/24 17:56
  • 角力甜心甩傷勢低潮 陳玟陵全運強勢摘金

    台灣首名闖進奧運的角力女將陳玟陵,在奧運首戰就因脫臼吞敗,但在擺脫傷勢困擾後,今天在全運連過3關,強勢拿下女子組角力自由式第5級金牌。
    2017/10/24 17:27
  • 醉漢硬闖平交道! 警消及時壓制手指脫臼

    酒後鬧事,彰化這名男子甚至還要硬闖平交道,被警消及時制伏!沒想到危機解除後,他竟然還撿地上石頭朝警消丟過去,警方說,這男子在軌道上亂丟東西,最重也會被處5萬元罰緩,而且還可能觸犯刑法的妨害公眾往來安全罪。
    2017/09/13 15:42
  • 北醫大偏鄉服務返程 車翻落山崖5人傷

    一群台北醫學大學的學生,這個月8日,一同到新竹尖石鄉的泰雅組部落,提供醫院諮詢服務,但14日結束活動,2點多返程時,休旅車卻不慎翻落20公尺深的山崖,所幸命大,只有1名同學手腕脫臼,而其他4人受到輕傷。
    2017/08/15 12:08
  • 美航客機亂流驚魂 乘客飛起來撞天花板

    美國航空一架客機上週六載著299人,從希臘雅典飛往美國費城,沒想到在降落前30分鐘突然遇上亂流,整架飛機像自由落體一樣往下掉,總共造成10人受傷,還有空服員因此肩膀脫臼。
    2017/08/08 10:54
  • 壓力太大?應考生打哈欠 下巴「落下頦」

    嘉義有名21歲的男子參加18日的國家特考,在考試過程中打了個哈欠,導致「落下頦」!嘴巴閉不起來疼痛不已,幸好救護人員到場後,緊急將他送醫救治,目前人已經沒事,醫師指出這名考生,很可能是因為應考壓力大,晚上睡眠品質不佳,導致嘴巴肌肉、關節一職沒有得到適度休息,才會導致打個哈欠、下巴就脫臼。
    2017/06/20 12:32
  • 生酪梨當棒球扔! 美暴怒顧客砸傷店員

    紐約一間雜貨店,發生莫名其妙的傷人事件,兩名男子不滿店員聽不懂英文,隨手抓起店內生酪梨,就往店員砸,甚至拿起香蕉不斷猛扔,由於生酪梨外殼相當堅硬,店員眼睛嚴重紅腫瘀青,下巴更是脫臼骨折。
    2017/06/17 11:03
  • 自家門口摔跤 艾倫狄珍妮絲手指脫臼

    美國脫口秀主持人艾倫狄珍妮絲(Ellen DeGeneres)在節目中透露,日前她參加晚宴,席間喝了一些酒,回家時就在自家大門口摔跤,結果造成手指脫臼。
    2017/03/23 09:32
  • 神勇!警追嫌撞車噴飛 立馬彈跳追捕

    彰化一名員警追捕騎贓車拒絕攔查的嫌犯,十字路口2台機車擦撞2人都倒地,員警好神勇!連人帶車噴飛他馬上彈跳起身,回頭追捕嫌犯,嫌犯落網躺在地上唉唉叫,手腕脫臼卻喊腳痛,後來被搜出身上藏有安非他命,立刻安靜下來。
    2017/03/10 18:05
  • 性侵通緝犯頑劣拒捕!害4員警脫臼、挫傷

    嘉義朴子分局員警,前往一處工寮要抓一名性侵通緝犯,7名員警前後包夾,沒想到,這名通緝犯不乖乖就範,竟然打算突破警方人牆,造成4名員警受傷。
    2017/03/06 09:47
  • 脫臼、頭昏送台大 立委打架被批耗醫資源

    立法院三不五時就會爆發衝突,日前為了勞基法修正案,藍綠兩黨打架,也有立委受傷送醫,但民眾看在眼裡,認為這根本在做秀!因為健保呼籲分級醫療轉診,但是每次立委受傷,都是叫救護車送大醫院,質疑這根本在浪費醫療資源!不過立法院的護裡長說,委員如果受傷,初步都先由立院的護理師處理,如果有撞擊疼痛的情況,因為無法由外觀辨識受傷程度,才會建議送往醫院,讓醫師配合專業設備做檢查。
    2016/12/08 18:22
  • 立院表決大戰激烈 藍綠3立委受傷送醫

    立法院表決一例一休,朝野立委爆發激烈肢體衝突,民進黨立委傍晚衝上主席台清場時,國民黨立委林麗嬋在推擠中手部脫臼,緊急送往台大醫院急救,而民進黨立委陳曼麗和吳秉叡也因為推擠受傷,一例一休表決大戰,3名立委送醫救治,其中林麗嬋要留院觀察!
    2016/12/06 22:36
  • 立院表決激烈推擠 立委林麗嬋脫臼送醫

    立法院表決一例一休,朝野立委爆發激烈推擠衝突,民進黨立委下午4時20分衝上主席台清場時,國民黨立委林麗嬋在推擠中手部脫臼,緊急送往台大醫院急救。
    2016/12/06 20:34
  • 快訊/立院表決激烈推擠 立委林麗嬋脫臼送醫

    立法院會表決一例一休,朝野立委爆發激烈推擠衝突,民進黨立委下午4點20分衝上主席台清場時,國民黨立委林麗嬋在推擠中手部脫臼,緊急送往台大醫院急救。
    2016/12/06 17:56
  • 困6天!2少女誤入詐騙集團 跳樓逃生傷

    詐騙集團差點害死2名少女!新北市新店捷運共構大樓,26日清晨發生一起墜樓案,警消獲報前往搶救,兩名16歲少女受傷,其中一人手脫臼。她們供稱,應徵打工,才發現誤入詐騙集團,手機被沒收還限制行動,受困6天後,找機會爬出窗戶逃出,結果雙雙墜樓,還有2名少女困在裡面,警方獲報後前往查緝,但詐騙集團已經溜了,目前已經調閱監視器抓人。
    2016/10/27 19:09
  • 吳靜鈺霸氣頻搶攻 黃懷萱敗北難過落淚

    奧運跆拳道賽事,中華隊第一個登場的是19歲女將黃懷萱,可惜他遭到上屆金牌吳靜鈺擊敗,賽後他難過自責,加上學姊莊佳佳的擁抱,讓他難過的哭了起來。另外在角力場上,我國女子選手陳玟陵則是和對手攻防之間,右肩膀脫臼,因傷退出比賽,當下淚灑賽場,教練表示,陳玟伶不是因為痛才哭,而是自責沒能打出好表現,才會傷心落淚。
    2016/08/18 16:59
  • 奧運甜心右肩脫臼退場 0比6輸蒙古選手

    奧運角力選手陳玟陵,剛在里約過完22歲生日,但很可惜壽星的好運氣沒有延續,在69公斤自由式比賽對戰蒙古選手,在被對方壓制要掙脫時,竟發生右肩脫臼的意外,無力再戰,最後陳玟陵帶著不甘心的眼淚,黯然離開比賽會場。
    2016/08/18 08:06
  • 痛啊!亞美尼亞舉重選手脫臼 手肘轉一圈

    繼先前法國體操選手賽德(Samir Ait Said)摔斷腿後,11日里約奧運再傳受傷意外,20歲的亞美尼亞舉重選手卡拉佩特揚(Andranik Karapetyan)原本是奪牌大熱門,但在男子77公斤級舉重決賽挑戰挺舉195公斤時,疑似因左手過度彎曲,左手肘脫臼,竟然360度轉了一整圈,驚悚畫面令人難以直視,現場人員隨即將他送醫。
    2016/08/11 11:53
  • 快訊/奧運柔道選手蔡明諺 脫臼吞敗32強止步

    奧運柔道選手蔡明諺在60公斤級的比賽中,台灣時間晚間9點多晉級32強,但因一次裁判改判改變了氣勢,隨後蔡明諺想要搶摔對方,反而造成舊傷習慣性脫臼復發吞下敗仗,在32強止步。
    2016/08/06 23:56
  • 痛!AKB48成員跳舞摔倒 膝脫臼站不起

    日本女團AKB48最近的表演運似乎不太順,繼日前14歲團員「達家真姬寶」,跳舞跳到衣服掉了引起話題,這回則是換成15歲的成員「大川莉央」疑似舊傷復發,在舞台表演途中摔倒,送醫後發現是右膝蓋脫臼,得休息養傷1個月。
    2016/07/22 18:11
  • 實境秀挑戰瘤牛比賽 吳奇隆摔落牛車受傷

    大陸實境秀花招越來越多,而最新播出的節目我們的法則,把明星藝人都帶到原始叢林裡,不只要挑戰比賽,還要自己捕魚生火蓋房子,而固定班底吳奇隆,還在一次的競賽練習中摔落牛車,導致原本就有習慣脫臼的右肩,舊傷復發。
    2016/07/16 11:12
  • 玩過頭!餐廳遊戲區奔跑 男童摔傷脫臼

    暑假到了,提醒家長隨時留意孩子安全。在大陸一連發生兩起意外,起因都是家長不注意,一名2歲女童搭乘列車時,把手臂塞進座椅縫隙卡住動彈不得。另外在福建一家餐廳裡,兩名男童在遊戲區玩耍,當時雙方家長都不在,其中一名男童溜滑梯時摔倒,導致左手脫臼,緊急送醫。
    2016/07/02 11:20
  • 小珍妮佛睡飽開心跳躍 腳指踢到腿脫臼

    電影《飢餓遊戲》系列全球熱賣,最新一集完結篇上週在全球60多個國家上映,全球票房也達2.47億美元,大約是81億台幣,劇組為宣傳從紐約、倫敦、巴黎到北京四處走透透,女主角珍妮佛勞倫斯更自爆,因為在豪華客機上能睡飽12小時開心跳躍,腳趾卻不小心踢到腿而脫臼。
    2015/11/24 11:37
  • 路不熟突轉彎 撞翻重機夫婦骨折、摔水溝

    苗栗明德水庫附近發生一起車禍意外,蔡姓騎士不熟悉路況,邊找路邊騎車而又突然左轉,擦撞對向車道的2台重機,導致其中一輛重機騎士和後座太太的左腳雙雙骨折,而太太滾進水溝裡痛到爬不起身,而轉彎的騎士騰空重摔在地後,手部脫臼,身上也有多處擦傷。
    2015/10/19 17: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