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曖昧新北市地震警報地震統帥大樓倒塌地震花蓮花蓮長榮航空三天連休花蓮地震
  • 搜尋:

    脫臼 結果共186筆

  • 女溜滑梯骨折要國賠 法官「一句話」打臉!

    新北市1名廖姓婦人日前帶小孩到汐止白雲公園玩溜滑梯,疑似滑速太快,導致她左腳撞擊地面骨折脫臼。廖婦主張滑梯下方底崁距離地面高達35公分,又無設置警示標語,氣得向新北新建工程處求償72萬元;新北地院認定,設施已載明「適用年齡是5到12歲」,且滑梯設備符合國家標準及規範,判廖女國賠敗訴。
    2019/09/16 16:49
  • 禮儀師控醫疏忽 鎖骨骨折5天動刀2次

    雲林一名禮儀師,7月底出車禍,右鎖骨骨折,術後一直疼痛難耐,她說醫院沒有檢視她的疼痛問題就要她出院,出院隔天輾轉到其他家醫院檢查,發現脫臼、鋼釘位移,還有鐵屑,再次手術,5天內動了2次刀。
    2019/08/11 13:17
  • 可以1小時內到嗎! 脫臼男受困催警消

    新竹縣一名62歲男子,前天早上與親友到尖石鄉鎮西堡登山,在深山裡的步道摔傷脫臼,無法繼續行走,親友趕緊報案救援。到場後男子竟然向消防隊員要求,5公里的山路能不能1個小時到登山口,甚至還堅持送往路途多20公里的台大新竹分院,讓整起救護花了12個小時才結束,讓義消們看不下去替消防員叫屈。
    2019/07/27 22:36
  • 髖關節脫臼困工地 救護車苦等3小時救人

    台中一名工人,在工地工作時,人工髖關節脫臼,痛到無法移動,救護車到場搶救,但沒辦法將人搬下樓,最後只好等待工地調派吊車,才把他吊出來送醫,為此救護車和消防隊員,就在現場足足等了將近3小時,這樣到底算不是浪費救護資源呢?消防局解釋,因為男子過度疼痛,無法人力搬運,現場也沒辦法使用長背板,只好等待吊車,萬一等待時,有其他重大意外,還是會按照情節輕重,指揮調度。
    2019/06/17 19:55
  • 快訊/「水漾森林」大雨 女登山客滑倒脫臼待援

    嘉義南投交界的水漾森林,傍晚四點多傳出2名山友受困山區,其中一名女子甚至因為天雨路滑摔倒左腿脫臼,初步沒有生命危險,搜救隊目前是在附近好漢坡紮營,預計明天天氣狀況穩定時,前往救援。
    2019/05/20 20:41
  • 快訊/山區溪水暴漲 4人受困水漾森林

    嘉義縣、南投縣交界「水漾森林」,傳出4名登山客,從昨天就受困至現在,等待待援,其中有3人是高雄市政府的公務員、一位是一般民眾,當中有1名女子疑似滑倒,造成左腳膝蓋脫臼無法行走,林管處與消警動員搜救中。
    2019/05/20 12:42
  • 陳美鳳日本踩空急摔 「骨頭痛到打麻醉」手臂脫臼

    62歲「最美麗歐巴桑」陳美鳳近期到日本旅遊,連日來在臉書上曬出開心觀光的照片,讓人羨慕。沒想到昨天(15日)深夜她突然PO出X光片表示,自己因為沒注意到地面高低踩空,又絆到助理的登機箱當場跌倒,痛到就像是骨頭裂了,令粉絲非常擔憂。
    2019/04/16 08:11
  • 日本看護師傳神技 「圓座抱抱」嬰兒3秒止哭

    媽媽們注意了,抱嬰兒的方法正不正確很重要,因為長期錯誤的抱法,恐怕會讓小孩股關節脫臼,大阪有個看護師開設媽媽講座,傳授各種抱小孩神技,其中一招「圓座抱抱法」,三秒內能讓嬰兒止哭。
    2019/04/13 17:28
  • 女去泰式按摩被踩斷腿 終身殘疾被夫拋棄

    現代人常因工作忙碌而導致身體痠痛,不少人常會利用按摩來紓壓緩解,特別是泰式按摩。但最近泰國一名女子日前因為腿部疼痛,找了當地知名的按摩師幫忙改善,沒想到她被按摩師踩到大腿骨折,左腿踝關節脫臼,導致終身殘疾外,丈夫還因此拋棄她。
    2019/04/01 09:40
  • 喝到斷片!男眼球「整顆甩出來」 醫警告:這些事要小心

    中國大陸山東省1名26歲男子,日前狂喝酒喝到「斷片」,醒來後驚覺自己滿臉鮮血,眼球甚至整顆掉出來,嚇得趕緊前往醫院。醫生診斷後發現,男子的眼球「完全脫臼」,恐已無法再裝回去,加上安裝義眼的可能性也極低,未來只能靠安裝義眼片改善外觀,確定對視力造成不可逆的傷害。
    2019/03/08 07:55
  • 脫臼了!乘客受傷 公車運將機警送消防隊

    新北市有公車駕駛反應相當機靈,一聽見有乘客不舒服,就把公車開往最近的消防隊,幫忙叫救護車!警消人員說,傷者是一名72歲的男子,當時才剛上公車,準備坐下來,疑似髖關節突然脫臼,讓他痛到無法走動,駕駛二話不說,將乘客護送到附近的消防隊,衝進值班台求救。
    2019/01/25 19:35
  • 南韓男團開唱竟肩膀脫臼 緊急送醫治療

    韓國偶像團體長時間練舞,似乎讓身體都出了狀況!昨天晚上韓團Seventeen在韓國開演唱會,結果演唱到一半有成員的肩膀脫臼,緊急送醫治療後,最後還是回到舞台上,和歌迷繼續同歡。
    2018/11/05 12:18
  • 不認識妳但絕不放手!7旬婦跌大排 熱心男急拉住救命

    彰化鹿港一名7旬婦人到大排散步不慎失足,她緊急抓一旁的水泥護欄,下半身泡在水裡,恰巧1名男子經過,聽到呼救聲趕緊拉著老婦不放,手差點脫臼,直到消防員趕到接手,救了老婦人一命。
    2018/10/24 21:45
  • 不愧是「人體點唱機」! IU「倒立」清唱美聲零失誤

    韓星IU為了10週年演唱會巡演,和李準基登上韓國綜藝節目宣傳,現場隨便cue都能清唱,甚至卯足全力倒立時,也發出如CD般的美聲,讓全場嗨翻,不過女團Red Velvet成員Joy就在演唱會上出了意外,賣力唱跳卻不小心右手臂當場脫臼,含淚道歉讓歌迷看了相當心疼。
    2018/10/21 16:46
  • 沒感覺?貨車撞到人竟開走 騎士控肇逃

    高雄一名謝姓騎士日前經過小港孔宅六街時,被一輛突然變換車道的貨車擦撞,但對方沒停下來直接開走,騎士整個人摔飛手骨折脫臼,事後控告對方肇逃,但行車紀錄器中的車牌,卻因為夕陽照射下變得模糊,但還好碰到細心女警,仍不放棄持續調閱監視器,才終於找到肇逃駕駛。
    2018/10/16 12:31
  • 戴安全帽少一個動作 他害後方女騎士慘摔

    安全帽不是戴著就好,小心飛出去吃上官司!台中一名21歲龍姓男子騎機車戴安全帽,但未扣扣環,結果行車鬆脫掉落地面,導致後方女騎士為了閃避安全帽摔車,造成女騎士骨折、脫臼,台中地檢署將龍男依過失傷害起訴。  
    2018/10/04 17:18
  • 「地是我的!」互搶停車格 持棍砸車又破窗

    土地糾紛,鄰居撕破臉!台北市內湖一名謝姓男子,指控隔壁黃姓住戶,霸佔他們家停車位,雙方上個月才因為這個問題,鬧上警局,謝姓男子甚至隔偵訊室的鐵籠,造成對方手脫臼。4日晚間他又趁著天色昏暗,拿著黑色長棍砸毀鄰居的車跟家門玻璃,衝突不斷上演。
    2018/09/08 11:17
  • 表演到一半手脫臼! 女團成員超敬業繼續唱跳

    知名南韓女團GFRIEND以整齊劃一的「刀群舞」闖出名聲,除了舞蹈精心設計編排,還要透過不斷練習、嚴格要求,才能做到整團幾乎完全同步的整齊度。26日她們到菲律賓馬尼拉演出,團員SinB(信飛)這回又慣性脫臼、舊傷復發,被眼尖的粉絲發現她的手部動作有些不同,但她仍敬業地帶著微笑完成演出,讓粉絲們看了相當心疼。
    2018/08/28 13:02
  • 垂降訓練意外 特勤警7樓墜落撞招牌傷

    台北市刑大特勤中隊27日執行垂降訓練發生意外,一名特勤隊員不慎從7樓墜落,撞上2樓招牌、重摔倒地,幸好頭部和身體有裝備保護,但臉部和四肢多處擦傷、左肩脫臼,緊急送醫治療。
    2018/08/27 20:59
  • 錦雯提包重到手脫臼 主播隨身帶著「他」的臉

    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解密女星們的包到底裝了那些東西!孝順的藍心湄出國逛街會帶登機箱,只為了裝滿父母和隨行長輩的戰利品。主播蘇宗怡雖然背著帥氣後背包,竟意外發現裡面暗藏朴寶劍,專業背後隱藏滿滿少女心。錦雯的包包內容物則包羅萬象,從零食到魔術道具,應有盡有,驚人重量還曾讓她經紀人的手拿到意外脫臼!
    2018/08/13 13:58
  • 拒捕當蜘蛛人 毒品通緝犯8樓攀爬至4樓

    新北市汐止昨天發生員警墜樓事件,原來是為了追毒品通緝犯,嫌犯從8樓往下攀爬,在3、4樓間員警為了阻止從4樓跌到2樓鐵皮屋頂,手脫臼、腳骨折,還好送醫後人沒有大礙,不過得休養一段時間。
    2018/07/06 11:34
  • 追毒品通緝犯!員警4樓墜落 摔屋頂送醫

    新北市汐止傳出員警墜樓意外!原來是蘆洲警方跨區追捕一名毒品通緝犯,結果嫌犯發現員警找上門,攀爬到8樓的窗台外,為了制止,陳姓員警也上前追捕,結果在4樓高的位置不小心墜落到2樓的鐵皮屋頂,手脫臼、腳骨折、意識清楚送醫,而逃跑的通緝犯也在4樓被逮!
    2018/07/05 19:36
  • 寵物店毛孩美容「被洗死」 飼主難過哽咽

    台中大里一名林小姐在上個月10日帶毛小孩紅貴賓到住家附近一間寵物店美容,但沒想到下午接到寵物店通知,她的狗因為心臟病死亡,舌頭也發黑,但解剖報告,發現頸椎斷裂脫臼,獸醫說是外力造成,寵物店老闆也坦承,可能是在幫狗狗洗澡時不小心太大力造成,現在林小姐只希望,能找到真正的致死原因。
    2018/05/11 18:42
  • 練習場打棒球!擦棒球擊中右膝 脫臼倒地

    到練習場打棒球也得特別小心!嘉義市有一名23歲的男子到棒球練習場打球,不料擦棒球擊中了他的膝蓋,導致他右膝脫臼倒地,動彈不得,緊急打119求救。
    2018/04/30 18:31
  • 活生生拉斷腳踝!恐怖夫妻虐男嬰致雙腳截肢

    剛出生的寶寶都是父母的掌心肉,但英國肯特郡一對夫妻,卻狠心的抓住才出生14天的男嬰腳踝,不斷用力搖晃拉扯,導致男嬰全身8處骨折,腳踝變形脫臼,雙腿因此必須截肢,誇張的是,男嬰父親表示延遲9小時送醫的原因,是為了要等水管工人。
    2018/02/22 13: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