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滅蟲劑責任感江國賓汆燙中央氣象署菠菜塑膠害蟲游泳禁賽警員輕生
  • 搜尋:

    脫臼 結果共186筆

  • 暗藏危機!公園裝置藝術害摔 婦骨折開刀

    公園裝置藝術怎變成絆倒人的裝置!新竹一名70幾歲的婦人,原本在東興圳旁邊的公園散步,結果不小心被公共藝術的基座絆倒,導致右手脫臼骨折,光醫藥費就花了快十萬元,而且受害的還不只有她一個,附近民眾經過這裡也常踢到、差點跌倒。回到現場一看,原來底座與旁邊路面顏色實在太相近,導致長輩容易看不清楚。
    2021/12/07 11:43
  • 鎮長打漆彈臥倒 哎呀脫臼!起不來了

    南投竹山,要舉辦漆彈射擊活動,為了拍宣傳片,鎮長陳東睦親自下場打漆彈,他58歲,是陸軍官校畢業,軍事訓練在行,求逼真奮力撲倒,結果肩膀脫臼了,調侃自己「有年紀了」。
    2021/11/17 17:45
  • 登合歡西稜2人墜谷 男「英雄救美」反摔斷腿、手脫臼

    8人登山隊24日登南投縣仁愛鄉合歡西稜,當晚一名林姓女隊友失足墜落約50公尺深谷,另名男隊員嘗試救援,卻不幸墜谷,還摔斷雙腿,右手疑似脫臼,卡在近90公尺深谷的大樹上。消防獲報後,派遣10多名搜救人力摸黑前往救援,昨晚陸續救起2傷患,今(26)日上午再由空勤總隊直升機接力吊掛下山送醫治療。
    2021/10/26 17:11
  • 吃魚驚見牠「脊椎側彎」 過來人:還看過下巴脫臼

    曾有民眾敲破蛋殼才發現裡頭竟然沒蛋黃,專家解釋,這是母雞剛具生育能力時分泌不協調所致,那麼吃到「脊椎側彎的魚」,又是怎麼回事?近來有民眾吃完半邊魚肉,驚見魚的龍骨呈現90度彎曲,嘖嘖稱奇,畫面被放上網路就有人分享,殺魚的時候如果沒把牠電死,也會變成這副模樣。
    2021/10/23 05:35
  • 換完人工髖關節不能蹲?醫解答:「這3項」活動皆能做

    一名土水師傅林先生,貼磁磚技術一流,整年幾乎少有休息;一年前開始,他搬重物時,感覺左邊鼠蹊部隱隱作痛,以為是太疲勞或肌肉拉傷,最後連蹲低處理地板泥作及瓷磚工程,都沒有辦法,就醫檢查竟是髖部骨壞死。
    2021/10/18 11:46
  • 教女兒寫作業都教不會!父氣到「下巴脫臼」 網深有同感

    許多家長會陪孩子寫作業,但常常被氣到一個頭兩個大,最近大陸就有一名人父,日前女兒寫作業時,他在一旁進行指導,沒想到女兒太不給面子,怎麼樣都很教不會,人父當場氣到下巴脫臼,最後無奈就醫,所有過程全被妻子拍下分享上網,網友們全笑翻了,但也有不少父母直呼,「看了真的心有戚戚焉」。
    2021/09/15 23:44
  • 大陸空手道女神龔莉爆紅!外型神似石原里美 武藝高超不服輸

    東京奧運除了看各國選手競技表現之外,選手顏值也是注目焦點之一。在中國大陸有一位空手道女神龔莉,因為長相神似日本女星石原里美近日暴紅,不過也有人認為她長得像章子怡,因為外表而開始有人關心她在場上的表現,讓人驚豔的是上了賽場的龔莉,「武藝」相當厲害,她曾經參加比賽被打到脫臼仍堅持繼續打,不服輸個性更讓人為之著迷。
    2021/07/27 11:22
  • 太嗨!賓州新娘婚禮跳第一支舞 跳到膝蓋脫臼急送醫

    美國費城一位新娘,就在婚禮派對上大跳第一支舞時,沒想到膝蓋居然脫臼,痛到必須立刻送醫,不過在接受完治療3個小時,新娘還是決定重新回到婚宴,不讓婚禮留下被迫缺席的不完美回憶,而整段影片在被分享到網路上,立刻竄紅。
    2021/07/25 17:05
  • 啊啊啊!廣州男大生張嘴做PCR 下巴竟脫臼、醫三秒喬回

    中國大陸廣州為了遏制這波本土疫情,進行大規模普篩,尤其有接觸史、或高風險區的民眾,3天內要篩檢2次。但,意外的是,一名男大生在核酸採集樣本時,因為張嘴太久下巴脫臼。
    2021/06/11 12:48
  • 才自爆曾想娶蕭亞軒 柯震東深夜驚「無法咀嚼」急吞藥

    男星柯震東近來愛上直播,在直播間中快言快語脫口前2任女友,坦言「曾想娶蕭亞軒」、「最愛的是李毓芬」,他昨(30)日更玩起「睡覺直播」,沒想到玩太大「公司和經紀人現在應該爆炸了」,而他今(31)日凌晨突然透露,睡播起來後下巴脫臼,直接無法咀嚼,只能緊急找以前的藥來吃。
    2021/05/31 11:17
  • 師遭控強拉女童「手脫臼」 母怒:飛離地面3次

    新莊一間私立幼兒園女老師,被家長控訴竟然強拉小孩的手,甚至一度飛離地面,導致2歲女童「肘關節脫臼」,已經提告進入司法程序,幼兒園回應,因為女老師當時懷孕未滿三個月,無法雙手抱小孩,拉手過程未抓好力道,事後知道小孩受傷很自責,也已經將她留職停薪,教育局回應,該名教保員不當管教,不得晉用2年,同時裁罰6萬元。
    2021/04/01 13:18
  • 高雄傳工安意外 2電梯工人受傷送醫意識清醒

    高雄市今天下午發生工安意外,一人不幸從地下3樓電梯口跌落電梯井底部,造成脫臼、擦傷。另一人則是被棧板夾傷手指,目前送醫都意識清楚。
    2021/03/12 17:26
  • 經驗不足! 網揪「自組隊、野跑團」易遇山難

    新北市一名女子參加12人登山團,到東眼山健行,卻在傍晚受了傷,警消接獲通報,派出78人救援,2小時內找到登山客,但對方腳踝脫臼無法行走,救護人員只好將她「揹」下山,緊急送醫,當下天色昏暗,地板全是泥濘,搜救過程相當艱辛。
    2021/01/02 19:14
  • 超佛心!北捷乘客命危 2路過男CPR救人

    冒著脫臼風險,搶時間救人!29日晚間,台北市龍山寺捷運站,一名73歲老翁,患有糖尿病及大腸癌,趕車時,突然自撞月台閘門,當場昏迷,幸好一名持有救護執照的柯先生,趕緊上前按壓CPR,另一名高中生,也是紅十字會的急救員,兩名天使合力接手30分鐘,直到救護員到場,將老翁送醫,果然順利從鬼門關,救回來!
    2020/12/30 12:59
  • 咬蘋果突下巴脫臼 女「嘴開開喊救命」嚇壞嬤

    「落下巴」或是「下巴脫臼」在醫學上的正式名稱為「顳顎關節脫臼」。民眾普遍說的「下巴」在醫學稱之下顎骨,是我們人體頭部唯一一塊可以活動的骨頭,它藉著兩側耳朵前方的顳顎關節跟頭骨相連結。顳顎關節跟身體的其他關節一樣,可以滑動及轉動,讓下巴可以開合,顳顎關節外側由關節囊包裹,關節腔中富含潤滑液,硬骨之間還墊了一塊軟骨盤,因此能承受來回的滑動摩擦和巨大的咬合力氣,便於我們咀嚼食物或說話。
    2020/12/06 18:30
  • 超車撞騎士!男大生肝臟裂、手腳脫臼 控女肇逃卸責

    新北市一名男大生,日前下課騎車回家,被一名女駕駛擦撞倒地,摔進對向車道,好在其他車輛緊急煞停,沒造成二次追撞,只是肇事駕駛撞了人,竟然沒留在現場,事後被通知到案,辯稱「只有感覺車身晃動,不曉得撞人」,男大生被這麼一撞,事隔一年,仍無法正常走路!
    2020/11/23 20:14
  • 隔3016天湖人季後賽摘勝 拓荒者里拉德手指脫臼

    洛杉磯湖人今天以111比88痛擊拓荒者,拿下今年NBA季後賽首勝,這也是球隊相隔3016天後,再次於季後賽中拿下勝利;而波特蘭拓荒者一哥里拉德則傳出左食指脫臼噩耗。
    2020/08/21 13:58
  • 當街開打圍觀報案 警調電眼3小時逮2嫌

    搭訕女子不成,反被打得滿身傷!8日早上9點多,新北市新莊,有男子和朋友唱完歌準備回家,走出大門後,在路邊搭訕一名女子被拒絕,結果還不斷糾纏,女方的好友挺身而出,拿出球棒猛K,搭訕的兩名男子被打,一人頭部擦傷,另一人右手脫臼,雙雙掛彩。
    2020/08/14 21:41
  • 仿李登輝招牌戽斗 薛志正職災「下巴脫臼」

    說起前總統李登輝,一想到的就是招牌戽斗,也成為模仿特色,演藝圈內不少明星都曾模仿過李登輝,像是侯冠群就是從此闖出名號孩從政,羅時豐曾經跟李登輝同台過,甚至被本尊稱讚還不錯,薛志正則是受到職災,模仿到下巴脫臼。
    2020/07/31 21:36
  • 端午出遊!溪頭車潮多 車排1小時嘸位可停

    4天端午連假出遊人潮多,今天(6/26)一大早,往溪頭的路段大塞車,有不少人好不容易開車到溪頭了,但停車場超過1000個停車位,早已被停滿,有民眾在外面等了1個小時,還沒有車位可以停,另外,鹿港在連假第一天,就也有多達10萬名遊客,而對於民眾的報復姓消費,店家則是表示,真的是忙到手快脫臼了。
    2020/06/26 19:12
  • 溪頭車潮堵10公里! 9點前1200車位全滿

    民眾趁著4天端午連假出門玩,今天(6/26)一大早溪頭就湧入車潮,造成竹山交流道大塞車,不少人好不容易開車到溪頭了,但1200個停車位早已被停滿,另外,鹿港25日也有多達10萬名遊客,對於民眾的報復性消費,店家則是表示,忙到手快要脫臼了。
    2020/06/26 16:48
  • 遭過肩摔倒地還踩胸 國三生遭霸凌身心傷

    台中有中學跆拳校隊發生校園霸凌事件!家長投訴,就讀國三的兒子被身高將近190公分的高三學長「惡意過肩摔」,人倒地後,還被踩胸甚至踢頭,導致他左肩脫臼,嘔吐甚至身心受創,結果五月面臨升學對打考試,無法參加,也打亂了跆拳夢想!
    2020/05/27 13:12
  • 毒蟲不願跟你「相認」 報假身分證還襲警

    網咖臨檢,男子謊報身分,還弄傷員警!新北市一名賴姓員警跟同事去巡邏,在店家前發現的可疑的賴姓嫌犯,盤查身分他卻報了哥哥的身分證,正當要把人帶回派出所問個明白時,嫌犯卻拔腿狂奔,三名員警追趕上去,順利抓到人也找到毒品,但兩人眼鏡被打壞,一個還因為左肩膀脫臼,請了兩個月的公傷假。
    2020/05/22 19:28
  • 男星深夜打哈欠「下巴脫臼」 急診畫面曝光眾笑噴

    受到近來疫情影響,除非必要否則不少民眾都盡量減少進出醫院,然而大陸創作歌手霍尊,日前卻因打哈欠造成下巴脫臼,礙於無奈下趕緊就醫掛急診,事後將過程錄影PO網,笑翻不少網友。
    2020/02/19 12:14
  • 屏東太美拍照手脫臼 創意廣告節獲頒首獎

    屏東縣政府舉辦首屆創意廣告節,鼓勵青年創作,順便行銷屏東,海選88支作品,18日晚間揭曉得獎名單,首獎是「屏東比想像的還厲害」,抱回50萬元獎金,縣長潘孟安說,他看入選的作品,覺得每一支都拍得很精采。
    2019/10/18 23: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