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脫罪 結果共325筆

  • 女大生躲性侵16樓墜下亡 狼開車輾屍裝車禍

    大陸河南一名19歲女大生羅貝貝,去年暑假返家後第1天,隔日就被人發現陳屍在大街上。當地警方介入調查,查出羅女當時遇到一名王姓男子,王男將人連哄帶騙回家後性侵得逞。羅女事後從16樓墜下身亡,王男竟為了脫罪,找弟弟開車輾壓屍體,企圖以車禍方式躲避,但最後仍被識破。
    2019/02/17 20:54
  • 首度傳訊!游瀚甯不認車快 質疑隧道燈暗

    為了調查自強隧道2死車禍,14日下午士林地檢署傳喚駕駛游瀚甯到案,他接二連三提出質疑,先是請檢察官幫忙調查包商施工是否有符合安全規定、接著又提到超跑儀表版故障燈有亮起,是否車輛有問題,還提到隧道內的燈光太昏暗,就是隻字不提自己的車速有多快!打算以無罪為自己辯護!
    2018/08/15 19:38
  • 搭計程車被搜出持毒 劉喬安「手部動作」成露餡關鍵

    「太陽花女王」劉喬安因參加太陽花學運聲名大噪,之後卻被踢爆涉及援交、人口販運等,分別遭法院判處服勞役半年及緩刑,不料她日前才剛服完勞役,13日深夜竟又被警方抓到持毒。警方透露,劉女當時坐在計程車後座,見員警盤查時「手部動作詭異」,還疑似把毒品灑在座位上企圖脫罪,卻也因此引起注意。
    2018/08/14 18:32
  • 你就是毒駕!證人、驗尿佐證 遭判7年8個月

    一場車禍造成一死一重傷,肇事鍾姓駕駛本來還想用「不小心」「意外」來脫罪,車禍會發生是因為他一路從內線橫切5個車道,機車騎士根本閃避不及遭到撞飛,但他以為撇清說開車當下沒吸食毒品,不過目擊證人指證歷歷,一般正常人根本不會這樣開,再加上驗尿呈現陽性,法官依據這2個證據認定是毒駕,將他判刑7年8個月。
    2018/07/16 13:38
  • 北檢:馬英九等人預置6千萬訴訟 力謀脫罪

    北檢今偵結前總統馬英九等人涉三中黨產賤賣等案,依背信等罪嫌起訴;北檢指出,馬英九等人預置新台幣6000萬元以備訴訟,然而法網恢恢疏而不漏,偵辦後發現違法事證明確。
    2018/07/10 14:22
  • 「能分辨違法!」偷竊慣犯想脫罪 生病也嘸用

    持續追蹤這名嫌犯,行竊大台北地區,每次被抓都說自己有偷竊嗜好,甚至說自己是新手媽媽壓力很大也沒有工作,但法官認為這些不影響她辨識違法的能力,認為她一再偷竊想用病來脫罪,還是將她判刑,精神科醫師表示這屬於病態偷竊症,可以治療。
    2018/06/30 19:18
  • 「這是毒?」私賣大麻菸油 嫌緊張裝傻露餡

    毒品型態不斷變異,居然有人使用電子菸抽大麻!台北市警方掃毒,掌握一名藥腳,專門轉賣大麻菸油,只是他竟然辯稱本來以為菸油只是大麻口味,不含有二級毒品成分,想藉此脫罪,即使家中菸油都用光了,但員警還是找到殘渣,一用試劑檢驗果然含有大麻成分,一聽到要法辦,嫌犯還一度嚇到暈厥。
    2018/06/29 19:30
  • 你是我養的狗!女主戶辱保全還想脫罪 法官讓她GG了

    居住在北市的陳姓女子,因為寵物走失,心急找尋,但喝酒後與保全產生衝突,不滿對方沒有積極找尋愛犬,痛罵2名保全「你是我養的狗」。事後保全提告,陳姓女住戶想和解,但保全堅持不撤告,陳女開庭時還辯只有講「你是我養的」,但法官不採信,判她拘役共55日,可易科罰金5萬5千元。
    2018/06/14 00:00
  • 快訊/縱火釀9人枉死! 李姓嫌犯一審遭判死刑

    去年11月新北市中和發生9死的縱火案件,嫌犯李姓男子落網後辯稱是有房客挑釁,還強調「有個聲音要他去做」,意圖以精神有況狀脫罪,雖然醫生鑑定嫌犯有幻聽情形,不過有辨識和選擇能力,新北地院審理後判李姓男子死刑,全案還可以上訴。
    2018/06/07 11:23
  • 狄鶯搞定了!孫安佐精神鑑定出爐 估5月返台

    藝人狄鶯、孫鵬獨子孫安佐,因在美涉嫌恐怖威脅被逮,夫妻倆急赴美國救子,事件鬧得沸沸揚揚,孫安佐下場如何全球關注;美國執業律師邱彰稍早表示,孫安佐的精神鑑定結果出爐,認為孫安佐精神不濟,坦言「狄鶯已經搞定啦!」並認同吳宗憲所說,孫安佐預計5月底就會脫困回台。
    2018/04/08 15:55
  • 恐難脫罪!孫安佐放棄「米蘭達權」 易成自認有罪

    「你有權保持沉默,你所說的每一句話,都將作為呈堂證供。你有權請一個律師,在律師趕到之前,你可以什麼都不說。」這句耳熟能詳的經典台詞,恐怕成為阻礙孫安佐脫罪的關鍵!
    2018/04/07 14:19
  • 脫罪不難!他神分析孫安佐案 關鍵在證明「戀母情結」

    藝人狄鶯和孫鵬的兒子孫安佐在美涉及恐攻遭逮,夫妻倆不惜砸下重金,委託「王牌律師」凱勒(RobertKeller)和科提克(Michael Kotik)替愛子辯護。1名自稱在美國打過官司的網友分析,孫安佐「要脫罪應該不難」,最重要是讓法官和陪審團產生同情,而其中的關鍵便是主打他有「戀母情結」。
    2018/04/06 22:36
  • 知名命理師偷吃女信徒 自爆「不舉」仍GG

    曾在知名命理節目《命運好好玩》擔任固定來賓的命理老師朱峰靖,2015年被爆出和女信徒有染,遭妻子抓姦在床提告。他辯稱自己有糖尿病和慢性包皮炎,連勃起都有困難,否認和女信徒有不倫關係。日前法院審理,法官認為朱男所言是脫罪之詞,刑事部分判處朱男和女信徒各4個月徒刑,民事部分則賠償朱妻30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2018/03/14 11:04
  • 狠女虐打2歲兒!踹胸留腳印 頭顱見骨才停手

    這種媽媽!新竹一名26歲盧姓女子,涉嫌虐打2歲多的親生兒子,不但狠踹胸口留下瘀青腳印,甚至打到「頭顱見骨」才停手送醫,誇張的是,新竹地院法官還發現盧女在案發後,試圖找2人串供脫罪,毫無悔意,最終依成年人故意傷害兒童罪判刑10月。
    2018/02/26 12:32
  • 哈維溫斯坦為脫罪扯梅姨、小珍 挨批可悲

    好萊塢製片哈維溫斯坦因性行為不當醜聞被告上法院,而他企圖為自己脫罪時扯到珍妮佛勞倫斯和梅莉史翠普,讓她們大感不滿,批他可悲。
    2018/02/23 11:35
  • 浴缸全是「溶化人皮」!狠媽燙死4歲女 辯精神病想脫罪

    美國密西根州24歲女子迪亞茲(Candice Diaz)和28歲男友菲爾德斯(Brad Fields)涉嫌虐殺4歲女兒,甚至還用滾燙熱水澆到她身上,導致對方不堪受虐死亡。事後,檢察官於20日將2人起訴,更直言這是數十年來「最惡劣的虐童案」;不過2名犯嫌目前都尚未認罪,更聲稱自己精神病,企圖藉此脫罪。
    2018/01/23 23:45
  • 涉逼車害翻車 「3個月後」警方告發被判無效

    去年底一輛小貨車在國道上翻覆,事後駕駛控訴當時是遭到一輛大貨車逼車對方逃逸。國道警方追查找到肇事駕駛,依公共危險罪嫌將他送辦,但員警告發他「惡意逼車」的部分,法院認為警方舉發時已經超過3個月時間,判大貨車司機免罰,對此國道警方認為事故後大貨車肇逃,他們花了1個多月比對才查出司機行蹤,肇事駕駛卻消極拖延才會導致3個月後才到案,認為有故意脫罪之嫌!
    2017/12/06 21:22
  • 少女慘遭砍殺 目擊同學:霧霾太濃沒看到兇手

    霧霾會使得能見度下降,造成視線不良,沒想到卻成為殺人犯脫罪的藉口!大陸四川大陸四川昨(1日)發生一起離奇凶殺案,案發時雖然有目擊者在場,但卻因為霧霾太濃,凶手便趁機逃走了,而目前為止凶嫌還逍遙法外!
    2017/12/02 17:05
  • 國軍傳棄車保帥!馮世寬脫責 海軍全扛

    慶富案持續燒進國軍核心圈,傳出國防部為了止血,定調海軍負起完全責任,讓部長馮世寬脫罪,不過朝野立委都認為,國軍調動三軍24億預算,馮世寬會不知情嗎?還有立委認為馮世寬不是很在意,因為「引信已經全部拆除了」。
    2017/11/20 13:14
  • 平交道連環撞! 12歲楊小弟搶救5天不治

    高雄市9月1日發生的正義路平交道暴衝車禍,其中12歲的楊小弟,住院5天搶救後,在5日晚間仍然不治,不知情的同學還寫著卡片要他早點康復,一起參加畢旅,讓媽媽忍不住紅了眼眶,想到兒子不幸慘死,家屬無法原諒,質疑肇事者把責任全歸咎於顛癇,根本是想脫罪,由於男童已經死亡,因此本來是公共危險罪嫌,檢警將依過失致死罪偵辦。
    2017/09/06 18:12
  • 偷車「又沒怎樣」 竊賊落網還狡辯脫罪

    偷了車還認為自己沒怎樣,這樣的竊賊當場被員警訓斥!高雄警方執行巡邏勤務,攔查一名可疑男子,當下男子謊稱是跟別人借騎的機車,而警方發現,他根本沒插機車鑰匙就能騎走,一查才知道,原來是失竊車輛,沒想到這名嫌犯,一直說自己又沒怎樣,警方立刻酸他,難道要殺人放火才算怎樣嗎?
    2017/08/30 10:56
  • T怪客踢新聞/馬英九脫身 他有功勞

    馬英九被控洩密案,台北地方法院判決無罪,起訴此案的北檢立刻嚴詞抨擊馬誤導法官,並認為北院判決結果顯然違背法令,將提出上訴。但是假如台灣採行的是陪審制,或是如蔡英文總統所期待的一定要讓「國民法官」進入法院,不知道北檢有沒有想過,當初檢察官在起訴書中寫了一大段,指控馬英九是因為與王金平理念不同,施政難以貫徹,意圖以關說罪名使王喪失黨籍而失去立法院長職務,以致有相關洩密之不法犯行,而這麼一段不知道該稱為名嘴化,或是政治推理小說化,抑或是心理分析師化的起訴關鍵重點,恰好成了馬英九脫罪的基礎之一。
    2017/08/26 12:22
  • 罵「王八蛋」柯P不道歉 鄭村棋:精心計算

    反年改抗議讓世大運開幕式亂哄哄,台北市長柯文哲更是一句「王八蛋」引爆爭議,甚至還上網留言指責網友,讓該網友氣的提告。面對告訴,柯文哲仍表示不會道歉,該怎樣就怎樣,對此,社運人士鄭村棋在節目中表示,大家都用直白本色替柯文哲脫罪,但鄭村棋卻認為他是精心計算。
    2017/08/25 19:57
  • 這款媽!身懷六甲還吸毒 遇警逮人崩潰哭

    高雄一名懷孕6個月的媽媽,晚間一個人在公廁徘徊,待了一個小時沒有出來,員警獲報趕到,婦人卻不斷藉故想要離開,原來她在廁所內吸食海洛因,怕被抓,把毒品丟包就想逃,結果被逮個正著,但她還強辯說東西不是她的,企圖脫罪,但警方不採信,照樣逮人,她竟然情緒失控,當場崩潰痛哭,員警直搖頭。
    2017/08/24 16:51
  • 翁炳堯爆向蔡正元開槍代價3.2億 檢訊後限制住居

    男子翁炳堯10年前受託教唆小弟前往立委蔡正元服務處開槍示警,被依預備殺人罪判刑確定,翁男今到台北地檢署自首當年作偽證,幫郭台銘的弟弟正崴集團董事長郭台強脫罪,還告發郭台強、羅玉珍夫婦、前總統馬英九及中影前董事長莊婉均涉教唆殺人,並驚爆當時約定槍殺蔡正元的代價是中影成交價1成,也就是3.2億元,檢方訊後將翁男限制住居。
    2017/08/10 13: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