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黃子佼孟耿如Lulu婚事告吹孟耿如人事總處蔣介文爆不倫情侶黃子佼0423花蓮地震王彩樺
  • 搜尋:

    脫皮 結果共216筆

  • 新生兒皮膚紅腫破皮 母控月子中心疏失

    台南一名媽媽控訴剛生產完後住進當地知名的月子中心,才出生10多的兒子在育嬰室護理師照料下竟然腋下皮膚發炎、紅腫破皮,讓人看了好心疼。媽媽認為院方有疏失,才會讓寶寶拖延治療,月子中心為了表示歉意付了寶寶的診療費與醫藥費也沒收取育嬰費,但是家長仍舊無法接受。
    2016/10/10 17:58
  • 紅腫灼傷還脫皮 女大生敷「足膜」痛到難走路

    女生愛美足部也要呵護,市面上有不少足膜主打去角質,讓你恢復嬰兒般的肌膚,不過高雄有女大生,使用完其中一款足膜,腳背脫皮之外還泛紅溫熱疑似被灼傷,嚇死了,詢問皮膚科醫師,發現使用足膜受傷的案例不少,大部分都是對香料或是防腐劑過敏,甚至是敷太久使用不當,都可能導致足部灼傷。
    2016/09/19 17:25
  • 網購新鞋首次穿就開口笑 民眾上班出糗

    嘉義一位官太太為了出國工作,八月份特地上網花1400元買了2雙包鞋,沒想到出國後第一次穿出門上班,剛到公司鞋子就前後開口笑,換上另外一雙隔天鞋面也出現脫皮,向賣家反映,對方卻質疑是官太太使用不當,她請先生拿回台灣給修鞋老師傅看,老師傅馬上質疑可能放久了皮革氧化了。
    2016/09/11 17:27
  • 驚!狗皮膏藥治腰痛 女子被灼傷流膿水

    看中醫貼膏藥竟然貼到2度灼傷,桃園中壢一名32歲女子,因為腰部開過開刀經常感到疼痛,最近到一間中醫診所求診,接受中醫師的膏藥貼布治療後,皮膚紅腫脫皮甚至還流出膿水,直到痛到掛急診後,才被醫生告知是燒燙傷,覺得被騙氣得提告。
    2016/09/11 16:42
  • 太曬!中庭鐵板逾80度 2歲童手腳二級燙傷

    大太陽曬鐵板竟然把一名男童嚴重燙傷,彰化一名爸爸帶著2歲兒子到住家社區中庭玩,小男童跌坐在健康步道旁的鐵板,結果小腿被燙到大面積脫皮,他用小手要撐著站來,手一碰到鐵板像碰到煎鍋,整片手心都被燙出大水泡,父母親跟管委會反應,但回應冷漠,到現在沒設立告示牌更沒談後續怎麼賠償。
    2016/08/01 12:32
  • 陸新屋外牆「脫皮」 住戶:整片剝落像塌樓

    大陸遼寧發生一起外牆剝落事故,驚人的是,外牆不是一點一點脫落,而是一大塊一大塊的往下掉!從16樓到1樓,外牆牆體從高空四散,更誇張的是,這處社區還是去年才交屋的新建大廈,住不到一年就發生這麼恐怖的事,當地住戶心驚膽跳,更懷疑這是豆腐渣工程。
    2016/05/10 11:20
  • 新生兒托嬰屁股潰爛 家屬控照顧不周

    高雄一名小男嬰出生9天在專業的育嬰中心托嬰,結果卻被照顧到屁股紅腫潰爛、四肢乾燥脫皮,家屬指控醫院照顧不周,而且還有隱匿病情的嫌疑,一開始只說屁股有一點紅紅的,後來說要減少親餵母乳跟減少探視,新手爸媽覺得奇怪,打開尿布才知道嚴重性,簡直氣炸,對此醫院以維護病患隱私為由並沒有正面回應。
    2016/03/22 18:12
  • 劣質!美國知名護唇膏 害萬人流血長疹

    竟然有人擦了知名品牌護唇膏,嘴唇過敏! 美國一位年輕女子,日前擦了知名品牌護唇膏後嘴巴起紅疹、斑點、嘴唇脫皮、龜裂甚至還有脫水現象,但這個知名護唇膏品牌砸下重金請來多位明星代言,沒想到竟然還出包!受害人找來律師替她訴訟,沒想到這一查,美國有上萬的消費者也發生這種狀況,現在已經提出集體訴訟要求製造商賠償。
    2016/01/15 14:10
  • 就像在扒皮!換藥撕裂傷口 傷患咬牙忍

    燒燙傷的治療過程艱辛,必須不斷的換藥,但是傷口疼痛難耐,很多傷患都是咬著忍耐,因此有貼心的醫師,特地使用有口味的護唇膏,塗在脫皮的嘴唇上,讓傷患舒緩一點,但是還有其他沒辦法進食的傷患,就必須用十二指腸管灌食,補充熱量,而根據衛福部統計公布,目前列為病危的,還有184人。
    2015/07/02 18:54
  • 沙灘飆高溫 遊客戲水不成反燙傷腳

    高溫日曬之下,海邊沙灘上的沙子溫度飆高,實際用紅外線溫槍測量,竟然有53度之高,高雄旗津醫院光是在6月份,就有20位在沙灘上燙傷腳丫的病患,他們大多是二到三度的腳底燙傷,有的起水泡有的還脫皮潰爛,痛到無法走路,醫師建議到海邊戲水消暑,應該要穿鞋,讓腳底多層防護避免燙傷!
    2015/06/28 19:43
  • 曬傷了!無敵鐵金剛「脫皮」 沙雕熱到崩塌

    端午連續假期,南部艷陽高照,不少民眾選擇玩水清涼一下!台南馬沙溝舉辦懷舊沙雕展,有不少過去風靡全台的動漫人物,不過太熱了,當中的「無敵鐵金剛」沙雕部分沙子崩塌,遊客打趣地說,鐵金剛因為沒擦防曬油,曬到脫皮了!儘管主辦單位推出穿比基尼可以免費入場,但天氣太熱,遊客不是把自己包緊緊防曬,就是撐著傘玩水
    2015/06/20 13:58
  • 曬傷了!無敵鐵金剛「脫皮」 沙雕熱到崩塌

    端午連續假期,南部艷陽高照,不少民眾選擇玩水清涼一下!台南馬沙溝舉辦懷舊沙雕展,有不少過去風靡全台的動漫人物,不過太熱了,當中的「無敵鐵金剛」沙雕部分沙子崩塌,遊客打趣地說,鐵金剛因為沒擦防曬油,曬到脫皮了!儘管主辦單位推出穿比基尼可以免費入場,但天氣太熱,遊客不是把自己包緊緊防曬,就是撐著傘玩水。
    2015/06/20 12:44
  • ​3歲童調皮翻倒餐桌 熱湯淋身2度燙傷

    基隆下午三點多,一名3歲男童,在賣場的美食街裡調皮吵鬧,結果不小心翻倒桌子,桌上一碗熱騰騰的湯麵直接灑到他身上,導致額頭、臉頰和手臂2度燙傷紅腫脫皮,阿嬤在旁看到愛孫受傷,實在好心疼,趕緊送到醫院救治
    2015/04/18 21:20
  • 秋換季粉領族狂「蒸臉」 精油薰眼傷角膜

    最近季節交替,秋冬肌膚特別敏感,不少民眾依賴蒸臉器跟洗臉機,但卻有人蒸臉時,把眼睛張開,熱氣跟水蒸氣中的精油,讓角膜受傷,差點影響視力,而也有女性朋友,過度使用洗臉機,天天洗,清潔過了頭,就像是使用過量的果酸換膚一樣,導致臉部紅腫脫皮,趕緊停止使用,才沒讓情況更嚴重。
    2014/10/06 20:07
  • 禿髮忘「防曬」 炎夏頭皮曬傷增1成

    夏天防曬,大多數民眾只記得擦手、腳、身體,卻忘了頭皮!一名42歲男子,原本就有雄性禿,日前和家人到墾丁玩,雖然全身都擦了防曬,唯獨頭頂沒抹,結果曬了半天,頭皮嚴重曬傷,不只又紅又癢,甚至脫皮、起水泡,到皮膚科求診,就連女生,長時間待在戶外,即便有頭髮保護,髮際線也會曬紅,光是這個夏天,皮膚科頭皮曬傷的患者,就多了1成。
    2014/08/11 16:24
  • 高雄氣爆/高溫灼身 災民衝飯店水池降溫

    氣爆當下,很多民眾都被高溫給灼傷,有的嚴重到都脫皮了,極需要冷水降溫,當時受傷民眾,就衝進一家飯店,找水降溫,飯店業者更大方的提供房間和便當給災民,希望在這國難當前的時刻,能提供些幫助,讓災民早日走出傷痛。
    2014/08/07 14:08
  • 夏天修車季! 老車線組舊易短路起火

    消防署統計,102年一整年有190起車輛燃燒案件,平均兩天就有一次火燒車案件,警消推斷有些車使用環保材質,遇到天氣熱容易脆裂剝落,引發電線短路,可能在高速公路行進間起火,車廠解釋,不管是歐系車、日系車,只要車齡較高的車子就會線組脫皮、容易電線短路,再者漏油也可能起火,業者不敢篤定火燒車跟天氣太熱有直接關聯,但坦言,夏天的確是車廠維修的旺季。
    2014/07/19 18:23
  • 機場安檢5秒搞定 日旅客:感覺沒安檢

    馬航失聯客機上,有4名旅客持假護照,不排除遭到恐怖攻擊,全球機場維安草木皆兵,不少旅客就發現桃園機場、松山機場安檢好像變嚴了,實際走一趟,基本上旅客只要將隨身行李過X光,不用脫皮鞋,甚至厚外套也不用脫,5秒鐘就輕鬆搞定,還有外國人坦言,台灣安檢好快,沒有複雜的檢查,不過這樣真的好嗎?就有讀者投書諷刺台灣安檢好鬆散,讓人感覺根本不存在。
    2014/03/10 18:51
  • 面膜惹禍?! 女臉紅腫脫皮口罩遮掩

    天氣冷颼颼,皮膚科醫師指出,很多女性都會敷面膜保濕,但很多人也敷出問題,求診病患多2成,台北一名鄭小姐,日前敷保濕面膜,隔天皮膚紅腫刺痛,連續5天戴口罩上班,面膜業者表示,第一次遇到消費者反應,應該是鄭小姐皮膚敏感引發皮膚炎,願意負責賠償。
    2014/01/22 19:13
  • 泡泡達人吹出新商機 業者合作搶曝光

    曾經以「千層派泡泡」打破維持11年金氏世界紀錄的泡泡達人蘇仲太,靠著自學打開知名度,上過不少節目,就連藝人小S都對他的表演感到驚嘆,也多次受邀到國外表演,被國外媒體封為「泡藝大師」,但其實練習過程非常辛苦,更因為雙手長時間泡在肥皂水裡,脫皮乾裂,用皮肉傷換來這一次次的精采表演。
    2013/05/08 19:13
  • 弟辦喜事外出 家失火中風哥險燒死

    高雄一名64歲,單身又中風吳姓男子,平常由弟弟照顧,沒想到6日上午,弟弟娶媳婦全家外出辦喜事,結果家裡發生火警,他原本勉強爬到門邊要自行逃生,卻因為手不夠長開不了門,差點葬生火窟,等到警方控制火場破門進入時,身上已經紅腫脫皮,進了加護病房觀察,讓弟弟事後相當自責。
    2013/04/07 13:21
  • 2天敷1次美白面膜 女臉紅腫脫層皮

    過年快到了,很多人希望春節外出拜年時能水噹噹,就有一位女性10天內敷了5次美白面膜,導致臉過敏紅腫,還嚴重脫皮,醫生表示,美白面膜裡通常含有酸性物質,比較刺激,不適合頻繁使用,一星期1-2次就好。
    2013/02/04 12:56
  • 「紫消燈」照3hr!傷視力 民控醫院有疏失

    有民眾在網路上,公佈多張臉頰脫皮紅腫的照片和影片,大吐苦水,指出親人在知名醫院住院時,意外遭到房間內的紫外線殺菌燈連續曝曬3小時,造成視力從1.2衰退到只剩0.4,擔心紫外線燈已經對對病患造成永久性的損傷,涉嫌醫療疏失的醫院態度低調,避談意外的原因,只強調已全力醫治病患,一切都在掌控中。
    2013/01/03 12:41
  • 「千層派泡泡」破紀錄! 達人考街頭藝人

    曾經以「千層派泡泡」,打破金氏世界紀錄的泡泡達人蘇仲太,今年參加北市街頭藝人考照,雙層泡泡,還有內含152個泡中泡的精采表演,未來可能在戶外也能看到,他說自己苦練多時,最高紀錄一天手泡在肥皂水超過8小時,脫皮乾裂的「皮肉痛」,換來唯美演出。
    2012/11/25 21:18
  • 6萬新買LV包脫皮 店員:天熱會發生

    大陸一名男子到LV專賣店買包包,沒想到,一個大約6萬台幣的包,居然用不到2個月,手把處就脫皮,拿回專櫃問,店員竟說,天氣太熱,手把如果抓太緊黏住,是有可能會脫皮,但消費者質疑,這明明是國際精品,居然品質如此有問題。
    2012/10/24 17: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