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民黨劉姓保母核設施供電危機以巴戰爭黃子佼張小燕冷凍雞肉虐嬰新聞淡水火警易燃物品
  • 搜尋:

    脫水 結果共444筆

  • 保育生態悲歌!85公斤台灣黑熊受困套索 活活脫水渴死

    台灣黑熊被視為國寶,不過日前卻有一隻繫放不到3個月的台灣黑熊被發現陳屍在台中市和平區橫流溪旁山域附近,經檢視發現左前肢遭人為陷阱套索受困,無明顯外傷,不過因為無法移動飲食,經送解剖檢驗,推測死因與脫水有關,恐是活活被渴死。案件已移請警政署保七總隊第五大隊偵辦,確認是否有蓄意殺害黑熊情事。
    2023/06/08 16:33
  • 彭于晏暴瘦到「脊椎骨可見」 開拍前必做1事:脫水狀態演出

    由張艾嘉、彭于晏主演的犯罪劇情片《熱帶往事》明(2)日將全台上映,彭于晏為詮釋冷氣維修工人,進行「肉體改造」暴瘦16公斤,連脊椎骨都清楚可見,而為了呈現角色汗流夾背的真實狀態,他都先去慢跑,以脫水的狀態上陣演出,他表示:「我希望導演一到現場,我就是準備好的狀態。」
    2023/06/01 12:39
  • 瑪娃颱風過境熱炸 九旬翁務農摔溝「曬30分鐘」險脫水

    夏天酷暑到來,加上近期受瑪娃颱風外圍環流的影響,天氣更加悶熱,昨(29)日近中午,一名年約90歲的老翁疑似因為「務農」期間,受到天氣的影響,一時無力恍神,當場失足、半身插在水溝裡,被路過的民眾看到,嚇得趕緊報案,員警趕抵現場,將老翁拉起,並且送醫檢傷,所幸人已無大礙。
    2023/05/30 10:59
  • 省荷包小撇步! 洗衣用「這1功能」不吃電反而更省電

    六月一日將進入為期四個月的「夏月電價」,除了每月用電度數一二O度以下不漲,其餘每段單價調高十三%至二十八%,正值夏季一天恐不只換一件衣服,洗衣籃裡慢慢堆起的小山,怎麼洗衣服才能最省錢。對此,台電列出3方法教外界使用洗衣機省電的小撇步。
    2023/05/29 09:41
  • 蟬聯5年必比登推薦!香辣川味蔬食餐廳 「干扁肥腸」超下飯

    多年前因著工作曾有兩天一夜的時間都待在花蓮慈濟的院區內,當然也就入境隨俗的吃了兩天慈濟提供的素(蔬)食料理。新鮮的蔬菜和豆製品透過簡單的烹飪其實就很美味。不過,其中最讓老吉難以忘懷的是一道不起眼的開胃小菜-慈濟自製「香辣蘿蔔乾」,些微脫水的蘿蔔乾帶著濕潤的口感,與麻油辣椒拌炒後,鹹鮮香辣的滋味滿足了老吉的口腔慾望,渾然忘了沒有葷食的這檔事,更發現原來蔬食也能吃得有滋有味。
    2023/05/23 15:39
  • 咳嗽屁股冒異物!翁遭塞「30公分尿布」兒氣炸:療養院搞鬼

    南韓日前一起「虐待事件」引起討論,一名男子控訴自己的父親住進療養院後身體狀況惡化,並在一次健康檢查後發現嚴重脫水,然而這些都不是最嚴重的情況;男子透露某次父親咳嗽時,自己意外發現父親的肛門會冒出「綠色異物」,仔細一看才發現竟然是片尿布,讓他氣到不行、懷疑療養院照護不周。
    2023/05/11 10:52
  • 有驚無險!澳婦受困叢林5天 靠「送媽媽的禮物」成功保命

    澳洲1名女子在駕車與母親見面途中,誤闖死路,車子陷入泥濘中動彈不得,加上手機沒有訊號,只能留在車內等待救援,期間她只靠吃棒棒糖和零食充飢,沒有帶水,幸好後來記起帶了一瓶酒送給母親,於是靠這些東西維持生命,5天後終於獲救,身體只有輕微脫水情況,並無大礙。
    2023/05/09 08:31
  • 腸病毒恐大爆發! 「嘴破發燒又長水泡」須注意

    新冠疫情解封,但腸病毒接踵而來,如果小朋友持續發燒出現小水泡還有嘴破,家長也要十分注意。但如果因為太疼痛影響食欲,醫師也建議可以吃果凍、布丁或是冰淇淋,一些冰軟的食物,以防身體脫水。
    2023/04/09 13:55
  • 險脫水而死!梅花鹿疑遭綑綁倒河床 獲救重生還不敢走

    昨(20)日下午5點多,在苗栗縣大湖鄉發生了一起動物受困的事件,有民眾發現一隻梅花鹿受困於橋下,且四肢還被「綑綁」,隨著天氣漸熱,牠逐漸脫水,將要奄奄一息的現象,民眾路過看見,感到十分不捨,趕緊報警,合作將受困的梅花鹿給救出,後來也有獸醫介入協助,才讓梅花鹿能夠回歸自然。
    2023/03/21 17:24
  • 摔碎疫苗「1公分玻璃」塞嬰兒嘴裡 護理師掏錢喊:別投訴

    「輪狀病毒」是5歲以下幼兒腸胃炎的主要原因之一,可能引起嘔吐、水瀉、發燒、腹痛、食慾不振、甚至脫水,小朋友通常會接種疫苗。有位爸爸就指控,診所護理師不但摔碎了疫苗針筒,竟還連著藥劑及碎玻璃往女兒嘴裡塞!
    2023/03/19 05:20
  • 一早就想睡?5類「NG早餐」越吃越疲憊 只喝咖啡恐脫水

    早餐是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餐,除了可以提供身體所需的能量,以便在一天的開始就有足夠的能量來應對日常活動之外,還可以幫助穩定血糖水平並改善改善代謝功能,讓身體能夠更有效地燃燒卡路里,進而減少脂肪積累,所以說,吃對早餐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那為什麼我們會在吃完早餐之後,反而感到越來越疲憊、越來越想睡呢,那其實是因為你選錯早餐了!一起來看看哪些早餐會讓你越吃越疲憊吧~
    2023/03/15 12:38
  • PLG/PK林志傑破局!林書豪突發燒脫水無法上場向球迷道歉

    NBA前球星林書豪加盟P. LEAGUE+高雄 17直播鋼鐵人隊,亮眼表現讓球迷每一場球賽都不想錯過,繼日前對上弟弟林書緯上演兄弟對決,原本預計今(10)日要PK富邦勇士野獸林志傑,不過由於林書豪發燒脫水,確定今日無法出賽。
    2023/03/10 10:36
  • 打點滴等於喝大罐生理食鹽水? 隨意亂打恐傷腎或致死

    大部分的人都有過打點滴的經驗,但點滴裡面到底裝了什麼,什麼時候才需要打,卻不一定每個人都清楚。醫師表示,其實大部分的點滴只是營養補充品,能吃就不用打,因為透過打點滴來補充營養,效果不一定會更好,但若遇到無法進食、嚴重脫水,大量出血等情況,才有打點滴的必要性。
    2023/03/07 23:13
  • 飲料喝到脫水?營養師警告「小心3地雷」:不常喝水超危險

    別再光喝飲料不喝水!由於現今手搖飲料店、便利商店林立,因此許多人都會認為「喝飲料」就可以補充水分,但其實並不然、甚至可能造成反效果;營養師林雨薇便透露,飲料未必能補充人體所需的水分、另外也點名3款地雷飲品指出,不僅可能有脫水風險、還會造成身體負擔。
    2023/03/02 12:13
  • 阿伯真的出事了!8旬翁不顧低溫巡菜園 跌倒躺地狂抖險失溫

    天氣變化大、氣溫驟降,真的要多注意身體健康狀況!新北市淡水一名83歲李姓老翁,日前不聽家人勸阻,硬要帶著自己的有機肥料,到竹圍子產業道路附近的菜園施肥,沒想到過程中突然跌倒受傷。由於李姓老翁年紀大了,受傷後又氣溫驟降,整個人站不起來,躺在菜園不斷顫抖,好在巡邏員警經過及時發現,將李姓老翁扶回派出所休息並擦藥,才讓他平安返家。
    2023/02/15 18:29
  • 46歲名嘴3病纏身!下車突倒下送醫不治 醫:這族群當心

    開著賓士名車的男子才停好車、走下車就突然倒地,緊急送醫搶救不治,才知道死者是經常上節目談論八大行業情色生態、犯罪手法的名嘴「砲哥」。有心臟病及糖尿病史的他,每周還要定期洗腎,醫師研判他可能心臟出問題。提醒洗腎後身體不適、總是脫水脫不乾淨,要小心可能心臟已經出問題。
    2023/02/14 15:14
  • 物價狂漲能吃啥? 營養師授1招:「這食物」健康又省錢

    全球通貨膨脹影響,萬物飆漲,民眾相當吃不消。不過,有英國營養師就提出1物作為解方,利用脫水後的乾燥食物融入到主食中,既可以提高營養價值,更能降低料理成本。
    2023/02/01 17:57
  • 除夕「這1菜」初五還在吃!男險急性腎衰竭 一家3口上吐下瀉

    手裡那一碗年菜,是不是越吃越膩了?不少人除夕年夜飯沒吃完,就會繼續加熱,一名20歲男子家中也是這樣做,結果這道「家常菜」一路吃到初五,上吐下瀉、嚴重脫水,送去診所搶救,才把腎功能救回來。
    2023/01/29 12:23
  • 群聚28人爆發!諾羅病毒「1人中全家中」醫警告:酒精也沒用

    諾羅病毒恐殺到門口了!光是短短7天而已,上週全台門急診腹瀉人數飆13.9萬人,近4週共接獲64起腹瀉群聚通報。對此,兒科醫師直言,諾羅基本上「1人中,全家中」,而且沒有疫苗預防,連酒精消毒都沒用!
    2023/01/17 15:18
  • 噴酒精也殺不死!「諾羅病毒」高峰期 7常見症狀注意

    出門一趟回來開始又吐又拉,甚至連家人都開始出現相同症狀就要注意,可能是諾羅病毒在家中肆虐。醫師提醒,諾羅病毒傳染能力強大,若是不幸感染務必多補充水分避免脫水,同時酒精性消毒劑對諾羅病毒的殺菌效果不佳,想消毒家中,可用稀釋的漂白水來幫忙。
    2023/01/16 23:19
  • 金馬影帝開店全倒!罹病操殘「要人攙扶」 醫曝3原因暴瘦

    以電影《大頭仔》奪下金馬獎影帝的香港男星萬梓良,今年才65歲,但日前他參加商業演出時,卻被發現在上台前身旁兩側必須有壯漢扶持,上台階時一度還因沒站穩、身體往後傾,險些摔倒。據說他近年飽受糖尿病所苦,醫師表示,糖尿病患如果血糖等三高都有控制,與常人無異。會無力、走路不穩,恐怕是血糖長期沒控制,人脫水就會身體無力,甚至出現肌少症,站和走路都易摔跌。
    2023/01/04 14:51
  • 一個頭大一個被拍醜 金在中同框朴敘俊遭諷「兩人活像脫水」

    南韓歌手金在中以人脈廣大聞名,從南韓到日本,圈內友人眾多,昨(2)日他曬出了跟《梨泰院CLASS》演員朴敘俊的合照,沒想到兩位帥哥同框竟遭南韓網友毒舌,有人說朴敘俊拍起來很不上相,金在中則是看起來頭超大。
    2023/01/03 11:34
  • 拉了就瘦?營養師曝「排便多不代表減重」 常見迷思一次破解

    不少人將「大便」與「減重」劃上等號,以為食用會拉肚子的減肥藥增加排便次數,就可以成功瘦下,這或許是市面上許多改善便祕的廣告讓大家誤解、也可能是受到銷售人員的話術影響的緣故。那究竟大便跟變瘦有沒有關係呢?
    2022/12/25 16:00
  • 冬天缺水恐致死!5警訊是身體在求救 1圖判斷是否脫水

    別以為夏天才需要補水,冬天缺水更危險!醫師提醒,天氣冷更要多喝水,以預防血液過於黏稠,導致心肌梗塞、中風的風險增加。該如何知道自己水喝的夠不夠?什麼情況代表身體已經在缺水?
    2022/12/17 17:04
  • 好想擼貓卻對貓過敏?專家教「3不碰+3多吃」抗發炎

    只要有貓就療癒!擼貓、吸貓是貓奴的小確幸,但讓不少愛貓人陷入兩難的是,對貓過敏該怎麼辦?就算將貓毛剃掉,甚至養無毛貓似乎也不能解決過敏問題。營養師高敏敏提出逆轉貓過敏4妙招及飲食提案,其中提醒要注意水分的補充,及避免身體脫水,導致皮膚乾燥搔癢,加重過敏症狀。
    2022/11/21 21: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