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江國賓喵喵486先生陸軍撿屍傳播妹洗腎 吳子嘉性侵
  • 搜尋:

    脫序 結果共845筆

  • 連2起!桃園清潔隊員好心勸導 慘遭民眾棍棒毆打、便當盒砸臉

    桃園市日前連續發生2起清潔隊員遭民眾當面攻擊與羞辱的脫序行為,其中一起為黃姓及湯姓男子因一手騎車、一手拎著垃圾追車的危險行為遭到姜姓清潔隊員勸導,沒想到2名男子竟憤而持棍棒毆打清潔隊員;另一起為周姓婦人丟回收物時沒有分類遭到李姓清潔隊員退回,周姓婦人卻大聲咆哮,甚至將要丟棄的便當餐盒往清潔隊員臉上猛砸。
    2023/11/20 10:33
  • 統計學「讓3%」定義這樣算 專家解析:主戰派恐殺紅眼

    藍白二度政黨協商15日產生共識,原訂今(18)日確認整合正、副總統人選;但事情發生變卦,民眾黨今天召開記者會指出,對於民調禮讓解讀不同,決定再研議。對此,銘傳大學廣電系主任杜聖聰表示,就統計學而言,所謂正負3個百分點,即是6%以內都是誤差範圍;恐怕起初雙方對於這「3%」就並未釐清,導致「藍白合」面臨脫序局面,各自主戰派恐將「殺紅眼」。
    2023/11/18 16:15
  • 影音/警離職穿制服拍脫序片 彰化警局震怒記過下場曝

    2023/11/16 16:20
  • 擾鄰30年!醉漢酒後踹門還甩門 住戶PO文嘆:報警都沒用

    新北市52歲方姓男子,日前遭指控,每每喝醉酒後,在深夜返家時就朝著住家1樓大門猛踹,甚至多次重種甩門,長時間下來讓鄰居不堪其擾,只好將方男脫序行徑的監視器PO網抱怨:「找警察也沒用!」對此新莊警方日前執行網路巡邏時發現PO文,事後主動聯繫2人到案釐清,全案也將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處。
    2023/11/16 16:16
  • 國中生中和超商等親友卻遇怪男拿刀咆哮 店員急拉到倉庫躲

    新北市中和區44歲史姓男子,因精神狀況不穩,時常在住家附近的超商做出脫序行徑。本(11)月2日,他跑到超商內無故拋擲超商內的商品,事後遭到強制送醫;不料,昨(13)日晚間,他竟手持1把菜刀走進超商,隨機對著1名國中女學生咆哮,店員見狀立即將女學生帶到倉庫躲避,警方獲報後循線逮捕史男,經評估其有自傷、傷人之虞,事後將他強制送醫並依法送辦。
    2023/11/14 11:25
  • 胯下夾仙女棒跳舞!彰化警疑離職前惡搞所長 高層怒懲罰

    日前在彰化縣發生一起員警的脫序案件,一名從警9年將要離職的黃姓員警,穿制服拍唱KTV、瓦斯爐點菸、胯下夾仙女棒跳舞等影片,上網公布引起討論,目前該員警請育嬰假中,而今(14)日上午,該員所服務的和美警分局公布懲處,將該員記一支大過處分。
    2023/11/14 10:05
  • 離職前「屁插仙女棒」熱舞!彰化警脫序片流出 局長怒:好好處理

    彰化縣和美分局一名黃姓員警即將在本月22日離職,結束9年警察生涯,昨(13日)黃在個人臉書上傳影片,內容包含他穿著警察制服用仙女棒插屁股跳舞、唱KTV、執勤中熱舞等,並稱這些畫面都是他在現任所長任內拍的,「要連帶處分就處分她吧」。脫序行為讓彰化縣警局長張國雄震怒,指示要「好好處理」;和美分局長廖志明則表示,絕對會進行懲處,今(14日)會對外說明。
    2023/11/14 09:53
  • 小琉球遊客公然吸毒 警方擴大臨檢查獲安非他命

    3名遊客7日公然在屏東離島小琉球路邊吸食毒品K他命。為防止脫序行徑再發生,警方執行擴大臨檢及取締交通違規,查獲重達29.6公克安非他命及取締87件交通違規。
    2023/11/13 15:25
  • 歐洲最美公主 西班牙未來女王受紮實三軍軍訓

    在疫情與戰禍後,全球動盪經濟低迷,此刻西班牙人卻擁有其他歐洲國家沒有的驕傲:一個不脫序、符合現代與傳統對皇室期待、年輕又美麗的公主──西班牙長公主莉歐諾,10月31日度過18歲生日,並宣誓效忠憲法,成為王儲。由於前任國王卡洛斯一世貪污醜聞,西班牙王室一度遭輿論唾棄,但這位正在接受3年紮實軍訓的公主,卻因為努力與沉穩形象得到西班牙民眾肯定,提升王室民意支持度。有「歐洲最美公主」稱號的莉歐諾,如無意外,將成為西班牙女王。
    2023/11/01 20:00
  • 鬧事型YTR埋伏Stray Kids鉉辰! 「暴衝狂吼我愛你」還批他冷淡

    自稱「迷惑系」(鬧事型)的日本YouTuber原田將大,先前曾開砲批評在大阪音樂祭上遭襲胸的韓國DJ「DJ SODA」比猴子還不如,最近又有脫序行為,原來最近韓團Stray Kids人氣成員鉉辰位品牌活動造訪銀座,原田將大卻去現場狂吼告白,讓不少日本網友覺得相當恐怖,而原田將大的太太也出面說明:「這是先生為了我做的!」
    2023/11/01 09:00
  • 超商廁所故障!女奧客硬闖櫃台「脫褲解放」 影片全錄下

    誇張!近日,日本淺草一家便利商店LAWSON(羅森)傳出了一起令人傻眼的事件。一名女奧客因不滿超商廁所故障,居然一氣之下闖進櫃台直接脫褲解放,脫序的行為全被錄下,影片曝光後已經吸引了超過2200萬人次瀏覽。
    2023/11/01 08:33
  • 小哥哥艾里瘋拍愛愛片!AV導演撕:他只是傀儡 揭「上億利益內幕」

    知名YouTuber小哥哥艾里以大膽找女路人聊色的影片內容,深獲粉絲喜愛,近日有名女毒蟲因行為脫序在網上爆紅,小哥哥艾里看準話題性,邀她上節目配對其他男性拍風流片,竟惹火女戰神馮語婷,臉書百萬帳號遭無數人檢舉,掀起熱議。在旁觀火的AV導演圤智雨,便在昨(30)跳出來解釋「小哥哥艾里只是傀儡」,稱馮語婷劃錯焦點,曝光色情產業背後的層層內幕。
    2023/10/31 13:35
  • 小哥哥艾里「百萬粉專消失」!幫毒蟲約砲惹議 下跪吐真相:退YT界

    知名YouTuber小哥哥艾里經常在台中逢甲夜市出沒,對逛街的廣大女性進行訪談,內容全圍繞在「腥羶色」,話題尺度極大。近日,他邀請一名因行為脫序在網上爆紅的女毒蟲,幫對方配對約砲,繼而惹火女戰神馮語婷,痛批他是「毒害社會的亂源」,更號召眾人檢舉其帳號。昨(31)日,小哥哥艾里百萬臉書突然消失,馮語婷誤以為撻伐成功,發文慶祝;沒想到,小哥哥艾里事後發片狠打對方的臉說:「其實是我自己關閉粉專的。」
    2023/10/31 09:56
  • 喝茫了? 中壢車站闖軌女肉身「擋區間車」

    28日晚上,在桃園中壢火車站,一名女子疑似喝醉了,居然跳下鐵軌,整個人趴在車頭上,阻擋列車行駛,時間長達20秒,台鐵人員見到這一幕,立刻通知列車停駛並報警處理,將女子拉上月台,這起意外,幸好沒有影響到其他班次,但女子的脫序行為,將會依違反鐵路法函送法辦。
    2023/10/29 23:34
  • NBA/黃蜂又傳壞消息 替補控衛左腿骨折至少休1個月

    NBA夏洛特黃蜂近期可說是極度不順,先是小將瓊斯(Kai Jones)在直播脫序發言,接著是睽違1年即將回歸的布里吉斯(Miles Bridges)再度捲入家暴爭議,如今在開季前夕,黃蜂又傳出壞消息,陣中尼利基納(Frank Ntilikina)因左腳骨折,新賽季將缺陣至少1個月。
    2023/10/23 10:29
  • 小吃店監視器疑遭砸爆卻「不起訴處分」 檢方曝「這關鍵」

    苗栗三義一間客家小吃店老闆爆料,說自家監視器疑似半夜被鄰居「擊落」,調出其他支監視器發現,當事人疑似想搬花盆「砸店」,結果花盆太重搬不動,業者說,犯案這群人疑似喝醉了才做出脫序舉動。
    2023/10/19 16:29
  • 叫小甜甜墮胎還不夠!大賈再爆「偷吃女星」 小三疑為已婚歌手 

    曾風靡全球的流行天后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近年疑似陷入精神疾病,經常在社群做出脫序行為,令粉絲們憂心不已。近日她與舊愛大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e)的戀情再度被搬上檯面,據消息人士指出,小甜甜在回憶錄《Woman in Me》爆料曾懷上兩人的結晶,不過男方以「還沒準備好」為由,讓小甜甜墮胎,震撼彈也掀起轟動。怎料,外媒昨(18)日再爆出,大賈還在雙方交往期間,與其他女星有一腿。
    2023/10/19 15:20
  • 杭州亞運/賴主恩闖拳擊金牌戰 走過荒唐歲月感謝楊勇緯和教練

    2016年里約奧運首戰出局後,台灣好手賴主恩曾有段時間行為脫序,幸旁人及時拉了一把,讓他更珍惜舞台,闖進杭州亞洲運動會男子拳擊63.5公斤級金牌戰,還獲巴黎奧運門票。
    2023/10/04 10:08
  • 小甜甜布蘭妮「揮菜刀跳艷舞」嚇壞粉絲! 警方上門關切

    41歲的美國流行天后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先前曾一度被外媒指出她身心狀況不佳,曾出現脫序行為。近日小甜甜布蘭妮在IG上傳一段熱舞影片,她在影片中穿著清涼,對著鏡頭揮舞兩把菜刀,嚇得網友報警,而警方也趕緊到布蘭妮家中為她進行健康檢查。而小甜甜布蘭妮則PO文澄清,其實菜刀是租來的假刀,但粉絲們仍嚇出一身冷汗。
    2023/10/01 13:34
  • 樂團唱一半!鼓手脫序喊上廁所離場 突襲求婚全場嗨瘋了

    雙主唱Hank和JoJo YHC、貝斯手雪碧、鍵盤手Yelo、鼓手小二及團長兼吉他手柏安組成的樂團SDN Band(Sun Day Night),創團10年來歷經團員更迭,除了音樂外,團員們各有不同工作,像是法律專家、寵物達人、軟體工程師、貿易商、電商行銷管理和爵士鼓老師,經濟收入穩定,組團玩音樂是6人的共同興趣及理想,前陣子台北場巡演時,鼓手小二更驚喜上演浪漫求婚,感動無數人。
    2023/09/21 11:17
  • 8點檔女星脫了!水太大「內衣往下滑」險穿幫 苦笑:成脫星擔當

    藝人賴芊合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為了躲避教唆殺人罪行,假裝自己有精神疾病,住進精神療養院企圖脫罪,脫序行為讓眾人拿她沒轍,賴芊合直言最近的劇本好氣又好笑,自己明明知道很多人在整她,但還要假裝不知情,甚至很開心,她說:「這些就是潔西卡的小報應!」而近日拍攝到翁家明拿漿糊加進沐浴乳給她,讓她又為了八點檔再次脫了!忍不住自嘲已經成了本劇的「脫星擔當」!
    2023/09/18 17:29
  • 酒駕被抓色誘男警!美女醉喊「想挨電擊槍」:快來摸我搜身

    抱持僥倖心態酒駕上路的人,在遇到警方攔查時往往會因為心虛而露出馬腳,不料美國卻有一名20歲的脫衣舞孃,整個醉到失控,不僅在被警方攔停的當下語氣輕佻的色誘執勤員警,甚至主動要求警方摸身體搜身、直言想要被電擊槍伺候,脫序言行不僅全被密錄器給拍下,更讓警方無奈到不行;最終該名女子也被依照超速、酒駕、肇事逃逸、妨礙公務與襲警等罪被起訴。
    2023/09/17 16:07
  • NBA/狂嘴黃蜂隊友!瓊斯嗆「擊敗巔峰歐尼爾」:100%能贏詹皇

    說到近期聯盟中的爭議球員,除了掀起家暴風波的火箭新星小波特(Kevin Porter Jr.)之外,或許就屬黃蜂小將瓊斯(Kai Jones)在網上的脫序言行最引人注目;繼大半夜在直播鏡頭前胡言亂語,被質疑吸毒後,瓊斯數度發文、留言放話,不僅豪言隊友能力都不如自己,更強調自己在全面進化後,別說是橫掃個人獎項,甚至打贏傳奇前輩都不是問題,引起熱議。
    2023/09/17 15:35
  • 台中國民法官首宗判決案!毒駕闖10紅燈奪2命 光頭男判12年

    日前在台中市東區發生一起毒駕案件,年約49歲的劉姓男子毒駕在市區連闖10個紅燈,人就棄車烙跑,造成2死1傷的悲劇,留下滿地的車殼碎片,和傷心的家屬,後續警方逮捕劉男,其認罪,但其理由為同居女友和獄友有染,愛情的背叛讓他痛苦不已,再加上警車追他,他才出現如此脫序舉動,事後劉男被羈押,近期國民法官參與審理此案,審判結果於下午3點左右出爐,法官判定劉男12年有期徒刑。
    2023/09/08 15:53
  • 觀光客太脫序!《灌籃高手》聖地亂象多 鎌倉市府祭對策

    堪稱日本最知名的平交道之一「灌籃高手平交道」,由於動漫迷長年來不斷造訪拍照,已對當地居民生活與交通造成影響。鎌倉市政府決定連平日都將安排保全人員在場維持秩序。
    2023/08/31 18: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