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錶李智凱徐巧芯 lv小客車本田手機子宮大S現代苗博雅
  • 搜尋:

    脫序行為 結果共339筆

  • 太囂張!一天內涉兩起街頭槍擊 男前科多

    持續追蹤在大安捷運站外開槍的曾姓嫌犯,其實在同一天23日早上,他開車載著王姓男子,一起到桃園尋仇,當時王姓男子對空鳴槍,沒想到晚上又出現,在台北市捷運大安站外,大馬路上開一槍,而他的脫序行為不只這樣,過去還因為毆打少年、吸毒毒品被法院判刑;而上個月他發生車禍後,還開直播大聲嗆聲,態度很囂張。
    2020/10/24 18:12
  • 喝醉「強抱浪浪」回家陪睡 斷片男霸氣負責任養了!

    有些人喝醉後會做出脫序行為,泰國一名男子日前和朋友聚餐,喝醉後他突然抱起燒烤店中的狗,就這樣帶回家陪睡,隔天醒來完全斷片失憶,事後他將狗狗帶回原餐廳,沒想到結局「溫馨神展開」,男子也因此爆紅。
    2020/10/07 23:43
  • 妥瑞女搭捷運遇咆哮落淚!陌生暖男挺身解圍:不要怕

    妥瑞症女搭捷運遭阿伯咒罵引關注!一名患有妥瑞症的女子日前搭捷運通勤突然出現症狀,不由自主地發出聲音,引來一旁阿伯誤會責罵她「沒顧慮他人」甚至咆哮威嚇,嚇得她崩潰痛哭「我真的沒辦法控制…」,幸好一旁陌生男子見狀趕緊保護她、替她解圍,才順利制止阿伯脫序行為。
    2020/09/19 20:58
  • 衝馬路跌四腳朝天!醉漢脫序 被誤認碰瓷

    脫序行為,被誤會是碰瓷!6日下午4點多,台北市南港一名男子走在研究院路上,突然回頭瞄了一眼,就往馬路暴衝,還四腳朝天,一輛轎車趕緊煞車,駕駛第一時間以為是碰瓷,下車查看,但沒有報警就離開,事後怕對方求償,也到派出所備案,不過他的朋友說他喝醉了,才會重心不穩,踉蹌路倒!
    2020/09/09 19:02
  • 北市東區攔車吐口水! 咆哮男辱警遭法辦

    疑似喝醉,大鬧台北市東區街頭!一名李姓男子,14日傍晚下班時間,走在光復南路巷子裡,看到陳姓女子開車經過,突然攔下車吐口水,抱怨轎車擋路,女駕駛車內有小孩,立刻報警處理,員警抵達後,李姓男子可能喝太醉,拒絕盤查,還對警察動手動腳,也因為罵髒話,遭移送法辦!
    2020/08/15 20:05
  • 誇張!酒醉男赤腳踩警車 竟錄影PO網炫耀

    屏東潮州鎮有一名酒醉男子,趁著警方忙著臨檢時,竟然赤腳跳到引擎蓋上,還比出YA的手勢,朋友錄下整段過程,疑似覺得好玩,還把影片PO到群組上炫耀。警方逮到兩人之後,他們也對酒後的脫序行為感到很抱歉,向員警深深一鞠躬,也因此吃上妨害公務罪。
    2020/07/27 18:47
  • 旗桿當單槓爬! 遊客闖校「模仿搶孤」競速

    離島國旅夯,蘭嶼湧入大量遊客,其中有無敵最美海景之稱的椰油國小,是最近很紅的打卡景點,漂亮的原住民圖騰也吸引許多遊客去拍照,但卻有人模仿搶孤,像猴子一樣爬上學校升旗用的旗桿,學校設施被破壞,不只在學生面前做了不好的示範,脫序行為也讓校方很生氣。
    2020/07/27 18:42
  • 白吃白喝成習慣! 剃光頭男借錢又騷擾

    持續追蹤,這名年約40歲的林姓男子,經常在永和頂溪商圈出沒,附近的店家都對他有印象,曾經他喝醉後騷擾其他KTV的客人,也會跑去跟人接錢,甚至還有偷東西的紀錄,熟識他的人說,男子沒喝酒前都很正常,平時打零工為生,深夜經常在超商逗留,一有脫序行為,員警常常要前往排解。
    2020/07/18 20:20
  • 衝點閱! 中輟生服藥後「持斧頭」砸警局大門

    彰化一名青少年手持斧頭,衝到大城派出所前,猛砸警局玻璃門,還把影片拍下來po上網,警方抓到人後,發現他是中輟生,還患有躁鬱症,想吸引同儕關注,引發一連串脫序行為。
    2020/07/09 14:50
  • 亂入動漫展 女coser到案稱「給男友欣賞」

    上週六在台北花博爭豔館有一場動漫祭活動,卻有一名女coser做出脫序行為,有人側拍,傳到網路引發爭議,女子PO文說「這是臨時起意的社會實驗」,不過警方循線找到人,依妨害風化罪將她送辦!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2020/07/06 23:29
  • 「有種就過來」男喝醉失控 朝員警扔鐮刀

    新竹一名戴姓男子,喝得醉醺醺的回家,情緒激動對著家人大呼小叫,家人嚇壞只好報警處理,但員警到場後他更激動,竟然拿起鐮刀跟鐵棍就往大馬路衝,還對員警嗆聲丟鐮刀,就怕他繼續做出脫序行為,員警對他噴灑辣椒水,將人壓制在地。
    2020/06/24 18:49
  • 派遣人員自稱「俏秘書」行為脫序 中市府:已調職

    台中市政府有廠商派駐人員自稱市府「俏秘書」出現脫序行為,台中市建設局長陳大田今天澄清,該人員是廠商派駐市府人員,經查市府員工無飲酒情形,該員已調回公司。
    2020/06/20 13:00
  • 給我!女討錢不成欲搶 扯攤商圍裙爆發衝突

    宜蘭市南館市場裡,一名黃姓女子16日時到攤位和攤商要錢,攤商拒絕了請她離開,結果她就拉扯老闆的圍裙想要搶劫,兩人扭打成一團,女子也被壓制在地,警方趕到,立刻將人逮捕,而攤商說,這名黃姓女子是市場的頭痛人物,她之前要不到錢還失控掀桌,各種脫序行為也讓攤商都覺得很困擾。
    2020/06/17 14:02
  • 半夜爬屋頂、唱國歌 恆春解封遊客失控大鬧

    疫情趨緩景點大解封,沒想到在恆春地區,卻傳出遊客大鬧民宿,晚上不睡覺,又是攀爬屋頂,又是播放音樂大跳熱舞,甚至大聲唱國歌,脫序行為把鄰居吵到無法入眠,氣得拍影片po網直呼太誇張!而遊客逐漸回籠,也讓連續流標6次的「墾丁泊逸渡假酒店」,終於以1億9千萬的價格賣出。
    2020/06/15 13:32
  • 揪團錢櫃多人運動 主嫌到案辯:無法約束

    竟然有人在錢櫃舉辦性愛派對!有周刊爆料,這個名為烏特邦的社團,在社群平台上號召群眾,都在不同縣市的錢櫃舉辦多人運動派對,這個月16號,則是到北市中華路上的西門錢櫃舉辦,當天擠進近80人,男生收費1200元、女生收費200元。主辦人晚間(5/27)被警方約談到案,他辯稱自己只是相約大家喝酒交友,無法控制包廂內的脫序行為。
    2020/05/27 23:27
  • 外籍生醉鬧事!霸貨車頂跳舞 惡整清潔員

    外國人喝醉酒,在街頭胡鬧!24日晚間,來自歐洲的交換學生,派對結束後在信義商圈找樂子,沒想到他們竟然搶走清潔人員掃把,還闖進小貨車,在車頂上跳舞,狂按喇叭,不管駕駛怎麼勸也不聽,同夥一邊胡鬧,還拍照錄影,脫序行為讓在場的人看傻眼!
    2020/05/26 13:05
  • 路燈漏電被電擊暈倒 男吃蠟筆脫序失控獲國賠1761萬

    新竹縣1名吳姓男子,5年前和朋友在一處宮廟旁邊的公園嬉戲,期間還互砸水球,沒想到卻發生路燈漏電的意外,吳男被垂落下來的鋼索不慎觸電昏倒,緊急送醫後保住一命。只是醒來之後,卻出現腦部病變,不但會吃蠟筆、啃石頭、嚼樹葉等,還會自捏睪丸的脫序行為,家屬請求國賠2935萬,日前法院判決定讞,吳男家屬獲得國賠1731萬元。
    2020/05/25 12:16
  • 美國逐步解封 餐廳擠爆!民眾不戴口罩

    美國各州逐漸解封,但商店開門後卻亂象叢生,有民眾出現脫序行為。周日適逢母親節,科羅拉多州一間餐廳爆滿,店內顧客都沒戴口罩,店家也不遵守25%容客率的防疫限制。有些延長禁令的州,民眾為了表達抗議,不但違反居家令外出,還拿著武器在大街上自拍。不過在疫情最嚴重的紐約市,一家超商老闆卻在這個艱困期間,用遊戲的方式送愛心;只要上門顧客答對一道數學題,就可以在五秒鐘之內,免費拿走店內任何東西。這項活動在網路上傳開,前總統歐巴馬得知後,還特別推文讚許聲援這項愛心運動。
    2020/05/12 19:55
  • 陌生男闖校找小二女童 家長嚇壞報警

    屏東一名45歲男子,日前進入新園鄉一處小學,表示要找一名就讀小學二年級的林姓女童,詢問他的身分,男子表示是女童的阿伯,但老師覺得不對勁,通知家長,果然不認識這名男子,詢問他的目的,又問不出個所以然,最後只能報警處理。
    2020/03/26 20:15
  • 記者冒死揭露武漢實況 「政府放任人民自生自滅!」

    自中國大陸武漢市爆發的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全球,第一時間北京當局否認疫情,嚴格控管全民言論,隨著疫情失控,大陸官方甚至表明「武漢生活越來越好」,連WHO也發聲力挺大陸,種種脫序行為引發、隱瞞真相的行徑讓各國非常不滿。一名大陸記者就冒著生命危險潛入疫區,揭開武漢當地現況。
    2020/03/17 15:59
  • 關在家14天好難!鄉民揭「居家必備3寶」待1年都可以

    面對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規定,除了自中港澳返台者,若有疑似接觸者,皆須進行居家隔離14天,期間須追蹤身體狀況、不得離開指定地點,卻屢屢傳出隔離者失聯、擅自外出等脫序行為,就有網友好奇發問「真的有辦法自主在房間待半個月嗎?」
    2020/02/11 16:05
  • 討不到口罩 婦人踹倒金爐大鬧罷韓連署據點

    高雄罷韓連署第二階段開始,民進黨議員服務處提供連署據點,沒想到,上午11點左右,一名婦人鬧場還踢倒燃燒金紙的金爐,婦人自稱想要拿免費口罩,工作人員表示只發送給簽名連署的民眾,婦人要不到又打算搶麥克風,脫序行為嚇壞在場民眾,因此議員報警處理。
    2020/01/29 20:50
  • 放任孩子狂玩點餐機! 媽一看訂單金額臉秒綠

    帶小孩出門一定要隨時注意,除了可以確保孩子的安全,同時也要避免孩子做出脫序行為!近日1名網友就發文感嘆,日前他目睹1名媽媽帶著2名孩子上餐廳,結果對方疑似未管好孩子,放任他們在自助點餐機前瘋狂亂點,一直到最後看到驚人的餐點金額,該媽媽才反應過來,嚇得趕緊衝到櫃台請店員取消訂單,讓原PO看了直搖頭。
    2020/01/28 12:44
  • 春節脫序!台南醉漢嗆警 屏東駕駛道路脫衣

    農曆春節期間親友開心聚會飲酒,但小心不要出現脫序行為,台南歸仁一名男子酒後在大街撒野,警方制止時他還嗆聲朝警方砸安全帽,最後被逮捕移送法辦;屏東佳冬戰備跑道,也有人疑似喝醉酒,把車停在路中央,不但把音樂開超大聲,還脫光衣服當街跳舞。
    2020/01/28 12:42
  • 撞門又咆哮! 失控鄰頻騷擾 多位租客報警

    暗夜敲門,在走廊吼叫,隔壁鄰居令人頭痛!台北市景美一名男子,遭指控半夜騷擾,還會敲別人房門,在走廊咆哮,甚至亂吐穢物,警方不到1周,多次接獲檢舉,同棟不少租房子的住戶,不堪其擾。男子的父親得知小孩不斷上演脫序行為,出面緩頰說,出過車禍後,常常喝酒才會失控!
    2020/01/10 20: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