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腎臟病陸軍春雨居家中階警官害蟲胸部斷層陳長勝
  • 搜尋:

    脫序行為 結果共339筆

  • 影帝谷底振作 尼可拉斯凱吉「尋豬之旅」!

    曾拿下奧斯卡影帝的好萊塢57歲影星尼可拉斯凱吉(Nicolas Cage),近年來因為投資失利,又被拍到脫序行為,爭議不斷,而他為了化解「破產危機」,任何題材的作品幾乎來者不拒,選片眼光也備受討論;不過最近他要拚從谷底翻身,接演電影《豬殺令》(Pig),突破過去浮誇破格的銀幕形象,細膩詮釋一名頹廢「松露獵人」,他寄情亡妻留下的「寵物豬」,而某一天,豬的消失,讓他不得不重新面對過往。物質主義至上的社會,所有人都在迷失,我們可能會忘記最純粹、真實的感受,尼可拉斯凱吉在片中踏上「尋豬之旅」,透過飲食和情感的記憶連結,帶觀眾以「創傷」思考人生價值。
    2021/10/28 19:48
  • 到底多累?卡快車道1小時多 警到場「驚見駕駛呼呼大睡」

    怎麼會等紅燈,等到睡著?新竹竹北光明六路的快車道上,上週四(14日)下午四點多有輛白色轎車,因為不明原因,卡在大馬路路口超過一小時,一動也不動!警方到現場才發現,駕駛居然直接在上頭呼呼大睡,而員警好不容易把人叫醒,他卻想踩油門衝撞員警,還在過程中一直推擠員警,把密錄器拍掉,做出種種脫序行為的下場,就是被壓制上銬帶回警局,移送法辦。
    2021/10/23 13:58
  • 嫌每月4萬生活費少 陸女發裸照當獎勵「一起罵我爸」

    大陸一名23歲女留學生,近日成為當地網路熱門討論話題。該名女子自稱,父親把她送到國外念書,每個月只給她1.1萬人民幣(約4.7萬元新台幣)生活費,這些錢根本不夠花。而且更誇張的是,女學生甚至以自己的裸照當作誘惑和獎勵,要求網友們一起批鬥爸爸,種種誇張行徑引發眾人傻眼,事後有其他人起底,這名女學生過往惡行,所有脫序行為一件件被曝光。
    2021/10/21 21:49
  • 擱系哩!積怨深又遇前東家包裹 男暴怒狠踹再「自首」

    追蹤這名騎車闖進食品工廠大鬧的男子,七月底離職之後,到人力公司上班,他被派到物流公司當整理包裹的理貨員,就這麼巧,接手前東家的委託配送的商品,他一把火上來,把紙箱給推倒,還一箱箱用腳踹,其中一箱餅乾還破了,而發洩完怒氣後,這名男子直接跑到警局,坦承自己做的好事,不僅要賠償破掉的那箱餅乾,新工作大概也丟了。
    2021/10/21 19:46
  • 不堪其擾!電梯遭塗鴉、花圃全毀 住戶控「屢搞破壞」

    持續追蹤這名被指控的王姓男子,社區住戶透露,過去其實沒有太多互動,直到今年七月開始,對方陸續出現脫序行為!不只在公共區域隨意塗鴉、還破壞頂樓花圃,甚至多次與鄰居鬧進警局,互相提告,不過王姓男子的妻子出面反駁,表示因為住戶多次擋住公共區域,還把樓梯間封死,溝通無效,才會鬧得不愉快。
    2021/09/29 12:25
  • 我是總統!騎士酒駕簽「蔡英文」 涉偽造署押

    員警取締酒駕,酒測表上的名字竟然是總統蔡英文!新北市一名女騎士,去年酒後騎車自摔,員警到場後實施酒測,酒測值高達0.56,沒想到女騎士竟然在酒測表上,簽下總統名字,還一下說自己就是蔡英文,一下又說總統會到場幫忙,脫序行為觸犯偽造署押罪,罪加一等,遭判4個月徒刑。
    2021/09/18 13:03
  • 偷偷來!兩集中檢疫所 親友送物資竟藏毒

    住進集中檢疫所,還想吸毒?醫服會執行長王必勝,今天(19日)透露,有兩處集中檢疫所,搜到住民親友送來的物資裡,居然夾藏毒品!其實檢疫所,相較於防疫旅館,入住規定更嚴格,得先檢查過行李,有確診者來隔離,卻是以為來度假,包包裡還夾帶的菸酒,都被收走。就怕住民有脫序行為,也都有部屬9到10名警力。
    2021/08/20 20:15
  • 野馬男「裝好野」!害女騎士命危 舅曝:父母哭不出淚了

    桃園市23歲葉姓男子,昨(14)日駕駛黃色野馬跑車,在苗栗撞飛一名21歲巫姓女騎士害命危,肇事後還高調發IG、對媒體比中指,一週以來脫序行徑引起外界氣憤。而今葉男的舅舅澄清,這台黃色野馬是二手車,還是由葉母先墊錢幫忙買,直呼葉男「真的不是外界說的什麼富少啦」,也說明葉男的父母對於兒子種種行為也相當頭痛,透露「父母已經哭到流不出眼淚!」
    2021/08/15 15:47
  • 東京「禁酒令」前把握時間狂歡 民眾街頭無罩群聚、爛醉

    日本東京從12日開始升級實施第四次緊急事態宣言,包括剛放寬禁酒令的餐廳必須再度把酒類收起,期間內酒類一律不得提供。日媒直擊在緊急宣言發布前一日晚間,東京澀谷街頭年輕人把握最後時間狂歡,路上隨處可見喝得酩酊醉的行人,各種脫序行為在緊急宣言前一日各種超展開。
    2021/07/13 16:47
  • 人妻醉後失控「直播行房全過程」 友人尷尬:滿豪放不羈

    許多人黃湯下肚之後會神智不清、情緒高漲,因而做出一些脫序行為,令旁人看了直搖頭,一名女網友表示,自己身邊一名正妹朋友,喝醉後經常實況轉播與老公激戰的過程,導致他十分掙扎是否該告知對方。
    2021/07/08 21:56
  • 為什麼不能進市場! 男亮雙刀幫母叫屈

    新北市永和一名男子,日前因為母親不願配合市場實名制登記,無法進入,他氣得到場理論,過程中,不只沒戴口罩,甚至還亮出包包裡的兩把菜刀,揮舞恐嚇,買菜民眾嚇得分頭逃竄,攤商也急忙報警,附近里長說,男子脫序行為,已經不是第一次。
    2021/06/25 13:11
  • 患者符合解隔離標準拒不出院 最高可罰30萬元

    疫情嚴峻醫療量能吃緊,有第一線醫師反映,部分符合解隔離的患者不願出院,甚至出現脫序行為。對此指揮中心今天表示,拒不出院者,依法可罰新台幣6萬至30萬元。
    2021/05/28 17:02
  • 等8分鐘嫌久!男酒後丟椅 砸米糕二代夫婦

    接下來這位客人真過分,彰化員林一名49歲江姓男子,帶家人到米糕店吃飯,疑似等太久不耐煩,他竟然拿起椅子就往攤子砸,丟傷老闆和老闆娘,店家報警後還嗆店家,自己是霧峰分局偵查隊顧問,要讓他店開不下去,脫序行為也被依社維法送辦。
    2021/03/30 19:51
  • 妳是誰!醉女脫光大鬧社區 強拉鄰居門

    新北市一名女子,日前酒後沒帶鑰匙出門,把自己反鎖在門外,沒想到她竟開始大鬧社區,還強拉鄰居的門。後來警方到場制止她,才知道她是想從鄰居家,爬窗回自己家,但各種脫序行為,也讓不少鄰居受到驚嚇。
    2021/03/20 19:37
  • 單親爸變性美魔女 當眾脫褲逼兒聞氣味

    新竹一名單親爸爸阿君(化名)和前妻育有3名子女,離婚後去動了變性手術,孩子們還不習慣仍稱呼「爸爸」,為了改變孩子的態度,阿君逼他們聞下體,稱說是「阿姨的味道」,還玩弄孩子生殖器,某日去幼兒園接小孩放學時,甚至還當眾脫下褲子伸手摳弄逼孩子聞味道,種種脫序行為讓人傻眼,老師見狀受到驚嚇,立刻報警處理,日前法院判決出爐。
    2021/02/18 16:21
  • 踢香爐、摔整排金紙! 女子大鬧鹿港天后宮

    過年期間不少人到鹿港天后宮拜拜,卻出現一名打扮時髦的女子,進宮廟時又踢香爐,又摔金紙,但大鬧天后宮後就直接離開,看起來沒有在廟裡跟人吵架,為什麼出現這脫序行為?廟方說,他們也很想知道!
    2021/02/17 18:32
  • 不堪其擾!失控吵鬧 脫序行為擾鄰「30年」

    這樣的鄰居真的讓人不堪其擾!新竹竹北一名男子,多次半夜吵鬧叫罵,情緒失控就亂砸東西,附近住戶足足忍受了30年,但因為他沒有出手攻擊的行為,因此相關單位也無法將他強制收容,而這幾年附近住戶才發現,原本這名男子是一家6口同住,但家人陸續搬走,現在只剩他一人獨居,根本沒有人能照顧他的日常起居。
    2021/02/02 18:58
  • 惡搞民宿「玩滅火器、飲水機煮魚」 房客還自拍PO網

    年輕人脫序行為層出不窮!日前有台南遊客入住墾丁民宿,卻在期間惡搞破壞,把滅火器當玩具亂噴,又把魚倒入飲水機「煮魚湯」,更誇張的是還將整個過程拍成影片PO上網,引起大批網友不滿,紛紛怒譙「丟臉丟到屏東去!」
    2021/01/07 11:44
  • 最狂慶祝跨年!車停路肩看煙火 國道警急驅離

    跨年夜各縣市都有許多慶祝活動,沒想到高雄居然有最狂的慶祝方式,就是站在國道路肩看煙火,國道五隊雖然提前在路肩擺放三角錐,但在國道十號的仁武路段,還是有至少五輛車子停在路肩,經過警方鳴笛驅趕,才沒有釀成意外,另外在台南則是有人跨年舞台下方施放沖天炮,當場遭到活逮。
    2021/01/01 13:59
  • 霸座吃賓客桌菜?! 控婚錄發酒瘋趕不走

    台北市一對新人,日前在五星級飯店舉行婚禮,但他們指控,當天請來的婚禮錄影師,做出各種脫序行為,不只推擠伴娘,還喝起賓客的酒,最誇張的,是直接坐下吃桌菜,遭到新郎制止。對此,錄影師所屬的公司全盤否認,認為都是不實指控。
    2020/12/29 19:56
  • 霸座吃賓客桌菜?! 控婚錄發酒瘋趕不走

    台北市一對新人,日前在五星級飯店舉行婚禮,但他們指控,當天請來的婚禮錄影師,做出各種脫序行為,不只推擠伴娘,還喝起賓客的酒,最誇張的,是直接坐下吃桌菜,遭到新郎制止。對此,錄影師所屬的公司,全盤否認,認為都是不實指控。
    2020/12/29 12:45
  • 南投五福宮法信壇遶境 深夜放鞭炮引爆民怨

    南投埔里鎮五福宮法信壇昨天舉辦遶境活動,在深夜燃放鞭炮,影響民眾安寧,也有民眾抱怨,遶境沿線留下大量垃圾;埔里鎮長廖志城今天指出,已建請縣府對宮廟脫序行為開罰。
    2020/12/13 15:15
  • 艋舺青山王祭連夜放鞭炮惹怒居民 北市提3大方向改善

    艋舺青山王祭連夜施放鞭炮惹民怨,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今天表示,已研議三大改善方向,包含拉高緊急應變中心層級、與青山宮研議明確規範,並立即處理活動中任何脫序行為。
    2020/12/08 12:38
  • 疑金錢糾紛! 熟客砸小吃店遭警壓制帶回

    因為金錢糾紛,男子暴怒砸店!17日深夜,新北市中和傳出砸店案件,男子疑似和小吃店老闆娘有借貸問題,因為是熟客,當天想說邊消費邊談事情,結果酒後一言不合,大鬧翻桌,還砸毀店裡的玻璃窗,踹倒招牌,脫序行為,嚇得附近民眾趕緊報警,事後,莽撞男子也被依毀損罪法辦。
    2020/11/21 20:24
  • 救命啊!出遊爆口角 直播主遭扯髮拖行

    開車出遊,演變肢體衝突!上個月31日,一名直播主到花蓮出遊,不過和同車男子起了口角,遭強拉下車還扯住她的頭髮拖行好幾公尺,為此男子則回應,說兩人是情侶關係,交往了3年多,是對方先有脫序行為還抓傷他,才會情緒失控動手,目前雙方都不排除要向對方提告傷害。
    2020/11/02 13: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