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經濟部議員關鍵時刻MeToo邱昊奇汪小菲侍寢白虎顏仁賢創意私房
  • 搜尋:

    脫序行為 結果共339筆

  • 小黃運將騷擾女鄰居!脫光露下體 還曾「裸身戴頭套」

    小黃運將竟在下班後成了暴露狂!台北市一名吳姓運將,先前竟在深夜時跑到公寓的公共樓梯間,脫光光、對著隔壁女住戶裸露下體,嚇得女住戶急忙報警。但警方查出,其實吳姓運將這「脫序行為」已經不是第一次,女住戶指出,過去他也曾多次裸上身、戴頭套到住家按門鈴,騷擾長達半年。吳姓運將事後雖坦承犯行並表示抱歉,但仍遭法官依公然猥褻罪判罰9000元,得易服勞役。
    2023/04/29 17:59
  • 喝醉脫序女裸體坐超商路人嚇傻! 男捷運躺椅摳腳

    喝醉脫序行為!有乘客目擊台北捷運上一名男子,喝醉酒身體躺在車廂座椅上,甚至沒穿鞋邊摳著腳,非常不衛生,北捷說,只要躺在月台或車廂做以上,其實都違規是可以罰的,另外還有人拍下,一名女子疑似也是喝醉脫序,竟然就裸身,坐在超商地板。
    2023/04/26 20:21
  • 男星喝醉留宿宋芸樺家!驚見他「全裸瘋狂走動」:整個露在外面

    《不良執念清除師》劇中演員宋芸樺、曾敬驊、大鶴日前上八大綜合台《娛樂百分百》宣傳,製作單位祭出新單元「貳拾捌解惑站」,主持人小賴(賴晏駒)化身算命老師,黃偉晉則擔任助理替演員解惑。宋芸樺則意外抖出,大鶴曾經喝醉全裸在她家過夜的脫序行為。
    2023/04/14 07:05
  • 新娘婚宴喝醉!瘋喊「要嫁小王」失控畫面曝:想結兩次婚

    貪杯誤事是真的!印度一名新娘在自己的婚宴上喝得酩酊大醉,竟然發瘋似的跑進警局,大聲強調「要跟情人辦婚禮」、「要結兩次婚」,在場眾人才意識到原來新郎倌早被戴上一頂大大的綠帽;新娘失控的畫面也被一旁民眾錄下上傳至網路,脫序行為引起熱議、也為才剛完婚的新郎感到不值。
    2023/04/03 15:33
  • 峮峮、林襄小心!吃屎哥放話衝「中職開幕戰」 怒嗆百萬象迷不是咖

    網紅「吃屎哥」(游兆霖)日前分別赴T1職籃、PLG職籃鬧事,脫序行徑,讓兩大聯盟聯合封殺,PLG宣布終生禁止入場,T1聯盟也跟進。怎料,有眼尖網友發現「吃屎哥」悄悄預告4月1日要去中華職棒開幕戰,是否又要做出脫序行為,引發熱議。
    2023/03/29 10:21
  • 辣妹真的變辣媽! 36歲女星琳賽蘿涵「曬嬰兒服」宣布懷孕

    童星出身的美國女星琳賽蘿涵,2003年曾和傑美李寇蒂斯合作《辣媽辣妹》爆紅全球,不過她因為年少得志,有嗑藥、酗酒等脫序行為,消失演藝圈許久,近年才又回到大眾面前,她前年情定杜拜金融家巴德山瑪斯,今在IG曬出寫有「快來了」的白色嬰兒服,宣布升格人母,正式從「辣妹」變成「辣媽」。
    2023/03/15 10:24
  • 外籍男酒醉大鬧街頭 肉身攔車揮拳打人

    新竹1名外籍男子,幾杯黃湯下肚後,凌晨衝到大馬路上,用身體攔車,除了不斷叫囂還出手攻擊路過的駕駛。員警到場,男子還是情緒激動不斷叫囂,脫序行為最後被警方依刑法強制罪就辦。
    2023/03/12 21:06
  • TikTok歪風吹又生 美教育界思考對策

    TikTok為首的短影音在青少年間大受歡迎,也引發脫序行為。美國教育專家形容,問題像「打地鼠」一般多到讓師長窮於應付,而培養孩子「數位公民素養」格外重要。
    2023/02/15 14:24
  • 小甜甜布蘭妮爆精神失常!遭疑服藥過量惹議 火大拍片反擊

    美國知名童星出道、現為歌手的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爆出精神失常消息,外媒踢爆指出,布蘭妮基於長期的情緒狀況必須服藥控制,然而近日她不但沒有按時服藥、更是用了會讓自己情緒起伏更大的藥物,導致「脫序行為」不斷,對此布蘭妮本人也透過IG發聲,澄清不實傳言並怒轟「我受夠了」。
    2023/02/12 08:01
  • 幫壽司郎補血!黃捷「狂嗑15盤」轟惡搞少年:要有公德心

    日本高中生在壽司郎用餐時舔醬油瓶,且將口水抹在轉盤上的壽司,噁心的行徑重挫日本壽司郎的形象,讓生意大受影響,進而導致壽司郎的股價暴跌160億日圓。高雄市議員黃捷在昨(2)日晚間,前往壽司郎用餐,表示自己來「幫補血」,並直言:「希望用餐者都能有公德心,不要做出影響他人的脫序行為。」
    2023/02/03 10:55
  • 要求女同事幫服務!英消防員性醜聞 爆群聊交流女屍內衣照

    英國消防員驚爆性醜聞!女消防員踢爆單位男性同仁私下行為不檢點,不僅曾多次傳送不雅照,更在火場要求多名女同事提供不正當服務,除此之外,涉事消防員還透過通訊軟體交流女性受害者(包含死者)的照片,脫序行為引起熱議。
    2023/02/02 10:42
  • 前女友竟是充氣娃娃!金鐘影帝爆「脫序行為」 認了:沒能力愛人

    許瑋甯、陳昊森、尹馨、薛仕凌主演的《第9節課〉,昨(15)日在愛奇藝國際版同步開放全集限時免費看、東森戲劇台播出精彩大結局後,導演王麗文率領演員們齊聚一堂,舉行「第9節課畢業火鍋聚」,開直播邊吃邊暢聊彼此的拍攝、觀影心情,現場氣氛熱鬧不斷。
    2023/01/16 19:12
  • 女星3度染毒!遭重懲強制出境 「喊反省卻再犯」判決曝

    曾陷入藥物濫用醜聞、甚至因為吸毒行為罪證確鑿,導致被判處重刑、外加強制前送出境的美籍韓僑女藝人Amy(에이미)又惹出爭議,短短的10年間被抓到三次染毒,脫序行為也讓曾經支持她的粉絲大嘆心寒。
    2022/12/25 17:00
  • 外送員「機車進百貨」送餐!漢神巨蛋怒抗議 外送平台給回應

    臉書社團「外送員的奇聞怪事」,昨(6)日有網友轉發一組照片,內容是一名外送員將機車直接牽進高雄漢神巨蛋百貨的1樓專櫃送餐,衝擊的景象引發網友的熱議,同業更是將事主拱成英雄。對此,漢神巨蛋於今(7)日發表聲明,表示針對外送人員的脫序行為,已經向外送平台提出嚴正抗議,至於,外送員間一直認為櫃姐會受到懲處,百貨方則說,由於櫃姐與對方溝通內容無從得知,暫時不會對專櫃人員懲處,不過內部會進行加強宣導。
    2022/12/07 13:45
  • 能贏王鴻薇?吳怡農「忘詞舔嘴、提總統襪子」 影片遭翻挨轟

    國民黨蔣萬安當選台北市長後,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立委將進行補選,民進黨徵召壯闊台灣聯盟理事長吳怡農參戰,國民黨則將由北市議員王鴻薇參選。但有網友翻出,之前吳怡農挺「雙林大會」致詞時,頻頻忘詞、舔嘴唇等脫序行為,甚至扯到總統蔡英文的襪子轉移焦點,讓網友不禁開酸「這樣跟王鴻薇競爭,真的太慘了」。
    2022/12/02 15:50
  • 落單返家遇醉漢尾隨又熊抱 18歲女高中生受驚嚇

    高雄林園區一名女高中生,30日晚間獨自走路回家,遇到一名打赤腳,走路搖搖晃晃的男子一路尾隨,甚至還故意熊抱,女高中生受到驚嚇,當時路過的一名開車駕駛發現,立即迴轉護送女孩子回家,並且報警,進一步了解,尾隨男子就住在附近,也是在地人,當晚喝了酒出現脫序行為,酒醉亂摸人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2022/12/01 18:49
  • 早餐店偷3000元!她被逮做筆錄 還想搶警槍遭壓制

    彰化一名女子,在早餐店上班時,順手偷走收銀機裡3000元,被店家發現報警抓人,沒想到她到了警局製作筆錄,竟然還想搶走員警配槍,幸好其他員警上前壓制,加上槍套上都有安全卡榫,沒有讓她得程,而她的離譜脫序行為,也被法院判處拘役90天。
    2022/11/30 13:00
  • 永和男喝茫譙警還破壞公物 酒醒頻道歉:喝到斷片了

    新北市永和區58歲林姓男子,昨(1)日凌晨1時許,喝醉後突然發酒瘋,跑到住家附近的永和分局,對著值班警員破口大罵,警員上前關心勸阻,林男卻持續咆哮,還對著警員飆罵三字警,最後警方只好將他上銬逮捕。孰料,林男卻仍舊不安分,在拘留所內持續大鬧,甚至破壞保護墊跟監視器,直到隔日酒醒之後才稱:「喝到斷片!」對於自己的脫序行為渾然不知,讓警方傻眼。
    2022/11/02 17:15
  • 借住朋友家常喝醉鬧事!醉漢見警到場 持水果刀雨中狂奔

    昨(30)日下午4時許,台北市萬華警分局華江派出所接獲報案,指稱在和平西路三段的一處民宅內發生糾紛,員警趕緊到場處理,發現是女屋主因為受不了27歲的樟姓友人長期酒醉的脫序行為,便要求他搬出去,沒想到雙方發生口角,而樟男見員警到場,竟然還拿出水果刀,並大聲咆哮並且跑到大街上,警方後續將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辦理。
    2022/10/31 13:03
  • 曹格躁鬱症纏身常暴走!醫喊藥不能停:能縮短發作時間

    馬來西亞歌手、台灣女婿曹格結婚14年,多次和台灣美女老婆吳速玲傳婚變,最大癥結和曹格多次在外暴走、出現脫序行為等有關,曹格也坦承自己在2017年被診斷患有躁鬱症。醫師提醒,躁鬱症病患必須規律用藥,否則只要季節變換、失眠、壓力大,就很容易復發。
    2022/10/28 22:50
  • 行為偏差!大陸10歲童跟父母吵架 狂吞百顆鋼珠腹痛急救

    教育孩子對不少家長而言,是一件非常困難且有挑戰的任務,小孩做出脫序行為,這是任何家長都不願意看到的一面。綜合陸媒報導,江蘇南通市日前就發生一起離譜的事件,一名年僅10歲的男童,因為與父母親吵架不開心,居然將100多顆鋼珠陸續吞入肚裡,以此作為洩忿的回應,但最終因為腹痛被送往醫院急診,醫師緊急處置下才將90多枚鋼珠取出,救回男童一條寶貴性命。
    2022/10/26 14:51
  • 影音/超失控!連員警也敢打 男脫序行為下場出爐

      
    2022/10/06 19:43
  • 諷刺!美參議員候選人反墮胎 遭踢爆曾付錢要女友拿小孩

    代表美國共和黨提名、挑戰喬治亞州聯邦參議員的退役球員沃克(Herschel Walker),接連被多家媒體踢爆,這個主打反墮胎立場、並曾獲得前總統川普支持的候選人,曾經支付前女友700美元(約新台幣2萬2043元)支票要她墮胎,雖然本人不斷在電視訪問中否認,但沃克的脫序行為,連親生兒子都看不下去,主動在推特發文吐槽並要父親不要再說謊辯解,「我們對你的過往都一清二楚。」
    2022/10/05 15:05
  • 兒摔餐具吵「要吃麥當勞」店員關心遭父嗆 竟還要求退款

    孩童出門在外難免有不受控的狀況,這時候父母的教育就相當重要,若是無法掌控自家孩子的脫序行為,可能會嚴重影響到別人,近日就有一名餐飲業店員分享一名父子到餐廳用餐,因為孩子不斷哭鬧,店員上前提醒卻慘遭父親痛罵,事件曝光後也引來許多網友同情遭遇。
    2022/10/02 05:10
  • 男警「求愛不成」大鬧派出所還搶槍 遭記2大過免職羈押

    台東縣警察局大武分局日前傳出鬧劇,一名男警疑似因愛慕女警遭拒,跑到女警所任職派出所做出脫序行為,甚至還想搶所長配槍,遭其他在場警員壓制上銬並移送法辦;台東地檢署複訊後,將其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跟蹤騷擾防制法》,以及搶奪未遂及妨害公務罪嫌等,向台東地方法院聲羈獲准,而該男警也遭予以2大過免職處分。
    2022/09/17 19: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