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2028總統大選2億美金 民眾黨中央氣象署海龍蛙蟑螂SWAG治安塑膠
  • 搜尋:

    脫序行為 結果共339筆

  • 妙齡女「機場裸奔」!隨機痛扁路人 失控暴衝遭擊落

    智利日前一起「隨機攻擊事件」引起當地民眾關注,一名20多歲女子疑因吸食迷幻藥物,導致在迷茫狀態下脫序行為連發,不僅一絲不掛的在當地機場遊走,更多次失控朝路人叫囂、朝對到眼的民眾發動攻擊,甚至連獲報到場的警方也成為目標;而在一連串的瘋狂行為後,女子才被順利制伏,整個事發過程也被周遭民眾錄下,上傳至網路後引起熱議。詳情仍待調查。
    2023/11/26 16:20
  • 脫序!醉男小吃店外襲警 罵「台灣流氓」

    日前凌晨1點半左右,花蓮新城有一名男子因為喝太醉,情緒失控大鬧小吃店,只因為工作人員因為打掃,沒有理他,只是員警到場後,他卻不斷胡言亂語,甚至還襲擊員警頭部背部,一連串的脫序行為,最後依妨害公務移送偵辦。
    2023/11/21 20:33
  • NBA/扛不起球隊還耍大牌?傳巫師不認為普爾是基石恐交易

    曾被視為柯瑞(Stephen Curry)接班人的24歲小將普爾(Jordan Poole)在今夏被金州勇士交易至華盛頓巫師,原本外界預期普爾來到巫師後將獲得解放,可望扛起球隊王牌重任,未料他不只沒帶領巫師打出好成績,還出現一系列脫序行為,近期美媒就爆料巫師可能會選擇放棄普爾。
    2023/11/21 11:56
  • 連2起!桃園清潔隊員好心勸導 慘遭民眾棍棒毆打、便當盒砸臉

    桃園市日前連續發生2起清潔隊員遭民眾當面攻擊與羞辱的脫序行為,其中一起為黃姓及湯姓男子因一手騎車、一手拎著垃圾追車的危險行為遭到姜姓清潔隊員勸導,沒想到2名男子竟憤而持棍棒毆打清潔隊員;另一起為周姓婦人丟回收物時沒有分類遭到李姓清潔隊員退回,周姓婦人卻大聲咆哮,甚至將要丟棄的便當餐盒往清潔隊員臉上猛砸。
    2023/11/20 10:33
  • 離職前「屁插仙女棒」熱舞!彰化警脫序片流出 局長怒:好好處理

    彰化縣和美分局一名黃姓員警即將在本月22日離職,結束9年警察生涯,昨(13日)黃在個人臉書上傳影片,內容包含他穿著警察制服用仙女棒插屁股跳舞、唱KTV、執勤中熱舞等,並稱這些畫面都是他在現任所長任內拍的,「要連帶處分就處分她吧」。脫序行為讓彰化縣警局長張國雄震怒,指示要「好好處理」;和美分局長廖志明則表示,絕對會進行懲處,今(14日)會對外說明。
    2023/11/14 09:53
  • 鬧事型YTR埋伏Stray Kids鉉辰! 「暴衝狂吼我愛你」還批他冷淡

    自稱「迷惑系」(鬧事型)的日本YouTuber原田將大,先前曾開砲批評在大阪音樂祭上遭襲胸的韓國DJ「DJ SODA」比猴子還不如,最近又有脫序行為,原來最近韓團Stray Kids人氣成員鉉辰位品牌活動造訪銀座,原田將大卻去現場狂吼告白,讓不少日本網友覺得相當恐怖,而原田將大的太太也出面說明:「這是先生為了我做的!」
    2023/11/01 09:00
  • 喝茫了? 中壢車站闖軌女肉身「擋區間車」

    28日晚上,在桃園中壢火車站,一名女子疑似喝醉了,居然跳下鐵軌,整個人趴在車頭上,阻擋列車行駛,時間長達20秒,台鐵人員見到這一幕,立刻通知列車停駛並報警處理,將女子拉上月台,這起意外,幸好沒有影響到其他班次,但女子的脫序行為,將會依違反鐵路法函送法辦。
    2023/10/29 23:34
  • 叫小甜甜墮胎還不夠!大賈再爆「偷吃女星」 小三疑為已婚歌手 

    曾風靡全球的流行天后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近年疑似陷入精神疾病,經常在社群做出脫序行為,令粉絲們憂心不已。近日她與舊愛大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e)的戀情再度被搬上檯面,據消息人士指出,小甜甜在回憶錄《Woman in Me》爆料曾懷上兩人的結晶,不過男方以「還沒準備好」為由,讓小甜甜墮胎,震撼彈也掀起轟動。怎料,外媒昨(18)日再爆出,大賈還在雙方交往期間,與其他女星有一腿。
    2023/10/19 15:20
  • 小甜甜布蘭妮「揮菜刀跳艷舞」嚇壞粉絲! 警方上門關切

    41歲的美國流行天后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先前曾一度被外媒指出她身心狀況不佳,曾出現脫序行為。近日小甜甜布蘭妮在IG上傳一段熱舞影片,她在影片中穿著清涼,對著鏡頭揮舞兩把菜刀,嚇得網友報警,而警方也趕緊到布蘭妮家中為她進行健康檢查。而小甜甜布蘭妮則PO文澄清,其實菜刀是租來的假刀,但粉絲們仍嚇出一身冷汗。
    2023/10/01 13:34
  • 8點檔女星脫了!水太大「內衣往下滑」險穿幫 苦笑:成脫星擔當

    藝人賴芊合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為了躲避教唆殺人罪行,假裝自己有精神疾病,住進精神療養院企圖脫罪,脫序行為讓眾人拿她沒轍,賴芊合直言最近的劇本好氣又好笑,自己明明知道很多人在整她,但還要假裝不知情,甚至很開心,她說:「這些就是潔西卡的小報應!」而近日拍攝到翁家明拿漿糊加進沐浴乳給她,讓她又為了八點檔再次脫了!忍不住自嘲已經成了本劇的「脫星擔當」!
    2023/09/18 17:29
  • 2男襲胸DJ SODA「露臉謝罪投案」! 她自揭傷疤「6歲遭侵犯」

    「南韓性感女神」DJ SODA日前到日本大阪出席音樂節活動,卻遭到多人伸鹹豬手襲胸,繼主辦單位提告後,有兩名男子露面拍影片謝罪,坦言當天喝了酒才會做出脫序行為,後來更前往東京的警察局投案。另外,DJ SODA也再對這件事發聲,還自揭幼年的傷疤,六歲時曾遭侵犯。
    2023/08/22 11:54
  • 40歲男稱「心情不好」!酒後持刀閒晃隨機毆路人

    新北一名42歲泰國籍男子,凌晨喝醉酒後持水果刀在台麗街一帶閒晃,沿路揮拳攻擊經過的機車騎士,警方將隨機攻擊的泰籍男子帶回偵辦,不料男子酒醒後卻稱「不知道自己的脫序行為」。
    2023/08/12 23:33
  • 泰籍移工喝茫持刀逛大街、沿路揮拳打人 酒醒卻忘光

    新北市泰山區42歲吳姓泰國籍男子,昨(11)日凌晨喝醉酒後持水果刀在泰山區台麗街一帶閒晃,且沿路揮拳攻擊經過的機車騎士,囂張過程全被民眾的行車紀錄器拍下。線上警力獲報前往,旋即將隨機攻擊的泰籍男子壓制帶回偵辦,不料,吳男酒醒後卻不知自己的脫序行為,但警方仍依傷害罪以及《社會秩序維護法》將他移送法辦。
    2023/08/12 11:06
  • 被罵亂花錢!BMW男「衝撞人群釀6死」慌喊:神秘力量跟著我

    中國大陸廣東省年初發生一起恐怖車禍,23歲溫姓男子駕駛BMW衝撞人群,造成6死20多人輕重傷的慘劇;而肇事逃逸的溫男更在隨後面對公安人員追捕時當街撒錢竄逃,被壓制在地後則是不斷高喊「冤枉」,詭異行徑看傻周遭民眾。後續審判中,僅管溫男強調自己「被車上神秘力量影響」才出現脫序行為,法官仍不予採信,並於近日作出最終判決、維持死刑定讞。
    2023/06/30 07:54
  • 看電影完想分手!她揭男友「5大脫序行為」 網:沒社會化?

    近日有一名網友上網抱怨,自己跟交往兩年的男友去看電影,沒想到對方不僅講話和笑聲超大,還一直在旁邊講解、撞椅背,更令她受不了的是,男友還以為是別人踢椅背,甚至怒瞪別人,讓她直言,「原本是浪漫的電影約會,直接變成想分手的夜晚」。
    2023/06/25 15:00
  • 球迷撲抱梅西遭禁觀賽1年 網求情:饒了他

    足球天王梅西日前率阿根廷國家隊,在北京與澳洲進行友誼賽時,被一名18歲男子衝進場內擁抱,比賽一度中斷。少年後來被行政拘留,並罰12個月不得進場看球賽。但卻有大陸網友為他求情,「讚揚脫序」在中國高壓的社會氛圍中,顯得微妙。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19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阿根廷國家足球隊在中國大陸與澳洲進行的友誼賽中,一名年輕的瘋狂球迷跳下觀眾席,闖入球場擁抱足球天王梅西。根據當地法規,該球迷至少需要在看守所待5天懺悔反省,但是事後不只梅西說『不要為難他』,連廣大中國大陸網友都在幫這位球迷求情。這樣的脫序行為在足球賽中並不罕見,因此各國足協都有法規嚴厲禁止,在轉播過程中,也會刻意避開相關場面,避免產生模仿效應。」
    2023/06/19 16:48
  • 林之晨看球砸水瓶!股東也關心 蔡明忠祭懲處

    台哥大總經理林之晨,10日看球賽時,失控怒丟水瓶,今天台哥大召開股東會,有股東直接問關於脫序行為的處理,董事長蔡明忠也說話,這對台灣大形象是很大打擊,會做出行政懲處,應該會捐款給基層籃球運動,也希望他能記取教訓。
    2023/06/13 21:29
  • 林之晨看球砸水瓶股東 也關心蔡明忠祭懲處

    台哥大總經理林之晨,10日看球賽時,失控怒丟水瓶,今天台哥大召開股東會,有股東直接問關於脫序行為的處理,董事長蔡明忠也說話,這對台灣大形象是很大打擊,會做出行政懲處,應該會捐款給基層籃球運動,也希望他能記取教訓。
    2023/06/13 17:52
  • 囂張!大媽「景區狂摘花」被勸阻 反嗆:花又不是你種的

    每當出門旅遊時,到達風景區遵守景區內的相關規定都是旅客的責任。日前,大陸有一群大媽到景區逛逛時,竟隨意亂摘路邊的花朵,嚇得管理員連忙向前阻止,怎料卻被大媽反嗆「我們是花錢的」、「花又不是你種的」等詞句,脫序行為讓管理員感到相當傻眼。
    2023/06/13 09:44
  • 梅西北京練球照曝光 球迷追星失序陸網轟「崇洋媚外」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與隊友11日抵達北京進行友誼賽。沒想到他從下機就風波不斷,不僅傳出護照簽證問題,疑似在海關等候2個多個小時。大批球迷還等在飯店外,場面失序,本來預計舉行的訓練和見面會也宣布取消。儘管梅西今(12)上午在微博分享照片,似乎已經離開飯店練球,但部分球迷的脫序行為,仍讓網友怒批崇洋媚外,嘲諷「有時間追星不如回家陪父母」。
    2023/06/12 12:48
  • 小甜甜布蘭妮傳命危!家人爆料「服用冰毒」精神失常 律師團發聲

    美國歌壇天后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日前脫離父親監控13年的魔爪,也與交往6年的男友山姆阿斯加利(Sam Asghari)低調完婚,好事接二連三的到來,可惜她的脫序行為並未改善,精神狀況令粉絲堪憂。近日,她被前夫、家人爆出長期服用冰毒,還表示她恐怕離暴斃不遠,引起外界關注。
    2023/06/12 11:23
  • NBA/莫蘭特頻出現脫序行為 美影星指責:都是媽媽教壞他

    NBA曼非斯灰熊球星莫蘭特(Ja Morant)有著優異彈性,在比賽中時常上演勁爆扣籃,近年帶領灰熊打出好成績的他逐漸成為新生代聯盟看板球星,但本季莫蘭特卻2度在直播中亮槍,引發軒然大波;對此,美國非裔喜劇演員Corey Holcomb就把莫蘭特的脫序行為歸咎在他母親潔米(Jamie Morant)身上。
    2023/05/31 11:58
  • 不只釀火警、還砸車 租客男子酒後屢脫序鄰居要求搬

    持續追蹤這名男子,鄰居說他是頭痛人物,喝酒就有脫序行為,兩個禮拜前,他不滿住家一樓停機車擋住出入,拿球棒砸一整排機車,住戶表示,男子一家人租房子入住,由於大樓沒有管委會,難以約束行為,現在忍無可忍,決定發起連署,要求房東出面處理。
    2023/05/30 14:03
  • NBA/莫蘭特二度亮槍恐遭嚴懲 魔獸:你可以來台灣

    場外脫序行為不斷的灰熊少主莫蘭特(Ja Morant),今年3月球季中在夜店直播中亮槍遭禁賽8場,14日又在友人開的直播中疑似再度亮槍引發軒然大波,現階段灰熊已經暫停讓他參加所有活動、靜待聯盟調查,最嚴重恐面臨禁賽處分。桃園雲豹球星「魔獸」霍華德今(16)天向他喊話「我站在你這邊,你可以來台灣」。
    2023/05/16 13:06
  • 學不乖?莫蘭特二度「直播秀槍」恐遭嚴懲 球評嗆:退出聯盟

    場外脫序行為不斷的灰熊少主莫蘭特(Ja Morant),昨(14日)於友人開的直播中疑似再度亮槍,事件發酵後立刻引起軒然大波,不少知名人士皆相當傻眼,而現階段灰熊已經暫停讓他參加所有活動,並靜待聯盟調查,最嚴重恐面臨禁賽處分。
    2023/05/15 16: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