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竹台灣地震423地震降雨老師補貼花蓮地震倒塌屏東PTT租金補貼
  • 搜尋:

    脫困 結果共2,868筆

  • 夜太黑、路太滑 新北男中山橋自撞「車翻人爬出無傷」

    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今(28)日凌晨獨自開車行經中山橋附近時,疑似是天色昏暗又下雨造成視線不佳,導致他車子偏離車道直直撞上機車分隔島,力道猛烈當場翻覆、四輪朝天。陳姓男子第一時間自行脫困,但因車輛毀損無法排除只好報警,警方到場後協助請來拖吊車拖離,同時對他進行酒測,並無驗出酒精反應。
    2023/12/28 11:58
  • F-4戰機「老漢推車」空中救同袍 美軍傳奇飛行員89歲病逝

    美軍傳奇飛行員鮑勃.帕爾多(Bob Pardo)因在越戰期間,駕駛F-4C戰機以類似「老漢推車」的飛行姿態,協助僚機脫困而聲名大噪。綜合外媒報導,帕爾多在12月5日辭世,享壽89歲。他生前的傳奇飛行機動動作「帕爾多之推(Pardo Maneuver)」將永遠銘記於世。
    2023/12/27 11:20
  • 快訊/高雄海軍基地工安意外!工人遭怪手重壓 傷重不治

    國防部軍備工程營產中心今(25)日下午驚傳工安意外,1名年約59歲工人正在施工,不料重機具不明原因翻覆,工人被慘壓受困,消防獲報後立即出動仁武分隊、特搜中隊、楠梓分隊、右昌分隊等到場救援,經過一小時的搶救將人救出,然而工人脫困時意識清醒、右腿斷肢,豈料送醫途中失去生命跡象,目前正在國軍左營總醫院搶救中。初步了解,事故發生地點在援中港海軍軍事基地,詳細的事發原因,仍待軍方說明。
    2023/12/25 15:47
  • 阿北出事了!柯文哲宣傳車「卡」恆春古城 破壞古蹟恐遭法辦

    民眾黨正副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吳欣盈,昨(24)日平安夜來到屏東恆春西門廣場進行「民眾開講」,豈料活動結束後,一輛柯文哲的宣傳車疑似誤判西門高度,尷尬的卡在城門洞裡動彈不得。警方獲報後緊急協助車輛洩胎壓脫困,至於毀損古蹟的部分?警方指出,待屏東縣文化資產保護所實地會勘後才能知道。
    2023/12/25 11:07
  • 柯文哲恆春開講 宣傳車卡國定古蹟恆春古城警助脫困

    民眾黨「民眾開講」昨晚到恆春舉行,正副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及吳欣盈到場,卻發生宣傳車疑誤判高度,卡在國定古蹟恆春古城西門,警方協助脫困,城門是否受損待釐清。
    2023/12/25 05:30
  • 手煞車冒火花! 廂型車國道火燒車急靠邊停

    中山高苗栗頭份路段火燒車,一早趕去新竹上工的油漆工,開著廂型車出發,路上聞到燒焦味,低頭發現手煞車下方有火花,趕緊靠邊停,車子很快燒了起來,好險,人即時跳下車脫困。
    2023/12/23 12:06
  • 台南麻豆兩貨車路口對撞「車頭凹爛」 7旬駕駛斷腿夾困

    台南市麻豆區寮廍里寮子廍附近道路,今(22)上午11時22分許發生一起車禍事故,2台小貨車疑似在十字路口對撞,強大的撞擊力導致兩貨車車頭凹陷毀損,年約50歲王男所駕車輛飛落田中,自行脫困無不需送醫;但另名約70歲男子受困所駕車上,痛苦哀號。消防獲報後立即出動3車7人前往救援,利用撐開器及破壞器材進行車體破壞,受困男子順利脫困後,疑似左腳骨折及肢體多處擦挫傷,緊急送往柳營奇美醫院救治,至於肇事原因及相關責任由麻分局調查處理中。
    2023/12/22 13:42
  • 高雄楠梓晚間「5779戶」大規模停電 台電說明原因了

    今(21)日晚間8時29分,高雄市楠梓區傳出大規模停電,共計5779戶無電可用,更傳出有人員受困在民宅電梯內。台電晚間回應,停電原因為電力開關故障所造成,經搶修已於晚間10時全數復電。至於有人受困電梯內,警消抵達現場時,受困民眾已在復電後自行脫困。
    2023/12/21 22:25
  • 聖誕燈飾「活活電死人」!妙齡女跌落圍欄 電流穿身冒煙亡

    聖誕節即將來臨,民眾們也把握工作、上課之餘的空閒時間,外出享受佳節氛圍,未料菲律賓卻在日前發生一起「聖誕燈飾奪命」意外;28歲女子卡蜜拉(Carmela Tutong)因為重心不穩跌落欄杆,竟在摔入燈飾堆的瞬間,遭到強大電流急竄全身,當著家人及整群民眾的面「被電到冒煙」,雖然醫護人員協助脫困後迅速送醫,卡蜜拉仍因傷勢過重身亡。
    2023/12/20 14:56
  • 公寓突陷火海! 女脫困急喊「媽媽還在屋內」

    台北市大安區一棟4層樓公寓大樓,晚間8點多發生火警,消防人員獲報到場,馬上佈線搶救,迅速從屋內救出一名婦人,但婦人脫困後,焦急地告訴消防人員,她的媽媽還在屋內沒有出來,所幸警消一小時後壓制火勢,成功救出80歲婦人送醫搶救。
    2023/12/18 23:45
  • 驚險救援!外籍貨輪擱淺 空勤直升機救9人

    澎湖外海上演驚險救援!昨天(17)下午,澎湖海巡接獲通報,白沙鄉的外海有艘外籍貨輪,因為故障失去動力,擱淺在淺灘,但因為風浪強勁,加上海水溫度太低,船上的9名緬甸籍船員,無法脫困,海巡也難以靠近,最後連絡空勤總隊,由直升機吊掛救援上岸。
    2023/12/18 12:07
  • 有片/北市賓士車沒打燈就鬼切 撞機車害女騎士噴飛「滑車底」

    昨(17)日晚間11時許,台北市大同區民生西路、赤峰街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名22歲的吳姓女騎士,騎乘機車直行,忽然遭左前方一輛變換車道的汽車碰撞,當場連人帶車摔飛,失控滑向一旁停放的汽車。女騎士一度受困車底,幸好救護人員到場,緊急協助她脫困,僅四肢擦挫傷,暫時沒有大礙,至於確切車禍發生原因仍有待後續釐清。
    2023/12/18 10:08
  • 悚!嘉義老翁整理農地遭怪手慘壓 懸3米邊坡血沿牆流下

    嘉義縣太保市埤鄉里埤昨(16)日下午發生一起怪手壓傷人的工安意外,1名年約70歲老翁,正在整理自家農地,未料操作不慎翻車慘被壓住,所幸老翁身旁有手機,自行撥打119求助。消防到場後發現老翁懸在3米深的邊坡搖搖欲墜,趕緊使用破壞器材協助老翁脫困,經送往長庚醫院救治後已無大礙。
    2023/12/17 18:10
  • 停車卡坑洞出不來 高雄猛警使洪荒之力「抬車」阿姨感謝比讚

    高雄市一名69歲陳姓婦人在三民區大昌二路停車時,突然「碰」的一聲,輪胎卡入「坑洞」中動彈不得,所幸巡邏員警經過,婦人立即跑上前尋求協助,經警方了解情況後,與附近鄰居使出「洪荒之力」將車抬起,陳婦脫困後則開心的向警方比大大的「讚」表示感謝。
    2023/12/15 17:27
  • 快訊/台南翁開農用搬運車「慘摔」捲車底 命危搶救中

    台南市東山消防隊今(12)日上午7時40分接獲報案指稱,有老翁駕駛農用搬運車時不慎從車上跌落遭捲入車底。警消到場後合力將搬運車抬起,但老翁疑似傷到頭頸處,脫困時呼吸微弱,陷入昏迷,緊急送往柳營奇美醫院救治中,至於詳細事發原因尚待調查釐清。
    2023/12/12 14:23
  • 阿北爬進塔井偷電纜慘跌受困 苗栗警「逮人變救人」

    昨(11)日下午3點多,在苗栗縣公館鄉發生一起竊盜案,56歲的賴姓男子深入一處塔井內,要竊取電纜線,疑似不慎失足,慘跌在裡面無法脫困,台電人員發現訊號異常後,立即趕抵現場查看,沒想到塔井內傳出賴男的呼叫,救護人員和警方都趕抵現場,將賴男戒護就醫。 ​​​​​​​
    2023/12/12 12:06
  • 電梯修一半「同事突按上樓」!他遭暴力狠夾 慘卡4hrs失血亡

    新加坡近日針對2年前的一起工安意外作出判決,34歲馬來西亞籍電梯技師,承認在作業過程中有過失行為,導致29歲的孟加拉籍建築工人被「突然上升」的電梯狠狠夾住,在長達4個小時未能脫困的情況下,因鈍器外傷失血過多身亡。
    2023/12/12 08:25
  • 救星來了!遊覽車輪子卡進田中 救難隊神救援

    台中有遊覽車卡進田裡,正當駕駛以及20多位乘客一籌莫展時,附近一位救難隊員開著勤務車來救援,不到10分鐘就搞定,車上乘客很感謝救援及時,因為事發時連絡相關單位,超過20分鐘都沒有人來幫忙,幸好救難隊在,幫大家脫困。
    2023/12/11 19:30
  • 谷阿莫駕車墜海滅頂!潛水員急救上岸 「生死瞬間」畫面曝

    百萬YouTuber谷阿莫以極簡、詼諧的電影解說形式爆紅,近年頻道則向實驗性主題發展,粉絲喜愛程度不減。最近他親自駕駛轎車飛入海面,全程紀錄真實情況,只見車子不到30秒就滅頂,車頂在碰撞水面後嚴重凹陷,沉入海底的谷阿莫因淤泥揚起失去能見度,一度卡在車內出不來,過程令人看了心驚膽跳。
    2023/12/11 13:38
  • 看完亞錦賽「照指示走」 1家4口困大巨蛋20mins

    台北大巨蛋在亞錦賽正式啟用,吸引球迷進場觀賽,但有網友在PTT上指出,在日菲之戰之後,一家4口散場要到B3停車場開車,卻意外被卡在充滿菸味的地下室逃生梯,受困20分鐘,最後報警求助才脫困,對此議員怒轟還沒做好準備,遠雄回應,會全面清查,對於禁菸規定,會嚴懲。
    2023/12/07 20:07
  • 彎不過!小貨車左搖右擺 單側滑行撞翻

    雲林虎尾,一輛廂型貨車,轉彎重心不穩失控,左右傾斜搖擺之後,單側車輪著地滑行,撞路邊停車翻覆,車輛冒煙,車上兩人從朝上的車門脫困,借來滅火器滅火,兩人都受到輕傷。
    2023/12/07 20:01
  • 大巨蛋散場標示不清 「1家4口困梯間20分鐘」蔣萬安要求改善

    台北大巨蛋風光開幕,許多民眾想一睹大巨蛋內部環境。不過,有民眾反映,昨天(6)日賽事結束後,一家四口遭困在樓梯間,最終報警才脫困。對此,台北市長蔣萬安今(7)日表示,會要求遠雄改善標示與管制禁菸。遠雄巨蛋公司也回應,已將未開放區域阻隔避免誤闖,並會加強管理禁菸。
    2023/12/07 16:38
  • 怎有勒痕?男童玩拔河遭繩纏 家長控師疏忽

    桃園一間幼兒園12月初發生這起意外,男童玩拔河遊戲不小心跌倒,遭繩子纏繞脖子,拖行10幾秒,家長看見監視器,發現現場明明有2名老師,卻沒有人上前幫忙脫困,而是小朋友自行想辦法,另一名同學則是腳被繩子纏住,針對此事,園方表示有跟教育局跟警方通報,教育局人員已經入園進一步調查,家長也已經決定提告。
    2023/12/07 15:40
  • 鯊魚竄出「一口咬斷腿」!忙送幼女上岸 寶媽血染淺灘身亡

    近期多處海灘都爆出鯊魚襲擊事件,更是造成不少的死傷;繼澳洲之後,墨西哥知名旅遊海灘也傳回憾事,一名26歲的女子戲水期間遭遇攻擊,為了讓5歲大的女兒先行脫困,果斷將其抱上浮板、推往岸邊,但自己也因此被咬斷腿,雖然馬上就被民眾拉上岸,仍因為失血過多當場身亡。當局也火速關閉鄰近海灘,正在積極追查鯊魚現身的地點及活動範圍。
    2023/12/05 09:58
  • 無照猴借朋友車出遊 高雄自撞分隔島「翻肚」完蛋了

    害人害己!高雄市一名林姓少年為了出遊,向友人借車載另兩名未成年外出兜風,但疑似因對車況與路況不熟悉,於新興區自撞分隔島後「翻肚」,警方趕到現場後協助少年脫困,經酒測並無酒駕情形,三人皆無生命危險。
    2023/12/04 14: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