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莎莉夫人車震運勢暴雨Lulu訃聞補課張小燕韓流始祖
  • 搜尋:

    脫困 結果共2,865筆

  • 酒醉男深夜岸邊脫褲偷尿尿 跌落2米高基隆河邊坡嚇壞路人

    新北市瑞芳區中正路昨(18)日深夜,一名酒醉男子在河堤原地脫褲子「解放」時,不慎跌落2公尺高的基隆河邊坡,造成額頭及右手受傷。消防局獲報後立刻趕往現場協助脫困,並送醫治療,所幸沒有大礙。
    2024/01/19 12:45
  • 嘉義菜脯工廠恐怖意外 女員工右手掌遭機台捲入「被絞碎」

    嘉義縣布袋鎮見龍里一家製菜脯廠,昨(18)日下午發生一起恐怖意外,一名65歲邱姓女員工疑操作不慎,右手臂慘遭菜脯攪拌機捲入,警消獲報後立即前往搶救,經過2小時的救援終於脫困,但邱女受困部位早已遭機械攪碎,現在恐要截肢。
    2024/01/19 09:51
  • 越野重機「邊坡卡關」!員警連推帶拉救援

    張姓騎士騎著越野重型機車,前往新北市萬里山區兜風,不料因為道路泥濘外加坡度過陡,連人帶車的受困在無人山區,最後只好報警求助,金山分局在接獲報案後,立即派出兩名員警前往救援,最後兩名員警合力將機車抬往馬路,才順利協助民眾脫困。
    2024/01/18 15:02
  • 林口曳引車駕駛恍神「衝上騎樓地」 6輛汽車衰遭撞受損

    今(16)日中午12時許,新北市林口區仁愛路二段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輛曳引車不明原因失控,突然撞上停放在路邊的6輛汽車,警消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53歲的楊姓男子駕駛一度受困,幸好經過緊急協助,及時脫困,而楊男意識清楚表示無須就醫,至於確切車禍原因,仍有待後續警方調查才能釐清。
    2024/01/16 18:03
  • 快訊/台南澱粉廠工人遭機台斷掌 粉碎性骨折剩皮肉

    台南驚傳斷掌意外!一家位於鹽水區的澱粉工廠於今(15)日上午發生工安事故,44歲的李姓工人在作業時,左手掌遭捲入機台,造成粉碎性斷掌,尚有皮肉,消防獲報後立即前往現場,請工廠斷電後開始拆卸機台,李男意識清醒,成功脫困後立即由新營高就分隊緊急處置,並送往柳營奇美醫院,全案交由新營分局釐清調查。
    2024/01/15 11:39
  • 新竹西濱死亡車禍!貨車追撞砂石車頭成廢鐵 駕駛慘死

    新竹縣西濱快速道路今(12)日凌晨4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有一輛大貨車在竹北路段因不明原因追撞一輛砂石車,造成大貨車駕駛受困車內,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立即將其脫困後送醫,但仍因傷重不治。至於詳細事故發生原因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4/01/12 11:05
  • 驚悚!紙工廠男員工右手捲進機台 搶救過程曝

    今天(1/11)上午10點多,台南發生一起工安意外,紙工廠的49歲男員工,右手捲入機台中,手掌嚴重輾壓,粉碎性骨折,消防員使用破壞機具切割機台,男子才脫困,不過拔出來後右手掌嚴重受創,簡單包紮後,緊急送往醫院開刀。
    2024/01/11 17:47
  • 快訊/台南工人遭捲入紙容機台 右手臂慘遭輾壓急送醫

    台南市安南區今(11)日驚傳工安意外,於上午10時29分許,一名49歲的男姓工人在一間紙盒設計公司工作時,右手臂慘遭捲入紙容器廠的機台,造成嚴重輾壓傷,消防出動8車18人前往現場,特搜隊使用鎂棒熱切割機台,約於11時31分許讓男子脫困,所幸男子生命跡象穩定,目前人已交由土城分隊送往醫院救護。
    2024/01/11 12:53
  • 新北騎士擦撞聯結車摔車底 右小腿遭輾「粉碎性骨折」送醫

    今(11)日上午8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林口區後湖路發生嚴重事故,1輛機車疑似與聯結車擦撞後,騎士被捲入受困車底,大批警消到場搶救,發現41歲陳姓騎士意識清楚,但右小腿遭輾過導致粉碎性骨折,動彈不得,立即協助他脫困並送醫搶救,經救治後暫時無生命危險,詳細肇事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2024/01/11 11:51
  • 開挖化糞池「遭埋5hrs」!瞬間坍塌釀禍 美男困地底憋死

    美國紐約一起工安命案引起討論,38歲的工人帕切科(Lauro Pacheco)前往民宅安裝化糞池,不料在作業過程中,因為挖掘處的土壤塌陷,導致在無人照應的情況下被當場活埋,受困將近5個小時才成功脫困,無奈尋獲當下早已沒了生命跡象。
    2024/01/10 16:39
  • 阿伯出事了!小黃運將鄉間小路狂飆 失控摔入水田中

    桃園昨(8)日深夜11時許,有一輛計程車由桃園區往大竹方向行駛,但駕駛伍姓男子載著一名喝酒醉的乘客,但疑似因路況不熟,加上下雨視線不佳,駛進一處田間小路後車輛不慎跌入田裡側翻,造成2人受困車內,警方獲報後前往處理,立即請來拖吊車將車輛扶正將兩人脫困。
    2024/01/09 10:43
  • 國1台南系統2大車撞爛 油罐車「車頭成廢鐵」驚悚畫面曝光

    國道一號北上315.7公里今(8)日上午11時34分許發生一起嚴重事故,一輛油罐車與砂石車發生碰撞,其中44歲油罐車女駕駛被受困車內,台南市消防局119勤務中心獲報,出動消防局鹽行等消防分隊5車11人前往救援,經過一小時的救援,駕駛順利脫困,所幸她意識清醒,由救護車送麻豆新樓醫院救治。全案由國道警察第四大隊查處理中。
    2024/01/08 12:18
  • 台3線獅潭段婦人自撞轎車側翻躺路中 疑「吃感冒藥」釀禍

    苗栗縣台3線125公里處獅潭路段,今(7)日中午發生一起車輛翻覆車禍,一名62歲張姓女駕駛行經此處時,因不明原因自撞路邊鐵柵欄,導致車輛翻覆橫躺路中央,附近住戶驚見後立即通報警消人員,同時協助張女脫困,所幸婦人僅受輕傷送醫醫治後無生命危險,詳細車禍原因有待調查釐清。
    2024/01/07 14:42
  • 抓到關10年!胖嫌爬窗躲警受困 屋內驚見「鋼珠炸彈」

    高雄警方攻堅毒品供應站,結果其中一名通緝犯因為涉及10年刑期,看到員警上門,冒險爬窗逃跑,結果因為體型壯碩,卡在鐵窗邊上動彈不得,還得靠員警協助脫困,而主嫌則躲在棉被裡跟員警玩起躲貓貓。
    2024/01/04 12:31
  • 羽田機場撞機 「業務過失致死」啟調查 航班取消擴大

    日本時間2日晚間,東京的羽田機場發生重大撞機意外,一架剛降落的日本航空客機,跟一架運送救災物資的海上保安廳飛機相撞,爆炸起火燃燒,客機上379人全部脫困,海保廳飛機則是5人罹難、機長重傷;至於事故為什麼會發生?稍早,日本國土交通省公開通聯記錄,確定塔台下達的指令是適當的,日本警視廳則以業務過失致死嫌疑,展開調查。
    2024/01/03 19:06
  • 台中女返家遭猥褻男狂親摸下體 求助鄰居竟被無視好心寒

    台中一名女子於2021年初回租屋處時,遭到一名楊姓男子尾隨跟蹤,趁著她開門時將其推入屋內,並親吻女子頸部並撫摸下體,嚇得她跑到一戶有電視聲的鄰居門外求助,沒想到鄰居竟然將電視音量關閉,沒有要理會女子,而下一秒她又被楊男拉回屋內,甚至脫下女子的褲子並拉開雙腿撫摸下體,女子好不容易掙脫後跑到大樓外向一名車主求助才脫困。二審昨(2)日駁回楊男上訴,判刑1年10月。
    2024/01/03 15:10
  • 密閉毒室?受困掀床「打不開」 甲醛濃度高

    追蹤這起離奇命案!其他室內設計師表示,在密閉的空間施工,最好兩人為一組,一人在外,一人在內,互相支應,也不要把掀床蓋起來,一方面是,這種木材家具,通常都含有甲醛,空氣不流通,有中毒風險,而且氣壓式掀床,有施力角度的問題,人在裡面,恐怕無法自行脫困。
    2024/01/03 14:44
  • 地震傷亡率低、飛機全員脫困!陸記者讚嘆「日本創造2個奇蹟」

    新年開始,日本接連遭遇天災人禍,先是日本石川縣能登地區1月1日發生7.6級強震,災區傷亡與損毀情況嚴重。1月2日,東京羽田機場跑道一架日本航空(JAL) A350客機降落時,與海上保安廳固定翼飛機相撞,客機379人全部安全逃生,海上保安廳飛機5人死亡,1人重傷。
    2024/01/03 14:25
  • 人妻羽田接機等嘸尪!見日航起火新聞急炸 他曝:感覺僅5分鐘逃

    日本航空516號航班2日在羽田機場擦撞一台海保機,整架飛機瞬間爆炸起火;一名當時正在機場接機的人妻透露,預定抵達的時間已過,卻遲未等到丈夫消息,突然間丈夫打來語氣急促表示:「煙好大,新聞有報嗎?」接著電話就斷了,讓她頓時焦急萬分,所幸最後機上379人全數脫困。
    2024/01/03 12:40
  • 太難忘!倒數前卡電梯 9人脫困已2024年

    高雄前金有民眾在跨年倒數前30分鐘,遇到電梯故障,結果一行9人卡在電梯內,哪都去不了,只能互相乾瞪眼,直到消防人員協助他們脫困,花了50分鐘的時間,走出電梯,已經2024了,而這次驚魂,也讓他們苦笑,說真的是最難忘的一次跨年。
    2024/01/01 19:19
  • 很衰!火燒車已跳車逃命 爬到路邊滾下坡

    火燒車,演變成駕駛摔落邊坡意外。苗栗泰安象鼻村路上火燒車,駕駛已經下車脫困,119抵達時,看到車子燒成火球,駕駛趴在地上爬,疑似為了閃車,又往外移動,滾下邊坡,摔到竹林裡。
    2024/01/01 18:36
  • 濱海公路小貨車翻覆 撞毀貨櫃屋

    46歲顏姓小貨車駕駛,今天1號上午7點10分,駕駛車輛從宜蘭往基隆方向行駛,在行經濱海公路段仁和路2號時,不知為何車輛突然失控側翻,撞毀路旁的貨櫃空屋,所幸駕駛自行脫困,並未受傷。警方獲報後立刻趕往現場,進行交通疏導,並對顏男進行酒測,初步排除有酒駕情形,目前已調閱周邊監視器,釐清事故原因。
    2024/01/01 16:01
  • 夜太黑、路太滑 新北男中山橋自撞「車翻人爬出無傷」

    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今(28)日凌晨獨自開車行經中山橋附近時,疑似是天色昏暗又下雨造成視線不佳,導致他車子偏離車道直直撞上機車分隔島,力道猛烈當場翻覆、四輪朝天。陳姓男子第一時間自行脫困,但因車輛毀損無法排除只好報警,警方到場後協助請來拖吊車拖離,同時對他進行酒測,並無驗出酒精反應。
    2023/12/28 11:58
  • F-4戰機「老漢推車」空中救同袍 美軍傳奇飛行員89歲病逝

    美軍傳奇飛行員鮑勃.帕爾多(Bob Pardo)因在越戰期間,駕駛F-4C戰機以類似「老漢推車」的飛行姿態,協助僚機脫困而聲名大噪。綜合外媒報導,帕爾多在12月5日辭世,享壽89歲。他生前的傳奇飛行機動動作「帕爾多之推(Pardo Maneuver)」將永遠銘記於世。
    2023/12/27 11:20
  • 快訊/高雄海軍基地工安意外!工人遭怪手重壓 傷重不治

    國防部軍備工程營產中心今(25)日下午驚傳工安意外,1名年約59歲工人正在施工,不料重機具不明原因翻覆,工人被慘壓受困,消防獲報後立即出動仁武分隊、特搜中隊、楠梓分隊、右昌分隊等到場救援,經過一小時的搶救將人救出,然而工人脫困時意識清醒、右腿斷肢,豈料送醫途中失去生命跡象,目前正在國軍左營總醫院搶救中。初步了解,事故發生地點在援中港海軍軍事基地,詳細的事發原因,仍待軍方說明。
    2023/12/25 15: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