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買春奔跑吧兄弟戲劇台中市0403花蓮地震花蓮地震學生南部無印良品守護神
  • 搜尋:

    脫困 結果共2,868筆

  • 疑2kg瓦斯外洩! 駕駛「車內點菸」釀氣爆

    29日下午3點多,新竹縣一輛貨車,原本停在路邊,竟然發生氣爆,警消到場發現駕駛已經脫困,但身上有百分之50的二度燒燙傷,進一步了解才知道,這名駕駛開的是運送瓦斯桶的貨車,疑似一桶2公斤的瓦斯外洩,他沒有發覺,在車內點菸釀成意外,好險送醫之後沒有大礙。
    2024/03/31 22:51
  • 飛速「闖」禍 逆撞對向貨車司機雙腳夾困

    上午11點多,新北市一名66歲的貨車司機,行經五股清潔隊資源回收場前,慘遭對向轎車,逆向撞擊,雙腳夾住,難以脫困,警消到場,出動破壞機具,拆下車門,才將人拉出來;涉嫌肇事的轎車,三男兩女也受傷,六人分別送醫後,員警火速通知吊車,排除現場。
    2024/03/19 18:46
  • 快訊/高雄男倒車爆衝人行道 80歲老翁卡變電箱慘夾死

    高雄市鼓山區青海路今(18)日上午6時39分發生嚴重車禍事故,56歲小客車駕駛陳男倒車時失控暴衝,猛烈撞擊一位坐於路旁休息的80歲許姓老翁,導致許翁受困於自小客車與路邊台電變電箱間。消防獲報後緊急用破壞器材將老翁救出來,但他傷勢嚴重脫困後已沒了呼吸心跳,緊急送醫仍宣告不治。
    2024/03/18 09:51
  • 2男赴三貂嶺疑失足 高速墜下「6層樓高山谷」無呼吸

    新北市瑞芳三貂嶺今(17)日發生登山意外!據了解,此行登山客共6人前往三貂嶺,於下午1點多左右時,其中兩名60多歲男子疑似失足不慎墜落山谷,由於該處約六層樓高,兩人摔下後受傷嚴重、無法自行脫困。消防人員獲報到場後,緊急協助將兩名男子救出,但他們已失去呼吸心跳,目前已運送下山並送往醫院搶救中。
    2024/03/17 16:33
  • 特斯拉墜谷火燒車 駕駛驚魂「腦筋空白」

    苗栗獅潭鄉山區,特斯拉汽車墜谷20公尺,起火燃燒,駕駛及時脫困,腰部受傷動彈不得,他被當地民眾背了上來,劫後餘生,躺在地上驚魂未定,說腦筋一片空白。
    2024/03/17 14:07
  • 電鋸助脫困!阿伯開車衝橋下卡灌木叢 辯只喝一小杯威士忌

    本月10日晚上10點多,在苗栗縣造橋鄉發生一起車禍,55歲的鄭姓男子開著一輛轎車,從頭份往竹南的方向時,準備要右轉北上德照橋時,不慎自撞分隔島,當場卡在灌木叢內,一度動彈不得,警方、消防人員火速趕抵現場,將灌木叢鋸開,讓鄭男脫困,不過經警方測量其酒測值超標,男子竟然回覆警方,「只喝一小杯威士忌」,員警傻眼,將其依法送辦。
    2024/03/12 10:38
  • 康橋校車翻覆「18人送醫」!疑失控打滑 校長:首次遇到

    台北市文山區驚傳校車翻覆意外,載有國中部、高中部學生的康橋校車,於11日晚間7時許行經文山隧道,往信義方向路段疑似打滑翻覆,車上26名學生、1名駕駛自車頂脫困後,陸續有18名學生被分別送往不同間醫院,事故詳情仍待調查;台北市長蔣萬安亦於得知消息後,第一時間趕往醫院探視學生,校長徐文淞也坦言「首次遇到翻覆意外」。
    2024/03/11 21:46
  • 蔣萬安趕赴醫院探視康橋傷患 「18人送醫」教育局回應

    台北市文山區驚傳校車翻覆意外,載有國中部、高中部學生的康橋校車,於11日晚間7時許行經文山隧道,往信義方向路段疑似打滑翻覆,車上26名學生、1名駕駛自車頂脫困後,陸續有18名學生被分別送往不同間醫院,事故詳情仍待調查;台北市長蔣萬安亦於得知消息後,第一時間趕往醫院探視學生,新北市教育局也於稍早發布聲明,表示已掌握情況。
    2024/03/11 21:11
  • 凡賽斯創意總監「卡電梯」險錯過主持 保鑣強掰開門救人全都錄

    義大利時裝設計師、著名時裝品牌凡賽斯(Versace)68歲創意總監唐娜泰拉·凡賽斯(Donatella Versace)外表豔麗大膽,是許多女子心目中的時髦指標,她近日在洛杉磯(Los Angeles)出席活動時,意外被困在電梯裡,靠保鑣奮力把電梯門掰開才順利脫困。
    2024/03/11 12:33
  • 門鎖打不開! 日漫畫家來台「困公廁」拍片求救

    日本網路漫畫家Yashiro Azuki,近期來台灣旅遊,但他卻發文說「不知道怎麼打開廁所門」,原來他受困在公廁,同時拍影片展示「怎麼樣也打不開」的門鎖,還用中、日雙語跟網友求救,也引來大批民眾討論,不過最後這名漫畫家似乎是大力把門鎖推開,成功脫困。
    2024/03/04 13:45
  • 碰!距離100M傳巨響 義消秒衝出工廠救人

    桃園觀音大湖路上,上個月27日下午2點多,發生一起嚴重車禍,當時一名義消就在距離不到100公尺的工廠上班,一聽到巨響,馬上衝出去協助患者脫困並指揮交通,結果警方一查才發現,駕駛酒駕,騎士也無照,這一撞釀一死一傷,但就是因為有他及時救援,才能把傷害降到最低。
    2024/03/03 18:55
  • 嘉義「阿婆灣」1個月7車禍 少女雙載慘跌6米深山谷骨折

    嘉義縣中埔鄉台3線的「阿婆灣」上個月(29)日,2名17歲少女機車雙載不明原因跌落6公尺深山谷,消防獲報後趕到現場用吊掛搶救,所幸2少女脫困後意識清楚並無生命危險,經送醫治療後已無大礙。不過這已經是2月第7起車禍,消防局也呼籲請用路人行經該路段應注意安全。
    2024/03/02 09:56
  • 北海道虎鯨群直擊 受困流冰覓出路順利脫困

    日本北海道的知床半島,是很多人會在冬季、前往欣賞流冰景致的地點。日前當地海域,出現一群虎鯨,受困在流冰當中,引起專家與媒體的關注。
    2024/03/01 13:17
  • 快訊/忘帶鑰匙鐵捲門突啟動 男右臂慘遭捲入「夾到見骨」

    今(28)日下午14時50分許,高雄市鳳山區驚傳有鐵門夾傷意外,一名59歲的陳姓男子居住在西湖街,因忘記帶鑰匙,從門外動手拉鐵門鐵鍊,導致鐵捲門突啟動,陳男的右臂遭到捲入,導致右小臂出現開放性骨折,消防局獲報後出動2車5人前往,到場時陳男意識清醒,已自行脫困,由救護人員給予急救處置後,立即送往長庚醫院就醫。
    2024/02/28 15:49
  • 搭Uber赴高美濕地卻刁車! 導航錯路老農幫拖車

    有遊客從台中火車站搭多元計程車要去高美濕地看夕陽,卻在即將抵達目的地時,計程車開錯路,開進大約只有兩米寬的產業道路,結果右側車輪掉進田裡,車子卡住了,幸好當地有熱心農夫開來拖拉機,協助脫困,但這時美麗夕陽已經下山了。
    2024/02/27 19:44
  • 晴光市場旁火警!雲梯車直衝6F 「消防車停整排」急封路

    台北市中山區驚傳火警!位於晴光市場附近、中山區農安街的花園大樓6、7樓處竄火光,消防單位接獲通報後,迅速派遣5輛消防車1台救護車趕抵現場,急封路展開救援、陸續協助民眾脫困的同時,於晚間8時39分控制火勢、46分悉數撲滅,剩殘火處理中;所幸本次火警並未造成民眾傷亡,初判起火點疑似位於7樓,然詳細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4/02/26 20:58
  • 白忙!落海爬上岸沒說 消防頂低溫連搜3天

    小年夜低溫濕冷,基隆一名男子心情不好,開車衝進外木山漁港墜海,消防人員冒著10度低溫,出動50多人連續搜救3天,只找到他的車子,人卻不見蹤影,直到事發第5天,王姓男子突然回家找爸爸,原來他是為了躲債跳海,結果自行脫困爬上岸,沒有告知家人,讓大家白忙一場。
    2024/02/26 14:24
  • 高雄女童手指卡腳踏車店座椅 求救警消用油壓剪斷齒輪

    昨(24)日19時22分許鹽埕分局五福四路派出所於接獲報案,稱鹽埕區大義街底某腳踏車店有一名4歲女童的手指卡在座椅中,警方到場後發現宋姓男子一家人到腳踏車店時,女童手指不慎卡在有腳踏車齒輪造型的高腳椅內,消防人員便利用油壓剪將齒輪剪斷後順利脫困,經警消初步包紮後無大礙,最後送往醫院治療。
    2024/02/25 18:19
  • 剛送完餐!女外送員遭車撞擊 夾困車底亡

    元宵節出門外送,60歲女外送員被追撞,送醫不治。張姓死者送餐到一間水產店,結束任務要騎車時,遭直行賓士車撞擊,由於,人卡在車底,附近居民和警消幫忙抬車,協助脫困,只是女騎士全身多處骨折,送醫不治,闖禍的22歲許姓駕駛沒喝酒,那時車才剛起步不久,為何衝撞路邊九輛機車,是不是撿拾物品,誤踩油門,警方要釐清。
    2024/02/24 19:43
  • 困「結界」!宮廟鷹架包圍 車主慢慢開脫困

    一名車主把車停在雲林斗六門受天宮門前,從下午停到晚上,沒有留下聯絡方式,但宮廟要準備搭設元宵活動舞台,只好繞過這輛車搭鷹架,車主事後發現車子被困在鷹架裡,相當傻眼,最後只能找人幫忙指揮,慢慢開出去,廟方說,擔心活動受到影響,不得不搭鷹架,有留通道讓車主離開。
    2024/02/23 13:53
  • 佛州海邊玩沙挖出「1.8公尺深巨洞」 2童慘遭活埋1人死亡

    美國佛羅里達州海灘20日發生一起恐怖事件。2名兒童在沙灘上挖出一個約1.8公尺的大洞後,洞穴突然崩塌,2人當場遭到活埋。在場者見狀急忙試圖協助2人脫困。但女童遭救出時已經沒有脈搏,送醫後宣告不治。
    2024/02/21 18:21
  • 快訊/台中男騎士「遭捲大貨車底」 他抬出時沒了心跳搶救中

    今(21)日上午11點多,在台中市潭子區傳出一起嚴重車禍,現場為一輛大貨車和機車發生碰撞,年約52歲的男騎士被捲進車底,消防隊獲報後地急趕抵現場,用頂舉器材協助男子脫困,其臉部腫脹、右小腿開放性骨折,送往衛福部豐原醫院急救,詳細的案發經過,還有待大雅分局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2/21 13:47
  • 高雄男路況不熟 小貨車上坡失控墜一米深山谷

    高雄市鳥松區大竹路今(20)日上午發生一起車禍,54歲小貨車駕駛莊男沿鳥松區長春路南向北上坡行駛時,失控摔落一米深山谷,所幸莊男意識清楚自行脫困求助,警消到場後先將受傷的莊男送醫,初步了解,莊男疑似路況不熟才不慎跌落。
    2024/02/20 12:48
  • 蘭嶼民眾疑似未繫安全帶 衝出路外自撞礁岩死亡

    台東縣蘭嶼鄉2月9日除夕凌晨發生一件死亡交通事故,25歲男性駕駛自小客車衝出路外後自撞沿岸礁石,駕駛拋飛車外昏迷不醒,車上乘客脫困後自行求救,救護車到達現場時,駕駛已明顯死亡,警方初步研判造成死亡原因疑似車速過快與未繫安全帶有關。
    2024/02/19 10:50
  • 快訊/土城嚴重車禍!休旅車仰翻、重機撞爛 騎士意識不清

    今(18)日上午9時許,新北市土城區金城路三段延和路口發生一起嚴重事故,一輛休旅車與機車疑似發生碰撞,休旅車四輪朝天翻覆在大馬路中央,機車也被撞爛。消防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發現男騎士意識不清,緊急送往板橋亞東醫院救治,而汽車男駕駛脫困後,意識清醒拒絕送醫。至於確切事故發生原因,仍有待警方後續釐清。
    2024/02/18 11: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