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中國大陸奇異果花蓮地震災情台灣移動餐廳小琉球三立八點檔贈品台體大
  • 搜尋:

    脫口罩 結果共350筆

  • 何時才能脫口罩?醫估「恐觀察到明年」 陳時中鬆口規劃

    國內疫情嚴峻,不過國際上多數國家已逐步放寬防疫措施,甚至不用再戴口罩,至於台灣何時才能走到脫口罩的一步?有專家皆認為,恐怕得一路觀察到明(2023)年。對此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坦言,隨著未來變化,不會建議大家都不戴口罩,但會朝有些地方可不強制戴的方向走。
    2022/04/30 14:42
  • 若口罩解禁敢不戴嗎?網掀論戰「答案出意料」:差太多了

    國內疫情嚴峻,不過國際上多數國家已放寬防疫措施,甚至免戴口罩,至於台灣何時才能走到脫口罩的一步?有專家指出,恐怕得觀察到明(2023)年。對此有網友好奇,如果口罩真的解禁,大家會直接解放嗎?引起熱議。
    2022/04/30 12:57
  • 脫口罩時機曝光 醫點破「台人1慣性」達3條件才能解封

    國內疫情嚴峻,不過國際上多數國家已逐步放寬防疫措施,不僅免戴口罩,丹麥更宣布不再大規模接種疫苗。至於台灣何時才能走到脫口罩的一步?專家皆認為恐怕得一路觀察到明(2023)年,包括自然感染比例、疫苗覆蓋率及藥物儲備人口比例達標,才比較有可能。
    2022/04/30 08:15
  • 要黃偉哲別跑攤!謝龍介被爆無罩敬酒 致歉認錯不牽拖

    台南市議員謝龍介日前才在議會上,要市長黃偉哲疫情期間別四處跑攤,沒想到昨(27)日晚間卻被人直擊,在一場餐敘中脫口罩逐桌敬酒,台灣基進黨批謝「把選戰看得比防疫重要」。謝龍介今(28日)出面坦言,一時疏忽違反防疫規範,願意認錯道歉,他也指出「當晚並不只有我逐桌敬酒」。
    2022/04/28 16:11
  • 獨/吳慷仁記者會出現「記者確診」 本人回應「篩慘了」

    近日本土疫情升溫,今(27)日確診人數飆破8千大關,疫情也延燒到演藝圈,吳慷仁昨(26)日出席家電品牌活動,豈料今天稍早主辦單位證實,有到場記者PCR陽性確診,表示吳慷仁當下脫口罩拍照有著風險。《TVBS新聞網》詢問吳慷仁,他表示自己每天快篩,因此沒有太過恐慌。
    2022/04/27 18:50
  • 不跟進歐美?日專家:「這時機」才能在公共場合脫口罩

    新冠病毒疫情仍在全球蔓延,許多國家已開始鬆綁「口罩令」。儘管日本沒有這方面的限制,但疫情開始後,民眾依然自主配戴口罩。隨著疫情邁入第3年,許多民眾也好奇何時能擺脫口罩的束縛,但日本醫師會會長強調,必須等到疫情徹底結束後,才能在公共場合取下口罩。
    2022/04/24 14:10
  • 彰化和美鎮長KTV外脫口罩抽菸 嗆警「很大嗎?」

    彰化和美鎮長,20日晚間去KTV跟朋友唱歌喝酒,菸癮上來跑去店外面抽,警方看他把口罩脫下來,上前勸阻反被嗆,事隔一晚鎮長出面道歉。
    2022/04/21 13:21
  • 戴不戴人民決定 美法院槓CDC掀口罩之亂

    美國佛州法院司法裁決,推翻美國CDC要求民眾搭乘大眾運輸必須戴口罩的規定,不只重挫白宮防疫,不少人樂得脫口罩。但各地的標準都不一樣,不僅讓美國民眾批評無所適從,掀起另一場口罩之亂。
    2022/04/20 16:58
  • 健身房22日起三劑才能入場 醫點「這理由」:不為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15)日宣布新增多類場所工作人員須打完三劑疫苗,甚至連宗教活動、團體旅遊,以及健身房都要打滿三劑才能前往,不過不少網友認為,「為何餐廳能脫口罩內用,卻要打三劑才能去健身房」對此北市聯醫中興院區醫生姜冠宇表示,這些族群打了三劑,其實可以有效降低傳播幅度。
    2022/04/16 11:35
  • 客運乘客脫罩飲食!司機未制止還嗆檢舉民眾「抓扒子」

    大都會客運一名張姓司機,先前在載客途中,因為沒有及時制止民眾於車內脫下口罩飲食,反遭另名黃姓女子發現,拿起手機拍下張姓司機的執業登記證。當時他氣得大罵對方「漢奸、走狗、抓扒子」,遭提告公然侮辱。士林地方法院審理過程中,張姓司機又與黃姓女子以3萬6000元達成和解,因此全案判決公訴不受理。
    2022/04/14 18:13
  • 阿北又出事了!柯文哲脫罩高歌 繼台中後高雄也開舉發單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率領台灣民眾黨在台中金典酒店參加「華山論壇」,在聚會期間,柯文哲曾脫下口罩唱歌,今(6)日早上台中市長盧秀燕在受訪時表示將對柯文哲等人開罰;而高市也跟進,表示柯文哲在「華山論壇」高雄場的情形和台中場相似,高市府衛生局簡任技正潘炤穎表示,已依據現場舉證開出舉發通知書。
    2022/04/06 17:59
  • 花蓮+10本土 衛生局:餐飲破口短期案例將續增

    花蓮縣今天新增10例COVID-19確診者,衛生局長朱家祥說,由於餐飲脫口罩增加風險,初期可能確診數會持續增加,但呼籲鄉親毋須過度擔心,踴躍接種疫苗、嚴格做好防疫措施。
    2022/04/05 17:18
  • 剛好同一天?林右昌解隔出關 快篩今發放

    基隆市長林右昌,因為和確診員警脫口罩拍照,被居家隔離10天,今天終於期滿出關,上午出席記者會,說自己每天都工作19小時,體重甚至還掉了3到4公斤,只是,從陳時中上個月底提出類普篩,到宣布執行,都過了一周,現在發放快篩,又恰巧他的解隔同一天,似乎都有點政治氣氛。
    2022/04/05 12:14
  • 基隆市長林右昌居隔最後一天 第3次PCR採檢結果出爐

    基隆市長林右昌,先前因參加基隆市警察局表揚餐會,曾短暫脫口罩和一名員警拍照,沒多久後該名員警確診,使得林右昌自3月25日開始進行居家隔離。今(4)日是他隔離第10天,依規定進行第三次PCR採檢,稍早採檢結果出爐,是「陰性」反應,也讓他鬆了一口氣。
    2022/04/04 14:31
  • 霧煞煞! 柯出題考「戴口罩」、自己被考倒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被爆,上台唱歌沒帶口罩違反防疫規定,雖然他說該罰就罰,卻在IG出考題,以各種情境問大家什麼時候該戴口罩什麼時候不用戴,但是他被問到時,直說自己還是分不清楚,不過已經去超商繳三千元罰款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那只是小編的創意,我在那裡算來算去我也算不出來,太難一下子戴一下子不戴,但是這樣盡量啦盡量啦,這個有時候這只是Kuso好玩。」 說來說去,其實就是搞不懂,來幫大家解答,民眾戴口罩出席生日派對,上台致詞可以脫掉口罩,但唱歌時得再戴回去,接著切蛋糕拍照跟台上敬酒,再脫口罩,合照不能保持社交距離,必須再戴上,最後再脫口罩吃蛋糕,等於脫三次、戴兩次,既然規定複雜,就把口罩戴好。 台北市長柯文哲:「每天幾百例我就明白告訴你,那是小Case,不可能每天入境(確診)兩百個甚至以後三百個,然後要求說台灣本土境內清零,這是戰略矛盾。」 本土病例不斷攀升,柯文哲再喊同島一命,各縣市多少個案不重要,重點是中央能拿出什麼對策。 台北市長柯文哲:「與其在政治上搞新名詞,不然你就講清楚,新台灣模式是怎樣,你把那個內容講清楚就好。」
    2022/04/02 20:51
  • 脫口罩唱歌遭裁罰3千 柯文哲:昨天已經繳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被爆料在台北、台中等地脫口罩高歌,引起不小爭議,北市衛生局日前表示,29日的遶境大典脫口罩唱歌,正在走行政裁處程序。柯文哲今(2)日受訪時自爆,他已經繳了3000元,昨天就去超商繳了。
    2022/04/02 17:10
  • 柯P脫口罩開唱 北市衛生局將開罰3千至1萬5

    台北市長柯文哲、副市長黃珊珊近期脫口罩唱歌,引起不少爭議。台北市衛生局今(31)日表示,柯文哲29日出席遶境大典晚會,發生大家在新聞上見到的作為,這部分正在走裁處行政程序,會依照規定處3000元至1萬5000元罰鍰。
    2022/03/31 16:28
  • 還在自主健康監測期間 柯文哲再被爆台中脫罩開唱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期被爆出脫口罩唱歌,違反防疫規定,台北市議員游淑慧今(30)日再爆料,26日柯文哲還在自主健康監測期間,就跑到台中脫罩高歌,此外,柯文哲在3月下旬出席智慧論壇時曾接觸確診外賓,因此23日至4月1日為期10天要進行自主健康監測。
    2022/03/31 14:00
  • 一人唱歌行不行?柯「脫罩嗨唱」畫面曝光

    台北市長柯文哲被拍下一段影片昨天(29)晚上跑攤時,在台上脫口罩唱歌,這段畫面還被檢舉到民眾黨的信箱中,對此衛福部長陳時中說唱歌的確要把口罩戴好,但致詞演講有社交距離就不用,這也被立委批評規定亂七八糟。
    2022/03/30 14:21
  • 黃珊珊「無罩高歌」稱防疫規範不清楚 陳時中狠打臉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日前參加活動,被爆在台上高歌沒有戴口罩,疑似沒遵守防疫規定,對此黃珊珊解釋那時規定是不能逐桌敬酒但是可以脫口罩唱歌,也認為防疫規範不夠清楚讓人困擾,對此為福部長陳時中今(30)日早上出席衛環委員會會前受訪時表示「根據三月一日公布的規定,唱歌仍然要戴口罩。」 ​​​​​​​
    2022/03/30 09:18
  • 林右昌頒獎給確診者 PCR陰性、居隔3天

    今天基隆新增4例確診案例,其中有一位24日晚上和市長林右昌有脫口罩近距離接觸,下午林右昌採檢結果是陰性,要居家隔離三天。而確診者其中兩位都是警局偵查隊人員,因此一、二分局總共53人要居家隔離。至於25日早上教育部長和林右昌共同出席海科館開幕儀式,有短暫脫口罩合照,所以部長目前也要自我健康監測。
    2022/03/25 19:24
  • 曾酸部長脫口罩飲酒!蔣萬安被「秒打臉」 陳時中軟回擊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被爆出昨(24)日脫口罩敬酒,而影片也外流至網路瘋傳,而他今(25)日也坦承此事並道歉。由於衛服部長陳時中去(2021)年也爆出未戴口罩飲酒,被蔣萬安猛酸「選舉比防疫重要」,今日兩人立場互調;對此,陳時中今日也回應了。
    2022/03/25 15:06
  • 「自主健康管理」脫罩致詞! 陳明文致歉

    民進黨立委陳明文因曾與確診的嘉義秀林國小校長一同出席餐會,所以被匡列採檢,而19日才採檢完的他,儘管PCR結果陰性,按規定還是得自主健康管理三天,卻被直擊20日就出席地方餐會活動,甚至還脫口罩致詞,對此陳明文公開道歉,也主動向嘉義縣衛生局自請處分!
    2022/03/21 13:11
  • 陳明文篩完隔天就跑攤、脫罩致詞 衛生局開罰1萬5

    嘉義民雄鄉秀林國小校長19日確診,當天爆出他未等待採檢結果出爐,18日晚間就到民雄鄉公所參加千人餐會活動,而縣長翁章梁、立委陳明文都在場,全收到通知要接受採檢,引發外界譁然,該名校長昨(20)日被衛生局開罰1萬5千元,現在又傳出陳明文剛採檢完,未依規定自我監測,就到餐會跑攤、脫口罩致詞,陳明文也於昨日晚間發文道歉,主動接受調查、裁處。
    2022/03/21 11:23
  • 新制上路!「逐步回歸正常生活」 六大放寬一次看

    本土疫情歷經數月後,終於明顯趨緩,3月1日起許多政策也將放寬,在兼顧國內防疫量能下,逐步走向正常生活,包括雙鐵上可以飲食、戶外可脫口罩等,《TVBS新聞網》也為您整理6大放寬的防疫措施,今(1)日就會正式上路。
    2022/03/01 08: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