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冷凍生鮮地震裴勇浚旅遊補助Lulu蔣萬安暴雨北北基桃減塑塑膠袋付費
  • 搜尋:

    脫口秀 結果共852筆

  • 《夜夜秀》今晚最後錄影!賀瓏挨轟5字首發聲 預告將做這件事

    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先前邀來大陸《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錄影,對方評論台灣造勢就像一場秀,更稱民進黨「把殘疾人推上去煽情」,由於主持人賀瓏和助理主持Albee並未制止對方的歧視言論,甚至跟著大笑,掀起輿論撻伐,導致該節目遭多家贊助商抵制,今(27)日主持人賀瓏在社群發聲了。
    2024/01/27 16:52
  • 郭昱晴反擊了!挨批「不讀書戲子」怒曝台灣第1人超狂經歷

    藝人郭昱晴以民進黨不分區立委第12名之姿,順利入主立法院,一舉從演藝圈轉戰政壇,不過近期卻遭到批評是「不讀書的戲子」,質疑有何資格列入安全名單。對此,郭昱晴直球反擊,從陷入爭議的脫口秀《賀瓏夜夜秀》痛批另類歧視又起,「你看不見並不代表別人就不在你無知的領域發光」,曝光自己一路以來的學經歷,當年不僅擠進大學窄門,更是台灣第一位出版袖珍藝術相關書籍的創作者。
    2024/01/27 09:35
  • 德德說話了!鄭運鵬被問「靠兒子選舉」 本尊5字犀利反問

    民進黨立委鄭運鵬連任失利,不過因兒子「德德」高顏值備受關注,也更加帶旺他的人氣,開設Threads帳號自封「鄭運鵬兒子的爸爸」,目前已經突破22萬追蹤,他近來上脫口秀《賀瓏夜夜秀》也引起熱烈迴響,特別篇《酸民百萬富翁》也播出,鄭運鵬被問到「某某靠兒子在選而已」,他當場call out德德,全場一聽到德德聲音立刻興奮尖叫。
    2024/01/27 07:00
  • 《夜夜秀》賀瓏遭轟首現身!薩泰爾曝「下一步」 歧視身障者爆廠商切割

    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日前邀請《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當來賓,對方評論台灣造勢就像一場秀,更直批「把殘疾人推上去煽情」,掀起輿論撻伐。對此,製作人、助理主持人Albee、薩泰爾都親上火線道歉,神隱多日的主持人賀瓏則將於今(27)日現身錄影,屆時也會對於這陣子的風波回應。
    2024/01/27 06:59
  • 炎亞綸不忍了!王志安登《夜夜秀》歧視身障 訴19字心聲開轟

    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日前邀請大陸《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錄影,王志安提到民進黨在選舉造勢時,利用「殘疾人」搞煽情,更模仿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陳俊翰律師站台的動作,相關言行遭到輿論撻伐,向來關注時事的炎亞綸,也忍不住在社群發聲。
    2024/01/26 16:00
  • 綠營內鬥?鄭運鵬《夜夜秀》吞火也被炎上 王義川不忍全說了

    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日前邀請前《央視》調查記者王志安錄影,而王志安稱,民進黨造勢利用「殘疾人」搞煽情,並擺出手顫抖的樣子喊:「支持民進黨」。言行引發爭議,《賀瓏夜夜秀》昨(24)日上架民進黨立委鄭運鵬的新一集內容;甫接任民進黨政策會執行長的王義川,向鄭運鵬說:「請你直接要求賀瓏本人公開道歉,影片下架,別囉嗦!」鄭運鵬強調,對於該段內容不知情,也不會認同相關言論。王義川今(25)日對此回應澄清,沒有所謂內鬥。
    2024/01/25 19:49
  • 從寫手變主持人 賀瓏歧視惹議贊助商切割

    捲入歧視身障爭議的脫口秀主持人賀瓏,過去其實是脫口秀節目的寫手,但接下節目第一季就引發爭議,但其實之前賀瓏就曾因為辯論節目的發言,躍上媒體版面,如今爭議延燒,讓節目贊助商都跳車切割,對節目造成不小衝擊。
    2024/01/25 18:28
  • 王志安笑身障遭撻伐!《夜夜秀》遭殃 贊助單位「再-5」

    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日前邀請中國大陸《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錄影,而王志安提到台灣選舉,認為民進黨造勢利用「殘疾人」搞煽情,並擺出手顫抖的樣子喊:「支持民進黨」等;相關言行遭到輿論撻伐,除了主持人賀瓏仍保持沉默外,節目製作人霍金、助理主持Albee,以及薩泰爾公司均對此表示歉意。然而,風波持續延燒,截至今(25)日下午3時許,已有7個單位終止該節目贊助合作。
    2024/01/25 17:01
  • 本土歌星逆風挺Albee「問題不在妳」 驚訝節目沒剪掉:蠻大膽的

    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來賓失言風波愈演愈烈,儘管節目方、製作人及惹禍的前大陸媒體人王志安已表達歉意,各界砲火仍不停歇,數家廠商也與節目火速切割,助理主持人Albee(范乙霏)更身處水深火熱之中,道歉滅火後網友不領情,甚至串聯她2014年當奧客的黑歷史一起噴。不過,本土歌星曾瑋中則雪中送炭,聲援說:「問題不在你。」逆風力挺。
    2024/01/25 13:51
  • 歧視身障爭議延燒 鄭運鵬上脫口秀挨轟

    大陸媒體人王志安在脫口秀爆發歧視身障律師的爭議,爭議都還沒落幕,脫口秀又PO上民進黨立委鄭運鵬上節目的影片,讓鄭運鵬遭到網友出征,就連自家人也質疑鄭運鵬,只不過不只上節目的被罵,現在就連節目17個贊助商也接連抽腿,影響範圍愈來愈大。
    2024/01/25 13:40
  • 逆風挺《夜夜秀》、王志安!2原因不須道歉 她酸爆民進黨:雙標

    中國《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日前上薩泰爾娛樂製作的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模仿身障人士,疑似暗諷罹患罕病的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陳俊翰,王志安和節目遭網友撻伐。對此,經常評論時事的網紅陳沂逆風相挺,點出兩大原因,不需要道歉。
    2024/01/25 12:47
  • Albee沒聽懂就笑身障!9年前「奧客惡行」遭挖 網轟:還是一樣

    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因縱容大陸來賓王志安歧視身障者被大舉出征,製作單位薩泰爾和助理主持人Albee之後也陸續道歉救火,但仍有許多網友不埋單Albee稱「沒聽清楚」、「沒聽懂就笑」的說法,持續炎燒,甚至有網友挖出她2015年惹出的爭議,奧客行徑再度被外界抨擊。
    2024/01/25 11:26
  • 夜夜秀笑身障律師!他轟王志安「央視價值觀」:在日本是大事

    薩泰爾娛樂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爭議不斷,起因為中國大陸《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笑稱,台灣選舉宛如一場秀,尤其民進黨利用身障人士造勢,藉此譏笑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律師陳俊翰,引發各界砲轟。對此,日本資深媒體人矢板明夫表示,類似王志安的言論或動作如果在日本電視上出現,那絕對是一樁大事。
    2024/01/25 10:50
  • 比吞火還狂!賀瓏許願賴蕭配上節目 鄭運鵬「神回一句」網讚爆

    知名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近日邀約大陸《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上台訪談,對方模仿身障者譏笑民進黨以此作為競選工具,這幕脫稿演出隨即引發軒然大波。歷經炎上洗禮,節目昨(25)晚上線和民進黨立委鄭運鵬的全新集數,當中賀瓏許願最後一集能邀請到賴清德、副手蕭美琴來作客,想不到鄭運鵬回答精妙,網友們也紛紛誇讚是「神回」。
    2024/01/25 10:19
  • 《夜夜秀》講「殘疾」 把身心障礙者全惹毛 怒斥歧視性用語

    前中國央視記者王志安日前在網路脫口秀「賀瓏夜夜秀」,一席「把殘疾人士推上去煽情」言論引發爭議,言論中提到「殘疾」這兩個字,也把身心障礙者全部惹毛了!身心障礙者聯盟發出聲明稿,嚴正表達抗議,並且提到「殘疾」是歧視性用語,台灣早已經不使用。
    2024/01/25 10:17
  • 危機處理留一手?《夜夜秀》突襲播「鄭運鵬吞火」 網:真流量之鬼

    薩泰爾娛樂旗下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日前邀請中國大陸《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大談2024選舉,其中對於身心障礙者的歧視性言論爆發爭議,不過事件還未告一段落,昨(24)日晚間隨即上架最新一集訪談民進黨立委鄭運鵬的內容,他在節目中表演吞火喬段,加上機智、反應快速的對談,獲得一致好評,網友不禁讚嘆薩泰爾危機公關處理能力「這總不會炎上了吧!」
    2024/01/25 08:33
  • 賀瓏涉歧視挨轟!前女友諷「分手分的好」:魯蛇只會貶低人

    脫口秀演員、知名主持人賀瓏的《賀瓏夜夜秀》備受關注,日前邀請中國大陸媒體人王志安、分享其來台對於總統大選的心得,一段疑似影射身障律師陳俊翰的發言引起軒然大波,作為節目方的薩泰爾公司也隨即致歉,然而在編劇、助理主持人Albee(范乙霏)及公司陸續表態後,仍未有回應的賀瓏也引起大眾不滿,同為喜劇演員的前女友龍龍則迅速發聲。
    2024/01/25 07:57
  • 「德德爸」鄭運鵬超狂!《夜夜秀》現場吞火嚇壞全場 1小時10萬人朝聖

    人氣脫口秀《賀瓏夜夜秀》日前爆出大陸媒體人王志安失言風波,引發與論爭議,沒想到火勢尚未熄滅,風口浪尖竟有來賓真的現場「吞火」!民進黨立委鄭運鵬20日錄製的集數昨(24)晚播出,他不僅以「鄭運鵬兒子的爸爸」自稱,還變成自走砲,狠虧觀眾「台下都柯粉」,反應超快,笑得全場東倒西歪,沒想到重點在最後面,他竟現場獻上「吞火」表演,影片發布短短1小時就破10萬觀看。
    2024/01/25 07:00
  • 《賀瓏夜夜秀》涉歧視 柯文哲:「他人缺憾變訕笑」非常不妥

    薩泰爾娛樂公司旗下的YouTube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日前邀請中國前央視記者王志安上節目,然而其脫口而出的歧視言論慘遭炎上,即使該節目製作人霍金與助理主持人Albee已火速致歉,仍難以滅火。對此,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24日)稍早也發聲了,直言「對候選人可以有不同的偏好,但對於每個『人』的尊重,是不能忽略的」。
    2024/01/24 20:44
  • 《賀瓏夜夜秀》慘了!歧視身障越燒越旺 2贊助商狠斬合作

    前中國央視記者王志安日前在網路脫口秀「賀瓏夜夜秀」,一席「把殘疾人士推上去煽情」言論引發關注。台灣基進指出,決定提告賀瓏夜夜秀與其背後的薩泰爾娛樂公司;贊助商yoxi與Emma床墊也宣布,暫停和賀瓏夜夜秀的合作。
    2024/01/24 19:50
  • 《夜夜秀》涉歧視挨批!聽損演員心痛喊:被糟蹋是我們錯了嗎

    大陸媒體人、《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近日在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上,揶揄民進黨利用身障人士當選舉手段,藉此譏笑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陳俊翰,掀起外界抨擊,身為聽損者的演員東明相也不滿發聲,氣喊「被這樣糟蹋是我們錯了嗎?」
    2024/01/24 19:49
  • 贊助商不忍了!台灣基進開告《賀瓏夜夜秀》 怒槓:把台灣民主當笑話

    薩泰爾娛樂公司旗下的YouTube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日前邀請前中國央視記者王志安上節目,孰料王志安在節目中談到台灣選舉像一場秀,後續更脫口一連串不當言詞,疑似影射罹患罕病的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陳俊翰,歧視言論遭到炎上。對此,身為贊助廠商之一的台灣基進黨今(24日)也發聲譴責,更直言將提告請求民事損害賠償。  
    2024/01/24 19:48
  • 陸媒體人酸綠提身障律師作秀 移民署要罰

    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找來大陸媒體人是王志安談台灣觀選心得,但王志安說選舉「把殘疾人士推上去煽情」,被指影射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陳俊翰,陳俊翰也出面表達失望,儘管王志安道歉,但移民署說要對王志安「違反法規」開罰!
    2024/01/24 19:07
  • 《夜夜秀》編劇老K開嗆民進黨 「我可以煽情,你不可以說我煽情」 

    薩泰爾娛樂製作的《賀瓏夜夜秀》日前因大陸《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在節目中揶揄民進黨利用身障人士當造勢手段,譏笑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律師陳俊翰,遭到炎上。薩泰爾、製作人、助理主持Albee皆道歉,不過,編劇、脫口秀演員老K則不以為然,在臉書開嗆了!
    2024/01/24 18:16
  • 陳俊翰身障遭歧視!她揭「兩岸差異」:戰爭威脅都無法動搖

    知名網路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日前邀請中國媒體人、大陸《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參與,節目中王志安評論,台灣的選舉造勢就像是一場秀,更戲謔說出「把殘疾人推上去,煽情說支持民進黨」等言論,被批評是在影射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罕病律師陳俊翰,引來不少的輿論批評。
    2024/01/24 17: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