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脫光衣服 結果共119筆

  • 歹徒搶銀行 強逼人質脫光衣服

    美國今天發生一起重大的銀行搶案,搶匪闖入銀行後挾持人質,並且強迫所有人質脫光衣服,歹徒洗劫銀行後壓著人質,準備轉往機場逃逸,和前來圍捕的警方爆發激烈的槍戰!
    2005/05/20 07:07
  • 王室婚禮 英國民眾爭看 萬人空巷

    查爾斯王子和卡蜜拉要結婚的消息,讓英國街頭可以說是萬人空巷,不過還是有些小插曲,像是專門在足球比賽中脫光衣服的溜鳥狂也不忘現身,至於參加王室婚禮的貴賓們,由於大多帶著各種裝飾的帽子,也讓轉播的CNN記者,看得眼花撩亂。
    2005/04/09 22:05
  • 小姐脫光 酒客多 同業「簡訊」踢館

    桃園中壢一家剛開幕的KTV,因為坐檯小姐作風大膽,敢玩敢脫,天天爆滿,卻引起同業眼紅,偷偷發送簡訊給警方,警方一查,果然當場逮獲小姐脫光衣服和酒客狂歡。
    2005/03/17 16:07
  • 脫光!放狗蛇螞蟻咬 惡棍凌虐女子

    台中市治安敗壞,歹徒也相當凶惡,一名護膚店小姐向地下錢莊借了1萬元,結果沒有償還高利貸,被押到山區脫光衣服凌虐,5名歹徒,警方抓到2個,3人逃逸。
    2005/01/22 15:59
  • 五女侍神棍?離職員工爆料 業者澄清

    台中市一家保險公司的負責人陳宗禮遭人指稱是神棍,一人拐騙五個女人共同伺候他,還以氣功共修等方式誘騙女員工脫光衣服神交,陳宗禮的太太說丈夫體質異常,的確會有靈體附身,但絕對沒有娶五個太太,更沒有利誘女員工共事一夫。
    2004/12/19 11:36
  • 毒品在哪?脫光被海關搜身 女客受辱

    如果和你同行的旅客被懷疑攜帶毒品,連累你也得脫光衣服被搜身,做何感想?3天前,中正機場警方根據線報,懷疑一個從泰國回台的旅行團,8名旅客有男有女都被要求脫衣服搜身,最後在其中一名男子的行李箱搜出市價上億的海洛因,但其他7名旅客中,有一名女性旅客至今都覺得無故受到屈辱,決定申訴。
    2004/11/23 16:02
  • 裸男窗邊健身遛鳥 曉明女中爭睹掀波

    台中市曉明女中宿舍對面一棟住宅大樓,傳出有男性房客晚間經常脫光衣服在房內健身,而且不拉窗簾,這幅景象,距離100多公尺的女生宿舍幾乎一覽無遺。
    2004/09/22 12:14
  • 交通違規被罰 總統府前「全都露」抗議

    一名小轎車駕駛因為交通違規被警方攔檢,這名男子不服,最後把車停在總統府前,脫光衣服高喊抗議,警方忙著幫男子穿上褲子。帶回警局後,男子情緒不穩定,又把褲子脫了下來,讓警方折騰了好一陣子。
    2004/09/09 18:09
  • 〈獨家〉體罰孩子像虐待 曬太陽扯頭髮

    台灣的家長才在檢討如何避免體罰孩子,不過中國大陸這方面的問題似乎更加嚴重。在江蘇,有一個爸爸竟然叫孩子脫光衣服,在烈日下曬太陽,還有人當街揪著小女孩的頭髮打罵。這些體罰孩子的畫面,都被記者拍了下來。
    2004/08/30 17:48
  • 軍校慶生全裸玩過火 長官全記過

    桃園中正理工學院二專部男同學慶生會,脫光衣服嬉鬧的照片,流傳上網,引發外界關注,校方不但鄭重向社會道歉,學校的連長營長,包括學院院長都被記過處分。
    2004/08/03 11:48
  • 鯤鯓海域偏僻 成男同志遛鳥天堂

    台南市南鯤鯓海域由於地處偏僻,近來成為男同志的天體營!他們在海灘上脫光衣服遛鳥,甚至用蚵架搭棚子,在裡面做愛做的事,附近的漁民說,他們早就見怪不怪了!
    2004/07/13 18:17
  • 虐囚新照曝光 美軍屍體前微笑拍照

    就在美國憲兵「希維特」因為將伊拉克戰俘脫光衣服,疊成金字塔,受到軍法審判的同時,美國國家電視網又公布了一張美軍虐囚最新的照片,這張比起前幾張還要不人道!
    2004/05/20 17:04
  • 又有虐囚照曝光 聯軍想盡花招羞辱

    駐伊拉克聯軍虐待囚犯的事件,又有更加殘忍的照片曝光。美國大兵們想盡各種花招羞辱這些伊拉克囚犯,不但要求囚犯脫光衣服,放狗咬人之餘,還利用擔架把囚犯夾在中間作成人肉三明治,美國大兵還乾脆坐在人肉三明治上洋洋得意。
    2004/05/10 13:29
  • 豪放女自拍 國道路肩全裸入境

    自拍風盛行,前陣子才有一名媽媽當著孩子的面拍猥褻照片,最近又出現一名豪放女不但全裸開車,還站在中二高大甲路段路肩脫光衣服,搔首弄姿自拍,一系列火辣照片在網路上流傳,引起軒然大波。
    2003/12/15 17:57
  • 紅頂藝人失業潦倒 留遺書臥軌自殺

    台中火車站附近的鐵道下午發生一起火車撞死民眾的意外,警方獲報前往處理,發現死者蔡姓男子男扮女裝,隨身攜帶著獎狀、戶籍謄本等資料,下午脫光衣服之後臥軌自殺,事後警方查出他曾是紅頂藝人旗下的一名成員。
    2003/12/11 17:58
  • 睽違四年大榮再封王 勇奪日本第一

    大榮鷹隊今天在九局上半的再見三振,以七戰四勝贏得了日本總冠軍的殊榮,而且因為是在福岡巨蛋,大榮主場贏得日本第一,格外具有意義。欣喜若狂的民眾,也立刻湧上街頭大肆慶祝,甚至還有人不畏河水寒冷,脫光衣服跳何慶祝。
    2003/10/28 07:15
  • 窮怕 偷渡被捕 大陸女:後悔想回家

    偷渡遭查獲的34名女子,年齡平均都才20歲,來台賣淫前在大陸,還被迫脫光衣服,驗明正身,才可以上船,這些大陸女子有的被騙,有的自願,她們說是因為窮怕了才冒險偷渡,如今被捕每個都相當後悔。
    2003/08/28 11:42
  • 檳榔西施遭凌虐 剪亂髮煙頭燙手

    台中縣清水鎮一名18歲的檳榔西施,因為朋友不小心打破店內茶壺,這名檳榔西施遭老闆5個朋友強押到山區,對方亂剪她的頭髮、用電擊棒電她,還叫她脫光衣服在山坡上來回滾,警方已經循線逮捕3名嫌犯。
    2003/08/05 11:58
  • 英國演員太大膽 裸游嚇死鯊魚

    英國每日電訊報上有一則有趣的報導,在英格蘭有一位異想天開喜劇演員,為了尋找新的表演方式,居然裸體跳進水族館,沒想到就把一條膽小的鯊魚給活活嚇死,這位演員大膽的表演,很有可能因此被告上法庭。 英國一位喜劇演員為了尋找表演的創意,前幾天在英格蘭南部的布萊頓海洋中心,在沒有經過工作人員的同意下,忽然脫光衣服跳進了大型水族館,他本來想展現敢和鯊魚一同游泳的勇氣,但是沒想到這個舉動,反而把池裡一條大約一公尺長、十二歲大的鯊魚嚇了一大跳,這條鯊魚在兩天之後死亡。 海洋中心專家指責這位演員的鹵莽行為,因為有些鯊魚的膽子很小,並不像大家以為是海中的殺手,如果證實這條鯊魚是因為驚嚇過度致死,他們將向這位演員提出告訴。
    2003/06/16 16: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