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旅客聯繫方式外交部花蓮大地震鄭華娟離婚銀樓中毒大貨車趙詠華聊天室
  • 搜尋:

    脫光衣服 結果共119筆

  • 大陸耐寒奇人 裸身泡冰塊2小時

    大陸福建一名陳姓男子,被稱為耐寒奇人,他竟然可以脫光衣服,坐在放滿冰塊的玻璃箱內,長達1個多小時,不但自得其樂,起身後還說要再去沖涼,讓穿著大衣禦寒的旁觀民眾,看得目瞪口呆。
    2010/03/31 12:50
  • 妄想脫罪 陸女賊公然裸奔「喊冤」

    大陸廣東佛山發生這麼一件讓人啼笑皆非的事,一名女子在光天化日的大馬路上,公然脫光衣服「裸奔」,而原因竟然是這名女子和同伙,在商場偷竊東西被捉到,她妄想以脫光衣服轉移注意,藉此脫罪。
    2009/12/19 17:30
  • 一絲不掛! 紐航逃生示範影片吸睛

    紐西蘭航空為了讓乘客能夠注意看飛安簡介,找來空服人員製作了一段特殊的影片,請空服人員脫光衣服,改以彩繪方式把制服畫上去,別出心裁的吸睛方式,果然成功吸引乘客目光。
    2009/07/04 00:43
  • 噁心!登山領隊 脫光褻瀆玉山

    玉山目前正參加世界七大奇景網路票選比賽,現在卻有網友在部落格,刊登一張男子站在玉山主峰,脫光衣服背部全裸的照片,有不少網友看了以後大表不滿,認為很噁心,污辱了台灣玉山,玉管處說,這名全裸男子是名領隊,不重視高山倫理,做了很壞的示範,將通知其他國家公園,往後禁止讓他入山。
    2009/05/29 12:28
  • 裸奔被捕 草彅剛:深切反省

    日本偶像團體「SMAP」成員之一的草彅剛,今天凌晨因為酒醉,在東京市區的公園裡脫光衣服喧嘩鬧事,警方隨後以公共猥褻罪嫌將他逮捕。草彅剛表示,自己是跟朋友到居酒屋喝酒,至於之後發生了什麼事情,他完全不記得,他表示,自己會深刻反省,而草彅剛所屬的經紀公司傑尼斯,也公開發表道歉聲明。
    2009/04/23 15:47
  • 勇哉小隊長!暗夜怒濤 「裸」身救人

    消防隊員真的是很辛苦,今天是清明節,往年各地都會傳出不少小規模的火警,在金門也是如此,沒想到消防隊員奔波一整天搶救火之後,到了晚上,突然傳出有海釣客受困;消防隊員當時都穿著後重消防衣,為了搶時效,一位小隊長馬上脫光衣服,只穿內褲就衝入海救人,非常敬業。
    2009/04/04 23:09
  • 想吃霸王餐? 男子被要求脫衣抵債

    基隆一名男子想吃霸王餐,卻被店家要求脫光衣服才能離開,男子竟然真的脫光光走回家,民眾看到嚇到報警,但里長說,附近有些店家會處罰這種吃霸王餐的人,所以這種脫衣抵債的遛鳥情況,已經不是第一次。
    2008/06/04 12:36
  • 電槍凌虐遊民 自拍上網警追查

    高雄一名睡在地下道的遊民,被拿著電動槍的人,像是集中營虐囚的方式,脫光衣服凌虐,還把畫面鋪上網路流傳,引起不少網友關注,而警方也針對影帶內容,展開調查;目前最新的進度,張貼影片的高中生說,他不是虐待流浪漢的人,他只是透過其他網站連結抓到這影片,是不是事實?警方還要多作了解!
    2008/05/05 12:35
  • 童星網戀國一女? 搬家、脫衣樣樣來

    一位12歲的男童星,跟家住嘉義的14歲少女網路交友2年,為了少女不但舉家搬到嘉義,父母還發現他在視訊上脫光衣服,童星父母認為是少女慫恿,向對方提出告訴,少女家長則是認為童星父母寵孩子寵過頭了,要求女兒不要再跟他連絡,反而遭到恐嚇。
    2007/12/11 12:24
  • 護照加註TAIWAN  法航警脫衣搜身

    台北縣一家科技公司的2名職員,這個月初到法國出差,因為2人分別拿新版和舊版的「護照」,因為新版加註TAIWAN英文字樣,舊版沒有,讓法國航警懷疑是「恐怖份子」,強行要求脫光衣服搜身,甚至還將2人拘留了3天2夜,最後被遣返回台。
    2007/08/31 12:06
  • 64監視器只錄不看 裸男逛女生宿舍

    女生宿舍架設了64支監視器,竟然還是讓男子闖進裡頭,事情就發生靜宜大學。昨天凌晨,一名男子爬過宿舍外2公尺高圍牆,脫光衣服在裡頭閒逛,還拍打房門騷擾女同學,甚至跑到窗戶邊揮手,把女同學嚇得半死。
    2007/04/08 12:50
  • 「丁字褲」肥男打橄欖球 為菲募善款

    在菲律賓最近舉辦了一項橄欖球賽,這個比賽的名字相當特別,叫做「肥男橄欖球賽」。比賽前,選手必須脫光衣服,穿著一件丁字內褲來秤量體重,順便展示身上的肥肉。可別以為這些肥男動作一定很慢,他們過去可都是帥氣挺拔的橄欖球員,現在的身手還是相當敏捷呢!
    2006/12/31 13:27
  • 7藝人吸毒 最快2週後觀察勒戒

    7名藝人確定被驗出吸毒後,檢方將再度約談,2個禮拜內就申請勒戒。到時他們就得比照受刑人,脫光衣服接受檢查,接受至少40天觀察勒戒。而藝人將會依照住居地,分配到各地勒戒所。免除可能見面的尷尬。其中戶籍在桃園的屈中恆,可能就得住進桃園看守所。
    2006/12/18 21:11
  • 藝人勒戒 比照受刑人脫衣檢查

    檢驗報告出爐之後,恐怕又有藝人將遭到勒戒;到時候就得比照受刑人,脫光衣服接受檢查,接受至少40天的觀察勒戒,而儘管庹宗康和屈中恆,認錯坦承吸毒,檢調單位表示,還是要以鑑驗結果來認定;不管是在台灣還是國外吸毒,只要驗出有吸食大麻,就得要進行勒戒。
    2006/12/11 19:21
  • 北所收容人爆料 趙建銘又享特權

    總統女婿趙建銘又被人踢爆享受特權,有2名剛從台北看守所交保的被告向某媒體爆料,趙建銘每次借提出庭還押時,都不必脫光衣服檢查是否藏匿違禁品,而且管理員不是叫他「2260」,而是尊稱他為「趙哥」,趙建銘甚至還可以吃速食餐睡比較好的床,但這些指控,北所駁斥根本沒根據,嚴正否認。
    2006/07/05 11:57
  • 〈獨家〉選學生會長 台大男生露點拍廣告

    藍綠最近忙初選,這股選舉風,也吹進校園。今年台大學生會長的選舉就相當激烈,有候選人為了爭取同學支持,不惜脫光衣服露點上場拍競選廣告,還演變成影片大戰。但有趣的是,在網路上最受歡迎的一位「候選人」,竟然是一位在現實當中不存在的「虛擬候選人」。
    2006/05/28 17:25
  • 裸體攝影比賽 挑戰藝術最高尺度

    裸體攝影是色情還是藝術?答案恐怕很難說分明,在大陸武漢,這個純樸的地方,舉辦了一場人體模特兒攝影比賽,模特兒脫光衣服在戶外接受拍攝,旁邊就是住宅區,因此引起當地很大的爭議。
    2006/04/22 11:14
  • 婦人赤裸陳屍野溪 疑投水自盡

    南投縣魚池鄉清晨六點多,被人發現一名婦人全身赤裸,陳屍在野溪邊,警方查出,這名婦人姓楊,疑似精神異常,想不開脫光衣服跳河輕生。
    2005/12/28 08:37
  • 慶聖誕 民眾不畏寒跳湖裸泳

    慶祝聖誕節,許多人都選擇參加派對徹夜狂歡,不過卻有一群德國的民眾在聖誕節當天起了個大早,一起脫光衣服在接近零度的湖裡裸游,行徑十分瘋狂。
    2005/12/26 08:27
  • 合歡山停止降雪 民眾仍興奮遊玩

    合歡山昨天晚間終於降下瑞雪,雖然下雪狀況並沒有延續到早上,不過還是讓山上的民眾興奮尖叫,有人撿起地上的冰塊塞進嘴裡,甚至還有年輕人脫光衣服,在雪地裡大跳街舞。
    2005/12/15 12:21
  • 與大自然結合 脫光衣服做瑜珈

    美國加州出現一種裸體瑜珈,學員們每個人在學做瑜珈動作時,都要把衣服脫光,瑜珈教練表示,裸體做瑜珈像徵著解放自已,並且能夠與大自然有更多的接觸。
    2005/12/09 10:47
  • 不滿政府佔地 農民脫光光抗議

    墨西哥有一群農民因為不滿政府強制回收他們的土地,一起在市區廣場前脫光衣服示威抗議,不論是歐吉桑還是歐巴桑,都用自己裸體,抗議政府侵佔土地,就像是剝光他們衣服一樣。
    2005/11/25 10:36
  • 〈獨家〉形象陽剛 馬克華伯格銀幕扮兄弟

    陽剛味十足的男星馬克華伯格,在新作「血盟兄弟」中,扮演為母復仇4兄弟的大哥,馬克華伯格日前接受TVBS獨家專訪時,還開玩笑的表示,跟合作演員培養默契的方式,就是抽菸喝酒之後脫光衣服。
    2005/09/18 07:37
  • 狼心丈夫 凌虐妻子迫脫衣狗爬

    彰化縣大村鄉一名婦女長期遭到吸毒丈夫恐嚇,不只要求她脫光衣服,在大庭廣眾下學狗爬供人觀看,甚至還亂剪她的頭髮,原本的長髮被剪得像狗啃一樣,婦女受不了,跑到警局報警。
    2005/09/16 11:27
  • 我就是要洗! 男子裸體溪邊泡澡

    桃園缺水,很多人不是買水洗澡,就是到三溫暖或游泳池洗,不過上午有一名男子竟然脫光衣服,跳進「南崁溪」泡澡,嚇壞附近運動的婦女。當員警到現場時,男子還抱怨說,沒水洗澡,難道不能到溪裡泡澡嗎?讓員警傻了眼。
    2005/08/11 17: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