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素食重複加熱滅火器粿條育兒中毒過失致死寶林茶室Lydia黎明詩
  • 搜尋:

    脖子 結果共2,446筆

  • 好玩?屏東醉女擅闖店內「吊」狗拍片 哈士奇遭拉繩勒脖痛嚎

    屏東一名女子於昨(27)日無故闖入未營業之麵館,並朝著店內一隻哈士奇逗弄嬉鬧,該女子趁著老闆出門買菜時,將牽繩大力拉起,使哈士奇的脖子遭到扯弄,被迫四肢騰空「吊」在女子後背,哈士奇也因為痛苦不斷哀號掙扎,但女子仍滿臉笑容的請同行友人將畫面拍成限時動態上傳。事後飼主發現影片後向警方報案,虐狗女子做完筆錄後也前去道歉,坦承自己只是喝醉了覺得好玩。
    2024/01/28 14:59
  • 高雄一家5口命案複驗結果出爐 3稚子疑被「加工自殺」

    這起高雄新興區(22)日發生一家五口輕生事故,震驚社會,林姓父親與袁姓妻子夫妻疑似不堪「經濟壓力」,帶著三名幼子共赴黃泉,檢方今(25)日上午對5名死者進行解剖複驗,發現3名幼子中,1人脖子有塑膠袋勒痕、2人有一氧化碳中毒的跡象,另外,現場遺留的塑膠袋證物及3幼子是否有服安眠藥等疑點,現已交由法醫鑑識,目前仍在釐清中。
    2024/01/25 15:47
  • 身體太冷睡覺易「蜷曲」!醫:恐落枕甚至猝死

    這幾天寒流,醫師就提醒睡覺時,如果因為身體太冷容易蜷曲成一團,不只會落枕,甚至可能因為太冷猝死。中醫師也建議可以穿襪子戴手套,促進末梢血液循環。另外額頭上可以多蓋一件毛巾,穿高領讓脖子暖活,也能讓睡覺時更保暖。
    2024/01/24 12:38
  • 脖子有腫塊是「癌」?拉肚子竟是甲狀腺出問題 醫師解答了

    腸胃不適居然與甲狀腺有關?醫師分享,之前曾收治一名因腹瀉而求診的患者,同時合併手抖、心悸等問題,幫忙做了一系列檢查後,確定罹患甲狀腺機能亢進。但甲狀腺亢進為何會導致拉肚子?
    2024/01/22 14:49
  • 籃球場上與敵隊爆衝突 場下被叫去「立正訓話」還遭K一拳

    新北市新店區親情公園籃球場,昨(19)日晚間傳出糾紛案,14歲徐姓少年在場上較勁的過程中,不慎與敵隊15歲陳少發生肢體衝突後,陳少不滿動手弄傷徐少的脖子,讓他心生不悅,私底下竟找來親友到場助陣,將陳少叫來「立正訓話」,徐少也趁勢還手毆打對方一拳,過程全被民眾拍下。警方獲報趕抵時雙方已無糾紛,雙方也不願提告追究。
    2024/01/20 10:37
  • 把錢拿出來!隨機破窗闖屋 菜刀抵脖劫財

    新北市淡水一名男子,日前睡午覺時突然驚醒,發現有人站在他房間裡,拿菜刀抵住他的脖子,要求把錢交出來,劫匪逃逸不到10分鐘,就被快打警力壓制,原來他和前妻吵架,被對方嫌棄「賺太少」,氣得隨機找住家,闖屋行搶。
    2024/01/17 19:29
  • 緋聞對象再+1!男星深夜「醉酒摟妹」 暗巷拉扯全被拍

    40歲的張立東幽默風趣,因此異性緣特別好,在演藝圈闖蕩12年,與不少正妹藝人傳緋聞,卻始終沒有後續。近日被本刊直擊他在深夜時分與長髮正妹現身台北東區巷弄內的私人會所前,身旁還有一位男性友人同行,看似聚會才剛結束,張立東興致未散的與友人在門口嬉鬧,似乎沒有要回家。一時興起,他還勾起正妹的脖子,兩人看來十分熟識。
    2024/01/17 08:54
  • 台中機械車位夾死人 未熄火排檔在D 手煞一半

    台中市一名女駕駛,昨天要把車停入機械車位,發生意外,頸部被夾住,送醫搶救仍被宣告不治,現場搜救人員發現,車輛排檔在D擋,手煞車拉一半,女駕駛人在車外,頭伸進車內,不排除女子進入機械車位時停歪了,下車看如何調整時,車輛往前移動,脖子被車窗窗框和車位柱子夾住,遺憾死亡。
    2024/01/12 13:26
  • 有片/男樹下躲雨遭雷擊「瞬間僵直倒地」 竟是戴金項鍊惹禍

    阿根廷一名男子近日與朋友在公園躲雨時,突然遭閃電擊中,整個人瞬間「冒煙僵直」倒地,全身20%燒燙傷,一度被送進加護病房;事後才知道原來是他脖子上的金項鍊惹禍,所幸他接受治療後已無生命危險。
    2024/01/10 18:17
  • 輕鬆抗寒流!7款UNIQLO、GU平價圍巾推薦 最低只要390

    今起全台有感大降溫,甚至有專家預測這波冷氣團體感溫度直逼寒流,聽起來就超級冷的,大家的保暖單品準備好了嗎?除了羽絨衣外,脖子部分也別忘記了,以下為大家盤點7款UNIQLO、GU「圍巾推薦」,幾乎都只要390元就能入手,看完後就趕緊衝去買一條吧!
    2024/01/10 17:57
  • 掉髮、水腫要當心!外觀出現7變化恐是甲狀腺出問題警訊

    甲狀腺是人體重要內分泌器官,位於脖子氣管的前方,大約在喉結下方。不過當甲狀腺出現問題時,無論是甲狀腺亢進或者是甲狀腺低下,都可能導致身體外觀發生變化,醫師提醒,有7個外觀變化要留意。
    2024/01/05 22:53
  • 韓最大在野黨魁李在明 視察工地「遇刺」23秒驚悚畫面曝光

    韓國最大在野黨「共同民主黨」的黨魁李在明,今天上午到釜山視察工地時遇到攻擊事件,他被一名60多歲歲男子一邊要簽名一邊慢慢靠近,結果脖子被刺,當場流血倒地。嫌犯供稱,刀子是在網路上購買的,警方正在調查詳細犯案動機。
    2024/01/02 20:49
  • 韓在野黨魁李在明遇襲「頸靜脈出血」急救 67歲嫌:試圖殺死他

    南韓最大在野黨「共同民主黨」黨魁李在明,今(2)日在釜山走訪行程時,遭一名假裝要簽名的67歲男子持利刃刺傷頸部,當場血流如注倒地。據悉,兇嫌無特殊犯罪史,稱「試圖殺死李在明」;李在明的傷口約1.5公分,因「頸靜脈出血」緊急手術,所幸並無生命危險。南韓總統尹錫悅已出聲譴責暴力行為。
    2024/01/02 15:24
  • 登機驚見脖子纏「蛇」!男童衰遭攔下 1招破解成功帶回家

    於2006年上映的《飛機上有蛇》時至今日仍能掀起討論,畢竟在封閉空間內遇到「具有攻擊性」的生物,確實很容易造成恐慌;然而卻沒想到,英國一名10歲男童因為T恤上的蛇造型太過擬真,被機場人員以「會引起不安」為由拒絕其登機,最終男童將衣服反穿、改掉蛇的圖案後,才成功通過安檢人員的阻攔搭上飛機,意外插曲也讓全家人解鎖罕見成就。
    2024/01/01 08:39
  • 國中生美工刀割頸!噴血3分鐘恐休克昏迷 醫曝「唯一搶命關鍵」

    新北市今(25)日爆出校園悲劇,兩名國中生爆發口角衝突,一名前來助陣理論的男學生一時氣不過,竟手持美工刀朝吵架的男學生脖子劃下,造成男學生當場血流如注、重傷命危,緊急送醫搶救。由於事發太過突然,許多人來不及阻止悲劇,不過當類似情況發生時,到底該怎麼為傷者爭取時間,急診醫師李建璋也提出「救命關鍵」。
    2023/12/25 16:03
  • 48歲男不菸不酒!「長期鼻塞」罹鼻咽癌4期 7症狀快就醫

    一名48歲蔡姓男子,沒有抽菸喝酒等習慣,但5年前因左側脖子莫名出現腫大硬塊、長期鼻塞且出現複視症狀,就醫後確診「鼻咽癌」第四期。亞東醫院耳鼻喉部主任廖立人指出,因初期症狀不明顯,一般患者確診時恐已中後期,提醒若民眾出現7大症狀,應要盡速就醫。
    2023/12/25 14:20
  • 頂呱呱「點啥才懂吃」? 老饕激推1組合:無人能敵

    台灣國民級的速食店頂呱呱,擁有特色餐點呱呱包、台式炸雞,以及古早味飲品紅茶雪泥等,深受一票死忠粉絲喜愛。近日有民眾表示,平時經過頂呱呱都沒什麼人,且價格不便宜都是油炸品,好奇「為什麼不會倒?要點什麼才懂吃?」掀起一票吃貨討論,點名頂呱呱不敗關鍵。
    2023/12/23 07:44
  • 本土劇女星開刀切除甲狀腺!疑「又發現癌細胞」 術後7天現身曝病況

    50歲本土劇女星兵家綺演過不少膾炙人口的八點檔,她在11月透露甲狀腺腫瘤轉變成癌細胞,日前已接受甲狀腺全切除手術,昨(22)晚她以一襲藍紫色洋裝首度公開現身陳熙鋒與Karen(魏綺萱)婚宴,現場看起來氣色不錯,受訪時透露,剛開完刀嘴巴、脖子很腫,下巴也麻麻的沒什麼力氣,更透露這次動手術,醫生又發現淋巴中間疑似還有癌細胞。
    2023/12/23 07:30
  • 海虎艦3官兵寒風中落水 醫師:失溫3小時恐有生命危險

    海虎潛艦昨(21)日發生官兵落海意外,初步調查原因是湧浪沖斷安全索,導致6名在甲板上的海軍官兵落海,3人失聯,過了一天目前尚未獲救,適逢寒流來襲,今天本島最低溫桃園楊梅僅6.7度,總統蔡英文已指示國防部全力搜救,不放棄任何機會。醫師高偉峰指出,落海後溺水比失溫更危險,而野外求生有「333原則」,即3小時失溫會喪命、3天沒喝水會沒命、3星期沒吃東西會死亡。
    2023/12/22 13:50
  • 暖暖包「掛頸、鞋墊」款 醫:禁貼膚、香港腳別用

    市面上販售許多不同造型暖暖包,像是有頸掛式的可以幫脖子保暖,醫師建議最好不要貼著肌膚以免燙傷,還有一種鞋墊式的,若有香港腳或發炎、濕疹的病患也要避免。醫師也說暖暖包最高溫可能到達40至50度,不管用哪一款最好都要隔著衣物使用比較安全。
    2023/12/22 13:13
  • 脖子長腫塊怎麼辦?4類人小心甲狀腺結節 3症狀速就醫

    脖子摸到腫塊怎麼辦?當發現脖子越來越腫,醫師提醒,可能要小心甲狀腺結節,若不慎惡化恐變甲狀腺癌。
    2023/12/19 17:04
  • 兒子臉怎有傷? 家長控遭幼教師不當對待

    日前在桃園,家屬指控一間幼兒園的老師不當對待幼兒,讓自己的兒子臉上留下傷痕,監視器影像曝光,這名老師疑似有勒住脖子、捏臉等等行為,但園方卻沒有「主動」告知,而是讓家長自行發現,讓他們質疑是不是想刻意隱瞞,教育局表示獲報後當天就馬上到園介入調查,目前這名幼教老師已經停職。
    2023/12/18 15:34
  • 桃園男童遭幼教師「勒脖拖行」懸空離地 指甲抓傷臉破皮流血

    桃園一間幼兒園日前發生老師虐童案件,一名蔡姓女老師勒住一名男童的脖子並將男童整個人拽起,造成男童雙腳離地約10公分,且臉頰被老師的指甲抓傷而破皮流血。家長氣憤指控校方沒有第一時間聯絡告知家長,事後甚至想塞錢了事。對此,校方負責人表示已請蔡老師離職,後續也將依教育局規定辦理,並誠心向家長道歉。
    2023/12/18 11:21
  • 象鼻岩斷裂沉海!網憂「下一個」恐是女王頭:要趕快去看

    位於台灣東北角的知名景點「象鼻岩」在昨(16)日下午1時55分左右,疑似因難敵大雨、巨大風浪的侵襲,導致鼻身當場斷裂、沉入大海。消息曝光後,立刻引發各界熱議,更有不少人擔心,野柳女王頭很可能會是下一個「斷頭」的地標。
    2023/12/17 08:27
  • 林襄劇烈運動!哀嚎「身體很痛」 腳痛到沒感覺無法走路

    全新大型養成實境節目《炸裂吧!女孩》,12月9日首播立即引爆話題,12月16日將播出全新第二集,經過「炸裂躲避球」、 「全能障礙賽」賽事後,林襄一現身就哀嚎 : 「身體很痛,我差點以為我在參加《全明星運動會》,整個脖子後面超痛的!」
    2023/12/15 13: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