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汆燙考績甲等代理手遊漢來海港城熱身禁賽未來48小時天母警察
  • 搜尋:

    能高安東軍 結果共17筆

  • 「能高縱走」5人遇地震改水路 險遭沖走

    5名登山客,能高安東軍七天縱走,期間遇到地震,下山時改走水路,卻險遭水流沖走,跟119求救。南投消防局出動救援,溯溪走過峽谷,躲過落石,順利脫困。
    2024/04/06 13:57
  • 救難人員飛上三叉營地搜救 他搭車返家中

    能高安東軍烏龍救援事件,47歲連姓男子,跟6名網友,網路揪團登山,脫隊失聯,其他人在山下等不到人,報案求救。直升機昨天(27日)載3名救難人員上山搜救,下午當事人打電話到消防隊,說人下山了,搭便車要去坐高鐵返家。今天直升機載飛上山,把三名救難人員載下來。
    2023/06/28 16:53
  • 退退退!新中橫落石砸車 緊急倒車避難

    南投信義鄉,台21線141.5公里,也就是新中橫公路夫妻樹附近,早上發生落石坍方,有車子被石頭砸中,後方目擊車輛,連忙後退,山壁還有大小石頭砸下來,甚至像一輛轎車這麼大的巨石,砸破路面。還有大一登山社學生,攀登能高安東軍,返程最後一天,摔落70米深山谷,直升機馳援救下山送醫。
    2023/06/27 19:39
  • 【今日熱搜】世新大學/第一共和銀行/能高安東軍山/席惟倫/林采緹

    今(26)日熱搜關鍵字為「世新大學」。台北市世新大學後門昨(25)日發生命案,一台白色轎車違停,警方到場後發現引擎發動、門窗上鎖,破窗後驚覺駕駛明顯死亡,經了解死者林姓男子為警方註記的明仁會成員。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4/26 11:49
  • 攀能高安東軍山! 美籍女教授高山症身亡

    找到教授了,卻成冰冷遺體!19日消防接獲報案,在能高安東軍山有山友受困,但救難人員因為山區濃霧,遲遲無法上山將失溫陳姓領隊吊掛下山,直到25日上午霧氣散去,救難人員在搜救時,在附近也發現失聯的美籍女教授,將2人一併帶回山下,只是女教授也不幸因為高山症身亡。
    2023/04/25 18:09
  • 快訊/失蹤女教授找到了! 已成「冰冷遺體」屍僵死在山上

    6人的登山隊伍前往能高安東軍縱走,怎料走在後方的華裔美籍葉姓女教授和陳姓領隊失聯。不料,失聯5天葉姓女教授今(25)日於大陸池附近發現,已經不幸罹難,尋獲時已屍僵。
    2023/04/25 09:25
  • 【今日熱搜】動力火車/能高安東軍/大甲媽/王宥忻/阿三肉圓

    今(23)日熱搜關鍵字為「動力火車」。動力火車在台北小巨蛋舉辦「都是因為愛」台北安可場,邀來重量級嘉賓金曲歌王林俊傑(JJ)助陣。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4/23 11:49
  • 能高安東軍縱走山難!領隊失溫亡、美籍葉姓女教授仍失聯

    華裔美籍葉姓女教授與美籍友人組團走能高安東軍路線,出發2天後因天氣不佳,決定原路折返,陳姓領隊求救仍失溫身亡,葉女失聯,消防人員搜救發現1只背包套,未見葉女身影。
    2023/04/22 19:06
  • 玉山能高安東軍縱走 連假登山申請「爆量」

    清明連假即將到來,玉山採總量管制的排雲山莊一床難求,連「單攻」行程也是,再創新的一波登山高峰,除了排雲山莊,能高安東山縱走的天池山莊,也出現1300人搶188個名額現象。
    2021/03/22 20:12
  • 「凌晨」載獨攀少年下山 協作批沒考量安全

    苗栗一名15歲青少年到南投獨攀「能高安東軍縱走」,家人在深夜報案,發動搜尋,凌晨三點找到人後,請協作連夜騎車送他下山,但現在有其他高山協作提出質疑,為什麼人平安找到了,不多等幾個小時,天亮後再讓他們騎車送高中生下山,否則要是這兩個小時的山路,出事了,誰來負責!
    2020/12/15 14:28
  • 15歲少年「輕裝登百岳」家人沒阻擋? 父:他堅持要去

    苗栗一名毫無獨攀百岳經驗的15歲少年13日僅攜帶5碗泡麵及簡單裝備,就獨自前往南投,計畫花5天挑戰「能高安東軍」縱走,怎料入夜後失聯,少年家屬急忙通報協尋,最後在天池山莊平安尋獲。對此,少年父親透露,當時曾勸過兒子別上山,但兒子非常堅持才讓他去,沒想到會發生失聯狀況。更有救難人員痛批,父親竟答應讓兒子獨攀百岳,有這種父親,「難道我們的命不是命!」
    2020/12/15 09:32
  • 15歲少年!5包泡麵 獨攀能高安東軍縱走

    苗栗一名高一15歲少年,昨天從家裡出發,計畫一個人獨攀能高安東軍縱走,只帶五碗泡麵。因為手機失聯,家屬深夜報案協尋,凌晨在天池山莊被尋獲,人沒事,但是連外套都沒有,帶五碗泡麵就要去縱走。
    2020/12/14 15:09
  • 命大!少年簡配獨戰百岳失聯 天池山莊尋獲「僅受涼」

    有驚無險!一名15歲少年攜帶少量配備及乾糧,前往南投縣計畫花五天獨攀能高安東軍縱走,出發後家屬因電話聯絡不上緊急通報協尋,警消連夜尋人,幸虧少年於天池山莊平安尋獲,並無大礙。
    2020/12/14 11:30
  • 登能高安東軍 女山友右眼遭竹子刺入

    9名登山客組隊縱走能高安東軍,12日由南投屯原入山、預計明天從奧萬大下山,其中1名女性隊員遭竹子刺傷眼睛無法行走,向消防局求援,空勤直升機今天出動搭載送下山就醫。
    2019/09/15 15:01
  • 我與高山上的這些湖那些事

    高山縱走「能高安東軍」的特色之一,就是途經幾個知名的高山湖泊,每一個湖泊搭配不同的山景。這條不算短的路程裡,歷經坐在海景第一排觀夕陽、躺在帳篷裡等日出,還經過了自天上散落的藍綠寶石,誰說每個湖都長一樣?能高安東軍的湖泊們,各自都有一己的個性。
    2017/06/01 06:00
  • 能高安東軍縱走 登山客低血糖昏迷

    空勤黑鷹直升機,中午在出動救援,一名登山客4天前和朋友登山,能高安東軍縱走,因為糖尿病低血糖昏迷,直升機出動救援。
    2016/10/28 14:27
  • 快訊/登山跌落五公尺!51歲男骨折 直昇機救援

    南投發生登山意外,來自台北的6人登山隊,在攀登仁愛鄉能高安東軍縱走屯鹿池附近時,其中一名51歲的男子,疑似踩空掉落5公尺深山谷,右腳粉碎性骨折,南投消防局申請直升機救援,順利將人吊掛救起。
    2016/05/10 12: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