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游泳禁賽性侵花蓮地震台中民權西路站劍潭站游泳項目酒吧經站長救助頭部中彈
  • 搜尋:

    胺基酸 結果共84筆

  • 打一針暖手腳 醫師:只是噱頭

    最近在坊間醫學美容診所,出現了所謂的「暖暖美白針」,宣稱除了美白,還能讓手腳不冰冷,讓衛生局也感到奇怪,打算追查針劑添加了什麼內容。但其他醫師解析成分發現,雖然多了「暖暖」兩個字,並沒有多加什麼,恐怕是誇大了美白針裡頭,原本就添加的銀杏和胺基酸效用,學理上有擴張血管效果,但實際上,恐怕不是真的這麼「暖手」。
    2010/12/31 13:40
  • 〈獨家〉煮蛋原理找靈感 「髮水」治滿頭爛髮

    台中一家美髮設計團隊,花6年時間研發一種髮水,成份由20多種胺基酸組成,利用「煮蛋原理」,將這種髮水加熱後,就會凝固在髮絲裡頭,與頭髮合為一體,讓髮絲回復到最原始質感,洗再多次,髮質都不會產生變化,產品還沒推出,就吸引歐美、日本、韓國美髮業者,小小發明,讓台灣人在國際上再度發光發熱。
    2010/01/10 19:29
  • 「成本降2.5倍」 黃豆粉蛋糕替代奶粉

    奶粉一口氣漲2成,糕點業者叫苦連天,因為奶粉可以讓蛋糕口感更濃純,不加不行,但加多了又增加成本;有糕餅業者找到秘密武器就是黃豆粉,內含胺基酸,營養更勝奶粉,最重要的是,成本比奶粉便宜2.5倍,未來可能取代奶粉量產,口感好不好?看看試吃民眾怎麼說。
    2009/12/10 19:42
  • 公司合法產品害人? 衛署通令下架

    給小寶寶吃的保健食品「優體胺基酸螯合鈣」,衛生局調查是由合格生技公司所生產,處方也是公司負責人自行調配,既然如此為什麼維生素D還會超過安全值5百倍?衛生署已經下令下架,但是業者公司大門深鎖,無人回應,倒是鄰居吃下同家公司出品的營養奶粉,直說沒問題。
    2006/05/27 18:25
  • 「鈣」沒良心! 4女娃吃營養品中毒

    新竹有4名嬰幼兒因為吃了苗栗一家藥妝店賣的維他命D營養品後,竟然出現發燒、腹瀉、脫水症狀,差點要了命,家屬拿這瓶叫「金優哺優體胺基酸螫合鈣」,去化驗,才發現,裡面的維生素D含量是安全攝取量的5百倍,讓嬰幼兒吃後中毒,目前衛生署已經要求全面下架。
    2006/05/27 18:23
  • 愛美看這裡! 白米面膜攻市場

    酒粕面膜當紅,民眾有錢也買不到,不過南投民間鄉農會利用良質米,最近又推出白米面膜,強調沒有經過蒸餾,比酒粕面膜含有更多的酵母菌Pitera和胺基酸,而且價格比酒粕面更便宜,一瓶只要200元。
    2005/08/23 11:46
  • 蠻牛含多種維他命 具提神效果

    「蠻牛」含維他命C、牛磺酸、肌酸、離胺基酸、菸鹼胺酸、β胡蘿蔔素及維他命B群等,可以持續旺盛精神,促進新陳代謝。
    2005/05/18 10:17
  • 黃金水黑色漂浮物 專家:是黴菌

    奈米水中漂浮的黑色物體,究竟是立委說的黴菌?還是業者說的胺基酸聚合物?TVBS請國內微生物專家現場實驗,結果黑色懸浮物確實是黴菌,但究竟有沒有毒,學者說,雖然還要進一步檢驗,但絕對不適合民眾飲用。
    2005/04/21 19:46
  • 5歲女童得怪病 不能說不能走

    彰化市有一名女童,已經5歲了還不會說話也不會走路,家屬遍尋醫生都說是生長遲緩,最近經過精密的檢查,才發現她是得了罕見的胺基酸神經性代謝不良。
    2005/01/12 10: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