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2028總統大選2億美金 民眾黨中央氣象署海龍蛙蟑螂SWAG治安塑膠
  • 搜尋:

    胸口 結果共1,051筆

  • 低溫猝死多!把握黃金救命期 醫曝想活命「4件事別做」

    低溫讓全台多人猝死,醫師黃軒提醒心肌梗塞發作,最重要的就是黃金救治時間,如心肌梗塞正在發作,有4件事千萬不要做,包含「不要一直忍著疼痛」、「不要胡亂拍打自己」、「不要自己亂服藥物」、「不要反覆打電話或上網查詢」,典型的心肌梗塞仍以胸口緊、悶痛、像大石頭壓住等表徵為主,及早就醫檢查,才能及早救命。
    2023/12/18 12:00
  • 快訊/抓到了!疑長期照護壓力大弒母 歸仁男遭逮:媽媽不痛了

    今(13)日上午台南市歸仁區驚傳殺親案,一名約56歲的許男,疑似因長期照護79歲臥床的王姓母親,導致壓力太大,清晨6時許竟持刀往母胸口刺下,導致許母胸口多處穿刺傷,帶家中成員返家後驚覺母親遭到刺殺,立即通知警方到場,而王母早已無呼吸心跳,送醫後傷重不治,而許男刺殺母親後,隨即逃離現場,警方在全力追捕下,於一處公墓將許男逮捕。
    2023/12/13 11:09
  • 救我老公!女騎士闖紅燈、按喇叭 引警注意

    台南大內區一對夫婦,丈夫在家胸口悶痛,妻子騎車載他附近救醫,過程中狀況嚴重,改去麻豆新樓醫院,結果途中丈夫四肢癱軟,情急之下,妻子闖紅燈、按喇叭,還不斷揮手,吸引路口巡邏車注意,員警發現他們,及時提供協助,2分鐘將他們送達醫院,事後妻子也送上水果禮盒,表達謝意。
    2023/12/12 19:51
  • 不滿抽菸被猛盯!竹北18歲男嗆「看三小」 下秒胸口遭捅斃命

    新竹縣竹北市一名43歲的鄭姓男子在本月8日受邀至友人家中聚餐,然而他在餐後前往室外抽菸時,卻被一名18歲陌生朱姓男子嗆聲「看三小」,讓他一氣之下,竟直接掏出彈簧刀揮舞,並不慎刺進朱男胸口,導致對方送醫搶救後傷重不治,全案接下來將依殺人罪嫌偵辦。
    2023/12/12 07:45
  • 30歲女「吞嚥胸痛」驚罹食道潰瘍!醫曝日常1壞習慣害的

    吞膠囊藥丸,水又喝太少,當心造成食道潰瘍!一名30歲女性,因吞嚥時胸口疼痛,當心罹患食道癌而就醫,結果檢查發現是食道發生潰瘍、發炎,經仔細詢問才知道原來最近吃抗生素治療其他疾病,水喝太少釀禍。
    2023/12/11 12:33
  • 射3發漆彈「打破假奶」!兄弟女友下秒「豪胸沒了」尷尬了

    一名男網友最近發文大呼「有夠X小,奉勸大家跟女性玩活動要保護好自己!」透露日前與友人們去打漆彈,自己朝朋友的女友胸口射了2至3發漆彈,結束對方也未表示不舒服,還開開心心地結束旅程,怎料,近日卻被朋友告知「女友假體破了」,甚至要求原PO賠償,若不賠就要提告,讓原PO傻眼至極。
    2023/12/08 09:01
  • 內湖男跟阿姨要錢討嘸竟持刀刺胸奪命 殺人後冷血翹腳抽菸

    台北市驚傳兇殺案!今(29)日中午11時許,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內湖區環山路一處民宅有民眾遭砍,警消獲報到場時,發現年約76歲譚姓婦人全身有多處刀傷,現場已無生命跡象,旋即將她送醫救治仍宣告不治,目擊民眾也當場協助壓制逮捕涉案的37歲朱姓姪子。
    2023/11/29 15:15
  • 陳屍走廊「胸口中刀」!美男離奇慘死 妻兒遭詭砍染血亡

    紐約一起3屍命案引起社會關注,38歲的里維拉(Jonathan Rivera)被發現陳屍公寓走廊、同時在胸口發現明顯刀傷,警方獲報趕抵後,隨即在樓上的住家中,發現里維拉妻兒同樣身中數刀遇害,倒在血泊中已經沒了生命跡象;確認3名受害者當場死亡的同時,警方也著手深入調查,但至今卻仍未有鎖定嫌疑人的消息傳出;鄰居則透露事發前曾「聽到爭吵聲」。
    2023/11/28 11:23
  • Selina爆生病「胸口長水泡」會傳染 和兒子分離自責痛哭

    任家萱(Selina)和男友小徐升格當爸媽,9月時宣布兒子「小腰果」誕生,是個處女座寶寶,但她表示兒子起初有肺積水,胸前一度有凹陷,不僅插管治療,還住了2、3天保溫箱才離開。但她表示,其實到月子中心時,和兒子再度因病分離,讓她連日來崩潰大哭。
    2023/11/20 13:40
  • 中壢KTV清晨酒客衝突「持刀鬥毆」 26歲男胸口噴血慘死

    桃園市中壢區大同路一間連鎖KTV前今(19)日清晨6時許發生酒客持刀鬥毆,造成一名26歲余姓男子胸口有刀傷,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警方2小時內將陳姓嫌犯等3人全數拘提到案,訊後依殺人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2023/11/19 12:33
  • 中年男激戰一半「慘叫捂胸昏倒」!醫科普:急診3大重症

    近來氣溫驟降,男性愛愛時要特別注意身體狀況。醫師透露,先前有男子在歡愉過程中,突然大叫一聲摔下床,手捂著胸口,接著沒有呼吸心跳,被全裸送進急診,所幸急救6分鐘電擊了兩次,恢復心跳,這是典型的「馬上風」。
    2023/11/17 13:10
  • 妻子上酒店!醋男朝包廂噴辣水 反被刺殺

    台北市一名男子到酒店喝酒,卻意外看見自己的妻子,就坐在隔壁包廂消費,旁邊還有其他男子陪伴,一氣之下,他拿出辣椒水朝包廂內噴灑,而兩人也立刻追出來,雙方在大廳爆發衝突,這名男子胸口被刺了一刀,送醫之後宣告不治。
    2023/11/15 12:52
  • 北市驚傳命案!懷疑妻子有小王 男衝酒店找人反遭刺死

    台北市清晨傳出兇殺命案!位於中山區長春路一間酒店爆發酒客爭執,26歲李姓男子與21歲吳男、27歲王男在店內發生激烈口角後,雙方扭打過程中,吳男揮刀砍人,導致李男胸口中刀後倒地不起,送醫不治。初步了解,李男懷疑妻子有婚外情,上門找人卻與對方爆發衝突,目前行兇的吳、王2人正在偵訊中,全案將依殺人罪偵辦。
    2023/11/15 09:51
  • 失聯移工遭砍!與友酒後起口角 手骨折、胸口刀傷

    高雄岡山區,一名25歲越南籍移工,12日下午和朋友在租屋處喝酒,過程中發生爭執,朋友一度開車離開,又折返回現場,疑似持刀砍傷對方!造成移工手部骨折、胸口有15公分撕裂傷,命危搶救中,而嫌犯作案後已經逃離現場,警方鎖定中。
    2023/11/12 23:40
  • 高雄傳移工兇殺案!傷者「胸遭砍命危」 警全力追捕犯嫌

    高雄驚傳兇殺案!今(12日)晚間六點多,位於高雄市岡山區本洲一街,一名25歲越南籍男子疑似與友人起爭執,後遭砍傷。胸口有長達15公分的刀傷、身上也多處骨折,目前命危搶救當中。據了解犯嫌仍在逃,警方全力追捕當中。  
    2023/11/12 19:34
  • 臉色慘白!揹工抵北鞍營地 突發高山症

    身體不舒服不要爬山!花蓮消防局4日清晨5點多接獲通報,一名溫姓揹工隨登山隊,一同前往秀林鄉的北鞍營地,他疑似出發前身體就不太舒服,無法適應,導致高山症發作,申請救援。而他平安下山時,不斷摀著胸口,臉色明顯發白。
    2023/11/06 11:58
  • 鳳梨出事了!脖子、胸口驚見「大片不明印記」 急奔城隍廟收驚

    網紅鳳梨(吳泓逸)與DJ女友歐菈交往3年多,日前無預警發出疑似求婚的照片,讓眾人紛紛關心起他的人生大事;而鳳梨與歐菈感情甜蜜,時常在社群故意用嫌棄的口吻分享對方荒唐行徑,實際上卻是另類放閃。鳳梨今(2)日就在臉書貼出一張照片,只見他脖子周圍都是「不明印記」,讓他直呼要去收驚。
    2023/11/02 19:22
  • 吞嚥就胸痛!醫檢查驚見「食道脫皮」 曝1吃藥行為超母湯

    食道竟也會脫皮!腸胃科醫師葉秉威指出,日前有一名患者,因一整週吞嚥時都出現胸痛狀況,安排胃鏡檢查竟發現患者食道有大片黏膜脫皮,失去黏膜保護,導致一吃東西就會產生明顯的胸口疼痛,此現象叫做淺層剝離性食道炎 (EDS) ,表皮因藥物、熱飲等狀況造成大片食道黏膜脫皮,其實只要去除掉刺激物質,輔以胃藥及黏膜保護劑,1、2周內症狀就能改善。
    2023/10/30 13:20
  • 23歲泰國男星殘殺女友!「捅20多刀」她竟狂笑 驚悚案情令人發毛

    憑泰國BL劇《緣來誓你》打開知名度的23歲鮮肉男星ToyToy Thanaphat(塔納帕),原本星途備受看好,卻在2021年持刀殘殺25歲女友,暴行震驚外界,最終判罰入監10年。近日,他再度向外界還原犯案經過,崩潰澄清並非有意殺人,而是在試圖奪走女友手上的刀時,失手刺傷女方,導致對方流血死亡。
    2023/10/24 15:58
  • 51歲男星「打桌球猝死」!3徵兆小心 醫警告:血管阻塞了

    演藝圈再傳噩耗!馬來西亞男星張文輝過去曾演唱一首歌曲《我們一家都是人》爆紅,近日正在籌備新方言專輯,怎料今(10/19)傳出憾事,被爆在打桌球時突然昏迷倒下,當場猝死,享年51歲。醫師提醒,做高強度運動應慎防猝死風險,尤其秋冬更是運動性猝死好發季,若運動中出現危險訊號,應立刻停止運動。
    2023/10/21 14:54
  • 懷疑好友偷吃妻!他掏刀捅破胸口 「40刀奪命」丟玉米田

    馬來西亞日前發生一起恐怖奪命事件,一名男子因懷疑同鄉好友與妻子有一段不倫戀情,氣得和男方激烈爭吵,未料中途他無法再繼續忍下去,隨後拿出一把刀就亂刺,活活把同鄉刺死。最可怕的是,男子只把重點放在胸口,一連刺了40次,看見同鄉倒下之後,再把屍體丟到玉米田。
    2023/10/20 11:33
  • 胸口頂撞還嗆警!蘆洲角頭滋事遭壓制斷腿 警判賠42萬元

    新北市蘆洲區1名陳姓角頭,日前因車禍與警方爆發口角糾紛,陳男竟然以胸口頂撞警員,林姓警員依妨害公務罪嫌將其壓制逮捕,但過程中疑似未控制力道導致其小腿骨折,陳男事後三雖然被判處拘役35日,但他也不滿向警員提告傷害並求償315萬餘員。新北地院審理後,認為林員有過失,但判賠42萬餘元。
    2023/10/18 17:24
  • 毆人反被砍!三重男倒臥樓梯間 「身中多刀」送醫不治

    新北市三重區成功路,10日晚間發生一起命案,一名年約50歲的男子被人發現倒臥在樓梯間,且胸口、背部皆有刀傷。警消獲報到場後,男子已無生命跡象,緊急將他送往台北馬偕醫院搶救。警方目前已循線逮捕行凶的男子,正帶回偵訊進一步釐清犯案動機。
    2023/10/10 22:58
  • 有片/不滿被規勸!紐約瘋漢當街持刀刺死人 警發布通緝海報

    紐約市布魯克林區稍早發生駭人命案,一名在當地社區小有名氣的男子卡爾森(Ryan Carson),被監視鏡頭拍到,與女友在路邊等車準備前往朋友婚禮,卻遭到一名路過非裔男子遷怒,不滿卡爾森一直在看他,兩人在街邊發生口角和推擠後,非裔男子突然如發瘋般,持刀不斷攻擊卡爾森,朝向他胸口猛力刺了好幾下,造成卡爾森傷重倒地,兇嫌隨即逃離現場;只留下手足無措的女友,不斷請求經過的路人協助報警通知救護車,但卡爾森最終仍回天乏術死亡,享年僅32歲。
    2023/10/04 16:46
  • 中秋前夕傳悲劇!新北醉男談分手 疑自刺胸傷重身亡

    新北市汐止區驚傳離奇命案!53歲林姓男子,昨(29)日晚間在家喝醉酒後,因生活瑣事與同居女友爆發激烈口角,2人吵到談分手,不料,林男去突然情緒失控地持刀揮舞、自傷,結果刀械竟直接插入胸口,當場鮮血直流,讓目擊全程的女友嚇得趕緊報案,林男經送醫搶救仍傷重不治。
    2023/09/29 09: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