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江國賓喵喵486先生陸軍撿屍傳播妹洗腎 吳子嘉性侵
  • 搜尋:

    胸口 結果共1,051筆

  • 生日趴爆衝突!西門町街頭互轟8槍 天道盟副盟主兒也中彈

    台北市西門町昨(14)日凌晨爆發槍擊案,23歲林男與22歲翁男一同參加女友人的慶生派對,酒酣耳熱後,林男卻嫌翁男一方等人太吵,在包廂內發生口角,讓翁男不滿,私下撂人助陣,雙方在西門捷運站外爆發衝突後互開8槍,導致雙方4人中彈,據悉天道盟副盟主「吉董」的兒子也被打中胸口送醫,所幸4人均無生命危險。萬華警方獲報後積極偵辦,24小時內火速逮捕5名犯嫌到案並起獲3把犯案槍枝,全案依法偵辦。
    2024/02/15 11:58
  • 除夕夜尋仇!找胞兄帶斧頭赴燒烤店 男遭反殺中刀亡

    台南東區一間燒烤店晚間發生凶殺案,一對兄弟檔帶著斧頭、球棒到店家尋仇,結果被老闆持摺疊刀刺中胸口,遭反殺,進一步了解,死者與業者早有嫌隙,當天下午雙方還曾在臉書上互嗆,沒想到在除夕夜發生憾事,而出事的燒烤店,則背起底曾涉及多起重大社會案件。
    2024/02/10 14:26
  • 過年拜拜喬不攏!七旬弟怒持刀砍人 兄頭破血流傷重亡

    過年前不平靜!彰化員林於昨(7)日晚間7時許驚傳凶殺案,警方獲報到場後驚見一位民眾已無生命跡象坐臥在走道上,臉部與胸口有多處撕裂傷,頭部有開放性骨折,疑似遭人使用利器攻擊。警方立即展開追查,於南投將兇嫌逮捕落網,據了解,該名兇嫌疑似與被害人為親戚關係。目前案情交由警方偵辦,詳細犯案動機仍有待釐清。
    2024/02/08 14:13
  • 吳克群砸百萬登《紅白》 關電話亭「水淹到胸口」唱歌震撼萬人

    吳克群睽違6年再度登上《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為了展現誠意帶來6分鐘的舞台表演,自掏腰包投入近百萬,訂製以12mm防爆強化玻璃打造、2.5公尺高的專屬電話亭,呈現無與倫比的水舞台。表演過程驚見源源不絕的水流注入玻璃電話亭中,吳克群在不斷升高的水中演唱,乾冰釋放與燈光照射下畫面絕美,視覺效果震撼全場,成為最受矚目的焦點舞台,吳克群引用〈為你寫詩〉經典歌詞向觀眾高喊要「為你做不可能的事」,分享舞台設計初衷:「新的一年到來,希望帶給大家前所未見的舞台,也希望所有觀眾看過表演,都能『遇水則發』!」
    2024/01/29 14:53
  • 41歲鄉長罹乳癌!曝「胸口摸到硬塊」 醫:有5成是自己發現的

    經常在臉書上分享嘉義縣各種活動、積極推銷水上鄉旅遊、美食的41歲水上鄉鄉長林緗亭自曝罹患乳癌,她表示,12月時摸到胸口有硬塊,經檢查證實是乳癌。她雖然也是萬分驚恐,但是她積極面對,還把準備治療的過程發文放在臉書上,許多人都為她加油,嘉義立委蔡易餘也為她打氣,說:「加油,等妳康復強勢回歸」!
    2024/01/28 21:23
  • 名醫運動中心梗猝死 心臟醫示警「5危險徵兆」:應立即停止

    「皮膚科名醫」彭于賓驚傳26日上午在上海一家飯店內的健身房內跑步時,因急性心肌梗塞猝逝。雖目前家屬尚未對外說明,但心臟科醫師提醒,規律運動雖有益身體健康,但若過程中出現胸口悶痛、心跳加速、手腳發軟、頭暈、眼前發黑等症狀,千萬得提高警覺、立即停止動作。
    2024/01/27 21:26
  • 嘉義「小隻馬」女鄉長罹癌:找不到退路了 只能勇敢面對

    嘉義縣水上鄉鄉長林緗亭曾在2018年選戰期間獲得網紅小商人公開力挺,卻在本月18日在臉書公布自己不幸罹患乳癌。41歲的林緗亭表示,在去年十二月發現胸口有硬塊後就醫,經過一系列的檢查後確定體內有細胞異常增生,林緗亭震驚之餘,也堅強表示:「除了勇敢面對,我找不到退路了!」,未來幾個月將會專心療養,但鄉內的重大活動與會議仍會親自做決議,請大家為她加油。
    2024/01/27 14:32
  • 亂刀捅心弒前妻!麥當勞雙屍案 賓士內「疑濺血斑」景象曝

    位於台中市南屯區五權西路的麥當勞分店驚傳雙屍命案,55歲陳姓女子被發現陳屍在賓士車上、左胸口發現多處致命傷,而陳姓死者67歲的戚姓前夫則疑似畏罪輕生;在警方勘驗現場過後,案發現場的賓士轎車也被拖走,據悉車內除了少量雜物之外,冷氣出風口有疑似血跡的不明斑點。才開完家暴庭就傳出憾事,也讓家屬感到悲痛不已,詳情待調查。
    2024/01/19 21:41
  • 基隆某中學爆霸凌!4男廁所圍毆1人 他怒頭槌門嘶吼逃出

    基隆某中學昨(16)日發生校園霸凌事件,4名男學生將1名男同學帶到廁所內,接著其中一人對男同學的胸口出拳痛毆,被毆打的男同學憤而用頭猛撞廁所門,隨後再出手奮力捶門,崩潰嘶吼三字經並破門而出。據了解,被打的學生先前主動跟老師坦承其他學生抽電子菸,造成其他人相當不滿,因此發生毆打衝突。
    2024/01/17 11:40
  • 她食道22公分燙脫皮!當心「熱飲超過1溫度=2級致癌物」

    冬天來杯熱咖啡與熱飲,千萬別喝太快!日前腸胃肝膽科醫師錢政弘就分享,一名50歲婦人自身有胃食道逆流症狀,也愛喝咖啡,因胸口悶而前往就醫。醫師開了胃藥後症狀卻沒有改善,而後一照胃鏡發現「22公分的食道竟全是脫皮」,判定應是喝太燙的咖啡燙傷,同時點出錯誤喝熱飲「恐增加食道癌風險」。
    2024/01/15 14:29
  • 違停拒罰開車門撞警 駕駛「過度換氣」送醫

    新北市一名轎車駕駛,併排停車遭警方攔查,他不配合還連飆三字經,甚至大力打開車門,攻擊警察胸口,馬上遭壓制逮捕,過程中他的妻子也幫腔,但最後被上銬後,疑似太緊張,換氣過度,被戒護送醫!
    2024/01/14 19:57
  • 日本星巴克驚傳槍擊!49歲男中彈不治 警全力圍捕槍手

    日本媒體報導,日本當地時間14日下午4時左右,警方接獲通報稱,愛媛縣四國中央市一家星巴克,有1名49歲坐在戶外露天座位的男子中彈。根據消防單位指出,男子的胸口出血、受到重傷失去意識,處於心肺停止狀態,送醫搶救仍傷重不治。警方稱槍手可能開了3至4槍,目前仍在逃亡中,將依殺人未遂案件追查開槍男子的行蹤。
    2024/01/14 19:45
  • 快訊/三重27歲警自戕身亡 相驗結果「1槍貫穿左胸」奪命 

    新北市三重分局厚德派出所27歲李姓警員,昨(10)日上午巡邏期間跑回租屋處持槍自戕,傷重不治。檢警今(11)日上午到場相驗釐清死因,初步相驗發現,李員當時應是左手持槍朝左胸口開1槍,子彈貫穿胸膛後穿過背部奪命。
    2024/01/11 11:28
  • 韓國首爾漢江命案「謎之37分鐘」 女子胸口被插兇器倒河中

    韓國首爾的漢江發生一起命案,南韓警方7日宣布,在漢江的河水中發現了一具30多歲的女性,她的胸口插著兇器、傷口相當深,將其救起之後,已經處於心肺停止的狀態,雖然救護車趕到後醫護人員為其實施了急救,首爾峨山醫院確認已死亡。目前警方不排除案件的可能性,但仍未鎖定任何嫌犯,接下來計畫對遺體進行屍檢,並對女子身邊的人進行調查。
    2024/01/08 11:19
  • 高屏大橋驚傳落水!婦人卡攔沙壩2hr 消防出動橡皮艇救援

    高屏大橋昨(6)日驚傳墜橋意外,一位婦女疑似情緒不穩,在晚間5時許遭人發現受困在攔沙壩中,動彈不得,警消獲報後立即出動4車10人1艇前往現場搶救,以望遠鏡觀測女子位置,在兩小時內將受困子女子救出,女子表示胸口疼痛,所幸意識清醒,立即將其送往屏東榮總醫院救治。
    2024/01/07 10:12
  • 周杰倫不忍了!狠酸愛徒「一句話」 嗆:只能表演胸口碎大石

    南拳媽媽彈頭剛出首張個人專輯《時光女伶》,活動商演接不完,光2023年12月就接了13場演出、唱超過100首歌,當中難度最高的就是〈愛你一夜〉,因為他日前受傷肋骨有裂,這首歌又必須要飆3個高八度的超高音,彈頭苦笑說:「周董曾跟我說:『彈頭你不能靠臉,〈愛你一夜〉要寫得夠難才能凸顯你的唱功,不然,要比外表的話,你只能去表演胸口碎大石!』。」
    2024/01/04 13:34
  • 口臭好不了?小心是「這問題」惹禍 醫教3招改善臭嘴

    口臭也與腸胃有關?一名男子已持續1、2年有口臭困擾,原本看牙醫被認為是牙周炎導致,結果治療大半年也沒有改善,直到後來就診腸胃科,才發現是胃食道逆流導致。醫師表示,胃食道逆流會讓胃酸沿食道上升,滲入口腔,並讓唾液分泌減少,進而造成口臭問題。
    2023/12/28 22:35
  • 曾讀割喉案國中!校友:以前就霸凌嚴重 拿滅火器打同學師無視

    新北市某高中附設國中部,25日傳出一名國三生因不滿「乾妹」被其他班級學生驅趕,竟持刀朝對方頸部、胸口猛刺,被害人當場鮮血猛噴,雖被緊急送醫搶救,但仍於26日晚間宣告不治。一名該校畢業的校友就憶起當初讀書的點點滴滴,表示過往讀書時,校內就曾發生不只一起霸凌案件,還有學生拿滅火器砸人,但老師發現後,卻仍當作沒發生。
    2023/12/27 19:43
  • 跟岳父吵架遷怒小孩 高雄男虐死41日早產嬰重判11年

    人倫悲劇!高雄一名林姓男子婚後與妻子家人同居,但因長期與岳父相處不睦,在一次與岳父爭吵後,因一時氣憤難平,加上債務與失業壓力難以宣洩心中憤怒,見到僅出生41天的孩子哭鬧,竟徒手用力抓捏兒子胸口處,導致嬰兒死亡,林男二審依「成年人故意對兒童犯傷害致人於死罪」,處有期徒刑11年。
    2023/12/26 14:44
  • 日本連鎖餐廳砍人 女遭友人持武士刀猛刺胸口慘死

    日本一間知名連鎖餐廳,22日傍晚發生一起殺人案。神奈川警方指出,無業男子佐藤央雄,持刃長超過50公分的武士刀,在餐廳內砍向女性友人。受害人送醫後不治。嫌犯落網後承認砍人,否認懷有殺意。
    2023/12/23 13:34
  • 替以色列士兵擋下子彈 iPhone「防彈神機」型號曝

    蘋果(Apple)旗下的iPhone在全球擁有大量使用者,以色列有名士兵近日卻發現iPhone的隱藏功能:「防彈」,他先前在戰場上被擊中胸口時,口袋內的iPhone竟奇蹟似地擋下子彈,讓撿回一命的他直呼「不可思議」。
    2023/12/23 12:11
  • 超強寒流襲台氣溫驟降 桃園內壢6旬男「胸口疼痛」猝死

    今年入冬首波寒流襲台,各地氣溫驟降,因為低溫而急救送醫的案件也暴增。桃園市今(22)日清晨5時許,內壢一名62歲陳姓男子突然胸口疼痛,到院前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
    2023/12/22 12:07
  • 小米手機放胸口「剛好擋下子彈」 俄羅斯士兵奇蹟撿回一命

    有名俄羅斯士兵近日與敵人交火時被子彈擊中胸部,沒想到他放在衣服內的智慧型手機竟奇蹟似地「擋下子彈」,雖然這名士兵受到輕傷,但子彈幾乎貫穿螢幕、紮實地卡在手機內,曝光的畫面也顯示這名士兵是靠著中國品牌「小米」的手機才撿回性命。
    2023/12/21 17:07
  • 巴西女爬上兒童專用摩天輪 下秒失足「臉朝下墜地」慘死

    巴西近日發生起離奇命案,有名女子到餐廳吃飯時注意到戶外有個兒童專用的簡易摩天輪,興奮的她立刻坐上去,並在旁人的協助下緩緩升到空中,沒想到下一秒該女子就臉朝下、重重墜地,胸口在掉落過程中還撞擊到摩天輪的金屬桿,瞬間的衝擊讓這名女子失去生命跡象,經急救仍於現場身亡。
    2023/12/21 16:00
  • 許富凱遭襲擊飆淚!唱一半「胸口出血」被帶走 現場狀況曝光

    Lulu(黃路梓茵)、莎莎、許富凱、黃偉晉和陳明珠今(18)日出席特別節目《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主持人亮相記者會,分享搭檔的心情。莎莎分享5、6年前,曾在高鐵上看到月台有一個人長很帥,近看發現就是許富凱,直誇許富凱穿搭時髦,印象超深刻,變熟後發現他是冷面笑匠,很期待一起主持。
    2023/12/18 19: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