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獎看診中國大陸單品強震後事南部台灣移動台灣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胸口 結果共1,051筆

  • 男嬰在保姆家無心跳 腦部出血昏迷指數3

    台南一名九個月大男嬰,過年後送到新保姆家第二天,家長突然接到電話說孩子無心跳,送醫搶救目前已經過了三個星期,男嬰昏迷指數三,醫師跟家屬說,孩子硬腦膜下出血,不排除是外力或搖晃導致,目前檢警調查偵辦中,而保姆家沒有監視器,她向男嬰父母說,當天準備午休,她輕拍孩子的胸口,男嬰突然吸很大一氣,接著就手腳癱軟沒呼吸。
    2022/02/28 20:27
  • 港確診5歲女童病危 「5百病童留院」超出可收治人數

    香港新冠肺炎疫情嚴峻,第五波疫情中有多名兒童病情嚴重或危殆。醫管局今日公布(25日),再多一名5歲女童危殆,她昨日(24日)入院前已出現發燒、嘔吐、胸口不舒服等病徵,入院後發現心跳過快,經藥物治療後轉送至兒童醫院留醫,由兒童心臟科醫生跟進。而昨日在家中暈倒的4歲男童樣本證實染疫,醫管局指其情況已有改善,並已退燒。另外,醫管局指目前有400至500名確診新冠肺炎病童留醫,遠超可接收病人數目。目前考慮在感染控制中心或亞博中加設家庭房,不過強調如父母沒有確診,不建議一同入病房照顧,「你進去後又碰到下一個人,是大家都沒想,希望大家坐在同一條船,將心比己」。
    2022/02/26 12:22
  • 不滿分手另結新歡!健身教練悶死女友 畏罪持藍波刀刺胸

    新北市一名張姓健身教練,不滿黃姓女友提出分手,多次想要復合遭拒,最近又發現黃姓女友疑似和其他男生走的很近,昨(22)日晚間竟跑到女方住處爭執。過程中張姓健身教練還打給朋友,透露輕生的念頭,嚇得他們趕緊報警,沒想到警方才剛趕到現場,張姓教練竟關起門來,將黃姓女友悶死後,再拿出藍波刀刺向自己胸口,經送醫搶救後撿回一命。
    2022/02/23 11:17
  • 螺旋槳重擊「雙峰留疤」 Amber控蘭嶼潛店危險行徑

    知名辣妹潛水客Amber,日前在個人IG上發文控訴蘭嶼某潛店,雇用非法的船隻和船長帶民眾出海浮潛,害得自己在藍洞下水時,遭漁船螺旋槳擊中。雖然當時有穿著全套完整裝備,但這力道相當大,導致Amber的防寒衣破損,胸口前、側壁明顯瘀裂傷,至今仍留下長長疤痕。Amber說,原先店家態度很好說要賠償,但現在卻時常找不到人,錢也根本沒拿到。
    2022/02/18 17:16
  • 沒注意!女駕駛開上分隔道撞號誌桿 車頭變「M字型」

    昨(7)日晚間6時許,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二段與建一路口,發生一起自撞車禍,一名女駕駛沒有注意到道路分流,竟然直接開上分隔島,再猛烈撞擊號誌燈桿,車頭瞬間凹陷變成「M字型」。救護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發現女駕駛胸口挫傷,趕緊將人送往醫院救治,幸好沒有大礙。
    2022/02/08 12:18
  • 一元紅包被吞下肚!硬幣卡食道 2歲童摀胸哭喊「痛痛」

    高雄一名2歲男童日前拿到象徵「一元復始」的一塊錢硬幣,好奇拿起來把玩,沒過多久,爸媽就聽到小孩哭喊胸口痛,媽媽見硬幣不翼而飛,懷疑被兒子吞下肚,隨即將他帶到醫院掛急診,醫師用胃鏡一看,硬幣果然卡在食道中央,便利用內視鏡夾取鉗將銅板移除,結束一家人的過年驚魂。
    2022/02/02 14:24
  • 基隆首例疑第3劑死亡案 老婦接種莫德納「心絞痛猝死」

    基隆市七堵區一名婦人日前接種第3劑莫德納疫苗,3天後出現胸口悶、背部疼痛等相關症狀,家人一開始以為是疫苗相關副作用,沒想到隔天上午婦人出現心絞痛、腹部腫漲的情況,緊急送醫後宣告不治,院方初步判斷死因應是心肌梗塞,詳細原因還待釐清,婦人的兒子指出,媽媽先前打了2劑AZ疫苗,18日時接種第3劑莫德納,沒想到竟因此喪命。
    2022/01/29 12:21
  • 越南尾牙上演禁忌餵食秀 男埋女胸口「嘴碰嘴餵葡萄」

    農曆年前許多公司都有舉辦尾牙活動,日前在越南發生一件超離譜事件。當地一間公司日前舉辦一場尾牙餐會,犒賞員工一整年辛勞,過程中,現場男女同事們玩起團康活動,不料尺度卻大到令人咋舌。所有女同事胸前都掛著葡萄串,男同事則是把頭埋進胸前咬著葡萄,接著上演「禁忌餵食秀」,所有過程全被拍下影片在網路上流傳,網友們幾乎一面倒地批評該公司「低俗淫蕩」。
    2022/01/28 23:25
  • 自幼成摺疊人 他成功「被掰開」從130變178型男

    大陸南京一名男子伍才林,因脊柱畸形導致他身高不到130公分,整個人像是「被折疊」,四處求醫卻怎麼都醫不好,甚至還被海內外權威專家認定難以治癒。直到後來找到改變他人生的貴人梁益建,對方告知「我可以做手術讓你站起來」,經過手術後伍才林整個人就像「被掰開」,康復後身高達到178公分。
    2022/01/28 21:12
  • 你是女森!幫短髮保全調領結挨告性騷 因「手懸空」獲不起訴

    新北市一名賴姓男子受保全公司派任,到新店區一處商辦大樓擔任總幹事,去年9月,他在上班時發現,一名同事服裝儀容不整、領結掉落。當時賴姓男子伸出手,替對方整理,沒想到事後竟被同事控告性騷擾,一問之下才發現,原來對方是女生。她供稱,當時自己有拒絕,但賴姓男子還是持續碰觸胸口、脖子等地方,讓自己覺得不舒服,但台北地檢署勘驗監視器後,發現賴姓男子當時「雙手懸空」幫忙整理領結,並非刻意,給予不起訴處分。
    2022/01/18 16:15
  • 天冷胸口「一團痛」!恐是心肌梗塞 醫點出6危險因子

    低溫恐引發急性心肌梗塞!胸口「一團痛」恐是危險徵兆 冷氣團來襲,全台17縣市發佈低溫特報,各縣市傳出不少因低溫發生急性心肌梗塞的事件。光田綜合醫院沙鹿院區急診醫學科主任林宗興醫師表示,氣溫變化是急性心肌梗塞的誘發因子之一,當身體接觸變化過度極端的溫度範圍,心血管與腦血管的急性病變就會增加,且特別容易發生在老年人身上。
    2022/01/16 15:51
  • 都忘記痛了!撞上百萬進口轎車 婦憂賠償金額太高

    嘉義市高鐵大道垂楊路橋前,3日下午17時07分,疑似駕駛恍神,兩部進口百萬轎車擦撞,車子瞬間噴飛至人行道上,但肇事駕駛一想到對方的四五百萬名車,被自己撞爛,擔心賠償要花鉅額,一時還忘記自己胸口疼痛,只想聯絡保險公司,直到救護人員提醒。
    2022/01/04 17:37
  • 掉出來!街頭「超胸口罩妹」爆紅 上萬人起底本尊:正翻

    新冠肺炎肆虐全球,為了預防病毒,口罩成為人們出門時的必備物品,由於口罩遮掩大半臉部,讓人幾乎看不出其下方的面貌,也因此誕生許多「口罩美女」、「口罩帥哥」。不過,就有一名女子卻反而因「戴口罩照片」爆紅,連口罩都遮不住的美貌及火辣的性感身材,引發大批網友關注。
    2022/01/03 13:33
  • 疑金錢糾紛!女遭弟一刀刺胸 慘遭丟包馬路亡

    台中大肚發生兇殺案,今天早上11點左右,一名45歲女子胸口有刀傷,倒在路邊明顯死亡,警方進一步調查,兇手是死者弟弟,當時姐弟和友人在租屋處,姐弟倆疑似發生金錢糾紛,弟弟爭吵中持刀刺殺姐姐,事後遭警方逮捕,也查獲犯案兇器,依殺人罪移送。
    2021/12/31 18:24
  • 快訊/台中大肚山堤防傳兇殺! 女胸口刀傷身亡

    大肚山提防驚傳兇殺案,今天早上11點左右,警方發現一名女子明顯死亡,女子年約40幾歲,胸口有一處刀傷,目前警方還在調查案情,詳細死因還需進一步釐清。
    2021/12/31 14:07
  • 幹嘛打人!路倒男受傷「想就醫」 竟揮拳毆傷消防員

    新北市119勤務中心日前獲報,有男子路倒在汐止一處路口,消防員到場後,發現這名男子臉部受傷,立刻把他送上救護車,沒想到詢問身體狀況到一半,竟遭到對方揮拳毆打,造成胸口受傷、驗傷後到派出所提告傷害。
    2021/12/24 12:51
  • K歌變互K!酒後衝突生日趴變調 台中18歲男胸口遭捅

    幾杯黃湯下肚,好好的一個生日趴完全變調!台中市北屯區中清路一家KTV,今(12)日凌晨3時許,爆發一起互毆砍人事件,一名18歲廖姓男子胸口中刀,幸無生命危險,警方先將滯留現場聚眾鬥毆的5人帶返所釐清案情,而動手砍人的23歲劉姓主嫌也到警局投案,全案依聚眾鬥毆、殺人未遂罪移送偵辦。
    2021/12/12 18:09
  • 婚姻警報才解除!女星被高三兒頂撞「囉嗦」:氣到一把火

    藝人李蒨蓉和運動鞋貿易集團執行長李德立結婚17年,育有2子,2015年因阿帕契事件形象重挫,轉趨低調的她這幾年重新出發,不時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之前曾透露在居家防疫期間,和老公一度大吵到想離婚,後來雙方冷靜下來好好溝通才平息爭執,近日則是被就讀高中三年級的兒子頂撞,嫌她太囉嗦,李蒨蓉氣到「胸口一把火」。
    2021/12/08 13:56
  • 獨/不是很兇?外送員小擦撞遭咆哮推胸 不忍了「鉤拳連擊」打到趴

    日前一名陳姓外送員,騎車到新北市五股區附近取餐,之後騎車要離開時,疑似沒注意旁邊有人經過,後照鏡擦撞到劉姓男子,讓他氣得大罵。陳姓外送員聽到後馬上停車,但對方火氣上來,接連出手推擠陳姓外送員的胸口,起初他都沒有還手,直到被對方推到角落,才氣不過,出拳朝劉姓男子攻擊,把人打倒在地。
    2021/12/05 18:05
  • 蟹足腫難稿!手術疤痕痛癢化膿 醫用這招大降復發率

    蟹足腫疤痕反覆發作令人不勝其擾!60多歲的秦伯伯因接受開胸手術,術後胸口有一條25公分的傷口,拆線後疤痕日益發癢、疼痛到睡不著覺,且傷口出現紅腫、化膿的狀況,到汐止國泰綜合醫院求診後,醫生診斷患者出現蟹足腫,先採用不易復發的縫合法及整形術,同時低劑量放射治療,成功讓患者的蟹足腫不再復發。
    2021/12/03 09:29
  • 網紅互撕!正妹店員傲人美胸「擠走圍裙」她看不下去開嗆

    近日一名網友到內湖某咖啡廳用餐,意外發現結帳的女店員身材姣好,本該穿到胸口的圍裙,硬是被擠到胸線下緣,於是決定「好康逗相報」,和大家分享眼前美景。之後有人神出該名店員是網紅「青青」,IG粉絲追蹤數超過80萬,她本人也承認就是照片中的女主角,不過隨後曾和青青有過節的另一位網紅「啾啾」在留言處開酸,「圍兜兜穿這樣乾脆不要穿,很假」。
    2021/12/01 15:02
  • 隋棠夜店狂歡喝到茫 雙腿夾垃圾桶「猛噴射穢物」

    模特兒出身的女星隋棠,昨(29)日出席酒商時尚活動,暌違多年再次站上伸展台,她笑說已經不記得上次走秀是什麼時候,在後台聽到音樂有點想念,但也緊張到胸口過敏泛紅。每當3個小孩睡著後,隋棠喜歡和老公Tony小酌兩杯,只是酒量屬於「一杯倒」,總在微醺的狀態就停止,酒品還算不錯,反倒老公喝了酒情緒會比較亢奮,「話會變比較多」。
    2021/11/30 08:18
  • 北市統一時代百貨前翻車!起步未讓 四輪朝天乘客氣喘送醫

    昨(29)日晚間9時許,台北市信義區統一時代百貨前發生一起翻車事故,起因是一輛轎車從路邊起步後,沒有注意後方來車直接往左切進車道內,結果被一輛多元化計程車撞上,該車當場翻覆,而轎車因撞擊力再往路邊滑行,再度衝撞另一輛停在路邊的多元化計程車,警消人員趕到現場時,趕緊先將翻車車上二人救出,其中一名女乘客嚇到氣喘發作,另外轎車駕駛則是胸口挫傷,雙雙送醫救治。
    2021/11/29 11:32
  • 胃食道逆流反覆好不了?中醫對症下解方!胃藥少吃一半

    一名50歲吳先生覺得嘴巴泛酸已3、4年,空腹或飯後都有泛酸症狀,伴隨胸口灼熱與疼痛感,早餐也幾乎沒有食慾,西醫診斷為胃食道逆流,吃藥後仍反覆發作,經中醫調理1個多月後逐漸改善。
    2021/11/28 23:49
  • 金馬紅毯/王彩樺「胸口大開」步星光 惹女星嫉妒:太美了

    第58屆金馬獎在今(27)日晚間於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被譽為「媽媽專業戶」的演員王彩樺,今性感登場,不僅大露美胸,還裙襬開衩露出美腿,美艷模樣讓星光主持人也嫉妒的說:「紅毯第一美!」
    2021/11/27 19: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