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移工情侶金鐘獎意外熱身全聯金鐘影后台體大游泳禁賽
  • 搜尋:

    胰島素 結果共220筆

  • 價差10倍 美國民眾團進加拿大掃貨胰島素

    糖尿病患者需要補充胰島素來穩定血糖,對他們來說是一種救命藥物,不過在美國卻爆發「胰島素危機」,因為胰島素價格飆漲,現在三大主流品牌的胰島素零售價在320美元左右,也發生一些病友買不起藥、或是被迫自行限量使用胰島素而喪命的悲劇。不過像是在加拿大,胰島素價格大約是美國的十分之一,因此也有美國民眾組團搭巴士到加拿大掃貨,但他們也表示這不是長久之計,希望美國政府能正視這個問題。
    2019/07/01 19:59
  • 判決出爐!獨扛長照壓力 男注胰島素弒父嘆:大家都解脫

    新北市土城區1名38歲張姓男子不堪照顧久病老父,去年11月竟注射10倍劑量的胰島素弒父,事後向員警自首,並表示「這樣大家都解脫了」;新北地院今(29日)審結,依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判張男7年10月徒刑,全案可上訴。
    2019/05/29 20:50
  • 妳有幸福肥嗎?女生減肥失敗 3原因證實「男友害的」

    隨著天氣愈來愈熱,原本冬天的厚重衣物也即將收起來,換上清涼的穿著。為此不少女性開始想盡各種辦法,就是要讓自己「瘦身」。尤其對於戀愛中的女生來說,卻時常出現「幸福肥」的情況,想減肥卻成效不彰,專家研究發現,女生們減重失敗的最大原因,竟然和另一半有關。
    2019/04/21 12:29
  • 3餐狂嗑泡麵+飲料 男半年暴瘦20kg…竟是罹這病

    1名30歲的陳先生平時飲食習慣不佳,經常3餐都吃泡麵配飲料,不過他卻沒有因此變肥,反而在半年內暴瘦20公斤,醫生問診時發現,陳男睡眠品質差,半夜還必須起床小便10幾次,隨後經抽血檢查,才發現他的血糖值高達9百毫克,原來是罹患第二型糖尿病。
    2019/04/18 20:13
  • 心痛!以為猝死爸喝醉 10歲童哄睡妹妹顧家整夜

    台中一名曾姓男子平時酗酒、抽菸,日前在家躺在地上,10歲大兒子以為父親又喝醉睡著,在旁陪伴一整夜,隔日卻發現父親怎麼叫都叫不醒,才發現父親早已猝死,檢警相驗排除他殺及自殺,死因仍有待釐清。
    2019/03/27 22:49
  • 以為是腸炎…9歲女童腹痛狂吐 竟是患糖尿病

    1名9歲女童因為發燒、嘔吐而就醫,起初以為是急性腸胃炎,想不到2天後又出現腹痛、呼吸急促且活動力下降等症狀,家人連忙送到急診求助。醫師詢問後得知,女童1個月前出現多喝、多尿等徵狀,體重卻驟降4公斤,且驗出血糖值飆高、有酮體產生,研判為第一型糖尿病併發酮酸中毒。醫師提醒第一型糖尿病好發於兒童與青少年時期,平時注意「3多1少」症狀,趁早治療才能有效控制。
    2019/02/18 16:15
  • 治療5年存活率僅5% 飲食3步驟遠離「胰臟癌」

    胰臟是人體分胰島素,調節血糖的重要器官,當出現胰臟癌時,早期幾乎沒有症狀,因此被稱無為「沉默殺手」,到發現通常都是晚期,治療後5年內存活率不到5%,致死率非常高!
    2019/02/11 20:21
  • 家怎那麼遠! 80歲翁失智騎車1天1夜

    失智症頭一回發作,80歲老翁騎車一天一夜才被找到!住在台北市的洪姓男子,日前騎機外出失蹤,由於不打胰島素,有生命危險,家屬報案協尋!過程中,男子一度在板橋遇到臨檢,不過講話很正常,加上親人沒明確說『把人留下』,放行後又繼續流浪,最後因為血糖低自摔,熱心民眾報案,土城警方聯絡家屬,男子才順利回家!
    2019/01/13 20:26
  • 晚餐吃越飽隔天越餓? 醫師曝2原因「氣球洩氣了」

    跨年連假開始,許多網友會趁假期和朋友聚餐,一起大吃大喝迎新年,但有些人一定覺得,明明晚上才吃大餐,為什麼隔天起床時卻感覺餓得要命?有醫師就分析當中「2大原因」,其實,這個看似奇怪的現象是有跡可循的。
    2018/12/29 12:26
  • 糖尿病患人數攀升 2030年4千萬病患恐無胰島素可打

    新研究預估,由於罹患糖尿病的人數持續攀升,胰島素將無法滿足需求,到了2030年,恐有4000萬名糖尿病患者無胰島素可施打。
    2018/11/24 12:45
  • 捐血送「烤雞」一隻 他卻嘆:看得到吃不到

    「捐血一袋救人一命」,許多人都聽過這句話,只要健康狀況許可,也都會身體力行。捐血不但可以幫助自身血液年輕化,也能刺激胰島素分泌等,對身體好處多多,許多捐血中心也會準備豐富贈品,送給這些捐血民眾。但最近一名網友發文提到,只要週日(25日)去捐血500c.c.,就會加贈烤雞一隻。
    2018/11/21 18:28
  • 「社會的悲歌」!獨扛照顧壓力 弒父遭收押

    持續追蹤這起人倫悲劇,死者有5名子女,但平常都由嫌犯一人照料,原本已經申請長照,每個月只要負擔2000多元,但嫌犯為了照顧父親,沒有穩定工作,還要負擔房租、生活開銷,日子快要過不下去。外傳這個月初,他曾打電話報警求助,警方對他說有任何需要都可以向社會局反映,沒想到幾天後就發生憾事。
    2018/11/15 15:59
  • 照護悲歌!么兒注10倍胰島素 狠心弒病父

    新北市一名男子,照顧中風又患有糖尿病的父親,9年來沒有正常工作,壓力大到喘不過氣,昨天(14日)中午竟然痛下殺手!警方將嫌犯逮捕,他坦承犯行,供稱當天施打高達180ml的胰島素,是平常多10倍的劑量,導致父親癱軟在沙發、失去意識,送醫後死亡,嫌犯被依殺害直系親屬移送,法院裁定羈押!
    2018/11/15 14:45
  • 你們逼的!胰島素弒父 零工兒曾向警求助:幫我度難關

    新北市土城昨(14日)發生一起人倫悲劇,38歲的張姓男子疑因經濟壓力太大,不堪照料久病的年邁父親,竟注射10倍劑量的胰島素弒父。張男聲稱,他曾因生活太苦打電話向警方求援,但警方要他找社會局反映,他不滿表示「這是你們逼我的喔!」沒想到10多天後就傳出悲劇。由於張男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嫌重大,且有逃亡之虞,目前法官已裁定羈押。 
    2018/11/15 08:36
  • 快訊/注射胰島素弒父 逆子涉殺人罪聲押獲准

    最新消息!新北市一名男子,不堪長期照顧罹病的父親,竟然先餵父親吃安眠藥,再注射過量胰島素致死,檢方今晚複訊後向法院聲請羈押,而在稍早,因為他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嫌重大,且有逃亡之虞,法官裁定羈押。 
    2018/11/14 23:36
  • 注射胰島素殺病父 逆子涉殺人重罪收押

    照顧九年的中風爸爸,因為被照護費用壓得喘不過氣,竟直接殺了他!新北市土城今天傳出人倫悲劇,兒子用胰島素親手殺了親生爸爸,再打電話報警,說自己殺人了,因為70歲的爸爸罹患糖尿病.高血壓以及中風,為了照顧只能打零工過活,只是即使申請長照,卻也負擔不起費用,供稱有取得爸爸的同意,才用胰島素殺人,但法官認為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嫌重大,聲押獲准。
    2018/11/14 21:17
  • 快訊/注射過量胰島素弒父 逆子涉殺人罪聲押

    最新消息!新北市一名男子,不堪長期照顧罹病的父親,竟然先餵父親吃安眠藥,再注射過量胰島素致死,檢方今晚複訊後,依涉犯殺人重罪向法院聲請羈押。
    2018/11/14 20:56
  • 連看病的錢都沒有 兒注射10倍胰島素弒父

    新北市土城區一名38歲的張姓男子,因為父親長年臥病在床,需要大量醫藥費,加上積欠幾個月房租,他先餵安眠藥,後幫父親注射過量胰島素,待隔日父親已無生命跡象,隨即打電話自首,並在家等候警方將其逮捕。
    2018/11/14 19:56
  • 快訊/久病臥床難承擔! 兒注射超量胰島素弒父

    最新消息,新北市土城一名男子,因為爸爸久病在床,疑似無法承擔照顧責任,在今天凌晨到早上這段時間,施打超量的胰島素,甚至加入安眠藥,導致70歲老父身亡,目前警方已經將人帶回土城派出所,釐清案情。
    2018/11/14 16:38
  • 天生吃不胖是真的! 研究:跟「這基因」變異有關

    怎麼吃也不會胖!近日一項最新研究發現,台灣有一半民眾擁有「吃不胖基因」,據了解,擁有這種基因的人,胰島素的敏感度較低,血糖大多轉變成肝醣,就算平常少運動又有吃宵夜的習慣,仍不容易發胖。
    2018/11/08 22:22
  • 當街擄人勒索2億 前民代遭綁22小時獲釋

    高雄驚傳擄人勒贖事件,一名前民代21日傍晚遭3名男子當街強押擄走,贖金從2億元砍到剩8000萬,但贖金還沒給,嫌犯就發現被害人患有糖尿病、又沒胰島素,怕出人命,在擄人22小時後將他丟包在鳳山偏僻路邊,讓他自己攔計程車回家,安全獲釋。
    2018/08/22 23:43
  • 疑「血糖高」惹禍!駕駛「昏」無力 直撞民宅

    新竹寶山一名駕駛,疑似是因為血糖過高,又沒有施打胰島素,導致他開車途中,突然頭暈、四肢無力,竟然直接失控,衝撞進一旁民宅,當時屋主一家人都在裏頭,正準備上樓休息,差一點就被衝進來的轎車給迎面撞上。
    2018/08/17 17:25
  • 水果當正餐吃4天 糖尿病患血糖飆升

    76歲黃姓男子患有糖尿病,因天氣悶熱沒胃口,他連續4天以水果代替正餐,導致身體倦怠、拉肚子,就醫檢查發現他的血糖飆到870mg/dl,住院一週重新調回胰島素控制範圍。
    2018/08/16 11:48
  • 豬隊友說那是「毒品」 他打胰島素3小時後被開除

    有民眾在臉書上貼出多張LINE對話截圖,指出自己同事因為有糖尿病,上班時候施打胰島素,結果被其他人誣指為毒品,回報上級,幾小時後就被開除,上級還叫警察來處理,結果反當場被提告毀謗。
    2018/08/01 21:22
  • 中國假疫苗案 涉事官員自殺未遂

    中國假疫苗案尚未落幕,陸媒報導,山東省疾病預防控制中心免疫所所長宋立志試圖通過注射超量胰島素的方式自殺,目前正被搶救,但未脫離生命危險。
    2018/07/31 16: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