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死亡吃到飽頭部中彈傳播妹凍卵小資女孩向前衝林郁智花蓮地震金鐘影后
  • 搜尋:

    胯下 結果共113筆

  • 危險!繩梯空隙過大 女童踩空撕裂傷

    小心遊樂設施暗藏危機,基隆一名5歲小女童,日前到公園內玩溜滑梯,由於樓梯是以繩索搭建,空隙過大,導致她不慎踩空,繩索卡在胯下,造成4公分的撕裂傷,被緊急送醫,而檢視這處遊樂設施,繩梯間距寬達10到25公分,連大人攀爬都得小心,對孩童來說更是危險。
    2012/05/01 12:24
  • 台女遇害/〈快訊〉針對未搜到刀 日警視廳坦承疏失

    午間最新消息,根據日本媒體報導,警視廳坦承在張志揚搜身過程上確有疏失,8個警察摸了2次,但沒有發現,警方認為可能藏在下腹部或者在胯下。
    2012/01/10 12:25
  • 燈會反串天鵝湖 鵝掛胯下讓人臉紅

    台北燈會安排藝術表演,但沒想到卻有藝術系大學生反串成天鵝湖,大跳熱舞、獻飛吻,男學生還在重要部位,放了天鵝的頭,有不少民眾是帶著小朋友,看到表演很錯愕,許多家長都覺得表演有點限制級,不知道怎麼跟小朋友解釋;但市府強調這是藝術表演,不覺得不妥。
    2011/02/17 11:58
  • 網球/搞笑!阿格西當球僮 沙芬胯下擊球

    參加傳奇球星網球表演賽的五位球星,今天早上啟程前往高雄,備戰明天晚上的賽事,不過昨天阿格西與沙芬兩位前球王在台北單打,一邊秀出世界級球技,一邊不忘搞笑娛樂觀眾,沙芬假裝打不好,演出招牌的摔拍動作;阿格西更妙,打著打著當起球僮,毫無球星架子,蹲在場邊撿球,惹得現場觀眾大笑。
    2011/01/07 06:56
  • 美安檢羞辱人 小男孩赤裸上身受檢

    美國機場所進行的安檢,因為嚴重侵犯到乘客身體的隱私,現在引來不少批評,所謂的「全身掃描機」,會讓受檢乘客的私密部份還有身材,都被看光光;如果改接受「輕拍式」搜身法,胸部和胯下都會被觸摸,有一位小男孩更慘,被迫在機場上脫掉上衣受檢。
    2010/11/23 14:37
  • 血淚催生!陸生來台三讀 確定一限、二不

    重大爭議法案陸生來台三法修正,傍晚在立法院通過三讀,確定一限、二不政策,也就是限制承認大陸醫事學歷,陸生不得報考國安科系、不得考證照。上個會期,立法院教育委員會為了陸生來台三法,朝野多次爆發激烈衝突,包括趙麗雲暈倒送醫、洪秀柱站到男立委胯下、邱議瑩被推倒,最後是行政部門讓步,跟民進黨達成協議,這讓當初拼命死擋的藍營女立委氣到跳腳,杯葛一整天。
    2010/08/19 18:49
  • 未稀釋直接倒 沐浴藥水殺菌反灼傷

    台中市一名愛穿緊身牛仔褲的男學生,疑似天氣太悶熱,導致鼠蹊部長濕疹,不好意思就醫,想說拿出沐浴用的藥水可以殺菌,直接就往胯下倒,但因為藥水沒有稀釋,太過刺激,造成灼傷。醫師則提醒,外用殺菌消毒水含強鹼性化學物質,最好要稀釋後再使用。
    2010/06/13 12:21
  • 抓胸部、鑽胯下 立委打架姿勢很尷尬

    在藍綠衝突過程中,發生尷尬畫面!國民黨立委洪秀柱跟民進黨立委林淑芬,為了搶發言台的位置,洪秀柱從後方抓林淑芬,不偏不倚剛好抓住林淑芬的胸部,後來為了卡位,洪秀柱的頭,又卡在男性立委蘇震清的胯下,這一天,洪秀柱跟2位立委身體的敏感部位有「親密接觸」。
    2010/04/26 18:27
  • 電腦展色情爭議 猛男「勃舉」秀遭批

    中區春季電腦展今天才登場,卻引發「參雜色情」的爭議!原來,主辦單位設計了「猛男趣味大賽」,現場甄選民眾,用胯下夾3公尺長竿,一端掛電腦重物比賽,第一名就可以把32吋液晶電視帶回家 ,現場不少女高中生,看了直說「很害羞」,儘管主辦單位一再強調「這是普通級,不是限制級」,還是有不少抨擊的聲浪。
    2010/04/15 12:37
  • 〈獨家〉「大衛」代言疝氣? 廣告看版裸露惹議

    台中一家專治症氣醫院,竟然將世界知名的「大衛雕像」,做成大型廣告看版,雕像胯下還有疝氣症狀,路過民眾看到裸露雕像,有人覺得不好意思,但也有人覺得大衛雕像世界知名,不覺得怪;但是台中市政府查出,這個廣告物不合法,已經違反建築法規,業者必須向都發處提出申請,否則最高罰20萬。
    2010/04/01 23:25
  • 胯下偷桃?師甩9巴掌 男童心受創

    一個9歲、小學二年級的男童,究竟犯了什麼大錯,讓學校老師在他左臉狠甩9個巴掌!台北國語實小一名男性呂老師,因為質疑小男童和同學調皮,玩互摸下體遊戲,公然在教室同學前甩巴掌,又拉去廁所打,半張臉瘀青紅腫;這名呂老師40歲未婚,簡直是情緒失控,家長拿出驗傷照片,情緒激動,連負責驗傷的醫師都問,這體罰造成的傷,真的發生在台北市嗎!
    2010/03/26 12:25
  • 子彈擊中硬幣大轉彎 一槍4彈孔

    台南傳出一起離奇的槍傷案!員警在逮捕嫌犯的過程中,開槍射中嫌犯大腿,但是子彈打進大腿時,擊中了嫌犯口袋中的10元硬幣,子彈居然90度大轉彎,從胯下彈出再穿入嫌犯的肚子中,只有一發子彈,卻造成嫌犯身上4處彈孔,雖然沒生命危險,但卻讓他痛的哇哇叫,得住院20多天。
    2009/12/13 12:15
  • 偷兒現形記 孕婦偷奶粉藏胯下

    小偷偷東西可以說是花招百出,廣東的一家大型超市就拍下了各種行竊手法,有人是裝成孕婦,直接把東西放到裙子裡,讓店家是啼笑皆非。
    2004/05/14 18: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