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國鳳台體大離婚Lisa酒吧垃圾處理訂房過敏史地震醫院
  • 搜尋:

    胯下 結果共113筆

  • 痘疣傻分不清!不安全性接觸 男大生額頭長菜花

    痘跟疣傻傻分不清楚,高雄一名男大生額頭皮膚出現粒狀物,外觀如同一顆迷你版花椰菜,原以為青春痘,但摳掉後又長出來,反反覆覆不見好轉,女友陪同到皮膚科就診,確診感染菜花,但少見的是患部不在胯下而是在臉上,醫師表示與性行為習慣有關。
    2020/07/22 13:50
  • 婆婚宴逼媳「鑽兒胯下」才准進門 新娘暴怒不嫁了

    婚禮宴客形式許多種,不過許多長輩不喜歡西式婚禮,認為怎麼可以要賓客自己去拿東西吃,對方有沒有吃飽也不知道。然而有一名新娘因為堅持辦西式戶外婚禮,在大喜日當天遭婆婆刁難必須「鑽兒子胯下」才准進門,在場所有人全都傻眼。
    2020/07/08 15:02
  • 私處癢猛抓!女大生「紅疹2片外露」飄臭魚味醫看傻

    不少女性飽受私密處感染的困擾,一名20歲出頭女大生因胯下癢難耐就診,不料內診時內褲都還沒脫,醫師就驚見「2片紅疹」已經蔓延出來,形狀猶如「一件紅色短褲」,且私處還飄散出一股濃郁魚腥味和分泌物,細看後才發現是長了股癬。
    2020/03/09 09:57
  • 當街噴慾火!女星遭闊少「埋頭狂吻」神秘地帶全曝光

    「台大五姬」出身的33歲宅男女神翁滋蔓,曾同時跨足音樂、戲劇及主持圈,不過近年來卻鮮少作品,形同半退演藝圈。沒想到今(14日)她因和壯碩闊少在街邊有親密舉動躍上版面,2人不僅當街擁抱、親吻,男方竟還將頭「塞到翁滋蔓胯下」並親吻翁滋蔓的蜜腿,路邊噴慾火的舉止讓人看傻眼。
    2020/01/14 09:34
  • 曬透視蕾絲辣照喊累 薔薔腿一抬驚見神祕三角洲

    自嘲已是「黑澀會阿姨」的前黑澀會美眉薔薔(林嘉凌),她的臉書擁有42萬左右的粉絲,靠著經常積極上傳衣不蔽體的照片,以及談論毒品議題等等成為話題網紅。薔薔最近又推出力作,是在義大利威尼斯開放胯下。
    2019/08/27 19:00
  • 這幾招教你跟濕疹、胯下癢說掰掰!

           人體可以接受濕度大約50-60%,但全台有超過19個縣市濕度超過70%,近期梅雨鋒面接近,全台更為潮濕,到了夏天平均濕度更可高達80%!這種潮濕感,不只讓人心情不好,一旦濕氣入侵體內無法排出,就會累積在體內產生毒素,更有可能造成水腫、腰痠背痛、拉肚子、脂肪肝等的疾病,讓身體狀況百出!TVBS《健康2.0》主持人鄭凱云也特別邀請專家來告訴你,如何啟動人體的除濕開關,排濕排毒增加免疫力!
    2019/06/14 18:00
  • 醉男酒後嬉鬧 趁員警辦案蹲地做猥褻動作

    台南一名20歲林姓男子,4月5日晚間趁市警五分局員警查處安全帽竊案時,蹲在地上朝員警胯下做出猥褻不雅動作,現場有人將動作錄下轉傳朋友群組,未料影片被張貼至臉書社團,警方網路巡查發現後傳喚林男到案,偵訊後依涉刑法汙辱公務罪嫌送辦。
    2019/04/18 08:10
  • 胯下8公分膿包!女友痛炸…男友竟「交疊安撫」嚇傻醫

    情侶互相陪伴就醫不奇怪,但「交疊在一起」看診可就離奇了!外科名醫江坤俊說,曾有一對20多歲的情侶進入診間,看見女生走路姿勢詭異,才知道原來胯下長了一個大膿包,由於患部敏感,醫生一擠就讓她痛到懷疑人生,發出海豚音的尖叫,這時男友看了好心疼,竟直接趴上來「交疊」安撫,讓醫護都傻眼。
    2019/03/09 23:44
  • 噁!炸雞擦地板下油鍋 日店員惡搞掀全民怒火

    日本相繼爆出店員惡作劇爭議,先前有店員砸冰塊,把湯勺放胯下,或是把魚丟垃圾桶後,再放回砧板,現在又有連鎖卡拉OK店店員,把炸雞拿來擦地板,再放進油鍋裡炸,影片上傳推特,立刻引發日本民眾怒火,店家也在第一時間,趕緊在官網發表聲明謝罪。
    2019/02/09 14:55
  • 正妹胯下好大一包 7包毒品塞下體被當男扮女裝

    台中市警方日前攔下1名林姓女子,發現車子駕駛座坐墊有疑似毒品的白色粉末,於是帶回調查,由於林女胯下鼓起一包,員警誤以為她是男扮女裝,看了身分證性別欄,趕緊找女警協助搜身,果然在她胸罩與下體處查獲14包毒品,其餘4包毒品藏放屁股後面的褲子口袋,員警戲稱「小空間,大容量」,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法辦。
    2019/01/12 19:50
  • 女粉興奮伸鹹豬手 C羅「那話兒」慘被摸

    足球巨星C羅(Cristiano Ronaldo)靠著精湛球技和帥氣外表,在全球累積不少死忠粉絲,來自葡萄牙的C羅2014年在故鄉投資一間酒店,該間酒店的門外放了一尊他的銅像,沒想到銅像這個部位太雄偉,不管是男是女都忍不住「摸一把」,導致胯下被磨破掉漆,成為話題。
    2019/01/03 20:07
  • 歐陽娜娜大推治痘痘神藥 醫傻眼:那藥擦陰部的…

    藝人的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尤其是公眾人物的身分常會引起民眾效尤。遠赴美國波士頓伯克利音樂學院(Berklee College of Music)唸書的歐陽妮妮,日前因臉上冒出痘痘,意外用媽媽一款婦科藥膏才治好,開心的跟網友們分享,也成為熱議話題,爭相尋找代購。但醫師蔡明劼看完後笑稱妮妮「勇氣可嘉」,表示該款藥膏最常用的部位是腋下、胯下跟陰部,拿來擦痘痘好像有點小尷尬。
    2018/12/14 20:56
  • 孕婦急產女嬰臍帶繞頸 救護志工充當接生員

    苗栗縣卓蘭救護協會志工陳萬霖與徐淵洲,獲報一名孕婦在家即將臨盆,趕往發現婦人躺在客廳座椅,女嬰已從胯下冒出頭,臍帶纏繞頸部,只好臨時充當接生員,所幸母女均安。
    2018/12/06 17:58
  • 高衩連身衣胯下被看光 愷樂辣過頭還「狂吹20次」

    從蝴蝶姐姐晉身性感女神的藝人愷樂,睽違1年又要推出全新EP《泡泡糖》,上張EP狂露美背的她,這次改露腿!激瘦3公斤穿上高衩連身衣辣度爆表,胯下私密領域若隱若現,連老闆「小豬」羅志祥都受不了,要她收斂一點。為呼應專輯名稱,愷樂一連吃了20幾顆泡泡糖,讓她直呼「嘴巴真的都痠了!」
    2018/11/28 08:33
  • 白色巨塔裡男尊女卑 她總夢到壓碎自己的小孩

    立委形象頗受爭議的林靜儀,近日跨界當上作家,出版散文集《診間的女人》,記錄在婦產科行醫多年的故事。她在女人的胯下游刃有餘,又能走入對方的心房,把診間變成心理諮商室,醫身也醫心。
    2018/10/16 14:27
  • 男持雙槍尋仇 他參加公司烤肉無辜慘「中蛋」

    台北市萬華區梧州街一間公司昨(23日)晚上舉行中秋烤肉活動卻發生槍擊案,意外造成一名32歲林男胯下受傷,肇因竟是56歲施男日前被毆特地前來報仇,警方今(24日)追捕施男到案。
    2018/09/24 20:35
  • 中秋尋仇!持槍攻擊茶室 逃亡12小時投案

    台北市萬華晚間9點多驚傳槍響!一名機車騎士把車子停在巷口、徒步走進華西街一間茶室,疑似與現場烤肉民眾起口角,一言不合掏出槍械連開四槍攻擊,一名32歲林姓男子胯下慘遭射傷,緊急送往台大醫院救治,所幸沒有生命危險,犯案後嫌犯潛逃12小時主動到分局投案。
    2018/09/24 17:31
  • 快訊/闖烤肉趴開4槍釀1傷 嫌犯落網偵訊

    昨天晚間在萬華開槍擊中一名男子胯下的嫌犯就在剛剛已經落網了,警方也在他身上搜出兩把手槍。
    2018/09/24 16:45
  • 砰!惡煞闖烤肉趴連開4槍 男胯下遭射擊

    台北市萬華晚間9點多驚傳槍響!一名機車騎士把車子停在巷口,徒步走進華西街一間茶室,疑似與現場烤肉民眾起口角,一言不合掏出槍械連開4槍攻擊,一名32歲林姓男子跨下慘遭射傷,緊急送往台大醫院救治,所幸沒有生命危險,只是嫌犯犯案後徒步潛逃,警方目前還在擴大偵查。
    2018/09/23 23:56
  • 連假遇雙槍怪客 男子下體慘遭槍擊

    台北市華西街26巷晚間9點多驚傳槍擊事件!一名年約33歲男子疑似遭空氣槍射傷胯下,所幸目前意識清楚,送往台大醫院治療。
    2018/09/23 21:52
  • 緊摟邵雨薇被拍「胯下好大包」 小樂臉書吐實

    27歲藝人「小樂」吳思賢近期和女星邵雨薇合作拍攝新戲《愛的3.14159》,日前劇中演員出席粉絲見面會時,一張小樂緊摟著邵雨薇,胯下卻被拍到隆起「好大一包」的超冏畫面曝光,疑似不小心起了生理反應。對此,小樂昨天(26日)急忙在臉書上喊冤。
    2018/08/27 09:31
  • 快訊/三重傳槍響!男子疑舉槍自盡 左耳留彈孔

    新北市三重三民街,上午7點多傳出槍響,一名39歲的男子,疑似在巷內舉槍自盡,左耳上方有槍孔,胯下發現一支槍枝,詳細原因還有待釐清。
    2018/08/21 08:19
  • Me, too勇敢說不! 藍心湄高中拿針反制公車色狼

    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本週五(7月6日)將討論女星被性騷擾的經驗,主持人藍心湄回憶自己高中時曾在公車上遇到色狼,發現對方一直從後方頂她,她馬上拿起書包內的勾針往後刺向對方胯下,狠狠教訓了這個色狼。藍心湄也表示,之前只要參加應酬她都會帶位男伴來保護自己。梁佑南、況明潔、王思佳、陳薇等女星也揭開過往被性騷擾的經驗,有人拍戲時被男演員吃豆腐,甚至被登徒子摸上床,還有人在公開場合被騷擾,這次大家一一陳訴這些過往,就是要告訴大家遇上類似狀況就該「勇敢說不」。
    2018/07/04 14:09
  • 套房「吸血禽蟎」大量繁殖!女模被狂咬 胯下也遭殃

    1名侯姓女模去年在新北市租下1間套房,不料搬進去沒幾天,全身竟出現不明紅點和出血情形,包括腿、腹、胯下都被叮咬,甚至連私密處也遭殃。事後,侯女請來除蟲公司處理,驚覺房內有大量繁殖的吸血「禽蟎」,氣得向房東提告求償。法院審理後,判房東須賠償5萬5千元,另退還租押金。
    2018/02/16 10:07
  • 超辣歌姬慘遭大叔踩裙襬 私密三角洲全外洩

    美國新生代歌手海爾希(Halsey),曾和「老菸槍雙人組」合唱Closer而爆紅;週三她出席晚會時,身穿黑色低胸禮服、下半身開高衩,展現S曲線,但走在她後面的男子卻不慎踩到她的裙襬,導致她下半身禮服遭拉扯,不僅糗露胯下,連私密三角洲都外洩。
    2018/02/09 11: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