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五女童墜大家源租屋小五童墜樓正妹地震花蓮地震災情震央台灣地震速報地震新聞
  • 搜尋:

    胡鬧 結果共112筆

  • 澳航被要求改「中國台灣」 澳洲警告陸:別插手

    中國民用航空局對世界各國36間航空業施壓,要求必須刪除任何顯示台灣是獨立國家的相關資訊、更改稱謂,對此美國白宮以「歐威爾式的胡鬧」嚴厲譴責中國大陸;如今連澳洲也跳出來警告,要求北京當局別用威脅的方式,插手澳洲航空業。
    2018/05/08 09:43
  • 陸要求航空改台稱呼 美:歐威爾式胡鬧

    大陸最近要求多家航空公司改變對台灣、澳門和香港的稱呼,刪除可能凸顯中華民國為獨立國的資訊。對此白宮發言人桑德斯引用了英國作家喬治歐威爾的歐威爾主義,諷刺大陸反對自由的社會,更批大陸把自己的政治正確觀強加在其他國家身上。
    2018/05/06 14:54
  • 施壓外國航空矮化台灣 白宮批大陸胡鬧

    美國白宮5日發表聲明嚴厲譴責大陸,要求多家外國航空公司取消對台港澳的稱呼,簡直是「歐威爾式的胡鬧」。
    2018/05/06 08:13
  • 急診室胡鬧!尿液驗出大麻 男遭警法辦

    出車禍被送到急診室,男子喃喃自語,還意圖攻擊護理人員!淡水馬偕醫院急診室18日晚間9點,醫護人員報案有人鬧事,警方到場時,男子已經被家屬和保全控制,原來他先在北投大度路騎車摔倒,人被送到急診室卻開始胡鬧,遭保全壓制,院方事後發現男子抽血有毒品大麻反應,結束治療後,林姓男子被送到派出所法辦。
    2018/02/19 13:07
  • 喝醉胡鬧嫌「算貴了」 踹車揮拳釀街頭鬥毆

    苗栗一間卡拉OK,6名顧客2月2日半夜喝醉後要離開結帳時,疑似誤會店家算太貴,當場跟卡拉OK老闆起衝突,雖然有人勸阻,但喝醉的男子根本攔也攔不住,拍打車門又出腳狂踹,最後還朝天空胡亂揮拳,本來只是口角糾紛,最後竟演變街頭大亂鬥,其實這群人本來就是朋友關係,自己人打自己人,最後決定私下和解,但深夜擾鄰更浪費社會資源。 苗栗一間卡拉OK,6名顧客2月2日半夜喝醉後要離開結帳時,疑似誤會店家算太貴,當場跟卡拉OK老闆起衝突,雖然有人勸阻,但喝醉的男子根本攔也攔不住,拍打車門又出腳狂踹,最後還朝天空胡亂揮拳,本來只是口角糾紛,最後竟演變街頭大亂鬥,其實這群人本來就是朋友關係,自己人打自己人,最後決定私下和解,但深夜擾鄰更浪費社會資源。
    2018/02/02 15:05
  • 街頭惡搞實驗 眼神溝通秘訣大解密

    國外有惡搞團體做街頭實驗,一群人包圍路人而且眼睛還一直盯著路人的臉,看似胡鬧的影片其實傳達出眼神溝通的技巧,專家提醒人與人講話時,眼神接觸最適合的比例,是80%的時間看著聽眾,另外20%可以看向其他地方,這樣溝通的氛圍會比較自在。
    2018/01/31 17:43
  • 醉男:一隻手打倒你 反被警「丟體」完敗

    高雄一名李姓男子退休在家,4日晚間疑似和朋友聚會喝多,酒駕騎機車行經夜市,撞上攤販的機車落跑,一開始攤販不追究,他竟然躺在地上耍賴要錢,最後還自己報警。員警來了他又拒絕配合,罵警又挑釁,說他一隻手就可以把警察打倒,結果被員警用柔道丟體動作KO。由於過程中男子受傷送醫,抽血檢測發現他酒測值高達1.31毫克,酒駕撞車鬧事,除了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還多加一條妨害公務罪。
    2017/12/05 15:24
  • 動力火車經典組曲太好聽 網友讚爆無限輪播!

    動力火車日前剛結束出道20年演唱會,詮釋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讓歌迷聽得如癡如醉,網路團體「胡鬧一番」在演唱會結束隔天推出新作,改編及翻唱多首動力火車經典,讓網友直呼太好聽!
    2017/11/07 20:16
  • 陳小春經典「4分鐘串燒」太好聽 首首都是KTV神曲 

    近期港星陳小春帶著兒子「小小春」Jasper上《爸爸去哪兒5》爆紅,連帶勾起大家對陳小春昔日作品的回憶。由凱開、網紅Raymond和舞者YuYu合組的團體「胡鬧一番」,近期翻唱並改編了陳小春一系列經典歌曲,網友聽完紛紛大讚「耳朵懷孕」、「無限repeat好聽到哭了」,還有粉絲說應該分享跟春哥聽。
    2017/10/23 13:18
  • 胡鬧一番翻唱安那《踮腳尖》 本尊驚喜現身熱舞

    由前MP魔幻力量凱開和網路紅人Raymond與YuYu合組偶像團體「胡鬧一番」,在工作忙碌之餘,也積極籌備許多作品,其中最新的翻唱歌曲《踮腳尖》是「最強怪物新人」安那的洗腦新歌。不同於原唱安那的版本,三人改編歌曲的旋律,並展現各自獨特音色,許多網友也大讚:「完全唱出自己的風格!」  
    2017/10/12 15:11
  • 94愛喝酒! 台北在地人才知道的私藏酒吧

    放著輕音樂作為背景的酒吧,比起震耳欲聾狂歡整晚的夜店,是不少過了適合胡鬧整夜年紀人們的好選擇,很適合周末時刻,或是忙碌一整天後的閒暇夜晚與朋友一起小酌一杯,釋放白天因工作引起的緊繃情緒,細細品味手上那一杯調酒,讓煩惱隨著酒精一同揮發。
    2017/10/11 10:38
  • 搭機叫囂拒關手機 陸女遭行政拘留3天

    大陸十一長假今天進入最後一天,各地陸空交通都出現明顯的返程高峰,嚴重堵車,不過有的人是順利搭上了飛機卻反而回不了家,杭州接連2名女子就因為在飛機上拒絕關閉手機,還跟機上安全人員嗆聲,結果一下飛機就遭到拘留3天。
    2017/10/08 16:19
  • 港籍遊客喝茫!墾丁大街胡鬧挑釁 遭痛毆

    屏東墾丁大街傳出打架事件!一名香港籍遊客喝茫了,就在墾丁大街上胡鬧,亂踢垃圾桶之外,還叫囂挑釁,引發其他遊客不滿,當場加以痛毆,他的友人急得在場幫忙阻擋、勸阻,頻頻賠不是,氣炸了的五名大漢才停手,過程全被拍了下來。
    2017/09/10 11:58
  • 港籍遊客喝茫!墾丁大街胡鬧 遭5人痛毆

    屏東墾丁大街傳出打架事件!兩名香港籍的遊客喝茫了,就在墾丁大街上胡鬧,亂踢垃圾桶之外,還叫囂挑釁,引發其他遊客不滿,當場加以痛毆,過程全被拍了下來,詳情如何?請記者徐慧珠告訴我們。
    2017/09/10 09:07
  • 修理大笨鐘消音4年 前維修人員:胡鬧

    英國著名地標大笨鐘在施工期,為了工人健康將消音4年,但曾經維修大笨鐘的維修人員說,其實在旁邊工作只要戴上耳罩就好,消音4年根本是「胡鬧」。
    2017/08/21 09:29
  • 北韓再射彈 川普:中國或將有大動作

    北韓再度發射飛彈,美國總統川普今晚則搶在白宮及行政部門發表聲明前發推特指出,難以相信日本和南韓忍耐這麼久,也許中國會有大動作、一勞永逸解決這一瞎胡鬧的情況。
    2017/07/04 12:06
  • 影/屁孩開車門鬧運將 網:孩子的教育不能等!

    胡鬧當有趣?一名網友在「爆料公社」貼出一段影片,只見屁孩以嬉鬧的方式,不斷去亂開車門,欺負小黃運降,讓人看不下去,畫面PO上網後,引發大批網友撻伐「孩子教育不能等」。
    2017/04/25 10:33
  • 《宅男的世界》出外景 MP凱開「胡鬧一番」剉咧等

    TVBS 56頻道《宅男的世界》節目代班主持人阿彩(彩虹姊姊)出外景,訪問MP魔幻力量團長凱開,阿彩問:「凱開,你現在怎麼出來『胡鬧一番』了?自己組團,是不要MP了嗎?還是感情不好?」凱開急忙撇清說:「沒有啦!自己熱愛音樂,想激盪更多不同的火花,藉由自己組團來實現夢想。」阿彩大膽直言:「鼓鼓現在很紅,對他單飛是否心情不美麗?」凱開冷汗直冒表示,私下都與鼓鼓密切保持聯繫,並且請教他如何表演,且鼓鼓相當的鼓勵並給予支持。
    2017/04/20 15:15
  • 17層樓高 主持人帶藝人挑戰笑傲飛鷹飆髒話

    有看過這麼狂的直播嗎?下午茶特派員狄志偉,率領”胡鬧一番”團員,把陣線拉到六福村,挑戰17層樓高、360度螺旋沖天、90度垂直俯衝急速下降的笑傲飛鷹!這可能也創下台灣史上,第一個要簽切結書的直播!
    2017/04/19 15:01
  • 醉漢情傷難過! 辱罵保全挨告公然侮辱

    台南一名陳姓男子疑似情場失意,藉酒澆愁,沒想到喝太醉,打119說自己心肌梗塞要就醫,但人上了救護車,又吵著要下車,一路抓著救護員的手不放,結果送到急診室,又開始失控朝著保全大罵,甚至拉扯衣服作勢打人,最後出動7名員警支援,讓大家忙得人仰馬翻,結果情傷還沒好,又被保全提告公然侮辱,雪上加霜。
    2017/03/07 17:34
  • 誣賴客人偷走車鑰匙 女子小吃店大鬧

    嘉義一家小吃店來了一名無理取鬧的女子,她到店裡外帶火鍋卻莫名誣賴比她晚到的客人偷走了她的車鑰匙,當場在店裡大鬧,甚至動手打人還翻桌,搞到其他客人都被嚇跑了!店家不得已報了警,結果,員警在她的包包裡找到車鑰匙,沒想到,她還持續在店裡胡鬧,把警察都給惹火了!
    2017/01/16 11:43
  • 誇張!吸毒脫序 男帶「泰迪熊」大鬧戲院

    桃園一名男子,昨天(10日)傍晚帶著一隻泰迪熊,跑去中壢的電影院,不但不消費,還一直騷擾其他客人,揮舞手勢妨礙營業,最後被保全強行推出店外,報警處理,後來員警到場後才發現,原來男子是吸毒吸昏頭了,才會有一連串的脫序行為。
    2017/01/11 13:01
  • 惡搞!打保齡球拚全倒 竟快手連丟3顆

    這到底是打保齡球還是砸保齡球?新北市板橋一間保齡球館出現一群年輕人,不只沒有按照規定換上保齡球鞋之外,還跑到球道中央丟球,甚至為了讓球瓶全倒,他們還一次連丟3顆球,讓一旁的民眾看傻了眼。
    2017/01/08 13:00
  • 「沒當歸怎麼喝?」 醉男買四神湯翻桌踹椅

    台北市一名男子跑到龍江街買四神湯,結果講沒幾句話開始拳打腳踢,不但拿椅子摔攤位,還差點對老闆娘動手,一旁民眾看到這情況連忙來勸阻,本來以為他是為了加湯問題發脾氣,不過,老闆娘出面說他是為了湯裡面沒看到當歸,男子明顯喝醉才胡言亂語,只希望他道歉就不願追究。
    2016/10/05 12:32
  • 44歲死者吸毒就瘋狂胡鬧 家人、鄰居頭痛

    遭到小舅子痛毆致死的徐姓男子,跟太太結婚20年了,育有4個孩子,但在他10幾年前就染上毒癮,只要吸了毒,就會瘋狂大鬧,是家人及鄰居都頭痛的人物!這一次,他疑似又吸了毒,硬威脅小舅子帶他找太太,沒想到痛毆小舅子,反而激怒了他,慘遭打死!
    2016/09/23 12: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