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庭庭李錫堤新竹柳營鮮乳蔣介文性侵0423花蓮地震垃圾處理PTT
  • 搜尋:

    胡盈禎 結果共222筆

  • 美炸!小禎「耳下3公分」新造型曝光 網驚:好像蔡依林

    女星小禎(胡盈禎)傳承到父親胡瓜的主持基因,憑著幽默又直爽性格,獲得不少觀眾喜愛,也時常在社群平台與粉絲互動,她昨(17)日分享自己的新造型,一口氣把頭髮剪到耳下3公分,瞬間看起來減齡不少,被網友大讚激似天后蔡依林。
    2021/03/18 18:29
  • 李進良說謊成性小事也騙 小禎曝「荒謬言論」:不可能改

    36歲女星小禎(胡盈禎)2019年正式與前夫李進良簽字離婚,雖然結束婚姻關係還是維持友好,也不諱言在節目上談及兩人過往,她近日透露李進良是「說謊慣犯」,連日常生活的小事也不說實話,並分享1個荒唐故事,讓現場來賓都傻眼。
    2021/03/17 09:26
  • 小禎1照片「價值上百萬」 網友淚嘆:夠我付房子頭期

    36歲小禎(胡盈禎)出道多年,跨足主持、戲劇、電影等領域,近期又即將與男星陳零九、婁峻碩聯手主持新節目,儘管平常工作忙碌,小禎仍透過社群媒體分享生活,近日她上傳愛馬仕包包的合照,羨煞一票人,「1棟房子坐在1張椅子上!」
    2021/03/16 23:07
  • 愛女遭同學霸凌 小禎急奔學校理論:怕講出後果更慘

    36歲女星小禎(胡盈禎)2019年與前夫李進良簽字離婚,結束11年婚姻生活,跟女兒Emma相依為命,彼此之間無話不談,母女感情深厚;她近日透露女兒在學校遭到同學霸凌,知道消息後立刻衝到學校開會協調,對於女兒的遭遇讓她相當心疼。
    2021/02/24 19:11
  • 蔬果洗潔精能洗澡嗎? 小禎妙回胡瓜「你可以」

    綜藝大哥大胡瓜和女兒小禎(胡盈禎),是演藝圈知名父女檔主持人,父女倆在節目上頻鬥嘴的互動受到不少觀眾喜愛。小禎今(13)日在社群媒體分享老爸胡瓜開心拿著「蔬果洗潔精」的照片,她提到,老爸好奇的問她:「這可以洗身體嗎?」她便妙回,「你可以啊⋯因為你也是蔬果類」。父女倆的日常對話讓逗樂不少網友,讓網友直呼「不愧是綜藝世家」。
    2021/01/13 21:48
  • 斷開李進良2年曝「驚人贍養費」 小禎親揭感情現況

    36歲女星小禎(胡盈禎)於2019年正式宣布與前夫李進良簽字離婚,結束11年婚姻生活,個性向來直接、海派的她,經常在網上與粉絲分享生活,日前在YouTube頻道回答網友提問,不只大方透露感情現況,甚至直接公開贍養費數字。
    2021/01/06 07:53
  • 小禎曬腿照遭酸粗細不一 下秒「點名回應」網讚爆

    藝人小禎(胡盈禎)曾因內分泌失調導致體重飆升,後來憑藉努力健身和控制飲食,才逐漸瘦回健康體態。時常和粉絲分享美照的她,最近卻因為曬身材被酸「大腿粗細不一」,對此她也直接回應對方,讓眾人非常驚訝。
    2020/12/23 19:18
  • 小禎只用「1包餅乾」遮重點部位 大尺度辣照網全看傻

    綜藝大哥胡瓜女兒、女星小禎(胡盈禎)昔日因罹患「多囊性卵巢症候群」,導致內分泌失調,體重不斷激增。為了恢復身材,努力控制飲食和健身,成功瘦了40公斤。她近日曬出大尺度辣照,以1包零食遮住重點部位,創意讓網友們狂讚。
    2020/11/22 08:32
  • 小禎公開「甩肉獨家食譜」 營養師讚:打破3大迷思

    藝人小禎(胡盈禎)最近透過均衡飲食、規律運動,成功做好體脂管理,讓不少愛美女性想效法,她也在臉書分享自製美味便當,不過食譜內卻有嫩煎雞胸肉、煎餅等油煎食物,顛覆了體脂管理的迷思。營養師也點出3個大家常犯的體脂管理飲食NG行為
    2020/11/19 15:34
  • 才爆「胸椎骨裂」休養中 小禎1句嗆爆網友:修個屁

    35歲藝人小禎(胡盈禎)日前才驚爆健康亮紅燈,被診斷出「胸椎脊上韌帶扭挫傷併骨裂」,讓她嚇到當場哭出來,還必須休息整整一個月。沒想到正在休養的她,昨(20)日竟突然怒飆網友,原因全曝了光。
    2020/10/21 08:29
  • 小禎驚曝「胸椎骨裂」崩潰!爆哭道歉:我必須退出

    35歲藝人小禎(胡盈禎)曾因罹患「多囊性卵巢症候群」,體重一度飆升至9字頭,後來靠著控制飲食及運動,成功剷肉40公斤,瘦成人人稱羨的纖細身材。豈料近日她健康竟又亮起紅燈,緊急就醫後她爆哭道歉,「抱歉讓你們失望了…」喊話必須退出。
    2020/10/19 07:34
  • 公開最肥油肚照!網見小禎「胖」若兩人全驚呆

    35歲藝人小禎(胡盈禎)曾因罹患「多囊性卵巢症候群」導致內分泌失調暴肥,2年前她靠著戒酒、飲食控制及積極運動健身,短短半年內便「神速」鏟肉40公斤。為慶祝體脂降到19.7%,昨(3)日小禎突然公開人生最巔峰的「最肥油肚照」,對比近期的完美纖細體態,網友看傻直呼「太勵志」。
    2020/09/04 09:25
  • 父女牌失效!胡瓜撐1季忍痛請辭 小禎半年丟3主持

    綜藝大哥大胡瓜和女兒小禎(胡盈禎)攜手主持談話性節目,5月風光首播,沒想到收視一直不理想,主動與電視台討論後決定暫停,僅一季就收攤,而這也是小禎半年內第3次丟掉主持棒。
    2020/07/28 15:13
  • 為了他又放話「退出風水界」!詹惟中糗被揭穿吐實

    56歲知名命理師詹惟中過去曾多次搬出招牌、撩狠話稱「預言失誤就退出風水界」,儘管多次都說中讓他保住招牌,然而先前總統大選投票前,他預言代表國民黨出征的韓國瑜能贏60萬票,最終蔡英文大贏260多萬票慘被打臉,他也曾出面道歉。近日詹惟中上節目,又為了一名選手放話「退出風水界」,結果遭小禎狠酸。
    2020/07/01 15:12
  • 女兒神複製李晉良「1舉動」 小禎驚覺事情大條

    大人的一舉一動,往往是孩子的一面鏡子,不少專家都曾呼籲家長身教及言教的重要性。藝人小禎透露,女兒Emma還在讀幼稚園時,就會模仿整型醫師父李晉良,不僅逢人就問「要不要做鼻子啊?」還有一個關鍵舉動也讓小禎驚覺事情大條。
    2020/06/23 13:21
  • 睡夢中遭謀害!屋內突起火 小禎吸大量毒氣:差點死

    35歲女星小禎(胡盈禎)2019年宣布和前夫李進良離婚,為12年婚姻畫下句點,走出離婚傷痛的她與父親胡瓜一起主持綜藝節目,沒想到近日她半夢半醒間聞到煙味,竟發現家裡煙霧瀰漫,廚房電磁爐正燃燒,嚇得她趕緊滅火,並離家到飯店住一晚,坦言「差點被毒死」。  
    2020/06/20 11:01
  • 訂不到餐廳秒臉垮!胡瓜質問小禎「有沒告訴他妳是誰」

    身為明星藝人出門在外,或多或少總會受到一些禮遇,然而綜藝大哥胡瓜卻曾踢到鐵板。女兒小禎(胡盈禎)近日在節目中爆料,有次因自己訂不到餐廳,被瓜哥質問「妳有沒有告訴他妳是誰?」事後胡瓜親自出馬,還直接找老闆出來,沒想到最後結局還是得乖乖排隊。
    2020/06/05 12:56
  • 不好意思碰女兒?小禎爆前夫共浴愛女竟「夾住重要部位」

    許多職場媽媽平時忙工作、下班回家又要忙小孩,都會希望家中的「神隊友」能幫上忙分攤家事。近日藝人小禎(胡盈禎)在節目中自爆前夫李晉良和女兒Emma共浴時,居然會「夾住重要部位」;女星楊千霈也說,老公因為不好意思碰觸女兒身體,不僅不敢幫忙換尿布,被愛女邀約一起泡澡也嚇得不知所措。
    2020/05/29 17:28
  • 向徐薇尪公司買違法隆鼻線材 李晉良遭判刑4個月

    藝人小禎(胡盈禎)的前夫、整形名醫李晉良今(14日)驚傳遭判刑,他被指控使用「羅比珍妮」醫療器材公司非法引進的線材,為病患隆鼻、拉皮,被依違反藥事法罪嫌起訴。台北地方法院一審宣判李進良4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沒收犯罪所得316萬,全案可上訴。
    2020/05/14 14:57
  • 狠斬12年婚!胡瓜「失婚非壞事」…親揭小禎轉變

    35歲女星小禎(胡盈禎)去年宣布與結縭12年的老公李進良簽字離婚,不過決心放下後,小禎心態似乎變得更加坦然,先前她還邀請前夫上自己主持的網路節目,爸爸胡瓜也認為離婚不是壞事,「我覺得對她幫助很大,她開始懂得人家的辛苦,也從我身上學會善待工作人員」。
    2020/05/07 16:57
  • 掰了李進良!小禎認「不吃回頭草」…親揭離婚進度

    35歲女星小禎(胡盈禎)2007年嫁給整形外科醫師李進良,同年迎來愛女Emma,但夫妻倆感情逐漸失和,去年10月更宣布已與結縭12年的老公簽字離婚,不過小禎5日透露,目前李進良尚未去戶政事務所簽字。
    2020/05/06 21:47
  • 小禎愛女手寫信曝光!「藏不住的自信」網狂讚:家教好

    藝人小禎(胡盈禎)去年宣布和前夫李進良簽字離婚,12年婚姻正式畫下句點,而兩人的愛女Emma仍與小禎同住。近日忙著和父親胡瓜一起主持綜藝節目的小禎,今(28日)在臉書上曝光女兒的親筆信,網友讀完都大讚Emma既有家教、條理又十分清晰。
    2020/04/28 11:46
  • 阿翔狠虧「你們一家嘴最厲害」!小禎曝險流產內幕

    睽違13年,演藝圈父女檔胡瓜、小禎(胡盈禎)終於再次同台!小禎近日上爸爸的《綜藝大集合》,回想起當年上節目,竟驚爆當時肚中有小孩卻還沒結婚,不知怎麼跟老爸開口,於是硬著頭皮接下通告,豈料因玩遊戲肚子淤血險些流產;而主持群之一的阿翔則笑虧胡瓜「你們一家人就嘴最厲害」!
    2020/04/16 10:32
  • 父女升格主持夥伴!胡瓜「晚年圓夢」合作小禎新節目曝光

    35歲藝人小禎(胡盈禎)日前請辭主持近4年的《2分之一強》,當時她表示是因為出現瓶頸、加上今年有新目標才會決定離開,如今她確定和父親胡瓜搭檔主持中天全新大型綜藝節目《地球人請回答》,內容今天(12日)曝光了!而2人從父女進階成工作夥伴,也讓胡瓜直呼「晚年圓夢」!
    2020/03/12 13:15
  • 離婚後首度同台!小禎、李進良親揭「婚姻失和」真相

    35歲女星小禎(胡盈禎)去年10月認了已和整形醫師老公李進良簽字離婚,宣告12年婚姻「全劇終」,女兒Emma由雙方共同監護。決心放下後,小禎心態似乎變得更加坦然,近日她邀請前夫上自己主持的網路節目,2人還拿離婚話題大開玩笑,揭露「婚姻失和」的內幕。
    2020/03/04 08: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