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胡歌 結果共182筆

  • 「家裡都是血!」胡歌接班人狠虐女友 日網友拳頭硬了

    日本女模中浦悠花慘遭中國男演員蔣勁夫暴力毆打,事件在兩岸風暴擴大,事件也鬧回日本。中浦悠花今(27日)接受TBS訪問時,聊及被虐細節,引發家鄉網友同情。
    2018/11/28 08:09
  • 日本女友滿臉瘀青 控胡歌接班人:踢肚子踢到流產

    27歲大陸男星蔣勁夫20日坦承對日本女友中浦悠花家暴,並對自己的行為感到羞愧,不過蔣勁夫好友跳出來說話,指中浦悠花和其他男生搞曖昧,還假裝懷孕,蔣勁夫氣不過才動手打人;對此,中浦悠花22日凌晨在IG指控「你踢掉了你的孩子,我被你踢肚子踢到流產」,反擊假懷孕一說,並感嘆「我曾一直很努力的想要幫你(蔣勁夫)戒掉暴力,我們也曾一起正視並努力克制你的暴力」,最後仍功虧一簣。
    2018/11/22 08:29
  • 櫻花妹po照被打到滿身瘀青 「胡歌接班人」承認家暴

    曾被譽為「胡哥接班人」的27歲大陸男星蔣勁夫,因古裝劇《軒轅劍之天之痕》受到矚目,今年4月宣布暫時退出演藝圈赴日留學,期間還交了日本女友,7月在微博上曬出兩人甜蜜的照片,不料卻傳出他家暴女友。而蔣勁夫本人今天(20)也發文承認動手,「這一個月一直在懺悔和悔恨中度過」。
    2018/11/20 13:23
  • 快訊/鄧超、孫儷夫婦低調離台 走VIP通道躲媒體

    受到昨天金馬獎的爭議發言影響,大陸影星集體缺席金馬慶功宴,還被下封口令,不能接受台灣媒體採訪。稍早搭機回上海的鄧超和孫儷夫妻檔,不像來台灣的時候,接受媒體拍照還跟粉絲互動,中午悄悄的從VIP通道離台,避開粉絲和媒體。胡歌也不發一語的抵達機場,比原本預計停留5天4夜縮短成3天2夜,比起來台時的高調,大陸影星這時都選擇悄悄離開,不接受任何媒體採訪。
    2018/11/18 15:02
  • 快訊/金馬沾染政治味 胡歌不發一語提早離台

    昨天第55屆金馬獎,因為最佳紀錄片導演的得獎感言,以及頒獎者們的發言引起爭議,讓許多大陸電影人都缺席慶功宴來表態。受邀來台頒獎的胡歌也受到影響,原本要停留台灣5天4夜,行程被縮短到3天2夜,在今天早上悄悄抵達機場,提早離開台灣。面對媒體詢問是否受到昨晚金馬獎的政治風波才走嗎?胡歌全程不發一語,只點點頭回應說會再來台灣。
    2018/11/18 11:55
  • 金馬紅毯閃星光 劉德華壓軸登場

    第五十五屆金馬獎星光大道眾星雲集,準影帝影后,鄧超、孫儷夫婦,周迅、邱澤及謝盈萱都穿出了個人風格,另外歌王陳奕迅還有徐若瑄也盛裝出席,而最後壓軸劉德華,帥氣登場。
    2018/11/17 21:23
  • 唐嫣婚禮美照曝光 穿露背白紗甜吻羅晉

    大陸女星唐嫣與男星羅晉,上個月底在維也納完成終身大事,10月28號在維也納完婚,因為婚禮規定賓客不准帶手機,所以幾乎沒有照片外流,直到今天雙方工作室才終於公開美照,唐嫣身穿露背白紗,相當甜美,唐嫣的十年好友胡歌,還擔任婚禮壓軸獻唱。
    2018/11/01 18:27
  • 陸男星片酬榜胡歌稱霸 台藝人風光不再

    大陸演藝圈頻頻傳出天價片酬,連官方都看不下去,公佈多項規定打壓,但依舊擋不住,大陸網媒一份統計資料列出男星前100名榜單,當中有一半行情超過人民幣6000萬,折合台幣近3億,前3名胡歌、陳坤、楊洋甚至都突破人民幣1億元,不過資料也發現過去叱吒風雲的台灣男星風光不再,只有霍建華勉強擠進前10名。
    2018/05/09 17:45
  • 明星老闆發年終! 明道發500萬加14天遊歐

    距離過年不到1個月,明星老闆發年終也相當闊氣不手軟,像是明道花500萬元獎金,加14天歐洲旅遊犒賞員工;還有范冰冰也發10萬元紅包,外加最新手機;而胡歌也發出每人50萬元的大紅包。
    2018/01/22 11:50
  • 「柿子夫婦」淚灑王府拜別 黃曉明揪心演技大爆發

    大陸劇「瑯琊榜」播出後,在兩岸爆紅,包括主演的胡歌,也再創演藝新高峰,而該劇的拍攝團隊乘勝追擊,推出被稱為是續集的「琅琊榜之風起長林」。由黃曉明、劉昊然、佟麗婭、張慧雯主演,雖然開播初期黃曉明飽受輿論爭議,坦言「壓力非常大」,但隨著劇集播出,收放自如演技讓觀眾驚艷。其中,「柿子夫婦」黃曉明、佟麗婭夫妻情深,近期播出的劇情中,兩人哭訴拜別的片段,讓觀眾直呼:「超揪心!」
    2018/01/10 13:08
  • 《琅琊榜2》最強CP誕生 劉昊然淚守護女神醫狂撒糖 

    大陸劇「瑯琊榜」播出後,在兩岸爆紅,包括主演的胡歌,也再創演藝新高峰,而該劇的拍攝團隊乘勝追擊,推出被稱為是續集的「琅琊榜之風起長林」。由黃曉明、劉昊然、佟麗婭、張慧雯主演的古裝巨制《琅琊榜之風起長林》在兩岸熱播中,除了「柿子夫婦」黃曉明、佟麗婭的夫妻情深,劉昊然及張慧雯的曖昧情愫也是續集一大看點。
    2018/01/04 11:38
  • 糗!胡歌鼻孔驚見鼻屎炸出 甩偶包舉動嚇翻網友

    大陸男星胡歌2015年憑電視劇《琅琊榜》再度爆紅,已經出道多年的他,歷經車禍事故等事情,讓他在年初決定暫緩腳步,暫別娛樂圈前往美國進修。而最近胡歌也靠著電視劇《獵場》再次復出,人氣依然紅不讓,不少粉絲表示:「每天都熬夜追劇」。而胡歌作風向來低調,即使有微博也鮮少曬出自拍照,但近日他卻突然PO出一張搞笑自拍照,只見鼻孔對著鏡頭,卻被眼尖網友發現「好像有鼻屎」,引起一陣熱議。
    2017/12/27 13:28
  • 胡霍CP再發糖!霍建華視訊胡歌連喊三個「哎唷」

    男星霍建華和胡歌因拍戲結緣成為好友,因為互動曖昧充滿「基情」被封為「胡霍CP」!近日霍建華上節目視訊連線胡歌,一見到對方就連喊三個「哎唷」,兩人甚至有意相約再續前緣,讓粉絲超激動。有網友將2年前、2年後兩支影片做對比,兩人「另類同框」互動仍充滿粉紅泡泡。
    2017/12/13 17:10
  • 收視戰?! 黃曉明接「古裝」續集主角PK胡歌

    《瑯琊榜2》15日就要在大陸開播,而2年前原本是胡歌,主演的第一集深受到不少觀眾喜愛,這回黃曉明當爸後接棒《瑯琊榜》續集,劇組也在11日在上海舉辦發布會,要在首播之前衝收視率。
    2017/12/13 15:32
  • 賈靜雯客串《獵場》交手胡歌 短短十分鐘讓劇迷全哭了!

    由男神胡歌和孫紅雷、胡兵主演的年度職場大劇《獵場》,是一部描述商場爾虞我詐、聚焦獵頭行業的電視劇,播出至今在各大網路平台均獲得極高點擊率,口碑不俗。令人驚喜的是,女神賈靜雯居然也在其中客串演出,昨晚(2日)播出的最新劇集中,賈靜雯雖只出現短短十分鐘,超強大的自然演技,讓不少觀眾隨著她淚如雨下、情緒崩潰。
    2017/12/03 13:43
  • 超激動! 胡歌驚脫口:我要當爸爸了

    男星胡歌最近回歸幕前,積極的宣傳新電視劇《獵場》,不過他在節目上突然脫口說出「我要當爸爸了!」原來是因為主持人問及遇到什麼事會覺得激動,他才毫無思索的說出,不過他也表示超期待當爸爸,讓主持人笑虧「要先結婚吧?」
    2017/11/27 11:24
  • 男版甄嬛傳! 胡歌「獵場」上演職場鬥爭

    大陸男星胡歌,主演的新戲《獵場》,飾演專門挖腳菁英人才的仲介,還有各種激勵人心的名言,新戲本周剛上映,預計要播52集,巧的是胡歌推掉的另一部戲《瑯琊榜2》,12月中旬也要開播,頗有互別苗頭的意味。
    2017/11/07 12:38
  • 胡歌一男戀三女! 為情落淚喊「我做錯了什麼」 

    由胡歌、孫紅雷和胡兵等人主演的《獵場》,未開播就已先引起觀眾討論,該劇睽違兩年終於要播出,而胡歌在劇中的感情戲,讓粉絲非常期待,劇中胡歌更數度為情落淚大喊:「我做錯了什麼?」對於出演該劇,胡歌說:「那一段我整個人狀態是飽滿的,因為本身鄭秋冬這個人物就非常有正能量。」
    2017/11/06 15:29
  • 周迅低嗓獨白 《如懿傳》後宮鬥爭片花曝光

    由周迅、霍建華、張鈞甯主演的《如懿傳》30日曝光全新人物海報,以「清廷朝服」主題,都以宮中最隆重的造型入鏡,華麗氣場讓人眼睛一亮,隔一天片花也相繼曝光。
    2017/11/02 11:37
  • 胡歌回來了!歷經版權戰 《獵場》將上檔

    「古裝劇男神」胡歌,主演的電視劇「獵場」11月終於要開播,讓等待已久的粉絲期待不已,這部劇因為獨播權利金和出品商喬不定,延後近兩年才要上檔,這段時間他以唸書進修為主,粉絲終於能再看到胡歌新作品,另外他日前現身動物園,遊客不看動物只看胡歌,上演一場人看人的有趣畫面。
    2017/10/25 12:36
  • 林心如、霍建華公開都為他 男星爆認愛內幕

    女星林心如在去年520無預警和男星霍建華公開認愛,並在一年內火速結婚生子,進度飛快。而大陸男星袁弘近日就在節目上爆料,夫妻倆之所以會公開戀愛消息,主因竟是他!
    2017/10/23 16:35
  • 胡歌變黃曉明 琅琊榜續集花絮曝光

    陸劇《琅琊榜》轟動兩岸,在台灣更是熱播一年不停歇,製作團隊趁勝追擊推出續集《琅琊榜2》,不過卡司全部大換血,由黃曉明、佟麗婭、劉昊然演出,全新的演員陣容引發了正反兩面評價。
    2017/09/28 11:17
  • 《琅琊榜2》最新預告曝光!黃曉明「滿臉鮮血」奮戰

    大陸劇「瑯琊榜」播出後,在兩岸爆紅,包括主演的胡歌,也再創演藝新高峰,而該劇的拍攝團隊乘勝追擊,推出被稱為是續集的「琅琊榜之風起長林」。由黃曉明、劉昊然、佟麗婭、張慧雯主演的古裝巨制《琅琊榜之風起長林》今日曝光首波預告片,影片中,黃曉明滿臉鮮血在沙場奮戰,網友看完後直呼:「超期待首播!」
    2017/09/27 17:18
  • 經歷演藝重創 這些藝人如今更耀眼!

    在羨慕偶像、藝人光鮮亮麗的模樣時,其實很少人知道這一行真的是超高風險的職業。前一天有人在舞台上摔傷,今天就會在拍片現場受傷,再隔沒兩天趕場時又發生意外。而且重點是,越敬業、越喜歡自己親力親為的藝人越容易受傷啊!
    2017/09/19 16:17
  • 胡歌豪宅夜會短髮正妹 共處6小時被爆「脫單」

    早前因為電視劇《琅琊榜》人氣再度翻漲的內地男神胡歌,今年3月暫別演藝圈,前往美國留學進修。早前他趁著暑假返回大陸工作,傳出和舊愛薛佳凝復合還領證結婚的消息,遭到否認;不料近日胡歌又被拍到和一名神秘女子在北京豪宅夜會五小時,感情狀態是否成功「脫單」再次引發關注。
    2017/09/12 14: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