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守護神強震失憶移工租金補貼遊客激戰消防局三立八點檔水果
  • 搜尋:

    胡椒 結果共552筆

  • 大蛇丸興奮吃一蘭拉麵!見位置太小自嘲:超喜歡被卡住

    YouTube團體「狠愛演」雖然在去年宣布頻道停止更新,但成員間仍維持友誼,近日,大蛇丸在IG透露和胡椒一同到台北吃一蘭拉麵,開心寫道「胡椒終於帶我來台北見見世面!」並且因為店內位置較小,大蛇丸也忍不住自嘲,「位子超窄超喜歡被卡住的感覺!」
    2021/10/21 12:33
  • 賺到了?吃鳳螺險吞寄居蟹 意外釣出「大牌近親」身世

    無論塔香還是辣炒、胡椒口味,各式鳳螺料理調味都下很飯,在餐桌亦頗受歡迎。近來一名男子自超市購買鳳螺返家煮食,用餐期間挑螺肉竟發現,其中一顆鳳螺早已「螺去殼空」,被另一隻寄居蟹給住進去。這煮熟寄居蟹窩在鳳螺殼內的畫面公開後,就有人興奮地說男子這下賺翻了!
    2021/09/22 17:21
  • 買沙威瑪卻喊「沙威隆」 老闆娘愣回一句男客尬爆

    沙威瑪(Shawarma)為一道中東料理,台灣街頭很容易就能夠找到,大部分業者是將烤熟的肉削下來夾進麵包,另外搭配生菜與醬汁,吃起來濃郁卻又相當爽口。然而近來就有民眾購買沙威瑪,卻因為一時口誤講成「一份黑胡椒口味『沙威隆』」,讓老闆娘當場愣住。
    2021/09/09 18:26
  • 不會浪費!「煮毛豆」有學問 專家親授2方法留住營養

    「毛豆高纖、高蛋白,替代米飯可以減脂增肌」,不少想要維持好身材的人都會買毛豆吃。不過台灣人愛吃的毛豆煮法,都是帶殼鹽水煮熟後加胡椒鹽調味,日本醫師說水煮毛豆維生素B和C流失至少5成,真是太浪費。建議帶殼乾煎可保留最多水溶性維生素,營養師建議也可以用燜的,把握一個要訣,營養不會流失。
    2021/08/15 13:40
  • 「象迷娘」懷孕臉爛暴肥10公斤 宮縮夜跑8趟廁所

    有「象迷娘」稱號的27歲女星陳天仁,在2010年的中華職棒賽事中,被電視轉播的攝影鏡頭捕捉而為媒體所廣泛報導,而被大家認識。他和36歲的男星周孝安因戲結緣,兩人低調交往1年多情定終身,雙雙升格準爸媽,女兒「小胡椒」即將在10月出生。日前她拍攝《嬰兒與母親》雜誌封面,分享懷孕的心路歷程。
    2021/08/03 18:22
  • 女買餅乾打開見「整袋粉末」傻眼 網全笑翻曝專業解答

    每個人都有自已愛吃的零食,尤其國內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影響,大多數人都待在家中防疫,因此家裡會準備不少洋芋片、餅乾之類的。但最近有一名女網友分享,她去超商買了兩包餅乾,回家後打開其中一包,沒想到一看超傻眼,看起來竟像是一袋「中藥粉」。
    2021/06/22 19:01
  • 調味罐「齒托啊」正確發音曝 網笑炸:一定有人搞錯

    許多麵攤有擺放辣椒、胡椒、烏醋等調味料供顧客自行取用,為避免民眾搞錯會貼上相對應的標籤方便辨識。然而,台北市一名男子用餐時,突然瞥見桌面調味料貼著「齒托啊」的標籤,起初完全沒辦法理解,直到後來才知道正確答案,畫面曝光有民眾笑說,「一定有人把這胡椒跟這罐搞錯過」!
    2021/04/25 19:25
  • 雞蛋敲開「自帶胡椒粒」 內行解密真相長知識了

    雞蛋含有蛋白質、維生素A、卵磷脂等營養素,蛋類料理也相當多元,包括水煮蛋、茶葉蛋、玉子燒等等,深受不少民眾喜愛,然而,一名女網友打蛋之後,驚覺蛋白裡摻雜像是「胡椒粒」的不明物體,深怕品質有問題,於是上網詢問大家能吃嗎?
    2021/03/27 21:58
  • 拚賺5.9萬獎金 印尼網紅硬吞4包鹽表情超「母湯」

    網際網路愈來發達,每個人都能成為網紅,最近印尼有一名網紅安谷(anggun),平日以「吃播」聞名,挑戰食用各種奇怪食物而爆紅。日前他上傳一段影片,自稱為了3000萬印尼盾(約5.9萬新台幣)的獎金,一口氣連續嗑下4包鹽,瘋狂行徑引發網友熱議,擔心他的身體是否受得了。
    2021/03/23 18:33
  • 春假狂歡.邁阿密宵禁 洛杉磯2/3居民有抗體

    美國放春假,從周六開始,佛羅里達州的海灘就湧入爆量人潮,邁阿密夜晚街道上,也聚集大批狂歡遊客,警察必須發射胡椒噴霧才能將人驅散,邁阿密市長因此宣布進入緊急狀態,從晚間8點開始實施宵禁。洛杉磯則是傳出好消息,當地的檢測感染率下降到1.9%,估計當地2/3的人口已經具有免疫力。總統拜登承諾,上任百日達成到1億人完成接種的目標,也提早在60天內就完成,防疫官員也樂觀認為,美國不會再爆發第4波疫情。
    2021/03/22 19:57
  • 啥意思? 習盯稿停頓3秒「撒胡椒麵」引熱議

    中國大陸領導人習近平,昨(26)天在表揚脫貧取得全面勝利,長長的講稿中,突然停頓了3秒,說出撒胡椒麵,隨後在網上引發討論,很多人好奇,灑胡椒麵是什麼意思。
    2021/02/26 19:29
  • 外送炒飯一開「滿滿蛋白質」 他查店址看傻:幽靈餐廳

    吃外食雖然方便,難免要承擔「被加料」的風險!一名男子透過外送點了一間炒飯,正當他準備大口吃下時,發現到炒飯上散布著「黑色點狀異物」,原以為只是黑胡椒,仔細看竟是滿滿的螞蟻屍,事後對店家地址進行調查,得知真相後不禁哀嘆「似乎明白了什麼」。
    2021/02/06 19:14
  • 胡椒水直噴9歲女童 美警執法過當再惹議

    美國再度出現員警執法過當的爭議!這次是在紐約州的羅徹斯特,一名九歲女童因為家庭糾紛想輕生,警方獲報到場,要將女童強制送醫,卻遭到女童不斷反抗,沒想到員警立刻拿出手銬以及胡椒噴霧伺候,讓女童雙眼不斷流淚哭求。警方手段粗暴,已經引起上百人包圍警署抗議。
    2021/02/02 17:20
  • 巧克力OUT!月事來靠5種「黑色」食物助緩經痛

    經痛起來要人命,先前日妞間流傳的「經痛分級」,有這困擾的你,肯定覺得那張表有夠準!為了不讓姨媽狠狠的重擊我們的下腹部,小編這次就要來分享5個能夠舒緩經痛的黑色食物,適當攝取,經痛會離我們而去的。
    2020/12/29 11:43
  • 「台式美味」夯出國 胡椒餅、芋頭酥進軍東京

    台灣在地小吃現在紅到國外,包括胡椒餅和芋頭酥都在東京插旗開店,另外,還有店家研發出七彩章魚燒,讓人少女心噴發,更有看起來像甜點,但其實是明太子海苔飯糰,圓滾滾造型同樣萌翻天。
    2020/12/11 16:02
  • 年貨大街必吃! 迪化街美食「肉包、四神湯」賣47年

    台北迪化街上一家騎樓下的攤販,經營了47年將近半個世紀,堅持只賣兩樣東西,黑胡椒洋蔥肉包和四神湯,在地許多老客人,都到這來吃台式下午茶,老闆堅持使用帶皮紅蓮子,湯料和豬腸一熬就是兩個小時,每天營業前,就會有客人先提早來排隊。
    2020/12/02 18:26
  • 男點千元鹹酥雞交代「胡椒另外給」 袋子打開當場傻眼

    不少民眾愛吃鹽酥雞,但最近有網友分享,他的朋友日前訂購鹽酥雞時,卻遇到店家的天兵行為。當時友人點了千元的鹽酥雞外送,並請對方「胡椒另外給」,結果卻收到「整罐」,網友們看完全笑翻,紛紛直呼「店家真是用心良苦啊!」
    2020/11/24 09:54
  • 反對防疫封城 柏林數千人示威釀衝突365人被捕

    德國警方今天動用水炮和胡椒噴霧,驅離數以千計沒戴口罩在柏林市中心示威,抗議政府防疫措施的民眾。
    2020/11/19 13:21
  • 男買雞排爽點「大辣」 老闆豪邁狂灑老饕嗨:這樣就對了

    雞排是台灣的國民美食,不少喜歡吃辣的民眾購買時,常常會要求老闆「大辣」,胡椒粉和辣椒粉都灑上。最近有網友分享,他買了雞排要大辣,結果拿到後整個傻眼,老闆完全不手軟誠意滿滿,將整片雞排灑得紅通通,這讓許多老饕一看樂得直呼「這樣才對味啦!」
    2020/11/16 20:02
  • 有備而來! 賊「使棍」撬鐵捲門搜刮7萬元

    趁著夜深人靜,頭戴安全帽全身包緊緊,帶著工具就要來行竊!上個月30日深夜11點多,桃園龍元路上一家胡椒餅店,嫌犯看準老闆不住在這,先是用雨傘擋住,加上周圍全是盆栽,成功遮蔽外面視線,最後再用大木棍撬開鐵捲門,闖入店內搜括,得手7萬多現金,騎車揚長而去,不過警方接獲報案後發現,連他作案用的機車,都是偷來的。
    2020/11/01 14:49
  • 「暗黑」火雞肉飯? 店家遭控惡意灑滿胡椒

    嘉義一間火雞肉飯,被民眾指控不只態度差,店員沒有戴口罩之外,遭質疑火雞肉便當,刻意灑滿胡椒粉,雞肉整個變成黑色,老闆娘則否認絕對沒有這件事,當下客人反應,都會馬上處理。
    2020/10/12 13:41
  • 客知名雞肉飯點餐提1要求 店員狂撒「土便當」伺候

    肚子餓想飽餐一頓卻遇上店員不合理對待,嘉義民眾到一間小吃店買雞肉便當,禮貌性確認是否有幫忙加胡椒粉,沒想到店員卻態度差勁,當下不以為然,回到家一打開雞肉便當,驚見整個雞肉被滿滿的胡椒粉撒得變成「土便當」,讓他氣得PO網抱怨,店家澄清,不會蓄意撒過量胡椒粉。
    2020/10/12 09:45
  • 九龍遊行爆衝突!港警射胡椒球彈 記者倒地

    6日下午,香港網友發起九龍大遊行,反對《港版國安法》、健康碼以及延後立法會選舉,港警也出動約兩千名警力,警民好幾度對峙,警方還在旺角施發胡椒球槍,疑似一名記者在採訪過程中中彈。
    2020/09/06 23:50
  • 九龍大遊行爆衝突! 港警開胡椒槍阻示威者

    今天(6日)下午,香港網友發起九龍大遊行,主要是反對《港版國安法》、健康碼以及延後立法會選舉,港警也出動約兩千名警力,全港戒備,遊行群眾跟港警好幾度對峙,警方還在旺角施發胡椒球槍,拘捕超過30人。
    2020/09/06 19:00
  • 831紀念再衝突 港警撞倒孕婦、噴胡椒噴霧

    去年,香港反送中運動,爆發831警察在港鐵太子站鎮壓事件,屆滿一周年,昨(31)晚不少港民聚集在太子站,再度引發衝突,混亂中,港警撞倒一名孕婦,甚至還對孕婦噴灑胡椒噴霧。ㄧ共逮捕15人,另有166人被控違反限聚令。
    2020/09/01 14: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