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性關係張小燕黃子佼火警居家停課四天手術截肢K小姐好市多生鮮滅蟑螂
  • 搜尋:

    胡志明 結果共236筆

  • 越南峴港封鎖15天! 疫情疑擴河內、胡志明市

    曾經和台灣一樣,疫情控制獲得國際讚賞的越南,最近出現防疫破口,越南峴港爆發社區感染後,再度進入「半封城」狀態,對外陸海空交通,全面關閉15天。不過峴港的疫情,疑似已經擴大到河內、胡志明兩座大城,越南總理警告,全越南都有染疫風險。
    2020/07/29 19:55
  • 獵奇越南小吃 「奶油炸鵪鶉」每晚賣200個

    越南美食遠近馳名,不過不乏讓人望之卻步的獵奇小吃。像是魷魚牙齒或是田雞內臟,光聽,恐怕就讓不少人心驚膽跳。只是在胡志明的夜市,最熱賣的小吃卻是奶油炸鵪鶉,每天晚上都能賣出200隻。
    2020/07/29 16:58
  • 快訊/越南疫情擴大? 胡志明傳2例初步確診

    越南首都河內一家披薩店的員工疑似確診新冠病毒,上午已經緊急封鎖餐廳進行消毒。另外在胡志明市也傳出有兩人初步檢測確診。因為峴港傳出疫情後緊急關閉,各地越南人紛紛返鄉,可能會讓越南疫情持續擴大。​​​​​​
    2020/07/29 13:54
  • 快訊/台灣越南八月可望復航! 入境仍須隔離14天

    越南媒體報導,越南的交通部已經向總理提案,將從八月開始,恢復與亞洲部分地區的航班,其中包括台灣、大陸、日本、韓國、寮國 以及 柬埔寨,台灣飛越南的航班,規劃降落在胡志明機場,初期只開放商務客,入境仍需隔離14天。
    2020/07/15 20:08
  • 越南專機來台接僑民 載105名孕婦返回待產

    由越南政府與越捷航空公司合作的接僑專機,今天來台搭載240名越僑回胡志明市,其中孕婦就有105人,她們因在台無健保,為降低生產費用及家人照顧方便而返回待產。
    2020/07/07 16:38
  • 華航長程「復供熱餐」 7月增日、美、歐客運航班

    隨著國內疫情趨緩,華航宣布,從今天開始調整越洋航線餐點服務,除了防疫餐盒,會另提供一份熱餐主食,另外7月起,華航增加部分客運航班,包含東京、倫敦、洛杉磯等,而越捷航空也復飛兩航點,分別從胡志明和河內載客飛台北。
    2020/06/16 12:46
  • 台商越南文青冰店 剩2成外送生意苦撐

    越南台商因為疫情影響,陸續撤回台灣,台北涂小姐在胡志明市,經營文青風冰店,他說業績剩下兩成外送,店租都不夠,只能讓員工賺自己的薪水,越南官方公告,除了生活必須,禁止外出,很多人失業,大家擔心搶案變多,不過路上會有警察盤問,連搶匪都很難出門。
    2020/04/05 20:34
  • 越南禁逾20人聚集!咖啡廳、餐館、冰店「攏嘸人」

    越南全境防疫階段也很緊繃,很多在當地開店的人都感受明顯,在平陽省開咖啡廳的台灣人發現晚餐時間一整排餐廳幾乎都沒人光臨,另外在胡志明市經營冰店的Karen更透露,越南政府規定禁止20人以上的聚集活動,等同餐館或卡拉OK都不能營業,就連知名觀光景點「咖啡公寓」也歇業,對當地經營者來說都是一大損失。
    2020/03/30 17:07
  • 長榮3度載到國外確診客 空服怕爆:已沒人敢飛!

    新冠肺炎(COVID-19)已在全球造成大流行,繼亞洲國家淪陷後,歐美地區也不斷傳出確診及死亡病例。今(18)日上午,長榮航空才爆出曾載到一名加拿大的確診案例,沒想到下午又接獲越南官方醫療部通知,一名確診旅客曾搭乘由台北飛往越南胡志明市的班機,消息曝光後,引發空服員恐慌。
    2020/03/18 16:18
  • 長榮航3/16飛越南航班 載到武漢肺炎確診患者

    長榮航空今天早上宣布一名武漢肺炎確診患者曾搭乘3月7日BR10班機由台北飛往溫哥華,中午再度對外表示,3月16日BR395班機由台北飛往越南胡志明市,也有武漢肺炎確診病患。
    2020/03/18 14:13
  • 越南人下班最愛國民美食 喝啤酒配蝸牛肉

    你喜歡吃越南美食嗎,但在越南民眾最愛的國民料理是海蝸牛肉,胡志明市甚至有所謂的蝸牛街,當地民眾習慣下班後三五好友相聚,一起喝啤酒配蝸牛,帶您了解。
    2020/02/28 18:31
  • 快訊/越裔美籍男武漢轉機被感染 成境內第7例

    越南衛生部2日表示,一名73歲的越裔美籍男性,1月中從美國經武漢轉機回越南,入境後出現症狀,成為第七例確診病例,他在胡志明市住過的飯店也封鎖進行消毒。
    2020/02/02 13:27
  • 又不飛了!越班機再取消 旅客到場傻眼

    台灣跟越南的飛行航線密切往來,光是一周就有245個航班,而且越籍的航空公司就有151班,昨天的禁飛令取消後,旅客以為能不受影響,但今天在桃園機場跟高雄小港機場,越南航空飛往胡志明跟河內的班機卻依舊全都取消,旅客到場都傻眼,現在只能先Checkin,留在現場等待,同時希望航班可以恢復。
    2020/02/02 13:10
  • 宣布復飛越南!旅客趕搭機:70年來第一次

    越南在昨天(2/1)原本跟進義大利,要禁飛台灣航班,但是3個小時政策髮夾彎,旅客都回家了又被緊急通知回來搭機,有旅客直言是70年來第一次遇到;另外從越南胡志明返抵桃園的班機,原本也是滯留在當地,差一點回不來,後來還好解禁順利起飛,讓旅客驚呼「回家真好」。
    2020/02/02 10:22
  • 快訊/越南拒台航班!「星宇」突接通知 乘客全下機

    星宇航空稍早一架準備飛往越南峴港的航班,原本預計15點20分要從桃園機場機場起飛,沒想到飛機已經關閉閘門了,卻臨時接獲通知,告知因為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因此拒絕航班,星宇航空證實消息,目前已經確定無法起飛,正協助所有乘客旅客下機,另外華航在下午2點多也有航班已經起飛往胡志明市,正積極與越南方面溝通,希望能夠降落,不過目前華航也正在了解。
    2020/02/01 16:49
  • 越南淘金熱!經濟成長潛力高 韓企赴河內深耕

    前往越南投資的南韓人,近十年來增加了一倍,過去南韓企業傾向去胡志明市,但近幾年看中河內的經濟成長潛力,紛紛到當地開業,從一般餐廳老闆,到樂天集團,都在河內深耕,儼然成為一股淘金熱潮。
    2020/01/28 14:56
  • 快訊/越南衛生部 境內出現2武漢肺炎確診病例

    越南衛生部官員23日宣布,境內出現兩起新型冠狀病毒確診病例。一名住在武漢的66歲男子,13日前往河內,在芽莊和兒子會合後同遊胡志明市。兩人出現發燒症狀後到醫院檢查,在檢測中呈現陽性反應。由於兩人曾搭乘飛機、火車及計程車,當局不敢大意,密切追蹤曾和他們同機及同車的旅客。
    2020/01/24 08:52
  • 仙氣破表!越南妹子神似「周子瑜」 男網友:戀愛了

    近年來台灣男性娶外籍配偶的比例逐漸增加,其中越南女生就佔了很大比例。越南妹子身材好、臉蛋清秀、笑容甜美和皮膚白皙,是不少男性心目中的理想型。最近有網友分享1名越南正妹的照片,甜美臉蛋加上水汪汪大眼,有許多角度神似南韓女團的「TWICE」的台灣籍成員周子瑜,讓不少網友直呼「戀愛了」、「這是我老婆啊!」
    2019/11/21 23:31
  • 四海、天道盟、風飛沙混搭!越南設詐騙機房

    黑幫結盟組詐騙集團,總部設在國外。刑事局和越南警方聯手出擊,在越南胡志明市,破獲藏身在透天厝的詐騙機房,裡頭24名成員,全都是台灣人,還分屬不同幫派,專挑在美國持有綠卡的華人,打電話佯裝是銀行行員,騙對方帳戶有問題,之後再假扮檢警,要求民眾把錢匯給他們監管,不然綠卡可能遭註銷,短短一個月,不法所得高達200萬美金。
    2019/10/09 20:25
  • 台灣又老又舊! 他預言:快被越南超越了

    東南亞各國經濟實力突飛猛進,近年許多民眾甚至藝人都前往越南投資。有網友就表示,因做生意而曾造訪台灣的越南朋友,預言越南很快就為超越台灣,「遲早成為亞洲第一富裕的先進國家」。文章一出就引起網友兩面論戰,有人認為台灣的確停滯不前,也有網友直言「越南經濟連菲律賓都不如」。
    2019/09/17 21:25
  • 快訊/傳旅行團遭索賄騷擾 外交部:越南已致歉

    有民眾投訴5月11日至15日搭機赴越南旅遊,入出境時在芽莊金蘭機場遭海關索賄,並發生機場男性安檢員不當觸摸女性團員情況,越南境管機關已向我方表達歉意,外交部說,外交部獲知後,立即要求駐越南代表處及駐胡志明市辦事處進洽越南當局釐清案情,將持續掌握後續調查情形。
    2019/05/18 11:31
  • 哭笑不得!她買鴨仔蛋回家 天氣熱到孵出「黃色小鴨」

    時序逐漸進入夏季,各地的天氣也愈來愈炎熱,尤其是位處熱帶的東南亞國家,氣溫更是飆破30度。沒想到最近越南有一名網友發文提到,她到市場買了鴨仔蛋回家加菜,沒想到卻因為天氣太熱,放在廚房的蛋竟然孵出小鴨,讓她看了是哭笑不得。
    2019/04/23 10:05
  • 台男運毒案 刑事局續與越南合作追緝

    越南警方27日在胡志明市破獲一起315公斤毒品運輸案,逮捕1名台灣籍男子。刑事局今天說,遭逮捕的是開車的陳姓男子,另外1名台嫌則趁隙逃逸,將持續與越南警方合作追緝。
    2019/03/29 13:58
  • 越南警方破獲315公斤毒品案 4台人涉嫌

    越南警方27日晚間在胡志明市破獲一起315公斤毒品運輸案件,有4名台人涉案,其中一人已被捕。警方表示,這些嫌犯曾經把一批毒品走私到高雄,正與台灣方面配合調查。
    2019/03/29 10:12
  • 快訊/扶植青創 觀光局:乙級旅行社資本額擬下修

    推動觀光,扶助青年創業,交通部觀光局順應世界潮流,打算將乙級旅行社資本額下修,從300萬砍半為150萬元,此外,在「開拓多元市場」方面,交通部也鎖定重點十國擴大行銷費用,持續協調外交部推動簡化來台簽證措施、推動大馬穆斯林計畫、越南胡志明辦事處,加速開拓南向市場,擴大陸客來台自由行。
    2019/03/22 10: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