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胡志強 結果共1,773筆

  • 馬英九呂秀蓮同桌「有說有笑」 出席周遊婚宴引小英金句

    資深製作人「阿姑」周遊和導演老公李朝永昨天(8日)舉辦40周年紅寶石婚宴,當晚不僅眾星雲集,前總統馬英九、前副總統呂秀蓮和前台中市場胡志強也都來了,「不分藍綠」坐在一起。期間馬英九主動與呂秀蓮攀談,2人有說有笑。隨後馬英九上台致詞時,引用總統蔡英文的金句「謙卑謙卑再謙卑」,要李朝永讓周遊「全面執政」自己「全面配合」,還說自己就是這樣「活過來」的,妙語如珠逗樂全場。
    2018/10/09 09:47
  • 中捷跳票怪前朝 官員:胡志強6站沒發包

    林佳龍在2014年底就任台中市長,2015年1月份就對外宣布,要加速台中捷運施工,並在2017年底試營運,現在交通局王義川證實將跳票,被議員質疑時,他回覆「沒想到前市長胡志強竟然有6站沒有發包」,因此趕不上原訂的時程。
    2018/09/10 21:31
  • 丁守中選戰策略 胡志強:應有更多動作

    前中國國民黨主席胡志強今天在北京表示,當初國民黨黨內提名台北市長候選人時,原本屬意前金管會主委曾銘宗,但因丁守中堅持,曾銘宗「不忍心跟他爭」就讓給丁守中了。
    2018/08/24 13:04
  • 大陸打壓東亞青沒善意?她:鐵了心台獨就沒國際空間

    原訂明年8月舉行的台中東亞青年奧運會,日前遭中國大陸干涉停辦,引發我國朝野不滿,不少人認為是大陸打壓台灣參與國際的機會,對台灣沒有善意。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智賢表示,若大陸對台沒有善意,4年前前台中市長胡志強為何可以爭取到主辦權,但民進黨執政鐵了心台獨,那大陸就不會讓台灣有任何國際空間,讓台獨沒有任何一絲空間。
    2018/07/26 20:49
  • 「東亞青運」被陸拔! 總統:齊當後盾討公道

    因為大陸蠻橫打壓讓台中市失去首屆東亞青運的主辦權,兼任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25日也特別替來中常會報告施政成果的台中市長林佳龍打氣,總統強調這件事沒有藍綠、也不分黨派,所以也呼籲國人一起當台中市政府和中華奧會的後盾!
    2018/07/25 20:02
  • 東亞青運停辦 郝龍斌嗆蔡英文:除了嗆聲為台灣爭取啥?

    台中市原定將在2019年舉辦首屆「東亞青年運動會」,不料卻被大陸以「東京奧運正名公投」為由,挑戰奧運模式,24日召開臨時理事會取消台中市的主辦權,引發國內各界的不滿,認為是「政治干擾體育」。對此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今(25)日上午在臉書發文,除了不捨當年胡志強爭取主辦的努力外,更質問總統蔡英文,「兩岸對撞,您除了不斷嗆聲之外,台灣到底能獲得什麼好處呢?」
    2018/07/25 13:35
  • 東亞青運遭停辦 胡志強:凡事怪別人於事無補

    台中市2019年東亞青運因中國打壓遭停辦,當初申辦的前台中市長胡志強今天表示非常遺憾。不過,胡志強也說,如果凡事都怪別人,於事無補。
    2018/07/24 17:19
  • 「溢領3霸主」國民黨全包!銓敘部:限期8月還錢

    銓敘部16日公布,退休人員「黨職併公職」溢領退休金超過新台幣2億元,其中國民黨3名資深黨員,包含前考試院長關中、前副總統連戰及前台中市長胡志強等人,被點名是「溢領退休金三巨頭」。
    2018/05/17 20:48
  • 府秘任地方競選總部幹部 民進黨:國民黨有前例

    民主進步黨發言人吳思瑤今天說,民進黨新北市長競選總部人事尚未定案,但前總統府秘書長廖了以曾任前台中市長胡志強大台中競選總部總督導,非如媒體報導「國民黨無此先例」。
    2018/04/20 11:56
  • 少年胡志強!江啟臣決心參戰大台中

    少年胡志強【江啟臣】決心參戰大台中! 看他如何幫人民克服「盲」、「忙」、「茫」
    2018/02/07 12:33
  • 胡志強:周美青若肯選北市長是好事

    全國公教軍警暨退休人員聯合總會長胡志強今天說,若前總統馬英九的夫人周美青肯出來選台北市長是好事情,他非常喜歡周美青,但不相信她會出來選。
    2018/02/04 14:37
  • 江啟臣政見發表 前市長胡志強現身力挺

    國民黨台中市長擬參選人江啟臣上午舉行政見發表會,邀請前市長胡志強站台,但就在同一個上午,另一名擬參選人盧秀燕也邀胡志強同台,黨內民調初選之前,老胡說「兩邊都挺,誰也不得罪」。
    2018/02/02 15:33
  • 江啟臣盧秀燕拚選中市長 胡志強趕場站台

    爭取台中市長選舉提名的國民黨立委盧秀燕、江啟臣,兩人今天不約而同,分別請來前台中市長胡志強站台,也讓這場初選更為升溫。
    2018/02/02 14:19
  • 不是胡婷婷! 《花木蘭》女主角真人版出爐 

    迪士尼(Disney)經典動畫《花木蘭》講述花木蘭代父從軍的故事,而迪士尼也在去年宣布將開拍《花木蘭》真人版,不少網友就狂推和花木蘭撞臉的前台中市長胡志強的女兒「胡婷婷」,但女主角人選最後由大陸演員劉亦菲雀屏中選!
    2017/11/30 17:44
  • 快訊/臉書引文惡搞林佳龍 前建設局長遭判刑

    司法最新消息,三年前台中市長選舉引發官司糾紛,前台中市建設局長吳世璋,為了替當時的市長胡志強助選連任,在臉書分享網友惡搞對手林佳龍的文章,讓林佳龍飽受攻擊,甚至還被封為現代陳世美,事後現任市長林佳龍提出自訴,吳世璋被依違反選罷法判刑四個月,最高法院現在駁回上訴,緩刑二年確定。
    2017/09/20 16:27
  • 「事實勝於流言」 胡志強出院直播談病況

    前台中市長胡志強曾因感冒發燒住進加護病房,一度外傳插管還得了肺癌,對此,今天出院第一天,胡志強開臉書直播分享近期病況,他說最近瘦了2公斤,很滿意,胡志強也很無奈地說,做了一輩子的發言人,卻打那麼多消炎針,是不是該考慮少講一些話。
    2017/07/04 23:35
  • 快訊/胡志強報平安 臉書預告4日將出院返家

    最新消息!前國民黨副主席胡志強今天(3日)在臉書宣布,將在明天(4日)出院,胡志強表示,為表示誠意,會跟大家報平安,預計明晚7點半在臉書直播跟大家聊聊天。
    2017/07/03 22:25
  • 胡志強住進加護病房!秘書證實:發燒影響

    國民黨副主席、前台中市長胡志強,因為感冒發燒,住進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加護病房,一度外傳插管。不過他的祕書強調,胡志強是因為感冒發燒,怕感染,才進加護病房治療,並沒有插管,意識清楚,精神也很好!女兒胡婷婷知道爸爸住院,也在第一時間飛回台灣。
    2017/06/15 20:59
  • 快訊/胡志強住加護病房 祕書證實:「重感冒」觀察中

    最新消息,國民黨副主席胡志強週一北上道政大演講,身體不適送醫,稍早國民黨中央證實,中國醫藥學院診斷胡志強「長期疲累」,目前已在加護病房療養。
    2017/06/15 18:07
  • 【新新聞】處理黨職併公職 溢領追繳資料爭議多

    轉型正義以立法方式處理黨職併公職問題。民進黨團所提供的黨職併公職溢領試算表,針對性列舉藍營的政治人物如吳伯雄、關中、胡志強、焦仁和等人,他們的黨公職總年資、黨職年資及溢領金額內容爭議不斷。
    2017/05/03 15:58
  • 「黨職併公職」三讀  關中、連戰恐繳千萬

    立法院今天三讀通過黨職併公職案,將追討溢領的退休金,根據民進黨立委的調查,國民黨前副主習關中溢領最多,超過1千萬元;其次是前國民黨黨主席連戰,必須繳回9百多萬元、胡志強8百多萬,連戰透過辦公室,痛批民進黨汙名化這項設計。
    2017/04/25 16:56
  • 立委估算 關中連戰將還約千萬退休金

    民主進步黨立法院黨團書記長李俊俋今天表示,黨職併公職專法通過後,前考試院長關中、前副總統連戰等須於1年內返還溢領退休金約新台幣1000萬元,否則依法追討。
    2017/04/25 15:53
  • 快訊/「黨職併公職」三讀! 關中、胡志強被追繳

    立法院今天三讀,有關追討黨職併公職溢領的退休金,確定通過!有民進黨立委透露,國民黨前副主席關中溢領最多,而國民黨副主席胡志強也因為新法,溢領的金額,都要被政府追討回來。
    2017/04/25 12:45
  • 遭指溢領退休金 胡志強:不可能有5千萬

    民進黨立委質疑國民黨副主席胡志強將黨職年資併公職計算,溢領退休金5000多萬元。胡志強今天說,退休金不可能有5000萬元,連2000萬元都沒有,這是制度問題,不是他個人問題。
    2016/12/28 13:35
  • 黨職併公職!綠委酸「詐胡」 胡:我不打麻將

    國民黨今天(28日)首度舉行國際記者會,由副主席、外交部前部長胡志強代表黨主席洪秀柱對外說明,黨產會凍結國民黨資產近況,而就在會後,胡志強也現身談自身家務事,包含留學房屋是黨產,以及黨職併公職案,詐領退休金,民進黨立委批詐糊,胡志強則回,我又不打麻將。
    2016/12/28 12: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