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條追思紀念會約會單親媽媽黃金徐巧芯老公男友鄭華娟居家LINE
  • 搜尋:

    胡志強 結果共1,773筆

  • 【觀點】洪秀柱的項莊舞劍 意在何處?

    洪秀柱在2015年被換柱之後,而隔年取洪秀柱而代之的朱立倫,競選總統失利之後也辭黨主席。洪秀柱立刻投入黨主席補選也勝出,但尋求連任卻被吳敦義所擊敗,黨主席的任期只有一年多,之後幾乎消失在台灣政壇。
    2019/08/10 14:00
  • 韓國瑜痛批「權力中毒症」 蔡英文反嗆:他自己才是!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22日)台中造勢,吸引20萬人到場參加,立委許淑華、前台中市長胡志強偕夫人邵曉鈴也到場助陣。韓國瑜昨日火力全開,痛批「民進黨得到權力中毒症」,要把民進黨拉下台;總統蔡英文今(23日)對此做出回應,「沒照顧好市民,又去追求另一個權力的話,我看這恐怕是他講的權力中毒症吧!」
    2019/06/23 12:00
  • 台中花博倒數2周 市府推薦必看景點

    台中花博閉幕日只剩十幾天,台中市政府持續邀請各界把握最後機會欣賞花博的機會。新聞局長吳皇昇表示,台中花博由胡志強市長爭取成功,林佳龍市長執行,盧秀燕市長延續並解決問題,進一步讓花博更好,吳局長指出,花博園區內有許多熱門的打卡點,例如獲獎無數的「四口之家」、會進行音樂表演的巨型機械花球「聆聽花開的聲音」、介紹台灣平地至高山生態的發現館、展示農業的樂農館與智農館、充滿童趣的「大地的調色盤」等,還沒看過花博美景的民眾,一定要來欣賞這場國際盛會。
    2019/04/11 16:00
  • 胡婷婷秘產混血娃!6個月長這樣 網看傻了

    女星胡婷婷2016年閃嫁認識16年的律師老公Adam,婚後小倆口定居美國過著幸福生活,而在去年(2018)年底喜報迎來混血兒子「QQ」,之後便淡出演藝圈。昨(5)日更曬出愛子滿6個月的照片,超萌模樣讓網友全融化了!
    2019/04/06 10:10
  • 就任北市副市長 蔡炳坤:跟柯文哲理念契合

    台北市長柯文哲小內閣到齊,第三位副市長由曾任台中市副市長、同時在教育界及文化界有豐富經歷的蔡炳坤宣誓就任,他說,自己對愛、堅持、效率的信念跟柯文哲很契合。
    2019/03/26 15:12
  • 快訊/前台中民政局長南漂 任高市勞工局長助韓

    最新消息,高雄市勞工局長人選終於定案,將由前台中市民政局長王秋冬接手,21日已經上任,成為繼教育局長吳榕峯後,第二位前台中市長胡志強團隊的核心成員,南漂高雄協助韓國瑜。
    2019/03/24 14:07
  • 再等3年啟用! 台中海生館「營運移轉」簽約 

    臨近台中高美濕地的海洋生態館,在去年7月完工,市府今天和廠商簽約營運移轉,委外經營,預計3年完成啟用,廠商再投入3億8千萬元內部裝修,市長盧秀燕強調,台中海洋生態館歷經3任市長,前市長胡志強規劃發想,林佳龍完工,她負責營運,因此她再三要求廠商,「只許成功,不許失敗」。
    2019/03/19 18:38
  • 胡志強:民意在變 國民黨有8個太陽也沒用

    316立委補選結束,前台中市長胡志強今天(17日)表示,國民黨要體會天氣在變,民意之變如流水,還是要好好檢討,颱風都來了,還有太陽嗎?
    2019/03/17 22:43
  • 胡志強籲大老優雅轉身! 朱:我才57歲

    年初一,前新北市長朱立倫首站回到林口發福袋,他希望新年大家可以一起拚經濟,對於前台中市長胡志強呼籲黨內大老要優雅轉身,朱立倫笑說自己只有57歲,應該不是說他,至於大老要不要轉身,他說他不能評論大老,否則就是不敬。
    2019/02/05 13:26
  • 韓國瑜訂11/24「禿頭節」 要揪蘇貞昌走秀借光

    「禿子跟著月亮走」,韓國瑜的禿頭造型成了活招牌,選戰時期還有不少韓粉跟著剃髮。也因這項特點,高雄市2月觀光大使陳文茜就提議,乾脆辦一個禿頭時尚街,請韓國瑜和觀光局長潘恒旭來走秀。對此,韓國瑜今(22日)表示,將訂11月24日為「禿頭節」,潘恒旭也力邀行政院長蘇貞昌來「借光」共襄盛舉!
    2019/01/22 14:53
  • 黨職併公職溢領退休金 胡志強繳回的比連戰多16倍

    行政執行署催討黨職併公職溢領退休金,據了解,包括前副總統連戰及前台中市長胡志強日前均已分別向台北分署及台中分署繳交10萬元及163萬元,積欠款項均已繳清。
    2019/01/08 19:09
  • 行政執行署證實 胡志強繳回溢領退休金163萬

    前台中市長胡志強因被銓敘部認定,溢領退休金新台幣163萬餘元,經移送行政執行署台中分署執行後,台中分署今天證實,胡志強已經委由秘書匯款繳納完畢。
    2019/01/08 16:16
  • 快訊/胡志強溢領退休金163萬 已繳回國庫

    前台中市長胡志強在世亞盟任職及1975年至1984年英國留學期間「黨職併公職」,溢領退休金163萬,胡志強指派秘書在一月4日下班前,繳回溢領退休金163萬。
    2019/01/08 15:28
  • 胡志強牽線港地產大亨 指名見韓國瑜投資高雄

    韓國瑜選前主打高雄發大財,當選後積極招商,現在就連香港地產大亨,信和集團的主席黃志祥,也特地點名要到高雄投資,先以考察的角度,了解投資環境,也藉由前台中市長胡志強牽線,今天和韓國瑜見面詳談,未來不排除在高雄投資飯店。
    2018/11/29 23:46
  • 胡志強當牽線人!香港地產大亨訪韓國瑜 指名投資高雄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現身國民黨高雄市黨部,前台中市長胡志強也陪同香港信和集團主席黃志祥前來拜訪,胡志強會後在臉書透露,他的海外友人相當欣賞韓國瑜,「希望讓高雄發財、發展經濟」,甚至還拜託他安排與韓國瑜碰面。
    2018/11/29 21:02
  • 韓市長就職地在愛河畔 兼推廣愛情產業鍊

    韓國瑜下午現身高雄市黨部,讓苦等多時的韓粉好激動,紛紛衝上前搶著合照,但其中有女粉絲戴口罩要拍,韓國瑜還調皮的拿帽子遮臉,要女粉絲拿下口罩才給拍,惹得大家笑彎了腰,但不只韓粉瘋狂,就連許久不見的前台中市長胡志強也悄悄現身,不過這回韓國瑜主動召開記者會,還是主打愛河的愛情產業鏈,坦言目前已經有許多企業主洽談,推展觀光口號喊得響,連俄羅斯航空業者也到場洽談直飛。
    2018/11/29 20:21
  • 沒說不蓋山手線! 盧秀燕:暫緩評估當務之急

    新科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29日)上午接連拜會3位國民黨籍前台中縣市長,胡志強、林柏榕、以及黃仲生,除了請教市政經驗,其中重新爭取「東亞青運」,以及山手線也是重點。盧秀燕說,並非不蓋山手線,而是先暫緩,要考量到山手線跟捷運的優先順序,至於山手線中,已經動工的下環線,將會按照計畫完工。
    2018/11/29 15:11
  • 盧「團體戰」贏16萬票 山海整合策略成功

    台中盧秀燕翻轉綠地變藍天,大贏16萬票,她感謝國民黨大團結,因為山區、海線整合成功,不只守住台中原市區藍營大票倉,也成功催出原縣區的泛藍選票,專家分析,除了「韓流」的裙帶關係,另外反空污、拚經濟政見也奏效,回顧上一屆台中市長選舉,胡志強大輸21萬票,盧秀燕這次靠著團體戰,拿下台中市,大贏林佳龍執政黨16萬票,在全場沸騰情況下,她把勝利之戰歸功台中市民。
    2018/11/25 23:38
  • 山海屯整合奪46萬票 盧秀燕「飛」進市府

    盧秀燕在這次台中市長選舉大獲全勝,狂贏對手林佳龍20萬票以上,幾乎是連上一屆市長選舉,胡志強落敗時的選票,又成功吸回來,甚至選前,盧秀燕不被看好的台中原縣區「山海屯」,這次也奪下46萬7434張選票,尤其山城操盤手也是山城區域立委的江啟臣,這次盧秀燕的得票數,比2年前自己選立委時的票數還要多;另外在海線,在顏家五代強力支援催票下,盧秀燕也搶下6萬8036票,比4年前老市長胡志強,還多1萬5028票。
    2018/11/25 18:52
  • 政績牌無效!林佳龍連任失敗 綠營執政、空污纏身讓寶座

    林佳龍市長連任保衛戰,宣告失敗,以落後15萬的差距提前祝福對手盧秀燕,展現風度,但對比4年前林佳龍大贏胡志強21萬票的氣勢,最終自己連任失敗,讓出寶座,選票也證明佳龍團隊強打的政績牌,市民不買單;學者綜合分析,綠營中央執政不利影響地方和空污問題,就連花博小確幸,也被韓國瑜效應蓋過,都是讓林佳龍敗北的原因。
    2018/11/24 23:07
  • 胡婷婷產子滿月 胡志強大方曬愛孫萌照

    前台中市長胡志強在1日晚間,在臉書上大方宣布喜獲金孫的消息,是愛女胡婷婷產子的滿月照,照片裡的嬰兒,混血兒的五官深邃,非常可愛,胡志強直說自己很幸福,有了第2個孫子,特別跟大家分享,曬愛孫萌照。
    2018/11/02 15:17
  • 胡婷婷喜獲麟兒!胡志強樂當「阿公」臉書曬混血萌孫

    台中前市長胡志強又要當阿公!昨晚(1日)胡志強開心在臉書上秀出愛孫的滿月照,這也是繼去年兒子為他添孫「瓜瓜」後,再度抱孫,胡志強的的女兒胡婷婷2016年宣布再婚,與外籍律師老公Adam一起在美國生活,這回傳出喜獲麟兒的消息,令胡志強相當開心。
    2018/11/02 07:56
  • 開幕倒數計時!直擊花博場館 部分仍施工

    除了花博卡,前台中市長胡志強針對收費問題提出,當初和AIPH洽談時,根本沒談到票務,質疑林佳龍接手後,得向市民收費。對此,新聞局長出示當年資料,白紙黑字寫著預估門票收入18億元,胡志強在下方具名,雙方各說各話。
    2018/10/15 20:26
  • 龍燕之爭拉鋸 胡志強、毛治國站台相挺

    台中市長選舉,盧秀燕挑戰林佳龍,今天胡志強和毛治國站台,主打建設牌。最近媒體民調雙方都強調領先,到底誰贏?盧秀燕說媒體公布民調他沒有輸過,至於林佳龍團隊,目前主打花博當作最主主要政績。
    2018/10/15 15:30
  • KMT史上最團結同框 盧秀燕:直球對決無能政府

    國民黨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今(14日)成立競選總部,前總統馬英九、黨主席吳敦義、新北市長朱立倫、前台中市長胡志強都出席力挺,號稱KMT史上最團結同框,現場也湧入上千名支持者。盧致詞時強調,要用直球對決無能政府,「台中贏,就是給民進黨一個教訓, 就是給蔡英文一個反省。」
    2018/10/14 16: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