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警員輕生傳播妹撿屍訂房南韓小資女孩向前衝內湖三總 能見度敦化SOGO
  • 搜尋:

    胡志強 結果共1,773筆

  • 胡志強曬柯林頓合照 藍稱外交真進展、綠酸

    前台中市長胡志強貼出一張自己與蕭萬長和時任美國總統柯林頓的舊照。藍營立委很自豪認為這張完勝蕭美琴,綠營立委不服,反酸胡志強當駐美代表時,美方對台灣反倒是處處約束!
    2021/01/26 18:37
  • 胡志強握手前美國總統柯林頓 網讚:真正的台美交流

    美國總統拜登於20日正式宣誓就職,前台中市長胡志強曾任駐美代表,他透過社群平台恭喜拜登接任美第46任總統,同時貼出一張過去與美國前總統柯林頓握手的照片,網友看到紛紛留言讚「真正的台美交流」。
    2021/01/25 16:05
  • 胡志強憶駐美吃軟釘子 邀約“被沒空” 座位近廁所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就職前夕,紛擾不斷,TVBS全新評論節目《誰來feat.趙少康》,由趙少康主持,邀請名人、大咖一起分析最新時事議題,每週六晚間11點於TVBS 56頻道及《少康戰情室》YouTube頻道播出。首集邀請前外交部長胡志強及前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兩人都曾擔任中華民國駐美代表,針對美國境內近來的動盪及拜登政府未來的施政方向,提供獨到和精闢的見解。日前川普支持者衝進美國國會,使用暴力手段企圖阻擋議事進行,造成多人傷亡,胡志強認為,拜登就職後,美國境內的氛圍不會有太大的變化,因為美國兩黨對立本來就很嚴重。胡志強另針對美國未來的社會運動,提出三點隱憂,包含(1)抗爭規模面:極端化的政治活動,將變得更激烈;(2)運作面:現今的地上活動,將轉成地下活動持續運作;(3)參與人數:群眾運動變成少數人的抗爭活動,甚至變成都市恐怖主義。
    2021/01/17 14:00
  • 趙少康躍升YT百萬網紅 神秘企劃網路搶先曝光

    TVBS《少康戰情室》官方YouTube頻道去年底訂閱人數突破100萬,資深媒體人黃暐瀚、立委高嘉瑜在節目獻唱慶祝,當時主持人趙少康就曾透露將趁勝推出神祕新企劃。今(14)神秘企劃曝光,全新節目《誰來feat.趙少康》今日下午14:00在《少康戰情室》臉書粉絲專頁及YT頻道搶先看。
    2021/01/14 12:08
  • 胡志強脫口爆韓國瑜動向? 王淺秋1段話藏玄機

    台中前市長胡志強、高雄前市長韓國瑜、台北前市長郝龍斌和團隊日前在台中聚會,胡一句自己和郝大概不會再有下一步規畫,但「韓市長不一樣!」引發各界揣測。對此,高雄市前新聞局長王淺秋昨(7)日還原現場真實狀況。
    2020/12/08 17:01
  • 勸韓選主席?胡:我沒下一步 韓市長不一樣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跟前台中市長胡志強,以及前台北市長郝龍斌一起餐敘,餐會上還有連勝文,因此也引發大家聯想,是不是為了黨主席選舉在布局,雖然這場餐會是兩個市府團隊的首長交流,但是胡志強卻說,韓國瑜還有下一步規劃,讓大家有政治聯想。
    2020/12/06 19:54
  • 3藍營前市長合體 他「一句話」曝韓國瑜未來動向

    下一步曝光?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被罷免後,動向依然受外界關注,近日和前台中市長胡志強、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團隊餐敘,其中胡志強語帶玄機地說出「一句話」,讓他的未來之路充滿想像空間。
    2020/12/06 13:02
  • 盧秀燕怨中捷出包「2男人害的」 柯:會負責

    台中捷運出包暫停試營運,不過一條線是由北市承包,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就趁著議會到台中考察,也特地南下當著台中市長盧秀燕的面,拍胸脯掛保證說北市一定會負責。
    2020/11/25 12:57
  • 全台灣最關注! TVBS美選特報 千萬人次觀看 5影片入YT發燒榜 登全國之冠

    美國總統選舉打得火熱,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宣布奪下關鍵賓州後,確定跨過總統當選門檻所須之270票。截至今(11/9)日為止,這場已進行長達5天的選舉開票拉鋸戰,不僅當地選民關注,戰場更延伸到了太平洋的另一端─台灣。TVBS推出全日的「美選特別報導」,並將訊號放上YouTube直播,共5支影片/節目衝上台灣YouTube發燒影片排行榜,位居全國各媒體之冠,是國內各媒體上榜最多、名次最好的新聞品牌。TVBS美選開票日YT全頻道單日總觀看次數衝破千萬大關,是頻道開設以來,僅次於2020台灣總統大選時的第二高。電視收視則是從開票日前幾天就開始飆升,招牌政論節目《少康戰情室》陸續邀請陳文茜、胡志強、趙春山、呂秀蓮、金溥聰等重量級嘉賓於節目中分享犀利觀點,帶動頻道收視表現,3日晚間全國4歲以上收視率一度衝上1.25;開票日TVBS 56頻道LIVE特別節目,共吸引全台222萬人觀看,民眾觀選投入的熱度可從收視率窺見一二。
    2020/11/10 10:36
  • 致敬防疫英雄! 陳文茜vs.陳瑞斌鋼琴朗讀

    七夕情人節晚上,台中市有一場鋼琴詩篇朗讀音樂會,要向守護台灣的防疫英雄致敬!
    2020/08/26 00:11
  • 胡志強幽默報平安:下次要跟韓國瑜保持安全距離

    前台中市長胡志強上午參加郝柏村追思會時,因媒體追訪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遭推擠跌坐在地;胡志強傍晚不改幽默本性在臉書發文說:「下次要跟韓市長保持一點安全距離」。
    2020/08/23 20:32
  • 韓江朱同台!韓避談選黨魁 江:我們好友

    前行政院長郝伯村在823這天舉辦追思會,韓國瑜也特別來參加,他避談要不要選主席的問題,不過現場還是出現韓粉加油,場面混亂,推擠之下讓前台中市長胡志強摔倒了。
    2020/08/23 19:50
  • 韓國瑜低調現身郝柏村追思會 胡志強遭推擠跌倒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出席前行政院長郝柏村追思紀念會,引起現場一陣騷動,對是否參選國民黨主席,他僅拱手致謝並未受訪。不過,前台中市長胡志強則疑似因人潮推擠而不慎跌倒,隨即在幕僚攙扶下起身。
    2020/08/23 14:30
  • 被攙扶進羅霈穎靈堂 胡志強驚吐:她的死是意外

    女星羅霈穎(舊藝名羅璧玲)3日被發現陳屍住處,享年59歲,連日來好友紛紛到她的靈堂悼念。前台中市長胡志強昨(10)日現身致意,已72歲的他離開時被于美人攙扶著,胡志強堅持一定要來向羅霈穎說聲謝謝與再見,也曝光她生前暖舉。
    2020/08/11 07:46
  • 吃過盛唐自費藥 胡志強:身體無恙但會驗血

    盛唐中醫院長呂世明開給前議長張宏年一家人自費的保健藥粉,被驗出含鉛超標509倍,院長被要求停業一個月,靜候調查,但打去衛生局食安處的詢問電話不斷,不只院長開的藥粉還能吃嗎?也有人直接送來檢驗,另外前台中市長胡志強一家人也曾吃過院長開的自費藥粉,胡志強說,他們一家人沒有身體不舒服,但會聽朋友的建議去驗血!
    2020/08/03 21:11
  • 全家曾到盛唐中醫調身體 胡志強:沒任何問題

    台中市議員張彥彤全家服用中藥粉而鉛中毒,前台中市長胡志強也曾前往同家中醫診所調養身體,他今天接受訪問時表示,他與家人目前都沒任何問題,如果有需要驗血檢測他願意去。
    2020/08/03 16:42
  • 郝龍斌登記選國民黨主席 胡志強現身力挺

    前台中市長胡志強以及多位青壯派民代今天陪同前副主席郝龍斌登記參選國民黨主席。至於為何台中人未力挺也登記參選的台中立委江啟臣,胡志強並未正面回應僅說,黨內選舉大家都是一家人,盼越選越團結。
    2020/02/04 11:43
  • 最美麗主持人!白嘉莉出書 將回台定居

    被封為最美麗主持人白嘉莉,旅居海外超過40年,這回舉行新書發表會,穿著一身綠色洋裝搭粉紅色披肩亮相,風采依舊,她還透露,這次回台也計畫定居,這裡最安全,人情味最好。
    2020/02/01 00:27
  • 主辦喊30萬韓粉! 韓國瑜脫西裝:批綠全身熱

    韓國瑜辯論會後,(12/29)晚間在台中大造勢,主辦單位宣稱湧入30萬人到場相挺,現場亮起手機燈海,不只胡志強和夫人邵曉鈴難得站台,顏清標更喊話要郭台銘和王金平快回來,韓國瑜延續辯論會砲火,說自己越講越生氣,在台上脫下西裝,繼續砲轟民進黨。
    2019/12/29 23:32
  • 為韓國瑜拋頭露面 李佳芬:被抹成全台最愛干政的夫人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妻子李佳芬,近期都代替丈夫到海外向僑胞拜票募款,希望能得到最大支持。面對僑胞的熱情歡迎,李佳芬在台上致詞時提到,無論在媒體上或是網路上,自己都遭到抹黑和造謠,說她是「全台灣最喜歡干政的夫人。」但其實自己是非常喜歡偷懶和窩在家裡的人,她也呼籲僑胞們踴躍回國投票,用行動支持維護國家。
    2019/12/09 08:01
  • 代夫出征!李佳芬訪美10天 拜會各界僑胞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夫人李佳芬,展開10天訪美行程,美國時間6日,李佳芬和前台中市長胡志強夫婦一同抵達華府,受到當地僑胞熱烈歡迎,李佳芬在接受訪問時,感謝僑胞熱切關心,同時也呼籲僑胞明年1月踴躍回到台灣投票。
    2019/12/07 11:08
  • 李佳芬回娘家雲林助選 被問韓失言搖頭不語

    韓國瑜妻子李佳芬,30日回娘家雲林出席韓國瑜婦女後援會,好久不見的胡志強夫人,邵曉鈴女士也以會長身分陪同,但李佳芬一聽到媒體追問韓國瑜失言風波,李佳芬選擇不回答,甚至用跑的迴避問題。
    2019/10/30 12:53
  • 重磅整軍!盧秀燕宣布小內閣 4首長換人

    台中市長盧秀燕上任8個月,上午宣布市府團隊人事調整,盧秀燕向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借將,延攬朱康震和張峯源入府,分別擔任副秘書長和經發局長;前市長胡志強任內的副市長黃國榮,也將出任副秘書長;另外,東海大學副教授彭懷真擔任社會局長,新聞局長則是由媒體人黃國瑋接任,盧秀燕強調,這是「重磅整軍」,要調整成戰鬥團隊。
    2019/08/27 13:27
  • 蔡琴開唱政治味濃 李佳芬笑稱韓「被煎乾」

    藝人蔡琴晚間舉辦演唱會,包括前總統馬英九、胡志強夫婦和韓國瑜夫人李佳芬,都前往朝聖,面對韓國瑜近來頻遭抹黑,李佳芬氣憤指控抹黑的人,都是一群吳子嘉們!蔡琴更向台下的李佳芬關心韓國瑜的近況,李佳芬說韓國瑜快被煎乾了!
    2019/08/16 23:18
  • 韓國瑜「被煎乾」 蔡琴狂虧李佳芬:妳要滋潤他!

    縱橫樂壇40年61歲歌后蔡琴今(16日)起一連3天舉行「2019好新琴演唱會」,現場政治人物雲集,前總統馬英九及其姊馬以南、高雄市長韓國瑜老婆李佳芬、前台中市長胡志強和夫人邵曉鈴等都來捧場巨星好歌喉。
    2019/08/16 22: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