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胡同 結果共116筆

  • 羅志祥揪20辣妹泳池開趴 周揚青「10字」洩心聲

    「小豬」羅志祥和大陸女友周揚青交往8年多,日前傳出2人分手消息,正當外界吵得沸沸揚揚時,羅志祥被爆出日前和友人大根等人,在宜蘭包下別墅,並找來多名辣妹開泳池趴,引發各界嘩然。現在外界也都好奇周揚青的反應,她在微博發文「10字」洩心聲,引發各界關注。
    2020/04/07 21:21
  • 上一層大門、管制進出 北京胡同封閉式管理

    由於北京發生了兩起醫院「群聚感染」,防疫層級拉高,北京著名的「大柵欄胡同」現在也採封閉式管理,包括胡同路口上了一層大門,管制進出。
    2020/02/21 11:16
  • 雙方激烈追逐戰 警被機車排氣孔燙傷

    高雄4日凌晨發生有騎士拒檢攔查的追逐戰,當時員警看見機車紅燈違規左轉,上前攔查,騎士不只拒絕,甚至加速逃走,還沿路闖紅燈,沒想到鑽進一條死巷,警方趁此機會,下車追捕,當場逮人,過程中因為雙方激烈拉扯,一名員警左手臂還被排氣管燙傷。
    2019/11/04 13:41
  • 平息黎巴嫩全民反貪示威 總理宣布辭職

    黎巴嫩總理哈里里今天宣布辭職,屈服於全國民眾近2週前因不滿執政菁英貪腐情況橫行而發動的史無前例抗爭行動。哈里里說這場危機他已走進「死胡同」,讓國家陷入更深泥沼。
    2019/10/30 11:40
  • 日本對韓出口管制 文在寅與財界共商對策

    日本政府上週加強管制半導體原料出口,南韓總統文在寅今天在青瓦台與30家大企業總裁座談,討論應對措施。文在寅呼籲日方以外交途徑解決,敦促日方不要繼續走進死胡同。
    2019/07/10 17:42
  • 分手後依戀上現在男友 跨年後才知道他有女友了!?

    我的故事與大多朋友類似,但我自己也在混亂的感情胡同裡還沒走出來。所以想找你說說。原本我有一位將論及婚嫁的男友,跟他相處我認為我可以"配合"的很好,他很大男人主義,而我是容易委曲求全就為了完成我結婚夢想的女生。
    2019/01/30 09:00
  • 進博會面向全球貿易 大陸展示:不靠美吃飯

    和美國貿易摩擦尚未平息之際,中國大陸廣發130多個國家地區3千家廠商,來參加第一屆的國際進口博覽會。今天早上在上海拉開序幕,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登台致詞,親口重申擴大開放,提出將再進一步降低關稅等政策。致詞時,他有許多話都在暗諷美國,像是說「弱肉強食、贏者通吃是一條越走越窄的死胡同」,同時也無不在宣示,中國將以更大的開放,對抗美國的貿易保護主義。儘管美國沒有派任何官員、經貿代表出席,參展數量仍然名列進博會的第三位。
    2018/11/05 19:57
  • 北京奧運10週年 趕人拆房圍牆仍高聳

    10年前的8月8日,北京奧運開幕。為了這場盛會,當局前一年便下令拆除老舊胡同,高築圍牆遮醜。10年過去,古老皇城依舊驅趕著外來人口、拆遷則擴展到六環外。
    2018/08/08 14:25
  • 綁架警察!毒犯遭搜身 情急挾人就跑

    喬治亞州發生一起警察被綁架的事件,一名毒品犯被警方搜身時,試圖落跑,結果追上去的警察意外被嫌犯拉進車裡,隨後上演警匪飛車追逐,最後是嫌犯開進死胡同才被警方逮捕,而這名被綁的警察也平安獲釋。
    2018/03/09 17:41
  • 義大利陷僵局國會 民粹派領袖爭取組閣

    義大利這次大選受反移民情緒主導,民粹派與極右派政黨急遽崛起,選後形成僵局國會,恐將走入政治死胡同。極右派聯盟黨與民粹派五星運動領袖今天趕忙出面,爭奪治國大權。
    2018/03/06 10:15
  • 老胡同新風貌 用設計為窗口小店求生

    來自荷蘭的平面設計師森林(Céline Lamée),2013年來到中國住進北京胡同裡,她發現胡同的店面都很小,而且都沒有商標,於是創立「移動設計公司」,騎著三輪車免費為小店設計商標,至今已為40家小店服務。
    2017/12/26 17:44
  • 亞太經合會 美不支持多邊TPP11國自理

    APEC領袖高峰會今天正式在越南登場,全球貿易未來成關注焦點,今年一月美國宣布退出TPP跨太平洋夥伴協定後,TPP似乎走向死胡同,不過剩下的TPP11國在日本積極推動下,在APEC場邊繼續協議,日本稱已經達成「原則性協議」,但加拿大則否認,儘管在美國退出後,TPP規模大幅縮水,但GDP仍占全球13%,貿易總額占15%,未來多邊框架能否維持下去,全球經貿談判面臨挑戰。
    2017/11/10 20:27
  • 垃圾問題 李進勇:互助面對別逼進死胡同

    斗六垃圾堆積,環保署提短中長期對策,斗六市公所開鍘停收公家機關垃圾,問題迫在眼前,雲林縣長李進勇今天表示,盼互惠互助、共同面對解決,別將問題逼近死胡同。
    2017/06/28 16:27
  • 封道都沒告示!停車循標線走 走進死胡同

    台中高鐵停車場出現倒車亂象,詢問一下,原來就是因為到6月底前進行路面維修工程,部份回轉道、封道,卻沒有任何告示牌和改道指示,讓一進場找車位的、跟著地上標線走的停車民眾走進死胡同,不是選擇出,就只能選擇不負責任開車法,危險倒車!
    2017/06/06 18:42
  • 北京街頭素人合影 D&G宣傳照挨批醜化

    義大利知名品牌D&G,近期拍攝一系列以城市為主題的宣傳照,大陸選擇了北京,不過作品發表卻引發爭議,有網友看了,發現地點都在老城區或胡同,一起入鏡的路人,都是中年男女、計程車司機,對比日本的宣傳照,不是穿和服年輕女性,就是街頭的潮男潮女,遭批評刻意醜化大陸人。
    2017/04/25 13:42
  • 生意好卻跑路!「胡同大媽」遭控欠薪72萬

    在新竹縣竹北地區,名聲響亮的「胡同大媽」,走的是川菜料理還上過美食節目,因為生意好還連開了幾家分店,旗下除了胡同大媽,還有捷運會館內的采風餐廳,沒想到這個月15日,有廠商上門討錢,才知道老闆積欠廠商5千多萬貨款,最後突然無預警跑路消失無蹤,還積欠店內有十幾位員工一個半月的薪水。
    2017/04/17 17:13
  • 極限!北京常住人口2170萬、拆違建趕人

    北京霧霾嚴重、交通擁擠,一大部分原因其實來自人口太多,因此這幾年官方想方設法控制增長速度,近期更慢慢開始拆除胡同裡違建的小店舖,拉高在五環內做生意的門檻,希望藉由這樣的方式,減少外來的居住人口。
    2017/03/04 18:44
  • 中秋吃不夠!來這10家頂級燒肉繼續吃

    中秋連假恰巧遇到颱風,許多互外烤肉活動因為安全問題而取消,讓不少民眾覺得太掃興,不過時事網站網路溫度計為大家選出10家網友推薦的燒肉名店,其中榮獲第1名的就是,以有小鮮肉帥哥提供「壁咚」服務而聞名的「約客頂級燒肉」。
    2016/09/20 12:33
  • FOCUS/直擊日本第五大車商總部 銷售新高探秘

    這個禮拜,我們將一連五天,從日本地方出發,帶您從第一線觀察2016日本經濟,首先要看的就是汽車產業,汽車業是帶動日本經濟復甦,「安倍經濟學」的核心,但安倍經濟學上路3年8個月,最初祭出的量化寬鬆日圓貶值,現在似乎已經走到死胡同,今年第二季日圓平均匯率,108日圓兌1美元 比去年同期升13圓,重創日本汽車大廠獲利,這次FOCUS採訪團隊,前往總部位於廣島的,日本第五大車商馬自達,看他們如何在這波日圓升值潮中強化品牌力,讓銷售持續成長。
    2016/08/22 20:43
  • 800米擠10萬人! 南鑼鼓巷4/25起拒團客

    北京著名的胡同南鑼鼓巷,是遊客到北京觀光幾乎都會造訪的景點,尤其一到連續假期,短短不到800公尺的小巷被擠爆,一天就有10萬名觀光客,超過南鑼鼓巷能承載的遊客量,當地的商家和居民為了保留胡同的古早味,決定自4月25日開始不接待團客,同時也主動取消大陸國家級3A景區的資格。
    2016/04/22 17:40
  • 一夜驚恐!警封鎖事發地點 驅離聚集民眾

    巴黎恐怖攻擊,一整夜所有人幾乎都沒睡好,就怕哪個地點又有狀況,記者實際到現場立刻能感受到緊張的氣氛,而且法國警方也不准民眾聚集,都要求如果來獻花致意完要立刻離開,我們找到2位在法國的留學生,一名胡同學就住在11區遭到掃射的酒吧樓上,當下本來以為是在放煙火,但回想法國不能施放,再仔細往窗外聽,就不斷聽到有人呼喊救命的聲音。
    2015/11/14 23:38
  • 前創辦人遭控欠債6千萬 胡同燒肉撇關係

    台北市知名燒肉店胡同,被廠商指控涉嫌詐欺。胡同燒肉2005年創店,打下知名度,一名陳姓廠商指控,他跟創辦人之一的鄭傑仁合資大陸開店,但鄭傑仁給空頭支票,捲款6千萬潛逃美國,胡同燒肉老闆為此從東京飛回台灣,他說鄭傑仁早在5年就就淡出經營團隊,目前僅持有公司2%的股份,他在外面的行為跟胡同一點關係都沒有,不明白對方為何要找胡同討債。
    2015/10/02 18:44
  • 遭控欠債赴美逍遙 胡同元老:「我早移民」

    到底是投資糾紛還是捲款潛逃?台北市知名的胡同燒肉創辦元老鄭傑仁,被指控欠債潛逃,在美國過著非常消遙的日子,每天都是跑車、旅遊,但他透過訊息回應「自己2年前就移民美國,何有潛逃?」,而且反控對方是無良廠商心術不正,歡迎透過法律途徑提告!
    2015/10/02 13:12
  • 創辦人遭控詐欺6千萬 胡同燒肉急切割

    台北市知名燒肉店胡同,被廠商指控涉嫌詐欺,胡同燒肉2005年創店,打下知名度,陸續展店,但一名陳姓男子指控,他跟創辦人之一的鄭傑仁合資開店,但鄭傑仁給空頭支票,投訴媒體說鄭傑仁捲款6千萬後跑到美國,對此,胡同燒肉開記者會澄清,鄭傑仁從2011年就退出經營團隊,是他們個人的投資糾紛。
    2015/10/02 12:10
  • 【FOCUS新聞】​踏進紫禁城博物館 威廉王子登陸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9年前,當時60歲的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和夫婿菲利浦親王,受邀出訪中國大陸,這是史上第一次訪問大陸的英國皇室,鄧小平等高官都親自迎接,英國女王當時也登上長城、參觀兵馬俑,遠赴雲南拜訪少數民族。現在他的孫子威廉王子出訪中國大陸,第一天就和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會面,還走訪紫禁城、參觀四合院,史家胡同博物館。星期二,3月3日前往上海,為英國官方在上海舉辦的創意英倫盛典活動開幕,還有出席英國電影首映會。星期三,3月4日再到雲南參訪大象保護區,同時發表反對非法走私野生動物的演講,之後結束4天大陸之行,返回英國
    2015/03/02 22: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