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哈利波特餐飲集團停業423地震3天連休富統飯店地震異象餘震天氣連假停班停課
  • 搜尋:

    胎盤 結果共236筆

  • 「甄嬛」皇后蔡少芬 懷孕搭機血流不止

    在「甄嬛傳」裡飾演算計嬪妃的壞皇后,港星蔡少芬因此打開知名度,但每次懷孕都心驚膽跳,第1胎3個月時,發現寶寶沒心跳,懷第2胎剛好接演「甄嬛傳」,一度她坐的轎子重重摔在地上,還好孩子平安出生,最近則是被香港媒爆料,目前又懷胎5個月的她,10月底胎盤剝離,下體大量出血,胎兒差點保不住。
    2012/12/28 13:13
  • 孕婦懷胎24週 浴室跌倒母子雙亡

    台中一名孕婦懷胎24週,卻在家中浴室意外跌倒,引發胎盤剝離、敗血性休克,媽媽和小孩不幸死亡,警方說浴室的地磚是普通磁磚,沒有鋪設防滑墊,是不是這個原因導致滑倒意外,還要再調查,不過有專家說,家中有孕婦、老人,浴室還是得防滑處裡,最簡單、便利的方式,可以選擇貼防滑貼片,只要貼在磁磚上就有止滑效果,貼滿一間浴室,也不用1千元。
    2012/10/11 10:52
  • 「只生不養」!33歲母3度產嬰 棄置路邊

    熱鬧的台北市西門町小巷,竟然變成棄嬰地點,9日深夜12點,兩名女子下班穿越峨嵋街小巷返家,聽到微弱哭聲,上前查看,竟發現一個胎盤臍帶都還連著的棄嬰,女子報警處理,警方也找到女嬰母親,發現她在路邊產子,已經不是第一次。
    2012/08/09 08:36
  • 羊胎盤回春? 不老華仔再添烏龍代言

    港星劉德華的照片又被廠商盜用了,這回是大陸杭州的整型診所,在舉例哪些明星打過胎盤素時,把劉德華照片刊登上去;其實關於劉德華的不老祕方傳聞很多,曾傳出他每年去瑞士注射羊胎盤素,1針273萬台幣,能回春5歲。
    2012/07/04 12:14
  • 〈獨家〉想回春!女吃胎盤「紫河車」 上吐下瀉

    坊間傳言吃胎盤能「回春」,就連國外明星的也吃自己胎盤,台灣卻有女生,購買人體胎盤風乾製成的中藥紫河車,吃過量導致上吐下瀉;服用紫河車最好有醫師處方,吃來源不明的「紫河車」或新鮮胎盤,可能導致起疹、發癢,嚴重可能致命,建議要辨別紫河車,是不是真的人體胎盤,可以靠背面有沒有深色血管來判斷。
    2012/03/26 19:17
  • 阿湯哥回春再防禿 戴健髮帽護頭毛

    美國影星湯姆克魯斯,今年7月就要滿50歲了,但保養得宜的他,一點都看不出來歲月的痕跡,除了努力夫胎盤面膜回春外,根據美國雜誌爆料,為了維持頭髮茂密,最近愛上了一款號稱可以催生頭髮的魔力健髮帽,但究竟有沒有療效,國內醫生表示,目前還看不到很好的成效。
    2012/03/25 12:24
  • 林瑞陽加護病房外鎖眉 避談張庭母子

    藝人張庭前幾天才傳出剖腹產下一子,原本對外宣布母子均安,但老公林瑞陽卻被目擊,低調現身台灣醫院的小兒加護病房,滿臉愁容,之前才傳出,張庭懷孕時,因為「前置胎盤」的關係,生產可能會造成孕婦大量出血,究竟是不是產後母子健康出了什麼狀況,林瑞陽目前沒有回應。
    2012/01/10 12:24
  • 「蛇毒」美容液 類動物保養品攻台

    秋冬換季,皮膚容易乾燥,有業者引進「類蛇毒」美容液,光聽名字,恐怕會讓很多人嚇一跳,其實是利用生物科技合成「類蛇毒」血清,裡頭的控制神經傳導物質,據說可以達到抗皺滋潤等功效,事實上屬於類動物保養品的,還有蝸牛黏液跟魚子精華,就如同當年的胎盤素,先在日韓地區風行,接著再向台灣叩關,如今業者也引進這些「類動物」保養品,要搶開架保養品商機。
    2011/11/03 19:27
  • 害怕養不起! 單親媽果園內產子丟棄

    南投埔里一處百香果園,有民眾報案發現棄嬰,這名男嬰剛出生,身上臍帶都還沒剪,身邊也還留有胎盤,27歲媽媽丟下男嬰後,覺得良心不安,主動到警局自首;她供稱,因為已經離婚,又擔心無力撫養孩子長大,所以將男嬰用毛巾包住,丟在百香果園裡,警方偵訊後,將這名單親媽媽依照遺棄罪函送。
    2011/10/23 13:16
  • 產嬰少女遭性侵? 未即報案難抓狼

    高三女生在校園產子後,驚爆慘遭流浪漢性侵!女學生大哥說去年底開始,原本活潑外向的小妹性情明顯轉變,家人以為她結束叛逆期變乖,沒想到竟是遭性侵;但記者走訪少女回家路線,發現附近有銀行、超商等,不算偏僻,不過晚上住家附近工廠員工下班後,的確人煙稀少有危險,警方表示少女沒有及時報案,許多證據沒有完整保留,只能靠胎盤DNA比對,揪出少女口中的性侵男子。
    2011/09/22 13:00
  • 昏倒後首曝光 大S:身體狀況無恙

    藝人大S日前突然昏倒,身體出況狀,外界紛紛猜測是不是懷孕,甚至還傳出是因為吃胎盤,大S下午出席活動時表示,當初是因為拍戲太勞累,身體受寒才會突然昏倒,現在已經沒有大礙。一方面也說,自己吃素多年,絕對不可能吃胎盤,而面對老公汪小菲的連鎖餐廳陸續傳出負面爭議,大S則表示,她現在只能專心在調養身體,為懷孕做準備。
    2011/09/21 17:31
  • 自然產易大失血 備血未訂醫院自評估

    蔡姓孕婦因為第一胎就是在佳欣婦產科生產,因此第二胎才會放心再到同一間醫院生產,只是到底是什麼讓蔡姓婦人生產後大出血,婦產科醫生說,通常生第二胎以上的孕婦,容易出現子宮收縮不佳,如果再加上胎盤遲滯,或是孕婦的凝血性不足,就容易大失血。醫師說,失血後要趕快找到出血點止血,然後在輸血,才是救命關鍵,儘管現在衛生署沒有明文規定,醫院應該要準備多少血量才夠,不過只要醫院提出備血要求,捐血中心都依照醫院的規模,和捐血中心的距離來評估該給多少血,甚至如果遇到血液不夠,診所第一時間都可以向鄰近的大醫院緊急調血。
    2011/09/16 12:05
  • 陸媒亂報吃胎盤 大汪微博怒批不是事實

    藝人大S日前突然昏倒,讓家人跟粉絲都很擔心,妹妹小S在出席活動的時候還落淚,表示很怕失去姊姊,雖然大S在就醫之後應該沒有大礙,但有大陸媒體報導大S昏倒新聞時,直接報導大S是因為長期吃胎盤,才會導致中毒昏倒,對於這樣的說法,汪小菲第一時間在微博否認,更說大S吃素14年,根本不可能吃胎盤,大S今天早上也在微博回應,這樣的謠言根本不算報導。
    2011/08/27 12:23
  • 塑化劑風暴/妊娠霜恐含塑化劑 婦醫建議停用

    塑化劑風暴越演越烈,今天傳出連孕婦塗抹的妊娠霜,裡面都可能含有塑化劑,成大實驗發現,長期使用的孕婦,尿液含塑化劑濃度是沒有的2到3倍,婦產科醫師更證實,妊娠霜經過皮膚吸收,透過羊水胎盤,塑化劑會影響胎兒健康,最好不要使用。
    2011/05/31 13:12
  • 恐怖!生小孩生到「截肢」 診所低調

    新北市一名孕婦,到蘆洲婦產科診所剖腹產,沒想到卻因為「前置性胎盤」導致大量出血,轉往大醫院搶救,為了保住性命,不只子宮被摘除,未來可能還需要截肢,丈夫氣憤的表示,診所都事先知道有前置性胎盤,怎麼會這麼疏忽,害得太太生小孩生到得截肢。
    2011/05/25 12:02
  • 搭高鐵私運胎盤素 一出站就栽了!

    近來國內胎盤素市場越來越大,看準商機,不肖集團大量走私進口,原本一劑成本2百元,市售叫價6千元左右,去年曾經被查獲的一個走私集團,這次搭高鐵私運胎盤素,不過被警方掌握行蹤,結果還沒走出高鐵月台就被逮。
    2011/05/23 17:34
  • 直擊醫院買賣「人胎盤」 一個一百

    大陸廣東一帶流傳「吃胎盤抗老」的說法,甚至在公立醫院也公然買賣「新鮮胎盤」,而且一個只要人民幣20元,合台幣不到100元,當地記者的現場直擊。
    2011/05/08 12:35
  • 產檢OK生兒缺腕 告醫敗訴、父母灑淚

    懷孕期間到醫院產檢通通正常,孩子生下來卻少了右手腕,台北一對父母因此告上法院,認為替他們產檢的婦產科醫師涉嫌疏失,求償200萬,雙方纏訟2年,被判敗訴,關鍵就在於法院採信醫審會的看法,認為超音波檢查有其極限,無法百分之百保證。舉例來說,懷孕第20周的超音波檢查健保給付醫師350元,只要求做到胎兒大小、胎盤、羊水跟胎位等4項檢查,但民眾卻以為只要檢查正常,胎兒生出來就會好手好腳,雙方認知出現嚴重落差。
    2011/04/13 11:14
  • 抗癌媽救人 娃20歲前搭客運免錢

    搭客運遇上車禍,有孕婦不顧安危主動救人!去年8月懷孕5個月的藍沙恩,主動幫忙受傷乘客包紮,但因為劇烈撞擊,差點有胎盤剝離危險,所幸小寶寶順利誕生。而這個寶寶可以說得來不易,因為藍沙恩患有卵巢癌,打10幾次排卵針才懷孕,為了致謝,客運說小朋友到20歲前,不論搭幾次通通免費。
    2011/03/03 12:32
  • 查獲走私胎盤素 1700劑史上最多

    愛美是女性的本性,有嫌犯看準這個美容商機,從國外企圖走私大量的胎盤素,多達上千劑,賣給不法的美容診所,讓原本成本一劑要價200元的胎盤素,變成每劑5、6千元,海巡查緝隊掌握情資,在桃園機場守株待兔,將嫌犯以及走私的胎盤素全數帶回,並追查這些不法胎盤素的流向。
    2010/10/28 16:28
  • 扭轉花博案形象 郝挑「專業」發聲

    台北市長郝龍斌最今天在市政會議,少見地宣布反式脂肪的調查結果,因為通常都是由衛生單位公佈,再加上他上週也是在市政會議,突然提到藝人利菁施打胎盤素的話題,由於郝龍斌是公衛專業背景,談起這些議題,顯得既專業、又有自信,讓外界聯想,是不是想藉由專業的發言,扭轉花博爭議期間,引發的負面印象。
    2010/09/28 19:58
  • 利菁打胎盤素過敏? 調查係「營養針」

    藝人利菁施打胎盤素引發嚴重過敏,前一天她出面承認,並呼籲政府應該想辦法合法化,今天主管機關台北市衛生局主動回應,尷尬的是,根據調查結果,利菁這次施打引起過敏的根本就是一般的營養針,而非她自己所認定的胎盤素。另外衛生局也調查,提供藥劑跟施打藥劑的2家診所,也都是違法,至於利菁呼籲合法化,北市府堅決回應不可能,甚至為了解釋注射胎盤素有弊無利,食品衛生專家出身的市長郝龍斌,還親自上陣說明。
    2010/09/21 18:32
  • 「違法」打胎盤素 利菁鼻腫險喪命!

    綜藝主持人利菁今天證實,「違法」施打胎盤素,導致產生不良反應過敏,眼唇紅腫掛急診,情況一度危急;利菁今天趁錄影特地現身說明,強調是為了自己的身體健康,不是愛美,沒想到這次卻還是引發副作用,不過公眾人物帶頭違法,已經引發爭議。
    2010/09/20 18:42
  • 〈快訊〉打胎盤素險死? 利菁還原當時情況

    藝人利菁傳出因為施打胎盤素,導致產生不良反應過敏,眼唇紅腫掛急診,情況一度危急。利菁下午錄影前特地現身出面說明,還原當時情況,她坦承有1支胎盤素,但卻又改口說,在還沒施打前身體就已不適,送醫急診。
    2010/09/20 16:44
  • 打胎盤素副作用?  利菁鼻腫險送命

    藝人利菁打胎盤針差點送了小命?傳出颱風天,她緊急上醫院就診,嘴巴浮腫,甚至還影響呼吸,經過診察,發現是打胎盤素的副作用,記者上門求證醫院,院方低調不願意承認,利菁也低調尚未出面回應,不過這不是利菁第一次傳出因為打胎盤素副作用差點送命。
    2010/09/20 12: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