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藥單柯佳嬿台灣地震醫院花蓮警察0423花蓮地震減肥酒吧事故
  • 搜尋:

    胎教 結果共29筆

  • 出道6年首訪台!卡倫史考特辦簽唱會 驚見「超萌小粉絲」追星

    英國天王紅髮艾德(Ed Sheeran)今(3)晚將在登上高雄國家體育場開唱,擔任開場嘉賓的「英倫情人」卡倫史考特,日前和他一起抵台。而這是卡倫出道6首度訪台,昨下午在高雄舉辦簽唱會,現場湧入逾500位粉絲,不僅有人一早6點排隊搶頭香,還有爸媽粉帶著3個月大的寶寶來追星,爸媽粉告訴工作人員,平時會播放卡倫的歌曲給寶寶聽,意外成為胎教音樂。
    2024/02/03 10:29
  • 熊熊閃婚大5歲舊愛!人工受孕2次才成功 老公婚後壓力大「鬼剃頭」

    藝人熊熊(卓毓彤)去年7月宣布閃婚大5歲的前男友Mars,並預計在今年2月迎來寶貝女兒。熊熊日前拍攝《嬰兒與母親》雜誌1月號封面,作風率性直接的她,分享當初是自己求回心中天使般的男友,主動求婚訂下對自己最好的老公,她認為不管做妻子或者媽媽,女生一定要把自己擺第一位!而最好的胎教,就是每天都很開心,這樣寶寶才能接收到滿滿的正能量。
    2024/01/02 12:28
  • 金鐘慶功/劉冠廷、孫可芳「夫妻落馬」意外甜出汁 每天貼肚陪聊胎教

    演藝圈神鵰俠侶劉冠廷、孫可芳今(2023)年一起憑電視電影《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聖筊》入圍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女主角獎,雖然最後雙雙落馬,小倆口依然典禮上最大亮點,孫可芳懷孕3個多月,挺肚帶寶寶出席,「一家3口」的畫面足以成為經典。典禮結束後,劉冠廷、孫可芳與新科「迷你戲劇節目男配角」得主黃迪揚出席慶功宴,開心分享參與盛會的心情。
    2023/10/22 06:00
  • 威廉老婆懷孕6個月「照常開機」 變換姿勢享受歡愉:對胎教不錯

    男星威廉、大鶴(林鶴軒)今(16)日出席董氏基金會2023「停止網路霸凌日」宣導記者會,威廉的老婆卓君澤目前懷孕6個月,今日因工作行程無法陪她去產檢,但威廉開心地說:「終於看到他的小GG了!」當爸的喜悅溢於言表,他也坦承即使老婆懷孕,依舊沒有「停機」,「我們有看過一些資料,歡愉的過程對寶寶胎教不錯,就開心試試看」。
    2023/06/16 12:37
  • 影音/Makiyo胎教「超尬聊」 放棄夜店自曝「這次數變多」

     
    2023/06/14 11:29
  • 蘿莉塔爆「戴套還懷孕」孕期出血! 產檢超音波照出超巨肌瘤

    蘿莉塔今年喜事連連,被求婚後又宣布懷孕喜訊,她日前拍攝《嬰兒與母親》雜誌封面,在母親節前夕,暢談她看甄嬛傳、聽蕾哈娜的獨特胎教,透露明明有戴套,寶寶竟然來報到。
    2023/05/03 14:26
  • Selina胎教音樂「全是S.H.E的歌」 喊話小腰果:要以媽媽為榮

    任家萱(Selina)今現身代言記者會,開心分享準媽咪的喜悅,她表示目前懷孕約莫5個月,兒子「小腰果」應該會是處女座寶寶,至於為兒子準備的胎教音樂,是S.H.E出道以來的所有音樂作品。
    2023/04/27 16:41
  • 海裕芬捧巨肚被許瑋甯讚辣媽 合體小S「有益胎教」自嘲青蛙

    45歲女星海裕芬(海芬)因出演《花甲男孩轉大人》中的姑姑一角,而有「國民姑姑」的封號。過去她曾透露自己渴望擁有小孩,值得開心地是,今(2022)年7月27日海裕芬在臉書宣布懷孕的好消息,即便挺著7個月的大肚,仍敬業地踩著高跟鞋,主持、拍戲樣樣來。昨(26)日她擔任小S記者會的主持人,她身穿一襲白色套裝,圓滾滾的肚子藏不住,畫面相當吸睛。
    2022/08/27 13:16
  • 咪妃「6個月孕肚」騎S1000R 粉絲:好特別的胎教

    台灣知名Coser同時也是Youtuber的咪妃,在2021年10月結婚後湧入一票粉絲祝福,加上有孕在身也讓部分支持者開玩笑表示「失戀了」,不過咪妃仍時常在個人社群上分享美照與孕婦甘苦談。而熱愛重機的她,按耐不住想騎車的衝動,在日前向主治醫師諮詢確認無虞後,挺著6個月孕肚完成「產前最後一騎」,但不曉得是否肚中寶貝太過興奮,劇烈胎動讓咪妃無奈表示「可不可以讓我睡一下?」
    2022/04/15 13:48
  • 吳鎮安登阿妹演唱會喊:從胎教聽妳歌 背後原因有洋蔥

    張惠妹「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今(10)日舉辦第八場,由於近來疫情嚴峻,她望著滿座戴滿口罩的觀眾們說:「我覺得你們現在跟我一樣很壓抑,你們的壓抑來自戴著口罩,但這個很重要!一定要戴好!」隨後更感性說道:「一如往常,我們把演唱會好好的、和平唱完,其他事我們以後再說。」今日素人嘉賓是身為布農族的信義區街頭藝人吳鎮安,和張惠妹合唱〈不該〉,直說:「從胎教就在聽妳的歌!」看似開玩笑的話語,背後藏了滿滿洋蔥。
    2022/04/10 22:33
  • 輪胎上「禁止音符」啥意思?開車族滿頭問號 神人揭正解

    會開車的人想必都知道,定期「檢查輪胎」是身為駕駛的基本素養,為的就是避免行車意外的發生,不過,輪胎上的一些壓紋,分別又代表什麼意義?有民眾好奇詢問,上頭「禁止音符」圖案的含意究竟為何,不少行家對此公布解答,有人還搞笑稱,「禁止胎教音樂」。
    2021/12/17 11:11
  • 爆飆罵小三後露臉!侯怡君狂吼叫怒譙「再演啊」揭近況

    43歲女星侯怡君今年5月鬆口和情纏20年的資深演員蕭大陸結婚,還遭爆已懷孕喜訊,豈料上週遭週刊爆料兩人之間疑有小三,對方是電視台女員工。此時蕭大陸前任張金鳳也出來參一腳,暗酸侯怡君「現世報」。日前侯怡君宣示主權,稱「這一頁我翻過去了」,但昨(26)日她開直播時,不時大吼大叫說是做自己,還狠酸「有些人真的很能演」,被問及胎教她也曝光近況。
    2021/07/27 12:33
  • 北韓英才教育重右腦開發 從「胎教」做起 

    北韓從金正日時代就開始致力於「英才教育」,而如今到了金正恩時代,不再只專注在科學技術領域,且英才教育年齡也大幅降低,現在就連「腹中胎兒」,也成為英才教育的對象!最近北韓IT企業就開發了一款「胎教APP」,宣導英才教育要從「胎教」開始做起。而北韓的英才教育,近幾年首重「右腦開發」,幼稚園裡的幼童,「過目不忘」已是基本功,還有3歲小女孩能「聽聲音分辨出顏色」,聲稱這都是右腦訓練有術的成果。
    2021/02/22 19:53
  • 坐月子進行親子共讀 有助提升寶寶記憶能力

    小兒科醫師林士惟表示,寶寶還在媽媽的肚子裡,就能聽見外面世界的聲音。他鼓勵父母在坐月子時就開始親子共讀,除能提升寶寶的專注、辨別與記憶能力,更增進親子關係。
    2020/06/23 15:37
  • 放流行和古典樂當胎教 寶寶在娘胎比「這手勢」父母嗨翻

    女性在懷孕過程中,多半都會到醫院或婦產科進行超音波檢查。最近有1張超音波照片,在網路上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和瘋傳。英國一對夫妻平日愛聽搖滾樂,就在妻子懷孕期間,夫妻倆常放古典樂和流行樂給腹中的寶寶聽。不料1次產檢中,超音波照片竟然拍到寶寶比出搖滾的Rock手勢,夫妻倆看到是既驚訝又樂翻了。
    2019/07/11 15:29
  • 最壞胎教!挺9個月肚 逛百貨偷玩具解悶

    挺著9個月身孕還要偷!台中一名孕婦獨自到百貨公司玩具模型櫃位假裝逛街,結果趁著店員在整理貨,她拿走2盒半個人高的模型屋,還先拿到女廁藏,再等4下無人搭電梯離開,警方事後逮到這名孕婦,她自稱因為產後憂鬱症才挺著大肚子行竊,成了最壞身教。
    2017/10/21 18:10
  • 金泰希挺7月肚遊希臘 Rain、公公隨行呵護

    南韓女神金泰希和愛情長跑5年的歌手Rain,在今年1月低調完婚,隨後也在5月中開心宣布已懷孕3個多月,目前為了專心養胎幾乎半停工的她,被爆出變得更愛撒嬌,會傳訊給工作中的Rain表示「孩子想爸爸了」,日前更傳出她挺著7個月的孕肚一起到義大利進行「胎教旅行」。
    2017/08/29 12:07
  • 胎內記憶?孩子突告白「聽到媽媽在哭,所以我來了」

    你相信寶寶會記得出生之前的事嗎?孩子到底有沒有「胎內記憶」,一直是民眾所好奇的神祕地帶,不過近日日本名醫池川明醫師及相關機關的研究指出,這的確會發生,而且每10個孩子中,就有3人擁有胎內記憶!
    2017/08/07 17:59
  • 帶女友買婚戒、聊胎教 郭富城疑似將當爸

    港星郭富城最近被爆料帶嫩模女友方媛,去買了結婚對戒,過程中兩人還一直聊胎教,疑似有喜了,至於舊愛熊黛林,雖然當不成天王嫂,依舊是郭太太,26日跟男友郭可頌登記結婚,還在微博po出照片,正式升格當人妻。
    2016/10/28 12:08
  • 看歌劇當胎教 六月一睹魅影風采

    經典音樂劇《歌劇魅影》,魅力席捲全台,許多藝人也紛紛朝聖。
    2014/09/25 14:47
  • 孿生教練伸狼爪 性侵國小棒球員

    台北縣一所國小的棒球隊,驚傳一對雙胞胎助理教練,竟然對小隊員長期猥褻,甚至還趁著帶隊外宿比賽時聯手性侵,這名嚴重身心受創的小五男生,是直到雙胞胎教練在這個月初因為體罰被解聘,才鼓起勇氣告訴家長報案。
    2007/10/24 12:25
  • 社群網站超人氣 學生天天登入

    很多人可能在網路上都有自己的部落格,或者是放照片的個人網頁,南韓學生間也非常流行,不過他們用的是南韓本土的社群網站,用戶竟然佔全南韓人口的將近一半;此外,利用網路學習也越來越方便,不但補習班課程可以上網,連孕婦也有專屬的胎教網站。
    2007/10/19 22:36
  • 張栢芝挺肚 為迪士尼配音做胎教

    香港藝人張栢芝懷孕後,就謝絕所有公開活動安心養胎,不過最近她卻挺著大肚子為,迪士尼動畫「料理鼠王」配音,她說希望這有趣工作能為肚子裡的小霆鋒作胎教。
    2007/07/04 13:15
  • 一書在手 解決孕媽咪疑難雜症

    怎樣才能生出健康可愛的寶寶,是很多準媽媽們最關心的話題。一本邀請34位婦產科醫師集體創作的孕媽咪百科全書,正式發表。 書裡針對懷孕的5大迷思,包括胎教有沒有用,懷孕真的不能釘釘子嗎?還有怎麼樣讓寶寶更聰明等所有的疑難雜症,一一解惑,希望所有的孕媽咪能夠從中獲得解答,順利生下健康寶寶。
    2006/12/27 10:37
  • 〈獨家〉「絕情雨」王瑞霞 改唱胎教音樂

    台語歌手王瑞霞,出過16張專輯,曲風始終不離男女情愛,現在,懷胎6月的準媽媽王瑞霞準備轉型,要改唱胎教音樂,懷孕讓王瑞霞胖了超過15公斤,懷抱母愛的唱腔曲風也跟以前真的差很多。
    2006/11/04 19: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