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限塑下雨蔣萬安淹水PTT激戰LuluMajorca地震馬約卡島
  • 搜尋:

    胎夢 結果共13筆

  • 「女孩蹲隧道哭」!2寶媽做胎夢真懷孕 醫認證:情牽的緣分

    有些媽媽曾在懷孕前後做過「預知胎夢」,甚至會發現孩子的出生、發展過程,竟能恰好印證夢境內容,雖可能只是巧合,但仍有一票人相信,冥冥之中真有「胎神」的存在。台大醫院婦產科醫師施景中就分享案例,一位母親所做的胎夢,神奇地與現實有所呼應,讓施景中吃驚其靈驗程度,並感性表示,一切都是生生世世的「緣分」。
    2023/09/30 09:43
  • 本土劇女神答應求婚5個月!突爆「夢見寶寶」疑有喜 親吐:想瘋了

    女星林萱瑜外型甜美有國民出戀稱號,近來多演出八點檔,因演出《天之嬌女》「豪美CP」結識Junior(韓宜邦),今年2月男方在帛琉度假時,向女方求婚成功,小倆口對戀情不再低調,經常在社群平台上放閃。林萱瑜近日忙於拍攝《天道》,也不忘曬出與Junior的出遊照,文中還提及「夢見海龜寶寶」疑似預告喜訊,意外掀起討論。
    2023/07/10 12:04
  • 網紅4歲兒腦癌病逝!現身夢中「接我回家」 母親節宣布懷雙胞胎

    網紅「便當夫人」平時會在社群平台上曬出孩子們的便當照,原本育有5個孩子,其中4歲兒子晨翔於去(2022)年1月被發現罹患DIPG腦癌,在同年8月過世。歷經喪子之痛的她,今(14)日宣布再次懷孕,夢到晨翔請求「來接我回家」,令她不禁想:「我能把你再生回來嗎?」
    2023/05/14 23:01
  • 胎夢取名!班傑夢中被追趕「鑽出寶寶」 老婆懷孕泛淚:決定是她

    班傑(Benji )2019年和老婆和小8歲的泰國華僑Cindy登記結婚,婚後先享受2年婚後生活,今年夫妻努力做功課,宣布多了新成員!班傑與Cindy接受《TVBS新聞網》獨家專訪,宣布當爸媽的喜訊,將迎接女兒出生,在確定寶寶性別前班傑做了胎夢,夢到寶寶來找他,夢裡提到的名字也成了命名的依據,回想起夢境讓班傑直呼神奇。
    2022/12/08 11:29
  • 綺綺回來了! 醫接生問「記不記得我」網淚崩

    台大醫院婦產科醫生施景中,去年曾分享10歲女童綺綺的故事,他親手接生了患有先天性心臟病的綺綺,但綺綺最後還是不幸離世,之後母親也將綺綺手繪的恐龍圖案上架貼圖,感動了許多人。施景中昨(25日)表示,綺綺的母親生下1名女嬰,而且在懷孕前還曾做了「胎夢」,讓施景中忍不住說「我真的相信她(綺綺)回來了」。
    2019/10/26 09:58
  • 崔佩儀母死後「夢中托嬰」!隔2月真懷孕驚呆:是我媽媽

    54歲女星崔佩儀3年前歷經喪母之痛,當時極度想夢到媽媽的她一直都未能如願,反倒是照顧了母親3年的印尼籍看護夢到了!當時崔佩儀母親死後第5天,在夢裡她帶著一個女娃來,囑咐看護一定要好好照顧,沒想到隔2個月,看護竟真的懷了個女寶,讓崔佩儀驚呼「是我媽媽」!
    2019/09/24 08:17
  • 「胎夢」真存在?婦懷孕狂抱怨 女長大這話讓她內疚哭了

    你相信「胎夢」嗎?最近有一名女網友發文分享,她提到自己生了1子1女,懷了大兒子時曾經做了胎夢,但懷小女兒時卻沒有。她說自己懷上女兒時,當時3歲的兒子就信誓旦旦地說「一定是妹妹!」只是女網友當時認為第2胎來的時間不對,一度非常嫌棄還說了不少壞話;沒想到等女兒出生會說話了,某天跟她提到自己曾聽到當時那些話,讓女網友十分自責和內疚。
    2019/05/28 16:53
  • 二寶媽胎夢收留體弱男孩 出生後驚:長相一模一樣

    桃園一名媽媽分享懷第二胎時曾做過「胎夢」,當時夢中出現老人、小女孩和一名體弱多病的小男孩,由於媽媽很想要女兒,所以堅持選擇小女孩,但後來得知小男孩被很多人拒絕後,她便心軟接受男孩,並答應老人會好好照顧他;媽媽透露,兒子出生後就接受大手術,術後1年全家人受盡折磨,如今兒子剛過4歲生日,是個貼心樂觀的孩子,而且「長得跟夢裡的男孩一模一樣」。
    2019/04/02 18:57
  • 當媽了!周采詩元旦報喜 寶寶取名「候里榭」全因怪夢

    現年35歲的周采詩出道15年,演過《籃球火》、《給愛麗絲的奇蹟》、《高塔公主》等知名電視劇,2年多前與圈外男友結婚,遲遲沒有生兒育女消息。但2019年元旦,她終於在臉書上報喜,開心宣布已經懷孕3個多月,也透露自己之前曾做了奇特的胎夢,因此將寶寶命名為「候里榭」。
    2019/01/02 07:52
  • 六月爆第3胎流產 李易:一切順其自然

    六月懷兒子Star和女兒Shinny之前都做過準確胎夢,後來也夢過自己第三胎會是雙胞胎。今年六月和李易結婚7週年,她透露夫妻倆一直都很努力,第3胎也在2個月前才流掉,目前先暫停計畫,把身體調養好再努力做人,對此六月則表示自己「驗孕都驗到怕了」。
    2018/06/12 19:41
  • 李易挫咧等! 仙姑六月神準胎夢「會懷雙胞胎」

    藝人六月和李易婚後,兩人育有一子一女「Star、Shinny」,由於在這兩胎懷孕前,六月都有做過準確的「胎夢」,日前更再度夢到自己第三胎會是「雙胞胎」,受孕期就在今年10月,由於兩人剛好在那段時間要去峇里島,也讓夫妻倆忍不住大笑表示「這時間超適合懷孕的啊」!
    2017/07/17 11:08
  • 六月宣布懷第二胎 「謝謝你們誓死守護」

    演藝圈喜事頻傳!鳳小岳今(27)日被爆出與圈外女友已生子,梁赫群、李心潔也相繼在臉書上公開當爸、與懷雙胞胎的好消息,六月也選擇在今天向大家公開喜訊,她在臉書上宣布懷第二胎,她感性留言,「謝謝上帝讓她能在40歲前生完2胎」,也笑說自己的胎夢和小燕姐節目抽牌都很準!
    2016/01/27 12:48
  • 圓懷胎夢 美星荷莉貝瑞徵精子

    演過「鬼影人」、「貓女」的荷莉貝瑞,誠徵精子!銀子、房子、車子、面子、裡子全都有的荷莉貝瑞,就等著大肚子,盼著生孩子了!
    2005/03/23 14: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