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酵菌酸大學社交獎學金王美花滅火器小旅行羈押寶林茶室中毒河粉
  • 搜尋:

    胎壓 結果共96筆

  • 輪胎壓對線就唱歌! 美音樂公路驚喜連連

    開車出門想聽音樂,不用開車裡的收音機,到美國新墨西哥州的66號公路就聽得到!為了宣導駕駛不要超速,這條公路在特定路段的柏油路下面,暗藏音樂裝置,當輪胎壓到對的位置,公路就會響起歌聲,帶給駕駛意外的驚喜。
    2014/10/12 16:40
  • 華航班機疑爆胎 急換班機延誤3小時

    華航一架CI 220班機原本今天上午九點,要飛往日本羽田機場,在飛機在跑到滑行時,胎壓異常燈號亮起,疑似爆胎,民航局也發現飛機壓到滑行道邊線,要求飛機返回登機門檢查,機組員留下來了解情況,華航緊急調派一架新飛機,12點15分起飛,而這一來一往,280多位旅客行程已經延誤3個多小時。
    2014/06/10 13:50
  • 新車才跑2萬公里 4輪胎磨損成波浪狀

    買了新車,才開一、兩萬公里,輪胎就呈現不規則的波浪狀,在高雄,有好幾名計程車司機,買了同一款油電車,但是卻都發生了輪胎胎面高低不平的情況,導致車內有噪音,向車廠反應,車廠認為是駕駛使用習慣導致,而輪胎行則是說,常載重或胎壓不足,都會加速輪胎的耗損。
    2013/10/17 11:42
  • 弄壞要賠!金額不詳 租單車成代宰肥羊

    租單車契約有漏洞,消費者沒看清,成了待宰肥羊,儘管民間租車店的契約,上頭明文規定,單車遺失得全數賠償,故障得付維修費用,但金額多少,卻隻字未提,也因此若腳踏車出現問題,很容易引發糾紛,其實只要在挑車時,能先檢查煞車及胎壓,就能確保自己權益。
    2013/05/08 20:17
  • 河南馬路會唱歌 輪胎壓槽串音符

    開車輪胎壓過馬路發出聲響,一般都當作噪音,但大陸河南省有一條馬路,特別請外國設計,只是用路面溝槽刻痕的距離和深度等原理施工,車子在40公里定速開過時,產生的摩擦聲響,居然剛好可以串聯成一首完整的歌曲。
    2013/02/28 15:59
  • 疑天熱輪胎爆 業者納悶:才剛換胎

    國道3號遊覽車翻覆意外,鑑識人員初步判定,遊覽車左後輪突然爆裂打滑造成,原因疑似是因為天氣太熱,才會爆胎,但業者表示,這輛車車齡才3年,不但剛驗過,輪胎也才換過,實在很納悶,專家說夏天天氣熱,胎壓容易過高,確實存在爆胎危機,提醒駕駛平時要多注意輪胎保養,才能避免意外發生。
    2012/07/07 15:29
  • 改善無方!機場滑行道又破 機師抱怨

    桃園機場昨天才發生滑行道破裂,50架航班受到延誤!而上午機場人員又發現,連接南北跑道的滑行道,也出現11處長條形破洞,又造成9架航班近2千名旅客,行程延誤,就有機師私下抱怨,桃園機場跑道坑洞多,輪胎壓過污水就噴濺到機腹上,飛到國外,外國技術人員一看,就知道是台灣來的飛機,實在讓他們覺得很丟臉。
    2011/11/11 11:18
  • 酷夏熱過頭! 輪胎打滑差點驚險撞

    今夏台北高溫又飆破新紀錄、直逼38度,天氣熱到爆點,有民眾開車輪胎打滑,差點逆向追撞釀成驚險記;專家說,熱漲冷縮,輪胎胎壓過高,抓地力下降,要打氮氣才能避免打滑危機。
    2011/07/24 18:20
  • 天熱易爆胎! 高溫胎壓升保養勿輕忽

    夏季報到,天氣溫度不斷飆高,而根據交通大學所做的一項報告與國道警察所做的紀錄,發現夏天爆胎率是四季中的冠軍,而且在爆胎導致的死傷車禍中,又以小型車佔了8成5,尤其是重心高、載重物的小貨車,更是被專家視為殺手中的殺手!教授指出,夏季柏油路面溫度飆升,汽車高速行駛,輪胎壓力緩緩上升,平時輪胎沒有注重保養,爆胎危機相對增加!
    2011/06/07 13:08
  • 好驚險!公車壓老婦 幸僅夾衣人平安

    新北市瑞芳火車站前,下午發生公車壓人的意外,一名87歲老婦人,在路上跌倒,一輛基隆客運,從台北載客到金瓜石,剛好開過來,雖然司機立刻煞車,婦人還是被捲到公車底下,還好,她只有衣服被輪胎壓到,除了跌倒造成骨盆受傷,其他部位沒有大礙。
    2011/05/13 23:00
  • 命大!騎車撞公車 人卡車底僅輕傷

    嘉義市中午發生一起車禍,一名65歲男子騎車擦撞公車,人倒地後被捲進車底,腿還被輪胎壓住,幸好公車司機聽到撞擊聲,及時煞車,下車查看,才發現阿伯卡在車底,救難人員協助脫困,發現他只受輕傷,直呼命大。
    2011/02/01 17:10
  • 〈獨家〉客運輪胎破皮 民怨警:自己打給統聯

    統聯客運輪胎破皮,照樣奔馳國道,從嘉義開到台中,離譜的是,民眾報警了,警察也趕上去看過車輛,非但沒有處理,還叫報案民眾直接打電話向統聯投訴,民眾驚訝警方怎麼會有這樣的處理態度。但警方表明,車輛在高速行進過程,實在看不出輪胎破皮,因此也不能隨便攔車,他們當時已經通知統聯注意,不是沒處理;統聯客運的回應更特別,他們表明相信司機專業,輪胎雖然破皮,但沒有影響胎壓,因此上路行駛,車子到台中之後,他們確實換車檢修,沒有安全問題。
    2010/12/15 18:28
  • 〈獨家〉驚悚!大車掉齒輪 小車騰空翻撞稀爛

    有開車走高速公路的民眾,或多或少都曾經碰過,車道上出現不明物體,讓掌握方向盤、時速100公里的你,不知道該壓過去,還是車頭一偏,閃過去比較安全;這個禮拜三,一輛行經國道三號新竹路段的貨車駕駛,他用行車紀錄器,拍到一輛自小客,因為輪胎壓到連結車掉落的變速箱齒輪,當場打滑失控,甚至騰空翻轉好幾圈,還被後方車輛追撞的意外,畫面十分驚悚。
    2010/07/09 19:17
  • 百度彎道!胎壓白線 重機騎士摔車亡

    重機騎士表演特技,卻摔車不治!台南一名重機車主,跟車友相約到高雄縣山區,拍攝壓車過彎的精采照片,卻疑似因為車速太快,加上彎道過彎打滑,這名重機車主摔斷肋骨,送醫不治,幫他拍照的車友,也被突然飛來的車子撞斷腿;我們重回現場,發現事發地點的彎道角度過大,加上車輪壓到白線打滑,可能就是讓一位熟練的重機騎士不幸送命的主因。
    2010/05/11 10:38
  • 路邊停車壓白線 酒駕撞死恐擔責

    路邊停車要很小心,輪胎壓白線害別人撞到的話,可能得追究刑責!台中縣一名機車騎士,酒駕撞上路邊車輛重傷死亡;檢警發現,被撞的小貨車雖然停在白線,但左邊輪胎壓在線上,原本依法要罰6百到1千2,但現在因為出人命了,車主有過失致死嫌疑,可能會吃上官司。
    2008/11/21 12:40
  • 灌再生胎灌到爆 輪圈砸死工人

    彰化一家再生胎工廠發生工安意外,工人在測試輪胎壓力時,疑似因為灌氣過度,輪胎爆炸,鋼圈彈出,直接命中工人,造成他傷重不治。
    2008/10/20 18:23
  • 專家教你省油! 擅用黃金右腳

    油價一直漲民眾實在吃不消,該怎麼省油錢?其實是有方法的,國內有一位很有名的汽車達人,因為熟悉車子結構,他教大家怎麼開車最省油;專家說,每個月要檢查一次胎壓,不必要的東西不要放在行李廂,等紅燈的時候記得打空檔、拉起手煞車,還有,擅用你的黃金右腳,起步時要柔和,油才會完全燃燒,才會省油。
    2008/05/30 19:11
  • 貓纜故障/貓纜營運三週 狀況不斷令人憂

    貓空纜車昨天又發生故障,數百名乘客卡在半空中經歷2小時空中驚魂,捷運公司表示,是站內負責帶動纜車的輪胎胎壓不足才會故障,但是天天檢測的胎壓為何會何還是出問題,捷運公司說還得再查!
    2007/07/22 17:56
  • 貓纜故障/掛點一上午 貓纜12:05恢復通車

    貓空纜車昨天發生大停擺,今天中午12:05總算是恢復營運,經過連夜搶修,跟一整個上午的測試,目前判定,昨天大停擺的意外,是因為輪軸胎壓不足,無法帶動滾輪,連帶纜車也就跟著停擺。由於昨天的大故障實在太難堪,市府進一步調查有無失職後,不排除求償或是懲處。
    2007/07/22 14:33
  • 〈獨家〉輪胎壓我腳?假車禍真勒索集團

    台北市東區街頭,出現專門製造假車禍,真勒索的集團,有駕駛在路邊停車時,突然出現一名黑衣黑褲的男子,開口就說腳被壓傷,勒索3千塊當醫藥費,還說要到指定醫院。附近的攤販透露,其實附近有詐騙集團,專門鎖定老弱婦孺和高級轎車,甚至集體行動,到車內行搶。
    2005/06/03 18:20
  • 新型補胎劑 輪胎防爆安心上路

    開車開到一半遇上爆胎,真的很危險,如果再沒有人幫忙換輪胎,更是惡夢一場;現在在市面上,就有一種新型的補胎劑,利用胎壓擠壓的原理,讓你高速行車,碰到任何鐵釘刺穿,也可以自動修補破胎。
    2005/02/10 19: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