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頭部中彈藥單下雨486先生台中考績甲等警員輕生柯佳嬿守護神性侵
  • 搜尋:

    背部 結果共1,354筆

  • 改車男見警催油門欲逃!警持棍抽打 爆粗口吼「跑三X啦」

    日前在網路上瘋傳一段影片,內容為警方欲攔查一名機車騎士,見對方催油門,當場持警棍抽打其背部多下,停手後將人拉下車,一邊大吼「下車!給我下來!X你X老XX下車!」,甚至在騎士坐在路邊時,警方還一度掏槍威嚇。影片曝光引發網友討論,對此,新店警分局表示,先前員警在超商就遇到男騎士,對方一見到警察就落跑,後續在北宜公路又一度催油門意圖衝撞,才會持警棍加以制止。
    2023/05/31 11:34
  • 馬祖藍眼淚有毒!誤觸恐頭痛、皮膚潰傷 醫授1招避免送醫

    近日馬祖著名的夜間海景「藍眼淚」大爆發,許多遊客拍下海岸邊浪潮中帶著藍色螢光的美麗畫面,日前還有一位遊客把藍眼淚「穿上身」,整個背部都是藍色螢光超夢幻!攝影師周小馬說,這是他把海水潑在遊客身上拍出來的效果,無修圖,還說藍眼淚的海水摸起來有「滑滑勾芡感」。皮膚科醫師提醒,藍眼淚在浪潮中看起來很浪漫,但其實它們會產生對海洋動物和人類有害的毒素,小心引起海藻皮膚炎!
    2023/05/24 21:07
  • 不甘小弟挨揍!深夜噴辣椒水、持刀亂砍2男 8惡煞落網

    前(12)日晚間11時許,台北市二名男子走路回家途中,突然遭到8名惡煞包圍,其中2人拿出辣椒水與力氣攻擊,造成陳姓男子背部約3至4公分穿刺傷,緊急送往三軍總醫院救治,幸好暫時沒有大礙。轄區警方調查後於昨日午間逮捕8人到案,訊後依殺人未遂、聚眾鬥毆、傷害等罪嫌移送士林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3/05/14 11:58
  • 北市東湖捷運站旁濺血 9煞埋伏刀捅男、辣椒水噴友

    台北市東湖捷運站旁竟發生持刀濺血衝突!昨(12)日深夜,陳姓男子和董姓友人一同外出買宵夜,之後徒步返家,但才走到康寧路三段巷口時,竟然出現9名惡煞圍在那,持刀從背部捅傷陳姓男子,董姓友人想反抗報警,竟也被噴灑辣椒水。9名惡煞就趁這時候,跳上機車分頭逃竄,事後兩人送醫,但面對警方訊問他們堅稱「不認識對方」。
    2023/05/13 13:37
  • 討債協商破裂 男子被刺送醫急救

    45歲的蘇姓男子,今天上午前往吳姓男子家中追討3萬元,不料協商破裂,吳姓男子因而起身準備離開現場,不料遭到蘇姓男子手持小刀,朝被害人吳姓男子背部刺去,造成吳姓男子傷口大量流血,送往基隆長庚醫院醫治,而蘇姓嫌犯也被警方帶回偵訊,全案將朝殺人未遂案偵辦。
    2023/05/02 17:38
  • 真人版忍者龜!男嬰罹罕病 背部黑色腫塊大如龜殼

    美國一名1歲7個月大的嬰兒,背部突然出現黑色腫塊,父母起初不以為意,認為只是胎記,豈料,這黑色腫塊竟日益增大,長在嬰兒背部形似龜殼,就醫檢查後才知道,原來罹患的是「先天性黑色素痣」。
    2023/04/27 14:52
  • 轉彎不過「摔3米深水溝」 男騎士疑背骨折消防吊掛救人

    昨(17)日晚間11時許,新北市發生一起自摔車禍,一名22歲的莊姓男子自行騎乘機車,行經三芝區田心子附近道路時,疑似因為路況不熟加上車速過快,導致過彎「轉不過去」,恰巧事發地點附近又正好有一處便橋,男騎士當場摔落3米深橋下水溝,疑似背部骨折受傷,幸好救護人員緊急到場,協助將人吊掛脫困送醫。
    2023/04/18 13:17
  • 肉身護Selina燒傷!男星「整臉毀容」被女友甩 驚人近況曝

    Selina(任家萱)2010年拍攝爆破戲時燒傷,背部和四肢受到54%面積嚴重灼傷。而一起合演的男星俞灝明,當時用肉身保護Selina,全身39%面積的二度灼傷,慘遭女友分手,如今35歲近況曝光!
    2023/04/15 15:15
  • 從影最大尺度!王淨裸身激戰戴立忍 竟猴急喊:什麼時候可以脫

    謝盈萱、黃健瑋、王淨、陳姸霏今(14)日出席 Netflix職人劇《人選之人 - 造浪者》記者會。王凈這次在劇中有突破演出,與戴立忍有大尺度親密戲,她背部全裸上陣,被問到男友曹佑寧是否介意?她笑回「這句」逗樂眾人。
    2023/04/14 16:58
  • 出事了!詹雅雯開腦前背後滿是「血痕」令人憂心 網一看嚇壞

    台語歌后詹雅雯因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又有腦瘤,將要第3度動腦部手術。而近來最愛的舅舅過世,也影響到她的心情,原本說好不想哭,終究在舅舅告別式那天放聲大哭,種種壓力下,詹雅雯似乎心力交瘁,曬出背部都是血痕的照片,令不少粉絲相當擔心。
    2023/04/04 06:57
  • 車主哭哭! 汽車保養廠「烤漆爐起火」2車燒毀、1師傅灼傷

    連假期間,高雄三民區一間車廠沒放假,卻發生火警意外!廠區的烤漆爐,疑似電線起火,有明顯火勢和大量濃煙,加上車廠裡頭有汽油,警消出動13車51人,花了近半小時終於熄滅,但廠內的2部車被燒毀,還有一位修車師傅背部灼傷。
    2023/04/03 17:41
  • 快訊/高雄汽車保養廠火災!設備車輛全毀 師傅燙傷拒送醫

    高雄市三民區大裕路一間汽車保養廠,今(3)日上午11點多左右發生火警,由於附近有許多住宅大樓,黑煙嚇壞周邊民眾,消防隊獲報一共出動18車48人前往灌救,所幸火勢很快於半小時內撲滅。消防隊初判,疑似是烤漆爐和內部汽車起火,多台車輛、洗車設備以及空壓機都遭到大火燒毀,一名60歲徐姓師傅背部還遭燙傷,所幸其意識清楚,拒絕送醫。
    2023/04/03 11:55
  • 名嘴曝西蒙斯本季報銷 歐尼爾開酸「新成員得分都比你多」

    NBA布魯克林藍網球星西蒙斯(Ben Simmons)因為受到背部神經擠壓(nerve impingement)症狀影響,球團日前宣布他將無限期缺賽,近期有美媒爆料,西蒙斯本季確定報銷,向來嘴巴不饒人的名人堂中鋒「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也在IG上開酸。
    2023/03/28 18:20
  • 高雄幼兒園傳不當管教 3歲男童背全傷痕:沒人來救我

    高雄一所幼兒園傳3歲男童遭老師持棍打傷背部,流出影片中男童哽咽說「都沒人來救我」。教育局今(27日)表示,初步了解涉案人員因幼生尖叫影響秩序才帶到廁所,細節待調查。
    2023/03/27 22:00
  • 高雄3歲男童背部多處刮傷痕 控幼園老師棍子打的

    高雄一名三歲男童背部莫名出現大片刮傷痕跡,爸爸洗澡時發現詢問,孩子說是被幼兒園老師用棍子打的,因此,一狀告上社會局,目前進行調查中,園方表示,被點名的老師否認有動作,而過去也沒有不當管教紀錄,老師目前先停職,願意配合相關單位調查。
    2023/03/27 20:17
  • 籃網哭!十億放水流 西蒙斯「背部神經擠壓」無限期缺賽

    布魯克林籃網(Brooklyn Nets)日前證實,陣中明星球員西蒙斯(Ben Simmons)因為背部神經擠壓(nerve impingement)症狀,才導致他長時間缺賽,未來也將無限期缺席;這個聲明曝光後,也讓外界懷疑、西蒙斯是否等同提前結束今年賽季。而握有一年3544萬美元(約新台幣10億7510萬元)年新的他,如果真的提前「關機」,恐怕將再次面臨球迷無情的砲火和質疑。
    2023/03/25 10:16
  • 72歲「火雲邪神」驚傳側翻重摔住院 神隱2天親揭真相 

    72歲的武打影星梁小龍,曾與李小龍、成龍與狄龍號稱「四龍」,憑飾演《功夫》中的「火雲邪神」廣為人知,時常在個人頻道分享自己的武術本領。怎料,近日網上瘋傳他試圖空翻,卻背部重摔落地,傳出他因此住院治療,直到20日,他才出面還原真相。
    2023/03/22 11:45
  • 真病入「膏肓」了!愛追劇恐壓迫上背神經 醫曝3招緩解劇痛

    不少民眾都因長期使用電腦、平板追劇,結果產生肩膀不適、上背部疼痛的毛病。醫師指出,「膏肓痛」是指肩胛骨內側的慢性肌筋膜疼痛,跟上交叉症候群與頸背部神經壓迫有關,3動作能簡單伸展上背肌肉,緩解上背痛帶來的困擾。
    2023/03/13 13:00
  • 別再騎牠!泰國大象被騎到「背部變形」 對比照令人鼻酸

    許多民眾造訪泰國時會體驗「騎大象」,在象背上徜徉古城、眺望寺廟。然而,這對大象來說其實是一個莫大的負擔。近日就有泰國的動物保育組織,分享一隻母象背部嚴重變形的照片,呼籲大家赴泰國觀光時別騎大象。
    2023/03/11 17:57
  • 綠帽戴滿滿!東港男撂友「捉猴」刺死情敵 二審判決曝

    屏東一名黃姓男子不滿鄭姓女提分手,又和另一名李姓男子互動親密,去年4月,鄭女向黃男告知,自己要與李男出門,黃醋性大發,撂來蘇姓友人合力痛毆李男,黃男殺紅眼,持彈簧刀狂刺李男背部,導致李男主動脈、肺臟刺創大量出血,送醫不治。一審法官認為,黃男推諉、卸責遭判其14年徒刑,共犯蘇男3年6個,但二審法官認為,蘇男雖有多項前科,但僅到場助陣,非主事者,改判2年6個月,仍可上訴。
    2023/03/10 17:10
  • 「我要回家!」施工封路硬闖 工人揮拳揍騎士

    新北市三峽鶯歌老街附近,日前因鋪設柏油工程,進行封路管制,一名住戶為了要回家,希望工人能通融放行,雙方為此爆發口角,他最後竟遭對方揮拳毆打,連人帶車摔倒在地,造成背部、膝蓋受傷,工人事後道歉,表示因為施工太累又被盧,才會一時情緒失控!
    2023/03/10 14:43
  • 打臉懷孕傳言?迪麗熱巴曬超「胸」辣照 裸背禮服大秀螞蟻腰

    大陸知名女星迪麗熱巴去(2022)年因長達7個月未進劇組拍攝新劇,加上前陣子缺席巴黎時尚週邀請,疑似懷孕的傳言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不過最近迪麗熱巴悄悄恢復工作狀態,日前出席品牌活動時身穿金色貼身禮服,大方露出事業線和傲人背部,纖細螞蟻腰也讓人猜想是否藉服裝來打臉懷孕謠言。
    2023/03/05 15:27
  • 胸部以下癱瘓!中國大陸留學生在美遭槍擊 父母情緒崩潰

    美國密西根州立大學13日發生一起校園槍擊案,導致3人死亡、5人受傷。當地媒體近日報導,其中一名傷者為大陸留學生,由於子彈射中背部,導致胸部以下癱瘓。他的室友指出,該留學生的父母已緊急趕到美國,看到愛子的傷勢精神崩潰,還面臨龐大的醫療費用。
    2023/02/20 16:32
  • 「最美護理長」全裸鏡子倒影完美曲線 背部竟成《進擊的巨人》

    在《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飾演護理長爆紅的女星許乃涵(涵冷娜),日前在電影《小藍》中則飾演單親媽媽,有多場火辣的床戲令人印象深刻。而近日許乃涵因全身痠痛,前往刮痧舒緩,不料脫下衣服後,背部整個出事,讓不少網友驚呼:「這配色根本《進擊的巨人》。」
    2023/02/18 12:04
  • 野生楊謹華泰國看展遭直擊 一轉身秒「全裸」被看光

    女星楊謹華除了拍戲外,也會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近日她赴泰國曼谷旅遊,前往當代藝術館參觀,並貼出一系列令人印象深刻的展品。不過最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是,楊謹華一轉身竟背部全裸,動人優美的背部曲線令人嘆為觀止。
    2023/02/16 11: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