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雨量預報地震警察倒塌關說 木曜四超玩急性腎衰竭泱泱春雨輔導長
  • 搜尋:

    背後原因 結果共653筆

  • 林襄大素顏亮相!親揭背後原因 秀「超驚人6塊肌」高調炫腹

    女團養成實境節目《炸裂吧!女孩》將在3月6日總決賽,今(28)日藍隊PEEKaBloo成員林襄、關詩敏、邱子芯、謝予容(容容)、張雅涵齊聚練舞。人氣王林襄,近來從樂天跳槽到味全龍當「小龍女」,工作滿檔的她要記新應援曲,還要撥空練舞,忙得不可開交,今更直接素顏亮相,略顯疲態。
    2024/02/28 15:06
  • 減肥新藥試驗有效 美藥廠股價單日飆漲120%市值破2千億

    美商藥廠維京醫藥(Viking Therapeutics)股價27日收盤大漲超過120%,背後原因與該公司正在開發的減重新藥,成功在中期臨床試驗顯現初步成效。維京醫藥是眾多專注在肥胖治療藥物開發的小型藥廠之一,該公司希望進軍仍在擴大上升的減重藥物市場,有分析師認為、該市場規模有望達到1000億美元(約新台幣2兆8000億元)。
    2024/02/28 11:34
  • BALLISTIK BOYZ松井利樹險困九份! 奧田力也1暖心原因拒吃烤鴨

    放浪家族的7人男團「BALLISTIK BOYZ」(以下BBZ)睽違4年半再度來台,為了能走向全世界,BBZ從2022年下半年就先前往泰國LONG STAY,成員們這次也大聊在泰國後的轉變,甚至還適應了香菜的味道。這次再訪台灣,成員松井利樹大秀流利中文,甚至其實1月才剛來過台灣,只是當時差點困在九份下不了山;奧田力也則自爆沒辦法吃台灣工作人員準備的烤鴨,背後原因也充滿洋蔥。
    2024/02/27 18:02
  • 經典Google畫面將改版! 官方解釋背後原因

    多年來始終不變的Google登入畫面的標誌要改版了!Google正式預告,將從即日起逐步推出新版的登入介面。其中將採取近年推出的Material Design設計語彙,Google官方則解釋變動的最大原因。
    2024/02/22 13:43
  • 穩交邵雨薇頻放閃!吳慷仁突心虛喊「未婚萬歲」 背後原因曝

    男星吳慷仁憑藉《下一站,幸福》打開知名度,出道6年即以《愛在旭日升起時》獲得第18屆亞洲電視大獎最佳男主角,摘下演藝生涯首座獎座,此後戲約不斷,出演的戲劇皆有好口碑,自身更是獲獎無數,感情方面與邵雨薇穩定交往,公開認愛後時不時在社群平台放閃,不斷被外界催婚,不過近日卻因1原因高喊「未婚萬歲」。
    2024/02/21 17:25
  • 謝忻罕見提「羊羽」發文竟被檢舉下架! 背後原因曝

    女星謝忻近期熱衷在Threads抒發心情,現沒有經紀人綁手綁腳,發文更是自我放飛,昨(18)日罕見PO文提到「羊羽」,不過一句「讓他死一死」疑似觸及暴力被檢舉下架,嚇得謝忻趕緊道歉!
    2024/02/19 12:27
  • 美餐廳收31萬巨額小費 員工得知悲痛原因:意想不到的善舉

    給服務生小費是美國常見的用餐禮儀,密西根州(Michigan)有間餐廳的服務生最近驚訝地發現顧客留下高達1萬美元(約新台幣31.3萬)的小費,最終每位員工都分得約1100美元(約新台幣3.4萬)的小費,背後原因曝光後更令眾人動容不已
    2024/02/17 17:26
  • 提150萬元交保!炎亞綸首發聲親曝背後原因 認海外邀約不斷

    炎亞綸經士林地方法院考量境管期限將屆滿,裁定可於2月23日下午3時前具保150萬元,准予解除限制出境、出海,他今(17)日親自前往士林地方法院繳交具保金,對此他表示:「感念法官理解對於維持生活需求,讓我能進行海外工作。一直以來面對大眾,都有一份責任感,公眾人物的基礎是來自社會大眾的信任,這也是我持續保持的核心價值和信念。我信任司法,也很謝謝司法,需面對的,我必定去面對。」
    2024/02/17 16:46
  • 熊熊才剛生女兒!大腿長出「巨型水泡」 親揭背後原因

     37歲藝人熊熊(卓毓彤)去(2023)年7月宣布閃婚大5歲的前男友Mars,夫妻倆在大年初一(10日)喜獲愛女「Hania」。人在坐月子的熊熊,今(17)日分享大腿長了一個巨型水泡,幽默稱:「我在大腿上養了一隻波妞。」
    2024/02/17 16:12
  • 一堆年輕人開雙B滿街跑!他驚台灣景氣這麼好? 達人揭原因

    台灣經濟狀況究竟好或不好,掀起網友熱議。一名網友日前透露,自己發現這3年來滿街都雙B,甚至連20至30歲年輕人都有錢開雙B,他好奇台灣景氣有這麼好嗎?對此,網紅車商「小施汽車」揭背後原因。
    2024/02/14 12:14
  • 「黑水溝」消失了!鄭明典揭背後原因 竟與東北季風有關

    「十去、六死、三留、一回頭」這句諺語,是在解釋早期明朝、清朝的移民,搭船渡過台灣海峽的危險艱難,由於海象惡劣常有船難,令移民聞之色變。不過,中央氣象局前局長鄭明典在臉書分享,台灣海峽「黑水溝」的照片,並提到黑水溝暫時不見了。
    2024/02/12 09:13
  • 還是那棵桃樹!劉嘉玲堅持合影拜年 背後原因竟「與張國榮有關」

    正逢新春佳節,藝人相繼透過社群紀錄嶄新的一年,香港女星劉嘉玲昨(10)日也連曬3張美照向大家拜年,不過,有眼光網友發現,劉嘉玲賀年照每次都在家中桃花樹下取景,是否對這棵樹情有獨鍾?對此,有網友在留言區幫忙解答,其實一切和已故男星張國榮有關。
    2024/02/11 17:51
  • 日航這趟超神航班!全乘客不分艙等都可進貴賓室 背後原因曝

    出國時若想使用機場內的貴賓室,往往需要成為航空公司高級會員、搭乘特別艙等、或額外支付費用。然而日本航空卻有一班特別航班,不管什麼艙等的旅客,都可以免費使用指定貴賓室。
    2024/02/11 08:00
  • 專訪/安妮高鐵崩潰暴哭「擔心是憂鬱症」 背後原因全說了! 

    35歲俄羅斯美女安妮,外型性感亮麗,個性活潑大方,總是熱情對待身邊每個人,散發滿滿正能量;但沒想到之前安妮竟突如其來,在高鐵上崩潰暴哭,引起眾人關注。安妮接受《TVBS新聞網》直言,「我真的嚇到了,我真的很怕是不是有憂鬱症」。  
    2024/02/08 08:00
  • 祖雄愛女出生2週!網納悶「為何不露正臉」 背後原因全說了

    馬來西亞籍藝人祖雄去年6月向烏克蘭正妹佳娜求婚成功,隔月就傳來女方懷孕的好消息。佳娜於上個月18日誕下了「3.6kg大眼長腿美女新生兒」,成為新手爸媽的他們也分別在社群媒體上分享育兒心得。對此,就有網友好奇問「為何不公開愛女內內的正臉」,祖雄也親解釋,因為要依照烏克蘭的習俗,寶寶出生40天才能公開。
    2024/02/02 07:56
  • 人力荒!3家拉麵接連倒 老闆嘆:員工2個月就走

    過去多數店面歇業原因,大都是租約到期、或是被漲租金,不過近期很多拉麵店吹熄燈號,背後原因竟然都是因為人力荒。像有三家開在大安區的拉麵店,都宣布在1月關門,而另一家則決定2月起店休,業者坦言,員工難找,很多做不到3個月,縱使祭出獎金分紅也沒用。
    2024/01/29 19:15
  • 藍綠爭立院龍頭!搶拜會民眾黨團 盧秀燕突喊「恭喜」原因曝

    受到各界矚目的國會立法院龍頭選舉將在2月1日登場,國民黨由新科立委韓國瑜和江啟臣組「韓江配」,民進黨則派立院正副院長游錫堃、蔡其昌共組「游昌配」角逐。對此,台中市長盧秀燕今(29)日搶先喊「恭喜」,背後原因曝光。
    2024/01/29 14:19
  • 啦啦隊女神無預警「宣布離開台灣」! 親吐背後原因

    統一獅啦啦隊Uni Girls的成員「瑟七」擁有甜美可愛外表,深受粉絲喜愛。曾在亞錦賽時爆紅,日本球迷瘋找「誰是47號」。沒想到,「瑟七」近日在節目透露,要離開台灣3個月,原因曝光。
    2024/01/24 08:04
  • 雲海翻騰 85大樓彷如人間仙境!背後原因一點都不美

    高雄市一早的空氣品質似乎不大好,你發現了嗎?一早4、5點,市區出現濃霧,就有民眾在柴山上的好漢亭,拍下了絕美的雲海影像,雲海翻騰中,還透出了美麗的琉璃光,遠方的85大樓在雲海的映照下,猶如人間仙境,讓人直呼美極了!不過,濃霧加上弱北風影響,高雄上午的空氣品質不佳,大部分呈現黃色提醒,不利敏感族群。
    2024/01/20 18:49
  • 換乘戀愛3/前任男友搶曝光女團成員真身! 原因看哭網友:太暖

    韓國人氣戀愛實境秀《換乘戀愛》邀請分手情侶換換愛,新穎題材從2021年播出後備受歡迎,第3季日前開播,最新一集中於公開所有人的職業!沒想到女團BESTie成員的宋多惠第1集就被認出,而與她愛情長跑13年的前任徐東振就搶先公開,徐東振也說明搶先公開的原因,沒想到背後原因讓韓國網友聽完都哭了,「太暖了!兩個人不能復合嗎?」
    2024/01/20 13:46
  • 楊一展斷聯《16個夏天》演員10年!全因為「她」 背後原因全說了

    43歲男星楊一展前幾年淡出螢光幕,近期除了接下電影、戲劇,還睽違18年主持外景節目。他接下八大《世界第一等》主持,並找來曾合作TVBS《16個夏天》的鄒承恩,儘管2人約10年沒聯繫,但默契依舊。今(17)日記者會上楊一展也曝光斷聯《16個夏天》演員的原因。他透露這次看著鄒承恩滿嘴爸爸經,也會心動想當爸,不過已單身約7、8年,現感情依舊空窗,連約會對象都沒有。
    2024/01/17 16:29
  • 鳳小岳無預警拋震撼彈!宣布「不演了」 背後原因曝光

    混血男神鳳小岳近來忙於準備展開的巡演,今(16)日抽空出席日本普利司通輪胎新品發佈會,由於過去大家對鳳小岳都是演員,今年他透露要把重心放在音樂上面,暫時不演戲了,「自從去年發布專輯之後,現在慢慢開始會有小巡演,3月也會舉辦專場,做音樂讓我非常開心根放鬆,也因為投入音樂推掉許多戲約及節目邀請,希望大家可以多支持我的音樂」。
    2024/01/16 18:57
  • 陳水扁「幫女兒打贏官司」貪汙案卻無法出庭 背後原因曝光

    被認定因失智、帕金森氏症及有生命危險,無法服刑及出庭針對貪污案答辯的前總統陳水扁,去年在台南地院親自出庭幫女兒陳幸妤打贏醫療糾紛的民事官司,本刊調查,因陳水扁並未被法院宣告禁治產或輔助宣告,台南地院余姓法官收案後,同意讓扁擔任陳幸妤的代理人出庭,後來職務異動,由柯姓法官接手後也只能讓扁出庭,去年10月判陳幸妤勝訴免賠周姓原告130萬元。
    2024/01/16 15:07
  • 鮮肉男星罕見在鏡頭前潰堤痛哭! 背後原因藏洋蔥

    男星曾敬驊、朱軒洋一同主持八大實境節目《二呆流浪記之完全大人手冊》,在蘭嶼打工換宿生活,最後一天,曾敬驊、朱軒洋手做炸豬排及沙拉感謝大家。未料,曾敬驊竟因食材問題超崩潰,連朱軒洋都傻眼他如此糾結。最後離開蘭嶼前的歡送會,曾敬驊罕見在鏡頭前大哭,原因曝光十分令人心疼。
    2024/01/14 07:00
  • 佘詩曼大爆媽媽「從來不看自己作品」 背後原因藏洋蔥

    佘詩曼的爸爸在她五歲就離世,多年來她和媽媽Lily的感情都非常親密。以孝順女出名的佘詩曼,早年豪花逾3500萬買下位於西貢的兩棟房子,一棟用來自住,另一棟則送給媽媽和哥哥居住,讓媽媽可以安享晚年。
    2024/01/13 13: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